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47

王菀之新聞[147]


2014年7月4日 on.cc

蝦頭扮肥版王菀之跳水渠舞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及楊詩敏(蝦頭)於將軍澳錄影無綫節目《Sunday扮嘢王》。其中蝦頭配戴誇張假髮及化濃妝扮成Ivana登場,她不但化出一雙矇豬眼及兜風耳,更全程模仿對方「雞仔聲」講話,令全場爆笑。

擔任評判的Ivana對此笑言心情既興奮又複雜:「我會用氣場壓住緊張,蝦頭係我嘅戲劇老師,她連耳仔都有戲,直頭(戲)滲到骨子裏。」蝦頭聞言自認「兜風耳」是點睛之處。

之後Ivana又笑言二人一個扮演瘦肥(身)前,一個扮演瘦肥(身)後的王菀之。蝦頭搞笑自爆瘦唔切,又稱會跳水渠舞:「我無跳鋼管舞,瘦唔切。佢唱歌好好聽,我會盡力。佢係Ivana(音譯二番娜),我就係『一番娜』。我會跳水渠舞,條管似足水渠咁粗。」

Ivana即建議下次開演唱會可與她齊跳「雙渠舞」。不過她又稱要向露背的蝦頭扣分:「因為我平時露背會打底。」

圖:蝦頭扮Ivana,大家覺得似唔似呢?

圖:蝦頭(右)化出一雙矇豬眼同兜風耳,王菀之(左)就大讚佢連耳仔都有戲。

圖:蝦頭扮成Ivana高歌一曲,唔知係咪用「雞仔聲」呢?

圖:蝦頭配戴誇張假髮及化濃妝扮成Ivana登場。


2014年7月5日 Tungstar

王菀之初嘗老闆娘滋味

[2014年7月5日香港訊]王菀之(Ivana)今天榮升二手店老闆娘!初次開店的王菀之表示,只是借朋友的店,來一次開業五天的二手店,把自己過去曾穿的服飾,包括出席頒獎禮、拍電視劇、拍MV或是全新的衣服,都拿來店裡以低價售賣,讓客人可以平宜的價錢買到心頭好,王菀之還笑言自己定價過低,有些客人也忍不住多給她錢。談到自己的二手服飾特色,王菀之透露把自己第一次參加樂壇頒獎禮的綠色裙子,今回也一拼拿出來,而且很快就有客人買走了,還有男友Eric So也有拿出自設的發光戒子給她售賣,以作支持。另外,王菀之透露將到內地宣傳跟鄭丹瑞合作的電影《分手100次》,故只能在開店首天看店。


2014年7月5日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開店賣二手衫:唔捨得

王菀之今日開設短期租舖售賣二手衫褲,她表示,店內的衣服都是拍電影、電視劇和MV時穿過,價錢很便宜,她說:「我不是想賺大錢,只是想將衣服賣給真正喜歡的有緣人,今早開賣時,每件貨物都捨不得,不肯賣給客人,有些則不收分文送給客人。」

(即時娛樂)


2014年7月5日 頭條網

王菀之唔捨得賣自己衫

王菀之出席二手衫店開幕活動,透露是以短期租約形式經營5天,男友Eric So亦有提供戒指給她出售。但她不太捨得出售自己的衣服,笑言「今次主要是賣拍劇和拍MV時的舊衫,剛開店時有客人試完想買,我就有點不捨得,還說不賣,助手之後跟我說不可以這樣,我才開始去賣。」(攝影:Jess)


2014年7月5日 on.cc

王菀之收男友戒指拎去賣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出席二手衫店開幕活動,她透露這次是短期租約形式經營:「呢間舖頭係我朋友嘅,之前都做過五月天同Eric So,今次就到我做5日。」她表示今次拿了拍劇及MV時的服飾販賣,又指售價相對較便宜:「我希望畀啲鍾意嘅人可以着。」

Ivana又笑言自己第一次開店,不太捨得出售自己服裝:「頭幾個鐘有啲客試完想買,我話唔賣,之後助手話唔可以咁,我先開始賣畀啲客。」她透露由於工作繁忙,之後幾日未能長駐店舖。她又表示男友提供了戒指給她出售,當被問到男友有否送獨一無二的東西時,她甜笑說:「佢送成個人畀我!」對於容祖兒就謝安琪近日的新歌言論,Ivana表示兩邊都是朋友,在沒有傷害到他人的情況下應互相尊重。

圖:呢隻就係王菀之男友送畀佢嘅戒指,拎去舖頭賣都得喎!

圖:王菀之話唔係好捨得出售自己啲靚衫,靚衫應該女人恩物,唔捨得人之常情嘅!


2014年7月5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做Sales賣二手衫

王菀之(Ivana)借了朋友位於尖沙嘴的時裝店寄賣二手衫,今日佢喺店舖內舉行宣傳活動,Ivana話:「只會賣5日,啲衫拍戲同拍MV時着過,唔會set到個價好高,唔想俾人感覺我係想賺一筆,已經做咗大半日貨售員,有個客買時我又唔捨得賣,自己都覺得好搞笑。」

所賣物品中有幾隻戒指,原來係佢男友Eric So嘅私伙,Ivana話:「我問佢拎嚟賣,同一款佢都有多過一隻。」問到男友有否送她獨一無二的禮物?Ivana自誇道:「佢自己個人囉!」

此外,謝安琪推出新歌被網民指係騎劫政治做宣傳,宿敵容祖兒即借勢踏多腳,Ivana就話兩個都係朋友,手背皆是肉,只可說各有立場,應互相尊重。

圖:隻戒指,原來係Ivana男友Eric So嘅私伙,Ivana話:「我問佢拎嚟賣,同一款佢都有多過一隻。」 攝影:溫敏之(蘋果日報)


2014年7月6日 明報

蝦頭扮王菀之要跳水渠舞 薛家燕變身少時

【明報專訊】無綫全新扮嘢節目《Sunday扮嘢王》前晚錄影,王菀之擔任評判,薛家燕與王祖藍分別擔任隊長,率領兩隊人馬鬥扮嘢。祖藍見到觀眾的大膽扮嘢造型也忍不笑說:「節目不是人看的!」他大讚薛家燕的粉紅色空軍服裝似足少女時代,逗得薛家燕很開心。

魯振順王俊棠王維德「天堂老鳥」

魯振順、王俊棠、王維德組成「天堂老鳥」對撼組合天堂鳥,化妝及服飾都維肖維妙,薛家燕笑說:「天堂老鳥3位成員加埋過百歲,王俊棠還帶傷上陣。」祖藍見狀立即下跪膜拜。楊詩敏(蝦頭)模仿評判王菀之,她扮成矇豬眼及加上兜風耳,非常神似。王菀之說:「我擔心會偏心給分,論戲劇,蝦頭是我的老師,她連耳仔都有戲,再滲入骨子裏!我們一個是瘦身前,另一個是瘦身後。」蝦頭說:「我沒跳鋼管舞,瘦唔切;我會跳水渠舞,條管好似水渠咁粗!」

祖藍扮演泰廸羅賓,他自言已扮過200多人,很難才找到扮得似又未扮過的人,他說:「今次會有人走紅,公司很多人禾稈珍珠,我睇好「翻版黃宗澤」張振朗,原來他扮張智霖最似。還有魯振順扮天堂鳥,蝦頭扮王菀之都一絕。」他期待薛家燕扮鄧紫棋:「她除了粒癦之外,成個頭都似。」

怕觀眾悶 禁《老表2》演員扮嘢

祖藍希望《老表,你好Hea!》成為台慶劇,他笑說:「免得觀眾看到悶,我強烈反對劇中演員上這個節目扮嘢!」

記者:陳釗

圖:蝦頭(右)扮王菀之,她笑言兜風耳是點睛之處。(攝影/記者:陳釗)


2014年7月6日 成報

祖藍大讚 家燕姐像少女時代 蝦頭扮王菀之兜風耳笑爆

擔任隊長的薛家燕及王祖藍前晚各自帶領自己的人馬鬥扮,為全新節目《Sunday扮王》錄影,邀得王菀之(Ivana)到場擔任批評,祖藍大讚家燕姐的紅色空軍服裝像韓國組合少女時代,逗得家燕姐笑逐顏開,觀眾亦看得捧腹大笑。

「天堂老鳥」撼「天堂鳥」

魯振順、王維德及王俊棠所組成的「天堂老鳥」為對撼「天堂鳥」施展渾身解數,不論服飾還是化妝都維妙維肖,家燕姐笑指「天堂老鳥」三位成員加起來都過百歲!蝦頭出場時就模仿Ivana的「兜風耳」、「矇豬眼」、「蚊滋聲」,即時笑聲四起。

耳朵都有戲

Ivana事前受訪時對於蝦頭扮自己,她笑稱心情興奮又複雜,害怕自己會偏心給予分數,又言會用氣場抑壓緊張,大讚蝦頭於戲劇上是自己的老師:「她連耳朵都有戲,再滲入骨子裏!」在旁的蝦頭就覺得「兜風耳」是點睛之處!Ivana續稱二人一個是瘦身前,一個是瘦身後;蝦頭聞言即說:「她是『二番娜』,我是『一番娜』!」更打趣表示自己可以跳水渠舞,Ivana順勢提議下次演唱會時兩人可以齊跳「雙渠舞」!

扮演泰廸羅賓

自稱已扮過200多人的祖藍今次就扮演泰廸羅賓上陣,又指今次主要不是自己扮,更點名看好「翻版黃宗澤」(張振朗):「他扮張智霖最神似!蝦頭扮Ivana、魯振順等扮天堂鳥都是一絕!亦期待家燕姐扮鄧紫棋,因為除了粒癦外,成個頭都很似。」


2014年7月6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孖蝦頭跳雙渠舞

歌手王菀之(Ivana)及楊詩敏(蝦頭)等前晚錄無綫節目《Sunday扮嘢王》首集,蝦頭扮演「矇豬眼Ivana」搞笑唱出改編歌曲。對於蝦頭的誇張打扮,擔任評判的Ivana笑言心情複雜:「我會用氣場壓住緊張,蝦頭係我嘅戲劇老師,佢連耳仔都有戲,直頭(戲)滲到骨子裏。」蝦頭搞笑自爆:「我冇跳鋼管舞,瘦唔切。佢係Ivana(音譯二番娜),我就係『一番娜』。我會跳水渠舞,條管似足水渠咁粗。」Ivana即提議下次開演唱會可與她蝦頭跳「雙渠舞」。

圖:蝦頭(右)搞笑扮王菀之唱改編歌。


2014年7月6日 頭條日報

蝦頭扮肥版二番娜 王菀之講明會偏心(節錄)

王菀之(Ivana)前晚以評判身份錄影無綫節目《Sunday扮嘢王》,面對楊詩敏(蝦頭)以矇豬眼、兜風耳造型及雞仔聲來模仿她,Ivana笑言她們像是肥瘦版。蝦頭自認是「一番娜」,Ivana則是「二番娜」,由於趕不及瘦身,學不到Ivana早前在演唱會上跳鋼管舞,只能跳水渠舞。Ivana作為評判講明會偏心,並大讚其戲劇老師蝦頭的演技已入骨,連耳仔都有戲。

圖:Ivana笑言,與蝦頭(右)是肥瘦版王菀之。


2014年7月6日 大公報

祖藍見天堂老鳥跪低

王菀之(Ivana)前晚為無線全新扮嘢節目《Sunday扮嘢王》首集錄影擔任評判,節目內兩位隊長薛家燕和王祖藍分別率領隊員鬥扮嘢,眾人於節目內施展渾身解數,令觀眾捧腹。扮嘢見稱的祖藍更大讚家燕姐的紅色空軍服打扮似少女時代,令家燕姐開心不已。

節目開始時由魯振順、王俊棠及王維德組成「天堂老鳥」打頭陣,與正牌「天堂鳥」對撼,三位老鳥無論化妝和服飾都維肖維妙,掀起全晚高潮。家姐笑言「天堂老鳥」三位成員加起來已過百歲,其中王俊棠還帶傷上陣,而祖藍見前輩如此落力,即下跪叩拜。之後蝦頭模仿Ivana亦相當入戲,特別是「矇豬眼」和「兜風耳」,加上「蚊滋聲」,看到觀眾拍爛手掌。

蝦頭扮菀之

Ivana錄影前接受訪問,對於蝦頭模仿自己,她直言心情興奮又複雜,擔心自己會偏心給予高分,她道:「我會用氣場壓住緊張,論戲劇,蝦頭是我老師,她連耳仔都有戲,再浸入骨子裏。」蝦頭坦言「兜風耳」是她今次扮嘢的「點睛」之處,Ivana則謂與蝦頭一個是瘦身前一個是瘦身後,蝦頭即笑說:「她唱歌很好聽,我會盡力,她是Ivana(二番娜),我是『一番娜』。我會跳水渠舞,條管好似水渠那麼粗。」

禾稈冚珍珠

扮泰廸羅賓的祖藍自言已扮過200多人,大家都看到悶,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自己扮得似又未扮過的人,他說:「我覺得今次會有人紅,公司很多人禾稈冚珍珠,睇好『翻版黃宗澤』(張振朗),原來他扮張智霖最似,還有魯振順他們扮天堂鳥,蝦頭扮Ivana都一絕。」他又期待家燕姐扮鄧紫琪,笑她除了額上的墨外,整個頭都似。又他參演的《老表,你好hea!》日前煞科,他希望爭取成為台慶劇,又強烈反對劇中演員上這個節目扮嘢,因擔心觀眾會看到悶。

圖:蝦頭(右)扮王菀之,維肖維妙


2014年7月6日 新報

祖藍讚家燕姐似少女時代

無綫全新節目《Sunday扮嘢王》前晚進行首集錄影,節目共有10集,王菀之(Ivana)擔任首集的評判。 身為狂派隊長的薛家燕與搏派的王祖藍分別領隊鬥扮嘢,現場亦有扮嘢觀眾搖旗吶喊,現場觀眾看得好過癮。

祖藍見到觀眾齊來扮鬼扮馬,他笑說擔心節目不是畀人睇。見到家燕姐新造型登場,他又大讚家燕姐的紅色空軍造型,似足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搞到家燕姐笑到唔識收聲。

現場先播男子組合天堂鳥的MV,跳兩跳就由魯振順、王俊棠及王維德組成的「天堂老鳥」來個對撼。家燕姐笑言「天堂老鳥」3位成員加埋過百歲,王俊棠今次是搏老命帶傷上陣,祖藍佩服前輩演得落力,即時跪拜。接住由蝦頭模仿評判王菀之,她化了對「矇豬眼」和「兜風耳」,學王菀之音聲細氣的「蚊螆聲」最為神似,加上演技,令人拍案叫絕。

王菀之興奮又複雜

早在錄影之前,王菀之見到蝦頭模仿自己,她說:「我心情既興奮又複雜,真係擔心自己會偏心畀多啲分佢,我依家要用氣場壓住緊張。講到戲劇,蝦頭其實係我老師,她連對耳仔都有戲,再滲到入骨子裏。」蝦頭即笑說「兜風耳」就是點睛之處。王菀之又笑言:「佢扮緊我瘦身前,唔係瘦身後。」蝦頭則說:「我無跳到鋼管舞,瘦唔切身。我第日跳水渠舞,因我攬住條管好似水渠咁粗。」王菀之建議下次開演唱會兩人可以大跳「雙渠舞」,但當看見蝦頭露背時,她說:「我着露背裝嗰時係有打底,要扣你分。」

聲調似泰廸羅賓

祖藍其後又扮演泰廸羅賓,他說已扮過二百幾人,怕大家睇到悶,本來有建議扮「老表」角色,他都耍手擰頭說不。他說:「真係好難至搵到一個自己可以扮得似,而又未扮過的人。」他唱起歌來,說話聲調,都幾似泰廸羅賓。他又希望剛拍完的《老表,你好hea!》可以成為台慶劇。

採:美美 攝:洪志富


2014年7月6日 星島日報

王祖藍跪拜「天堂老鳥」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王祖藍、薛家燕、王菀之(Ivana)及楊詩敏(蝦頭)前晚錄影《Sunday扮嘢王》節目,祖藍與家燕姐分別扮泰廸羅賓及G.E.M,蝦頭扮王菀之維肖維妙,還有魯振順、黃俊棠及王維德扮「天堂老鳥」載歌載舞,即場與組合「天堂鳥」落力表演,令祖藍佩服到向3位前輩跪拜。祖藍表示曾扮過200多位藝人,觀眾都會看到悶,今次節目會發掘其他藝員,好似「翻版黃宗澤」張振朗扮張智霖有九成似。

蝦頭以矇豬眼、兜風耳及「雞仔聲」模仿Ivana,她指Ivana是「二番娜」,自認是「一番娜」。Ivana笑言二人是肥瘦版,蝦頭搞笑說趕不及瘦身,跳不到鋼管舞,所以跳水渠舞,Ivana戲言下次開演唱會與她跳「雙渠舞」。今次Ivana擔任評判講明會偏心,蝦頭是她的戲劇老師,演技滲入骨子裏,連耳仔都有戲。

文:余潤娟

圖:李樹勳

圖:蝦頭(右)模仿王菀之(左)維肖維妙。


2014年7月6日 太陽報

王菀之氹蝦頭跳雙渠舞

王菀之(Ivana)與楊詩敏(蝦頭)前晚錄影首集無綫節目《Sunday扮嘢王》,蝦頭扮「矇豬眼Ivana」搞笑獻唱改編歌及揚言要跳「水渠舞」,而Ivana則建議下次開騷時搵蝦頭跳「雙渠舞」。

王菀之、楊詩敏、王祖藍及組合天堂鳥等前晚為無綫節目《Sunday扮嘢王》錄影。主持兼隊長的薛家燕帶領由魯振順、王俊棠及王維德扮演的老版「天堂鳥」與組合天堂鳥共舞,再惡鬥由蝦頭扮演的「矇豬眼Ivana」唱出改編歌曲。祖藍見前輩表現落力,更下跪跪拜,令真假「天堂鳥」亦爭相下跪還禮。

而楊詩敏則佩戴誇張假髮及化濃妝扮成Ivana登場,只見她不僅化出一雙矇豬眼及兜風耳,更全程模仿對方的「雞仔聲」講話,全場爆笑。對於蝦頭的誇張打扮,擔任評判的Ivana笑言心情興奮又複雜:「我會用氣場壓住緊張,蝦頭係我嘅戲劇老師,佢連耳仔都有戲。」蝦頭聞言即指「兜風耳」是點睛之處。

其後Ivana又笑言二人一個扮演瘦身前,一個扮演瘦身後的王菀之。蝦頭指瘦唔切:「我冇跳鋼管舞,瘦唔切。佢係Ivana(音譯二番娜),我就係『一番娜』。我會跳水渠舞,條管似足水渠咁粗。」Ivana 即建議下次開演唱會可與她齊跳「雙渠舞」。不過她表示要扣露背的蝦頭分:「因為我平時露背會打底。」

賣二手戒指

另外,王菀之昨日出席二手店開幕活動,她指男友割愛出售戒指,更指捨得出售的原因是有很多隻,問到男友可有送她甚麼獨一無二的東西時,她甜笑說:「佢自己!」她又希望有知音人買走二手貨,所以不介意低價出售。

影視組

圖:王菀之建議開騷時搵蝦頭跳「雙渠舞」。


2014年7月6日 文匯報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菀之(Ivana)借用朋友店舖售賣二手衫,為期五天,昨日首天開業她親臨店中做生招牌,她指該店也曾售賣過五月天演唱會紀念品及其男友Eric So的品牌貨品。

Ivana今次挑選的一批二手衫中,除了她拍電影、拍劇及MV中穿過的服飾外,也有一些全新的時裝,而且標價便宜,希望來買的客人都是喜歡她的衫,她也不是以賺錢為首要。但她笑說:「有好多衫我其實不捨得賣出去,好像今朝有客人來買衫,揀好後我又不捨得賣,最後要助手提醒我。」會否想過真正去開一間時裝店?Ivana表示未有考慮到,不過她另有將一些衫放在容祖兒的網上二手衫店寄賣,希望大家會兩邊幫襯。

問到有否賣男友的產品?Ivana立刻拿起幾隻戒指笑說:「有啊,這些戒指我好喜歡,雙眼都會發光的!」記者笑她見到男友雙眼也發光,她笑笑口說:「我見好多東西雙眼都會發光!」她表示會肯拿男友的戒指出來賣,主要是不只得一隻。問她又收過男友哪些獨一無二禮物?她肉麻地說:「他自己個人囉!」

世界盃戰況如火如荼,Ivana表示她有收看她熱捧的德國對法國的賽事,也高興德國贏波,至於巴西對哥倫比亞的賽事因她太疲倦沒收看,但也知名將尼馬背部受傷應不能再出賽。

圖:王菀之表示手上的戒指是男友的產品。


2014年7月6日 新報

王菀之寄賣二手衫 重愛不重錢

王菀之(Ivana)昨日為二手店宣傳造勢,透露這是朋友的舖,之前是賣五月天演唱會紀念品,又試過賣男友Eric So的品牌貨品。今次自己賣二手衫會為期5天:「有啲係全新貨品,有啲係我拍劇、拍MV着過一、兩次,今次標價都好平,着重係人哋鍾意我嘅衫,唔係為咗賺錢。」不過Ivana笑言有很多也不捨得賣出,問到可會考慮長期開舖?

Ivana未會考慮,畢竟自己有工作在身,但她有在容祖兒的網上店舖上寄賣,希望大家可以兩邊幫襯,又問到可會買男友的產品?Ivana說:「有啊,今次拎咗啲戒指賣,我好鍾意,因為雙眼會發光,(你見到男友雙眼都會發光啦!)哈哈,我見好多嘢都會發光,(咁鍾意戒指又拎出嚟賣?)因為多過一隻,(咁送乜畀你要獨一無二?)佢自己個人囉!」

說起祖兒早前對一篇文章讚好,內容是有網民指謝安琪(Kay)的新歌《雞蛋與羔羊》借關心社會而抽水,隨即惹來Kay的歌迷不滿,Ivana坦言知道此時,兩邊都是其好友,手掌是肉,手背亦是肉,各有立場:「咁無傷害到人嘅話,就要互相尊重大家嘅言論。」

藍嵐報道

圖:王菀之表示因為多過一隻戒指而要拎出嚟賣。


2014年7月6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不捨得賣舊衫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昨日出席二手衫店開幕活動,透露是以短期租約形式經營5天,男友Eric So亦有提供戒指給她出售。不過,她不太捨得出售自己的衣服:「今次主要是賣拍劇和拍MV時的舊衫,剛開店時有客人試完想買,我就有點不捨得,仲話不賣,助手之後同我講不可以這樣,我才開始去賣。」

另外,談到容祖兒和謝安琪近日的風波,王菀之坦言兩人都是她朋友,在沒有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應該互相尊重。

文、圖:娛樂組

圖:王菀之的二手衫店只經營5天。


2014年7月6日 明報

王菀之售二手衫唔捨得賣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首次做老闆,開設短期租舖售賣二手衫褲,她親自在店打點,但這位老闆甚搞笑,面對客人竟不捨得賣貨。她說:「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拍戲、拍電視劇或拍MV穿過,價錢特平,因為我不是想賺大錢,只是想將件衫賣給真正喜歡的有緣人。今早開賣的幾小時,實在每件貨物都不捨得,不肯賣給客人,有些就直接不收分文送給客人。」除王菀之的衣服外,她亦將男友Eric So的設計品同場寄賣,實行「婦唱夫隨」。會否不捨得?她稱:「這批戒指不只一隻,所以捨得賣,獨一無二的東西?他就將自己送給我啦!」

尊重謝安琪容祖兒

近日謝安琪於7.1前推出新歌《雞蛋與羔羊》,容祖兒隔空暗窒對方「呃Like」,造成兩幫歌迷罵戰。王菀之表示有留意報道,她跟謝安琪及容祖兒都各自是朋友:「手掌跟手背都是肉,她們各有立場,大家都應該互相尊重言論自由。(同意謝安琪抽水?)很多歌曲創作者跟聽者的觀感都不一樣,不可以一面倒去看。至於我自己創作的愛都是以大愛為主,甚少觸及敏感話題。」

記者:楊安莉

圖:王菀之開設短期租舖售賣二手衫褲,過一下老闆癮。(攝影/記者:楊安莉)


2014年7月6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做Sales賣二手衫

王菀之(Ivana)借了朋友位於尖沙嘴的時裝店寄賣二手衫,昨日她在店舖內舉行宣傳活動,Ivana說:「只會賣5日,啲衫拍戲同拍MV時着過,唔會set到個價好高,唔想俾人感覺我係想賺一筆,已經做咗大半日售貨員,有個客買時我又唔捨得賣,自己都覺得好搞笑。」

所賣物品中有幾隻戒指,原來是她男友Eric So的私伙,她說:「我問佢拎嚟賣,同一款佢都有多過一隻。」問到男友有否送她獨一無二的禮物?Ivana自誇說:「佢自己個人囉!」此外,謝安琪日前推出新歌被網民指是騎劫政治做宣傳,宿敵容祖兒即借勢踏多腳,Ivana坦言兩個都是朋友,手背皆是肉,只可說各有立場,大家應互相尊重。

採訪、攝影:溫敏芝

圖:王菀之售賣拍戲與MV時穿過的二手衫。


2014年7月6日 成報

王菀之男友送整個人給她

王菀之(Ivana)的二手服飾店昨日開幕,她透露這次只是短期租約形式,因為店舖是朋友的,只會做五天,她選了自己拍劇和拍MV時的服飾、手袋,不過有很多服飾都不捨得。

她表示該店之前都出售過五月天、她的男友Eric So的產品。她表示這次售價便宜,只希望讓喜歡這些服飾的人可以穿。Ivana笑言剛開始時很不捨得,有客人試完想買,她卻不想出賣,直至助手說不可以,才開始賣給客人。她謂做完一日店長後,之後就要忙於工作。她的男友就提供了戒指給她售賣,問她男友有否送獨一無二的東西時,她竟說:「他送了整個人給我!」

對於容祖兒、謝安琪近日的是非,她表示雙方都是她的朋友,大家應互相尊重,不應傷害別人。


2014年7月6日 大公報

菀之中立拒評祖兒與Kay

王菀之(Ivana)昨日在朋友一間店舖賣其二手衫,她表示會為期五日,她更會充當售貨員。她稱服飾裏面有拍劇、拍電影或拍MV時穿過的衫,但她不會抬高價錢,因不想被人感覺是要賺一筆,寧願有人欣賞她的服裝。

王菀之又稱亦拿了男友Eric So的戒指出來賣,因為男友有不只一隻,她更介紹戒指如眼睛般可以發光。問她見到男友時是否雙眼都發光?她笑謂:“我見好多東西都會發光。”問她收過男友那些獨一無二的禮物嗎?Ivana即甜笑謂:“就是他的人啦!”對於謝安琪(Kay)新歌被指借政治抽水,而被網民寸爆時,容祖兒竟然讚好。Ivana表示知道此事,問她撐哪一邊時?她稱二人都是其朋友,手掌是肉,手背又是肉,各有立場,“她們沒傷害人下,要互相尊重言論。”問她覺得Kay是借政治歌抽水嗎?她表示:“我們經常做一些歌,有時做歌的人意思與聽的人意思不同,因為有好多人聽,自然會有好多睇法,不可以一面倒去睇。”問她以後作歌會小心點嗎?她表示一向作情歌及大愛的歌居多。


2014年7月7日 騰訊網

《不再說分手》被封治癒片 鄭丹瑞傳授情感秘笈

騰訊娛樂訊 由鄭丹瑞執導,鄭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寰亞電影出品的愛情治癒喜劇《不再說分手》將於8月1日全國公映。7月7日,該片在廣州進行了首場超前放映並迎來了“不再說分手愛情治癒小組”的首場分享會。電影通過鄭伊健飾演的“一定錯先生”和周秀娜飾演的“永遠對小姐”講述了一個當下社會中較為普遍的“男弱女強”的最具現實主義的戀愛故事,影片中細膩動人、真實溫暖的故事讓現場觀眾頗有感觸,引人共鳴的愛情話題和實用的男女相處技巧等一系列“治癒”特點獲得觀眾認可。

當天,愛情治癒小組的代表,導演鄭丹瑞率主演王菀之、何浩鵬於映後與現場觀眾交流觀影感受,就影片中鄭伊健和周秀娜的戀愛故事和最具實用的情感話題展開討論。當天獲封“情感治癒大師”的鄭丹瑞現場以情感牧師現身,帶領全場觀眾與主創一起宣誓不再輕易說分手,並帶上“不再說分手”口罩一起許下承諾。此外,首次有機會觀看影片的觀眾笑言這部電影最合適在民政局離婚處播放,可以給到出現問題的夫妻一次重新思考的機會,不再輕易說分手。

愛情治癒喜劇鎖定七夕 《不再說分手》點映獲封最有效預防治癒影片

首次合作的鄭伊健、周秀娜在影片《不再說分手》中飾演的角色被封為“一定錯先生“和“永遠對小姐”,講述了一對相戀八年的情侶,他們用分手作為維繫情感的方式,每當女生以分手做威脅的時候,男生就委身求和,令女生更加得寸進尺。當他們分手99次之後,他們許下不能在輕易說分手的承諾,更決意要合力開一家咖啡館,在咖啡館裏面遇到了各種啼笑皆非發人深省的分手故事,這對情侶也通過他們的100次分手,感悟到了在情感中的是否要爭輸贏分高下的故事。

在廣州的超前點映現場,生動有趣的故事牢牢抓住觀眾的眼球,台下跟著影片中的人物共同呼吸,心情亦隨之起伏。片中鄭伊健和周秀娜一會兒甜蜜似膠大玩情趣遊戲,一會兒又如仇人一般冷臉相對,戀人間或跌宕或溫馨的場景讓人感同身受。影迷們紛紛表示這部治癒愛情喜劇不光好看而且實用,令人領悟感情真諦的同時對戀愛關係中常見的爭吵和分歧也會處理得更妥當,更被現場觀眾戲稱最適合放在民政局離婚處播放,說不定能降低一些離婚率。

王菀之何浩鵬與觀眾熱情互動 導演鄭丹瑞獲封“情感注意大師”

電影《不再說分手》的導演鄭家瑞和主演王菀之、何浩鵬作為愛情治癒小組的代表來到廣州,在超前點映結束後同現場觀眾互動交流觀影感受,展開了一場熱鬧而又笑料百出的分享會。“情感治癒大師”鄭丹瑞帶領香港金牌創作唱將王菀之和廣州名嘴何浩鵬與現場觀眾熱情互動,與何浩鵬飾演的鄭伊健好兄弟不同的是,王菀之作為片中周秀娜的閨蜜,比起男生兄弟往往勸分手相比,當男女主角感情遇到問題時,女生則會更多的撮合兩人言歸於好。

在片中分別飾演鄭伊健好兄弟的何浩鵬和飾演周秀娜閨蜜的王菀之到場,與觀眾就戀愛中男女雙方好友的不同態度——男方的好兄弟一般都以勸分手為多數派,而女方的閨蜜則一般都會比較感性的盡力去撮合兩人言歸於好。

導演鄭丹瑞擁有編劇、演員、作家、DJ等多重身份,在香港知名報刊上還有情感專欄,專就各類情感疑難雜症為人答疑解惑。在台下情侶為情感話題爭執得難分高低時,鄭丹瑞為情侶傳授各類實用的“不分手秘笈”,種種有趣直接的方法引起台下陣陣笑聲,並贈送永生花盒祝福這對情侶愛情永生,永遠不分手。大家捂肚捂臉之餘紛紛表示贊同,鄭丹瑞亦被王菀之打趣為名符其實的 “情感治癒大師”。


2014年7月8日 羊城地鐵報

治癒分手催生迷你倉

愛情治癒喜劇《不再說分手》昨日在廣州舉行治癒分享會,導演鄭丹瑞、主演王菀之、何浩鵬化身“情感治癒大師”,告訴粉絲相愛不易,切勿輕易說分手。

影片將於8月1日上映,講述了“永遠對小姐”周秀娜和男朋友“一定錯先生”鄭伊健相戀8年,分手100次後終於悟出愛情沒有必要爭輸贏分高下。王菀之在片中飾演周秀娜的閨蜜,經常開導她的感情問題。王菀之表示:“其實現實中我並非這樣,在感情中我沒什麼主見,屬於被動的一方。”此外,片中主演經營的咖啡館有“分手迷你倉”,即給分手情侶寄存信物的格子鋪。鄭丹瑞大膽放言:“很多情侶分手後一些信物丟棄會覺得心疼,給它們找個歸屬很有必要,片子上映後肯定會催生這門生意。”(記者 楊雯)


2014年7月8日 信息時報

王菀之:內心也有感情陰暗面

資訊時報訊 (記者 馬婷) 鄭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的愛情片《不再說分手》將於8月1日公映。昨日,導演鄭丹瑞攜王菀之等演員到廣州宣傳。

在片中,周秀娜演的成熟女性和鄭伊健演的拒絕長大男孩,用分手作為維繫情感的方式,通過他們的99次分手,感悟到了在情感中的是否要爭輸贏分高下的故事。

鄭伊健扮演的長不大、愛玩的大男孩,簡直就是他自己的寫照。對此,鄭丹瑞表示:“他和片中一樣,是一個愛玩、長大中的男孩,一聽完我的故事他就覺得是他自己,主動要求演。”而王菀之則扮演周秀娜的閨蜜,之前她的喜劇形象已經深入人心,這次依然大大咧咧,卻偶爾也有孤獨脆弱的時候。鄭丹瑞說:“這個角色外表陽光,內心也有感情陰暗面,我看到她這一面。”王菀之也不否認,連聲說“導演最了解我”。

被問到是否有被分手的經歷,她爽快地說:“當然有,分就分咯,如果說到這兩個字,那表示大家價值觀、在一起的意義已經不一樣,就不要挽留了。我有點不理解現在年輕人為什麼可以說完分手還能當不算數,我的概念裏,不應該隨便說,說出來就是真心的,要承受後果。”

圖:王菀之昨日現身廣州宣傳《不再說分手》。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2014年7月8日 新快報

《不再說分手》試映 “分手迷你倉”放些什麼成趣味話題

新快報記者 劉嫣/文 龔吉林/圖

即將於8月1日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不再說分手》,昨天下午在廣州舉行了首次觀眾試映會。導演鄭丹瑞,主演王菀之和何浩鵬也來到現場與觀眾見面。片中“分手迷你倉”的設置,引起了不少觀眾的興趣,也讓主創們就這個話題討論了個不停。和王菀之“想放很多東西”不同,土生土長的廣州人何浩鵬則完全想不出要放些什麼東西在裏面。

《不再說分手》講述了周秀娜和鄭伊健這對情侶之間兜兜轉轉的愛情故事,兩人在片中開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店裏有一個收納櫃,在一次“意外”中,鄭伊健突發其想,要建立一個“分手迷你倉”,專門收納一些前男友和前女友遺留下來的物品,並為每一件物品配上一句愛情箴言。這個想法讓不少年輕的觀眾看完之後都覺得相當有趣,因此當主創在放映後出來和觀眾見面後,大家的話題也都離不開這個“分手迷你倉”。

王菀之最近除了唱歌,也演了不少類似的愛情輕喜劇,讓人看到了她溫軟嗓音之下的演戲天分。說到這個“分手迷你倉”,王菀之也坦言自己曾經“被分手”過,但當時自己也沒有挽留,“對方既然提得出來,就說明兩個人的價值觀已經有了分歧,與其去挽留,倒不如乾脆一點”,這種直爽的性子也讓現場觀眾叫好。提到自己會放一些什麼東西在“分手迷你倉”中,她說:“很多東西要放啊。不過不是說我有很多前男友,而是可能一個人就會留下我很多東西。”

片中周秀娜也再度清涼上陣,大秀事業線。不過導演鄭丹瑞卻說:“我覺得通過這部影片,觀眾可以看到周秀娜不僅僅是賣弄性感,她也可以演很好的內心戲;而王菀之也不僅僅是可以演喜劇,同樣也可以表現出那種憂傷、心碎的感覺。”

圖:導演鄭丹瑞(中)以及主演王菀之和何浩鵬


2014年7月8日 東Touch 997期

王菀之首賣二手衫 5日限定Pop-Up Store

位於尖東東海商場中的一個名叫「Pop-up Store」的小店當中,門面看似簡簡單單,但份量卻絕不簡單。怎麼說?這家店的幕後老闆第一炮找來台灣天團五月天賣演唱會紀念品,第二炮就找了「公仔佬」Eric So賣figure,來到第三炮就到首次作二手衫售賣的Ivana王菀之。

「其實我一直都等緊一個機會拎衫出來賣,這次是個好開始了,不過只會作5天發售試一試個水溫先,但這次也花了幾天時間在家執衫,其實好多都唔捨得賣㗎,因為好新而且有些更沒有穿過,大部分都以低至1折發售,好抵㗎!我更會在這5日當中抽兩天時間在這裏親身賣衫,fans們要碰運氣喇!」

在《老表,你好嘢!》一劇當中,其實有不少Ivana的私伙,她說連劇組人員替她在衣服釘的衫牌,她也不捨得拆下,她說如果是fans買到的話希望她們可以一直好好收藏下去。

拍攝當日,小記就看到Ivana好期待這次二手衫之發售日,一腳踢由執衫、定價、上貨整理以及sell客都會親身上陣,邊執貨時更頻說:「點解我會拎這件衫出來嘅,好有紀念價值㗎,我唔捨得賣呀!」不過在助手的勸告下,還要乖乖拿出來售賣。

每日都有更新

Ivana謂是次Pop-up store其實都是預給自己fans來買居多,不過由於這區街客也不可忽視,所以早已準備好每日也有「參貨」的分量,絕對不怕唔夠貨賣,因為由入行至今及旅遊日本、英國等地時都買下很多衣服,歡迎大家日日來尋寶咁話。提提大家:記得自備購物袋呀!

同場加映

其實Ivana更會準備一堆名牌貨,很多更是全新貨,今次一次過以「消失價」發售。

Pop-up Store 尖沙咀東海中心地下18B舖

營業時間:7月5日 – 7月10日 10:30-19:30

text: Small Ball photo: Yanki art: kenke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