news33

王菀之新聞〔33〕


2008年3月22日 on.cc

王菀之帶病獻唱唔肯「咪咀」

【on.cc專訊】 王菀之(Ivana)聲沙沙出席音樂會,還獻唱了兩首國語歌,問到是否與緋聞男友張敬軒接吻而受流感感染,Ivana哈哈大笑說:「佢體內病菌勁好多,我哋好耐冇見。」問到為何不「咪咀」演出,專業的Ivana說:「盡量去唱,如非必要都唔會咪咀。」

圖:Ivana盡顯實力派歌手本色,就算病,點都唔肯「咪咀」。


2008年3月22日 蘋果動新聞

王菀之張敬軒 同「病」鴛鴦

抱恙在身的王菀之昨晚到會展出席音樂會,湊巧緋聞男友張敬軒最近患重感冒,問到可是接吻時交叉傳染?她笑道:「佢勁好多,喉嚨都爛晒。」

有指軒仔邀請某女歌手任個唱嘉賓,但對方卻「擺款」,王菀之說:「嗰個一定唔係我,做佢嘉賓犧牲好大,冇得默默支持佢。」

圖:抱恙在身的王菀之昨晚到會展出席音樂會,湊巧緋聞男友張敬軒最近亦患重感冒。


2008年3月23日 明報

王菀之願做軒仔台下女人

【明報專訊】最近張敬軒透露其個唱遇上小問題,有位女嘉賓吊高來賣。前日王菀之與謝安琪出席會展活動時,同聲否認與自己有關,當中王菀之帶病上台獻唱,被笑給緋聞男友張敬軒傳染得來。王菀之說:「張敬軒那隻病菌與我的不同,他是喉嚨發炎,我就不停咳,可能在錄音室被感染。」是否不做對方個唱嘉賓?「佢有邀請我,原來重有神秘嘉賓,總之無講任何說話,只想做他台下的女人,看他表演。」

謝安琪說:「佢無找我做嘉賓,要澄清那個人不是我。」會否自薦做嘉賓?「一定會去睇騷,到時叫我上台攝一首歌都無問題的。」

記者:梁榮達

圖:王菀之帶病演唱,笑言不是被張敬軒傳染。(攝影:孫華中)


2008年3月23日 星島日報

菀之想做軒仔台下的女人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與謝安琪前日為《音樂.偶像.潮流大接觸》演出,王菀之帶病上陣,說到張敬軒也病倒,問她會否與軒仔接吻受感染?她笑笑口說:「係就慘!他的菌勁得多,成條喉嚨爛晒,我只是咳,懷疑在錄音室受感染,工作人員個個都病。」

之前軒仔透露演唱會其中一位嘉賓扮大牌,問她有沒有被邀請?她戲言:「我為他賣關子,倒頭來他自己同記者講又無講畀我知,我嬲佢!被他激到咳。不過可能除了我之外,還有神秘嘉賓呢!」她覺得做嘉賓犧牲好大,不可以坐在台下欣賞及默默支持他。反問她想做軒仔背後的女人?她說:「是台下的女人。」

文、圖:余潤娟

圖:王菀之坦言想做軒仔台下的女人。

圖:謝安琪表示沒有被張敬軒邀請做表演嘉賓。


2008年3月23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做軒仔台下女人

王菀之前晚帶病與謝安琪等出席音樂活動,聲沙沙的她堅持唱現場,獲不少掌聲,由於其緋聞男友張敬軒亦告感冒,問到她是否因親吻而受感染?王菀之嬌嗲說:「如果係就慘喇,佢啲菌勁好多。」

對於軒仔早前踢爆有女歌手擺款不肯做其演唱會嘉賓,王菀之說:「嬲佢架,我諗住賣關子。做佢嘉賓都犧牲好大,我寧願坐喺台下默默支持佢。(你依家做背後女人支持佢?)我要做台下的女人。」謝安琪則不知王菀之病倒,剛康復的她表示每次上台都會用消毒紙巾抹咪,因之前病足兩星期,抹咪已成習慣。


2008年3月23日 太陽報

患流感照唱Live 王菀之否認被軒仔傳染

謝安琪(Kay)、王菀之(Ivana)、江若琳、陳柏宇和陳曉東等,前晚齊齊出席音樂匯展,近日流感肆虐,Ivana亦不幸中招患上流感,聲音沙啞的她仍堅拒咪嘴,落力唱現場,獲歌迷大力拍掌支持。問到是否與張敬軒接吻而感染?她說:「嘩!如果係就慘囉!佢啲菌勁咁多。」對於軒仔早前指有女歌手擺款不肯擔任個唱嘉賓,Ivana解釋:「我嬲佢,諗住賣個關子先嘛!激到我咳。」

此外,Kay否認是軒仔所指的女歌手,又自稱聲帶發炎剛剛復元,現時會注重衞生,每次上台前均為咪高峰消毒,以免再受病魔煎熬。

圖:抱恙的Ivana聲沙沙,但仍堅持唱Live,獲Fans拍掌支持。


2008年3月23日 蘋果日報

東東:當栢芝朋友(節錄)

陳曉東、江若琳、王菀之、吳雨霏(Kary)和楊愛瑾等,前晚在會展出席「音樂偶像潮流大接觸」,…

抱恙的王菀之為免掃歌迷興,故堅持唱現場,她生病可是因與緋聞男友張敬軒接吻而交叉感染?她說:「佢勁好多,佢喉嚨都爛晒。」有指軒仔邀請一名女歌手做演唱會嘉賓,但對方卻擺款,王菀之說:「嗰個一定唔係我,做佢嘉賓犧牲好大,冇得默默支持佢。」


2008年3月23日 on.cc

王菀之撐軒仔守時

【on.cc專訊】 王菀之(Ivana)擔任戶外電台節目嘉賓,對於緋聞男友張敬軒被指故態復萌「勁囂」,軒仔出席活動時遲大到,發難大鬧公關人員沒有通知他有記者在場。Ivana力撐對方說:「軒仔絕對唔會係咁樣。」並強調她眼中的張敬軒是不會遲到及囂張。

圖:Ivana表示昨日看到新聞後已第一時間致電軒仔,擔心因負面報道影響他綵排個唱的心情。


2008年3月24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發護軒宣言

王菀之(Ivana)昨日擔任銅鑼灣戶外直播室的嘉賓,雖然她受流感之苦,但依然關心緋聞男友張敬軒的近況。問到有報道指軒仔遲大到,但依然發難大罵電台公關,故再被封為「張勁囂」,Ivana坦言:「我睇報紙後,第一時間打咗畀軒仔,叫佢唔好受新聞影響心情,因為佢要全情投入綵排演唱會,但我認識嘅軒仔,絕對唔會遲到同發脾氣,只係『軒』同『囂』諧音相近先畀人咁講。」Ivana又話為免阻礙軒仔埋頭搞演唱會之事,故沒有趁機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但如果軒仔真的發惡,她相信軒仔一定有其原因。


2008年3月24日 太陽報

王菀之開腔撐愛郎

王菀之(Ivana)昨日擔任戶外電台節目嘉賓,對於緋聞男友張敬軒被指故態復萌「勁囂」,她力撐說:「佢絕對唔係咁嘅人,我認識嘅張敬軒唔遲到、唔囂張。」不過Ivana直言已致電軒仔加以安慰。


2008年3月26日

張敬軒食藥太多情緒失控 收菀之短訊躁上加躁

星島日報:張敬軒食藥太多情緒失控

(星島日報報道)張敬軒、孫耀威和潘瑋柏前晚合演《新城唱好極品好男聲音樂會》,孫耀威更抵死地要送花的女歌迷為自己抹汗和撥走身上紙碎,而軒仔則對於日前為音樂會綵排時向主辦的電台公關發脾氣一事十分自責,台上台下都提及此事。

原來軒仔近期受病魔困擾,生理和心理的狀況皆不穩,情緒失控下連緋聞女友王菀之也受牽連,是以當晚公開向電台有關人士道歉外,亦向王菀之賠不是。

軒仔解釋,綵排當日全因公司內部溝通出問題,很後悔衝動錯怪了電台人員,亦即晚致電向對方道歉。他續稱,因一向很著重時間觀念才會發忟憎。事後他亦致電向譚詠麟請教,對方直指不管因何事遲到,藝人都責無旁貸。

至於何以會情緒

失控?軒仔指近期情緒經常出現問題,估計是因病同時服食兩種抗生素和類固醇以致皮質醇偏高。他又透露,當日早上收到王菀之的短訊,談及一些不快的新聞,他叫停綵排致電對方安慰,豈料對方不過是想「嗲」吓,即時發火鬧王菀之,下午又因遲到一時失控再度發火。他希望大家明白是情緒問題,與人格無關。

大公報:收菀之短訊躁上加躁(節錄)

演唱會舉行在即,剛剛平息了的「張勁囂」的話題再次被炒作,他相信未來一段時間要以身作則挽回形象,不過熟悉自己的傳媒和朋友,都知自己不會囂到大庭廣眾責備人。他又坦言最近患病,感染了很嚴重的病菌,現正服用兩種抗生素再加類固醇,服用了類固醇真的令皮質醇偏高,好容易暴躁。再加上當日收到王菀之SMS,指他「吊高來賣」,又話要落毒,因為眼紅軒仔可以加場,軒仔當日正在綵排,以為她真的不開心,誰知對方只是想「嗲吓」,故當日更加暴躁。

太陽報:承認失控亂噴火認衰 軒仔賴王菀之罪魁禍首(節錄)

他又否認因冇化妝而發脾氣,強調從來不著重外表,但每次都希望以靚樣見傳媒。當天綵排時,緋聞女友王菀之曾發短訊給他,指他「吊高嚟賣、又話我落毒!」令他無名火起:「我以為佢唔開心,要停晒隊Band打電話畀佢,原來只係發牢騷,我即刻『巴士阿叔』上身。」

東方日報(節錄)

軒仔又透露當日緋聞女友王菀之曾SMS給他,指他「吊高嚟賣、又話我落毒」。他說:「嗰刻我以為佢唔開心,要停晒隊Band打電話畀佢,原來佢只係發牢騷,我即刻『巴士阿叔』上身,撻著啲無名火。」他續說:「阿媽原本嚟香港煲湯畀我飲,但呢排我躁底,防止同阿媽嗌交,叫佢千祈唔好嚟,好驚唔知講錯乜。」

明報(節錄)

軒仔又稱,譚詠麟跟他談過此事,「校長看過報道後跟我說,不論因何故遲到,做藝人都責無旁貸」。軒仔透露近日感染了細菌,至今仍服食兩種抗生素再加類固醇,類固醇令皮質醇偏高,很容易「燥底」,「當日都知會出事,因為之前收到王菀之SMS,說我話她吊高來賣等報道,她看完報道後唔開心,我便即時致電解釋, 可幸對方只是撒嬌,並非真嬲」。

成報(節錄)

張敬軒、孫耀威和潘瑋柏前晚演出「新城唱好極品好男聲音樂會」,日前軒仔出席電台活動時卻被誤會遲大到,累得他當場失控,乖乖仔形象蕩然無存;帶病上台仍有少許聲沙的他語帶相關表示:「今次真係手尾好長,好多嘢手尾都好長;好似我嘅新聞回應咗,又要王菀之、關智斌回應。」

譚詠麟曾致電軒仔訓示,認為藝人責無旁貸,任何犯錯也要承擔;自問道行未夠深的他,仍有學習空間,苦笑說謂:「演唱會就快到,媒體會將『張勁囂』件事舊事重提,未來一段時間要以身作則挽回形象。」他一再強調當日失控,可能跟最近服食抗生素和類固醇,容易燥底有關,就連王菀之一個短訊他亦火起來,形容自己那刻似是「巴士阿叔」上身。

蘋果日報(節錄)

之前軒仔綵排遲到仲大鬧公關,事後俾人話佢態度囂張,佢解釋話:「我因為病咗,搞到EQ都低埋,可能係服用過量藥物影響,所以小小事就發脾氣。對於鬧公關件事,覺得好後悔,我入行以嚟冇試過遲到,估唔到咁多年嘅貞節牌坊就咁打爛咗,我只係想搞清楚件事,所以搵公關問吓,我嗰日脾氣唔好,連王菀之都俾我鬧咗一餐,我都覺得自己好似巴士阿叔咁,生人勿近。」

都市日報(節錄)

他一再強調當日失控,歸咎於可能跟最近生病,要服食抗生素和類固醇有關,令人容易躁底。他形容自己那刻似是巴士阿叔上身,就連王菀之的一個短訊亦令他扯火。料不到這幾年辛苦經營的形象,一個動作就破壞了,他只希望大家不要歸咎其人格,未來一定會好好挽救個人形象。


2008年3月30日 東方日報

楊思琦攝影捕快(節錄)

為事物賦予生命

由於我的工作層面比較廣,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和地方,從中可以發現不少拍攝題材。例如早前森美生日,他發現我跟王菀之的側面非常相似,於是大家即時起哄拍攝。鎂光燈亦閃個不停,令現場一片笑聲,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拍攝的樂趣。除了拍攝人像外,物件亦可賦予生命力,好像我到澳門拍攝外景時,十月初五街上有很多特色手信,隨處都見到街坊在曬鹹魚、蝦醬,還有好大的天狗翅,真令我大開眼界。

筆錄:專案組


2008年3月31日 on.cc

王菀之外表複雜內裏簡單

【on.cc專訊】 基督徒王菀之(Ivana)接受影音使團訪問,談到加入娛樂圈初期,覺得圈中很複雜,但遇過一些經歷後,她別有一番體會:「藝人為謀生,需要複雜配套,其實藝人都係好簡單,只係喜歡音樂、藝術,雖然經常受到好多外在事物纏繞,骨子裏可能只為爭取一個演出機會而已。」


2008年4月1日 澳門日報

王菀之活在音樂中

王菀之(Ivana)早前接受影音使團《天使心》雜誌訪問,分享了她在音樂道路上的喜樂。

Ivana的音樂造詣深厚,唱作俱佳的她,原來繼承了父母的優良音樂基因。其父親是男高音,母親是女高音,所以她自小就受到音樂的薰陶,更經常跟隨父母出國表演。在Ivana的眼中,父母無私的愛就好像天父的愛,記得小時候,她因為與媽媽吵架,寫了一張“我不要媽媽”的紙貼在門口。又對人說她只有兩個父親,一個天上一個地上。第二天,王爸爸在紙上加了“洗碗”兩個字,變成“我不要媽媽洗碗”,就這樣,大家便和解了。

父母的身教,讓Ivana從小便在愛中成長。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加入娛樂圈初期,她也曾認為娛樂圈很複雜,但現在經過一些經歷後,她對複雜也有一番體會。她表示:“藝人有時為了謀生,需要一些複雜的配套,但其實他們心裡可以很簡單,只因喜歡音樂,喜歡藝術,只是有很多外在的東西包住他,其實骨子裡可能只是爭取一個演出機會。”Ivana認為最重要對自己有信心,這份信心源於信仰,並懂得感恩,世界總有不如意的事及人,若可以感恩,便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圖:王菀之認係虔誠基督徒


2008年4月1日 大公報

王菀之:藝人好簡單

王菀之(Ivana)早前接受影音使團的雜誌訪問,說到在她的眼中,父母無私的愛就好像天父的愛。記得小時候,她因為與媽媽吵架,寫了一張「我不要媽媽」的紙貼在門口,又對人說她只有兩個父親,一個天上,一個地上,第二天,王爸爸在紙上加了「洗碗」兩個字,變成「我不要媽媽洗碗」,就這樣大家便和解了。

配套複雜

父母的身教,讓Ivana從小就在愛中成長,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加入娛樂圈初期,她也曾認為娛樂圈很複雜,但現在經過一些經歷後,她對複雜也有一番體會,她表示:「藝人有時為了謀生,需要一些複雜的配套,但其實他們心裡可以很簡單,只因喜歡音樂,喜歡藝術,只是有很多外在的東西包住他,其實骨子裡可能只是爭取一個演出機會。」Ivana認為最重要對自己有信心,並懂得感恩,世界總有不如意的事及人,若可以感恩,便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圖:王菀之曾經不要媽媽


2008年4月1日 am730

王菀之難忘童年「不要媽媽」

王菀之(Ivana)早前接受影音使團《天使心》雜誌訪問,眾所周知Ivana的音樂造詣深厚,原來她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傳統,她的父母分別是男、女高音,故Ivana自小就受到音樂的薰陶。在她的眼中,父母無私的愛就好像天父的愛,記得小時候,因與媽媽吵架,Ivana寫了一張「我不要媽媽」的紙貼在門口,翌日,王爸爸在紙上加了「洗碗」兩個字,變成「我不要媽媽洗碗」,就這樣大家便和解了。


2008年4月1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遺傳雙親音樂細胞

王菀之(Ivana)自小受到音樂的薰陶,對唱歌非常熱愛,她笑說:「我爸爸是男高音,媽媽是女高音,我都遺傳咗父母嘅音樂細胞,以前經常隨父母出外表演。」她記得小時候曾與媽媽吵架,她寫了張「我不要媽媽」的紙貼在門口,點知翌日爸爸在紙上加了「洗碗」兩字,相當搞笑。

本身是基督徒的Ivana,眼中一切都是美好。她承認初入樂壇時,也認為娛樂圈好複雜,但經歷過後她有不同的體會:「藝人有時為咗謀生,需要一啲複雜配套,但其實我心裡可以好簡單,只因喜歡音樂和藝術,不管外在好多東西包住,骨子裡可能只為爭取一個演出機會而已。」

圖:王菀之從小接受父母在音樂的薰陶。


2008年4月1日 太陽報

王菀之 遺傳父母音樂細胞

文:影視組

身為基督徒的王菀之接受影音使團訪問,談到加入娛樂圈初期,覺得此圈很複雜,但經過一些經歷後,別有一番體會。她透露自小已受音樂薰陶:「父母都係唱高音,我繼承咗佢哋嘅音樂細胞,以前經常跟父母表演。」她記得小時與媽媽吵架後,寫了張「我不要媽媽」的紙貼在門口,豈料翌日爸爸在紙上加了「洗碗」兩字,相當搞笑。


2008年4月2日 南方都市報

張敬軒為“張勁囂”大平反(節錄)

“面訪?!不行不行!他現在太忙了,準備演唱會、排舞,還要錄專輯,絕對沒有時間!”這是約張敬軒採訪時他助手的回答!

是的,從2007年底的頒獎禮之後,張敬軒的通告成倍增長,今年他的首張精選碟《My 1st Collection》助他成為2008年第一位白金男歌手,而今,4月5、6、7日,他的首次紅館演唱會《aigo music酷愛張敬軒》即將登場……所以,他只能在錄音的空隙接受訪問。這是張敬軒變囂張的信號嗎?

從2003年至今,張敬軒用五年的時間向大家尤其是香港歌壇證明了自己,但隨之“張敬軒變了”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他變得越來越囂張的傳言逐漸喧囂,香港媒體甚至給他起綽號為“勁囂”,或許這是一個從默默無聞到逐漸大牌必然的過程。

張敬軒變了嗎?在他演唱會的最後衝刺關頭,一起來聽聽他的自我辯護。

罪狀2

變心——拒絕與王菀之一起演唱

自辯:紅館對於我的意義非同尋常。我和王菀之之間沒有任何芥蒂。我們做好朋友不做情人。

張敬軒與王菀之,人們總是理所當然地希望他們惺惺相惜,可惜兩人從來都只玩曖昧。而今張敬軒贏得男歌手獎項,自然希望跳出“創作歌手”的限制,自然也包括創作歌手感情的限制。

囂張事例:去年根據張敬軒的樂壇成績,曾有演出商撮合他和王菀之聯合在紅館開唱,遭到張敬軒拒絕,被外界認為過於囂張,只肯開個唱,不肯做拼盤。

記者:你和王菀之從出道開始就傳緋聞,到現在明朗了嗎?

張敬軒:哈哈,我是水瓶座的,肯定專一,但是現在還沒有定性,現在不談感情,先忙事業,雖然未來我肯定會想要一個家庭。

記者:你理想的女孩是王菀之這樣的嗎?

張敬軒:我理想中的女孩反正不要是王菀之或者關智斌這樣的就行。(注:香港傳媒拍到張敬軒幫關智斌遛狗,所以傳兩人有同性戀傾向)

記者:為什麼不要是王菀之?

張敬軒:因為我和王菀之是歡喜冤家這樣,擁有世界上最多的情感。如果是情人,就會失去很多,互相就會有隱瞞,但我和王菀之之間就是沒有任何芥蒂沒有隱瞞任何東西,所以我跟她說,我們下輩子還做好朋友!

記者:做好朋友不做情人?

張敬軒:是!

記者:這輩子也不做?

張敬軒:不做!

記者:如果現在我們請你再次向歌迷介紹張敬軒,你會怎麼說?

張敬軒:大家好,我是2008年的新人張敬軒。過去的對我來說已經過去了,我不過是在繼續我的工作,錄專輯。


2008年4月6日 新民晚報

內地男歌手首次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 張敬軒昨晚紅館被“酷愛”(節錄)

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行三場演唱會,每場1.3萬張門票,開票50分鐘內即全部售完。作為第一位在香港開個唱的內地男歌手,張敬軒的成績很不錯。昨晚,首場“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在香港紅館舉行,面對百分之百的上座率,回憶起當初一張唱片僅賣出4000張的慘澹境遇,張敬軒感慨萬千。

秀感情 與甜蜜女友共患難

與張敬軒共患難的那位朋友便是他的緋聞女友王菀之。記者之前向唱片公司那打聽演唱會的嘉賓,得到的回答是“保密”,這“秘密武器”其實就是王菀之。台上兩人甜蜜共舞,台下歌迷尖叫四起,一曲《明瞭》唱畢,張敬軒坦白了兩人感情的“真相”:“我們一起起步,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一直是朋友,那些傳聞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兩人在台上模擬初識的那一刻,同在低潮期,各自都沒什麼朋友,互相搭訕認識,從此互相支持。如今算是共富貴,張敬軒開唱,王菀之雖然感冒也照樣來幫忙,排練完去看醫生,之後再回來換衣服登台,這讓張敬軒感動不已。

自打分 首演只有七十分

“開演唱會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今晚的每一幕都將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片段。”演唱會的最後,張敬軒動情地向歌迷單膝跪下,表達自己的感謝。但演唱會之後,他到後台接受記者採訪時,卻十分謙虛地給首場演出打了70分:“唱開頭兩首歌時老想著怎麼擺POSE,又是第一場演唱會,很想跟大家多交流,所以有時候話可能講多了點。不過還好,看到去廁所的人沒那麼多。”他還透露說,之後的兩場演唱會,王菀之都將擔任嘉賓,而第三場,關智斌也將登場助陣。

本報記者:夏琦(本報今日香港電)


2008年4月7日 文匯報

張敬軒個唱 王菀之低胸伴舞(節錄)

【本報訊】入行五年的張敬軒終於實現他的夢想,進軍紅館舉行一連三場《aigo music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在演唱會上,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不但為他伴舞,兩人還十指緊扣合唱歌曲,雖然同性好友關智斌未現身,但軒仔亦唱了他一首作品,並請來關楚耀上台,兩人還嘴對嘴kiss,激爆全場。

與Ivana風雨同路

之後他換上黑色外套加皮靴的裝束在半空吊上咪高峰唱《騷靈情歌》,未幾一身白裙的王菀之化身白衣天使為他伴舞,又摸大腿,依偎在他胸前,掀起全場高潮,之後兩人相對擊掌,Ivana更妙語兩人的組合是「排骨蒸五花腩」,面對Ivana罕有的低胸示人,軒仔不敢正視,Ivana就笑謂:「我算是露過啦。」軒仔又答謝她患感冒仍為他排舞,又聲言要說出與Ivana關係的真相:「無論傳聞如何,都無損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我們一起起步,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可算是識於微時,我很感激有這個好朋友在我身邊,一起同甘共苦。」

他又透露最霉時向對方借了二千元,Ivana立即反問:「不是兩百嗎?我記得不過千。」最後她還反問他借錢,Ivana坦言很難忘共患難的日子,軒仔就立即問:「不知道我們可否共富貴?聽聞你轉新公司後立即買樓。」Ivana就叫他不要信新聞,不如合唱,接著十指緊扣唱出《手望》。

圖:軒仔與緋聞女友王菀之親密地跳舞。


2008年4月7日 大公報

軒仔王菀之道盡辛酸(節錄)

張敬軒首個個人演唱會前晚舉行,當晚軒仔唱盡首本名曲之外,亦首次嘗試跳舞,給大家新鮮感。當晚他與兩位嘉賓的合作,掀起演唱會的高潮,一位是跟他傳緋聞多年的王菀之(Ivana),另一位是跟他同性好友關智斌同姓的契細佬關楚耀。

翩翩起舞貼身擁抱

穿著白色舞衣出場的Ivana,跟軒仔翩翩起舞,狀甚親熱。兩人不時身貼身擁抱、不時撫摸身體,觀眾十分受落。身型向來瘦削的軒仔,鬼馬地取笑Ivana,指他們這個樂壇最新組合是「排骨蒸豬腩肉」。甚少穿著低胸服裝的Ivana問軒仔,何以整晚的視線也是低過水平線?軒仔口花花地說:「我一向喜歡睇有料嘅嘢!哈哈!」之後軒仔收起笑容,正色地望著Ivana說:「雖然有很多報道,但仍無損我們之間的感情,當年我們一同出道,沒有人跟我們做朋友,漸漸地我們就成了朋友,收入亦不多。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打電話找你,想問你借二千元……」Ivana衝口而出說:「二千咩?唔係,係二百,我記得係唔過一千。」軒仔說:「在台上不一定要全部講真話,說二百元,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你還記得事情怎樣發展下去嗎?」Ivana說:「我話無,我都好緊呀,反而問你借錢。哈哈。」現場觀眾給他們逗得哈哈大笑,這話道盡軒仔當年初出道時的辛酸。


2008年4月7日 明報

張敬軒搬大屋瞓雙人牀 與關智斌緋聞被擺上枱(節錄)

【明報專訊】一連三場「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前晚在紅館揭開序幕,張敬軒首次在紅館開個唱,雖然軒仔的緋聞好友關智斌未有現身,但「另一關」嘉賓關楚耀仍將軒仔的緋聞擺上枱。

與王菀之跳辣身舞

軒仔的緋聞女友王菀之穿低胸長裙擔任嘉賓,她在軒仔身體上摸來摸去,非常肉緊。軒仔指兩人有新花名,就是「排骨蒸五花腩」,王菀之身材變得「有料」,軒仔口花花說:「我鍾意看有料的人!」王菀之笑言軒仔經常看她那部位:「我算係咁啦!平時衫領去到鎖骨,衫袖到手踭。」

向王菀之借200元度日

演唱會前夕有不少傳聞,有指王菀之不滿軒仔開個人演唱會,放棄和她合作,所以不會做嘉賓。軒仔說:「外面的傳聞無損我們感情,我們經歷好多風風雨雨才成為好友。」軒仔又自爆經濟拮据時向王菀之借200元:「她卻說『呢排好緊』,掉轉頭問我借錢。」軒仔形容兩人可共患難,但未知可否共富貴,他說:「王菀之轉了新公司即買樓,好富貴!」王菀之並無回答。兩人手拖手合唱後,王菀之有感而發說:「紅館舞台很難站上去,見到軒仔完成夢想,我戥他開心,今晚叨他光才可以站在這舞台唱歌。」

記者:楊敏麗

歌迷反應

歌迷會成員小白:給他99分,欠1分,是我覺得凡事不會完美,但他全晚表現不錯,尤其是與王菀之表現的環節,很好看。

胡先生、潘小姐:給他80分,第一次在紅館表演算係咁,最好看是和王菀之合作表演的環節,是全場高潮。

葉小姐:給他90分,舞台不能轉動比較失敗,經常只看到他背面。他跳舞不錯,但如果要說高潮位,又找不到最特別一幕。

圖:王菀之與軒仔的辣身舞令觀眾血脈沸騰。(攝影:劉永銳)

圖:王菀之為軒仔破天荒性感登場。(攝影:劉永銳)


2008年4月7日 蘋果日報

才女王菀之拋胸唔吼 張敬軒開騷最冧斷背吻(節錄)

人氣急升的張敬軒前晚假紅館舉行首場處男演唱會,由其緋聞女友王菀之罕有地谷胸上陣擔任表演嘉賓,與他大跳辣身探戈舞,但張敬軒反應只是一般,反而關楚耀主動向他咀嘴後,性向一直成疑的他才笑到見牙唔見眼,幸好與他傳緋聞的關智斌(Kenny)未有到場,否則必定睇到眼火爆。

紅顏知己 「我哋排骨蒸五花腩」

擔任表演嘉賓的軒仔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其後出場,她身穿吊帶低胸裙,鮮見地谷胸上陣,十分性感,二人合跳貼身探戈時,Ivana從後攬著軒仔,又輕撫他的面頰,但軒仔均反應不大,更取笑Ivana有肉地,他說:「我哋係最新組合,我係排骨,佢係五花腩,排骨蒸五花腩。」Ivana則笑問軒仔:「你今日做乜視線咁低?」軒仔即答:「我鍾意睇有料嘅嘢。」

Ivana又說:「今日算係咁,平時我著衫高到上鎖骨,袖就去到手腕,算係露乜嘢啦!」軒仔說:「真心多謝你,開騷前好多傳聞講我哋,無論點都無損我哋感情,多謝上帝放呢個好朋友喺我身邊,最霉時我問佢借2,000蚊。」語畢二人即合唱《手望》。

記者昨日發現已有人將軒仔的個唱片段上載到YouTube網站,包括軒仔與Ivana共舞及獻唱《酷愛》的片段。此外,謝安琪昨日在鑽石山出席活動,提到她送給張敬軒的花牌上寫著「點解唔搵我做嘉賓?」是否有特別含意時,她說:「之前有報道話佢唔請我做嘉賓,所以我嬲咗佢,咁咪諗住將個古仔繼續落去囉,我梗係唔會嬲啦。」對於軒仔在個唱上演繹其歌曲《鍾無艷》時甩嘴,她笑說:「佢啲一線歌手都唱到咁,證明呢首歌真係好難唱。」

採訪:胡比 攝影:陳偉權

街訪:觀眾讚多過彈

張敬軒前晚在紅館舉行個唱,全場爆滿,反應熱烈,大部份觀眾對他的首個演唱會相當滿意。

葉小姐:我畀佢90分,佢唱謝安琪首《鍾無艷》有唔記得歌詞,但大致唱歌同跳舞都OK,不過張敬軒對四面台經驗唔係好夠。

潘小姐、胡先生:第一次喺紅館開演唱會,表演OK!我哋畀80分,佢同王菀之嗰part最好睇。

小白:成個show好正,我畀99分,每一part都好睇,但世界冇完美,所以我唔畀100分,但都係水準之上,跳舞都有驚喜。

圖:《女賓谷爆 視若無睹》王菀之罕有地穿上低胸裝谷胸上陣,為好友張敬軒的演唱會撐場。

圖:谷胸露出小半球表演探戈舞的王菀之,令人眼前一亮。


2008年4月7日 太陽報

處男騷關楚耀踩場強吻 軒仔王菀之貼面舞互送秋波(節錄)

文:音樂組

張敬軒的處男紅館個唱前晚開鑼,軒仔不避嫌將緋聞擺上台,與契細佬關楚耀激吻之餘,更獲緋聞女友王菀之性感撐場送秋波!

軒仔前晚超時完成首場《aigo music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全場爆滿之餘,更獲圈中好友容祖兒、鄭融及洪卓立等High爆支持,軒仔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更罕有以低胸晚裝展示優美身段,與軒仔組成「排骨蒸五花腩」,貼身伴舞兼合唱,Ivana更施展胸壓從後攬緊軒仔,煙韌調情。軒仔更大讚Ivana由頭靚到落腳,並說:「鍾意睇有料嘅嘢!」

窮到燶借二百蚊

兩人在台上細說往事,談及當年低潮生活,軒仔說:「記唔記得嗰陣我問你借二千蚊?」率直的Ivana卻踢爆:「吓!唔係二百咩?我記得唔過一千!」軒仔聽後即哈哈大笑,叫Ivana不要在台上說真話,場面搞笑。

圖:Ivana為軒仔作性感打扮,兩人還大跳貼身舞。


2008年4月7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深谷乍現軒起色心(節錄)

張敬軒前晚首踏紅館開騷,獲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罕有地以低胸伴舞,艷福無邊,雖然「緋聞男友」關智斌冇到,但有同姓的關楚耀(Kelvin)頂替上陣,還在台上真咀嘴,令全場起哄!

一連三場《張敬軒酷愛演唱會》前晚開鑼,Ivana為軒仔破天荒夾出深深乳溝,以性感示人,除胸壓軒仔,更挑逗地摸勻男方心口、大腿和臉,兩人親密共舞後又拖手合唱《手望》,掀起高潮。其後兩人在台上打情罵俏,軒仔笑言他們是新組合「排骨蒸五花腩」,Ivana則取笑軒仔鹹濕:「你今日視線低過水平線喎!」軒仔則抵死回應:「我鍾意睇有料。」搞笑一輪後,軒仔正色道:「開騷前好多傳聞,完全冇影響我哋感情,感謝上帝擺Ivana呢個朋友喺我身邊,同甘共苦。」

文:音樂組

圖:軒仔與王菀之深情共舞,火辣辣的貼身舞令全場氣氛高漲。

觀眾一面倒話正

小白:99分,好正,唱歌係水準之上,估唔到跳舞都咁好。

胡先生、潘小姐:80分,軒仔第一次演出算係咁,但高潮唔夠高潮,最好睇係佢同王菀之嗰part。

葉小姐:90分,唔記得歌詞要扣分,最鍾意軒仔同王菀之嗰part,不過開四面台,成日睇佢背脊。


2008年4月7日 星島日報

張敬軒讚王菀之谷胸有料(節錄)

(星島日報報道)張敬軒演唱會擺緋聞男女上枱,與谷胸上陣的緋聞女友王菀之大跳貼身舞,又被關楚耀(Kelvin)拿他的斷背緋聞開玩笑,並獲Kelvin咀嘴,令軒仔當場嚇呆了,場面搞笑。

一連3場「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開鑼,王菀之(Ivana)身穿低胸連身裙谷胸撐場,與軒仔大跳Tango,Ivana撫摸軒仔大腿、面龐,又從後送波餅擁抱軒仔兼摸心口,最後二人相擁情深對望,全場興奮叫囂。跳罷二人高興擊掌,軒仔感謝Ivana再次為他伴舞,帶病仍落力綵排,笑稱他們是最新組合「排骨五花腩」。

Ivana笑指軒仔的視綫低過水平綫,軒仔即打趣說:「我好鍾意睇有料嘅嘢!你全身都好靚!」

軒仔又指傳聞無損與Ivana感情,因他們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並感謝上帝賜王菀之這個好友在身邊與他共患難,他說:「我最霉嘅時候問佢借2千蚊。」Ivana即更正是200元,軒仔笑說怎料Ivana與他一樣窮困,還反問他借200元。軒仔又笑稱聽聞Ivana轉了新公司後買樓,問可否與她共富貴,Ivana指是傳聞而已。

圖:王菀之穿低胸連身裙谷胸撐場,軒仔大讚有料到。

圖:張敬軒與緋聞女友王菀之大跳Tango。

圖:街坊潘小姐、胡先生:畀80分,軒仔同王菀之跳舞最好睇,但全晚無乜高潮。


2008年4月7日 成報

張敬軒想與王菀之共富貴 個唱自爆互相接濟同甘共苦的日子(節錄)

一連三場《Aigo Music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入行五年的軒仔不但大騷出色歌藝,更邀來緋聞女友王菀之為他伴舞,更十指緊扣合唱歌曲,而同性好友關智斌(Kenny)只會在尾場出現,同姓的關楚耀(契細佬)卻上台獻吻,成為「愛的替身」。

化身白衣天使出場的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伴舞掀起高潮,酥胸半露的Ivana更形容兩人的組合是「排骨蒸五花腩」,軒仔不但答謝她帶病上陣,又情深地說:「無論傳聞點樣,都無損我哋之間嘅感情,因為我哋一齊起步,經歷過好多風風雨雨,我好感激上帝帶畀我呢個好朋友喺我身邊一齊同甘共苦。」他自爆最霉時向對方借2000元,Ivana立即反問:「唔係200元咩?我記得唔過千喎。」最終荷包乾涸的反問軒仔借錢,Ivana又說很難忘共患難的日子,軒仔即問:「唔知可唔可以共富貴呢?聽聞你轉新公司後即刻買樓。」Ivana就推說不要信傳聞,接著拖手合唱情歌。

<採訪>丘紅<攝影>吳國明

圖:王菀之酥胸半露為張敬軒伴舞,更笑言是「排骨蒸五花腩」組合。


2008年4月7日 新報

盼與王菀之共富貴軒仔遭關楚耀奪初吻(節錄)

等候多年張敬軒(軒仔)終於圓夢假紅館舉行個唱,一連三場的《酷愛張敬軒演唱會》前晚揭開序幕,雖然同性好友關智斌未有現身,但軒仔也不愁寂寞,因有同樣姓關的好友關楚耀突然索吻,而緋聞女友王菀之(Ivana)也不避嫌為軒仔伴舞及十指緊扣合唱,令全場嘩聲四起!

同甘共苦

隨後軒仔深情演繹歌曲《騷靈情歌》,未幾化身白衣天使的Ivana從舞台緩緩升起,為緋聞男友伴舞,兩人不避嫌在台上做出親密舉動,王菀之摸軒仔大腿又依偎在軒仔胸前,令全場嘩聲四起。軒仔和Ivana自言是新組合「排骨蒸五花腩」,又多謝她帶病相助,軒仔深情地說:「無論傳聞係點都唔會影響我哋之間感情,我哋一齊起步經歷好多嘢,試過最霉仲要問佢借2,000蚊,算係同甘共苦。」語畢Ivana笑說記不起是借過千元,還以為只是200元,隨後軒仔突然取笑對方:「咁我哋可唔可以共富貴?聽講你轉新公司之後就立即買樓!」令Ivana拍打軒仔叫他不要相信傳聞,接着兩人深情地十指緊扣合唱歌曲《手望》。軒仔前晚還罕有地跳起勁舞,其中彎腿90度更令大家拍掌叫絕!

新報記者藍嵐報道

圖:王菀之(左)與軒仔深情對望。

圖:(左起)軒仔、王菀之及關楚耀開香檳慶祝首場個唱順利完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