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73

王菀之新聞[173]


2015年5月17日 Tungstar

王菀之四度做老闆 再賣私人珍藏

王菀之Ivana一向喜歡在旅遊期間搜羅各地的心頭愛,所以每次旅行定必大箱細箱滿載而歸,對於這些戰利品她愛不釋手,不過她同樣喜歡與大家分享她的珍藏物件,今次已是她搞POP UP STORE第四回開倉益街坊,日期由5月19日至23日,這四天Ivana亦會親自來鋪內打蠆,前日她已經執拾好所有物品,並搬運到店內作好準備。

Ivana四度過足老闆癮,雖然她現正忙著為舞台劇綵排,不過難得有幾天時間休息,她趁有機會便再嚐做老闆滋味,她表示,今次的筍貨有名牌手袋、衫、褲、TOTE BAG、玩具、戒指及懷舊物件等,她笑言會有筍價的!這次她的主力推介是其中一個品牌LV的迷李行李箱,Ivana表示這個小型箱是有錢也未必買到,因為是沒有得賣的,至於價錢則要面議,她笑説:「可能會平畀你架!」第二推介是一個從日本古董玩具店買回來的鬧鐘,雖然是古董但是勁響的鬧聲一定能叫醒起身!另外,天生購物狂的Ivana準備了一盆懷舊戒指,有一款特別設計如迷宮一樣的戒指,至於有多款TOTE BAG,她又笑說:「人得一個,點拎得咁多?」這些TOTE BAG是外國筍貨呢!

POP UP STORE地址:銅鑼灣 希慎道 裕景商業中心 15樓

營業時間:下午(請留意王菀之的FACE BOOK)


2015年5月17日 on.cc

王菀之再做老闆搞二手賣買!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再次搞二手賣買,四度過足老闆癮的她,雖正忙着為舞台劇綵排,不過都抽時間再嘗做老闆滋味,她說:「我攞咗好多筍貨出嚟益街坊,有啲物品好罕有,已經冇得賣。」天生購物狂的Ivana準備了好多飾物及購自外國的環保袋,但她就笑言:「人得一個,我都拎唔到咁多!」

圖:王菀之再度做老闆,愈做愈上癮。

圖:王菀之話攞咗好多筍貨出嚟益街坊。


2015年5月17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變埋旅遊採購達人】 王菀之「落區」搞開倉賣珍藏

好多人都會襯去旅行,買下心頭愛,不過買得多,直頭變埋採購高手,王菀之(Ivana)就係人辦,佢喺旅行嘅期間,好鍾意搜羅各地嘅心頭好,仲會搞POP UP STORE同大家分享佢嘅珍藏,嚟緊5月中Ivana就會喺銅鑼灣第4次搞POP UP STORE。

咁個POP UP STORE嘅賣點,就唔係淨係「王菀之賣嘢」咁簡單,Ivana仲會親自「落區」o架,佢就賣花讚花香,話今次嘅名牌手袋、衫褲鞋襪都係筍貨,力推一個LV迷李行李箱,話有錢都未必買到,價錢要面議咁話。

圖:5月19號起一連5日Ivana就會喺銅鑼灣第4次搞POP UP STORE。

圖:Ivana表示呢個小型箱是有錢都未必買到。

圖:雖然係古董但係勁響嘅鬧聲一定可以叫醒人。


2015年5月18日 都市日報

王菀之開倉賣異國珍藏

王菀之(Ivana)近日獲前輩葉麗儀點名力讚她聲音易認、作曲演戲能力俱佳,而近日Ivana又再撈過界,第4度做老闆開Pop Up Store分享於各國搜羅的特色小品。Pop Up Store將由5月19日起,一連5日在銅鑼灣舉行,場內會售賣衣物、手袋、玩具、飾物及懷舊物品等,Ivana屆時亦會親身坐鎮,當中她極力推介LV的迷你行李箱,Ivana指現時有錢都未必買到,所以價錢需面議。


2015年5月18日 晴報

王菀之四度開倉

王菀之(Ivana)近日忙於搞Pop Up Store第四回開倉,明天開始一連五日,Ivana都會親身到銅鑼灣巡視業務,前日她已執拾好所有物品,並搬到店內作好準備。Ivana第四次做老闆,她透露今次貨品有名牌手袋、衫、褲、古董玩具及懷舊物品等,更推介一個名牌迷你行李箱是有錢也未必買到,因為已經絕版,價錢要面議,她笑言:「可能會平畀你㗎!」第二推介是一個從日本古董玩具店買回來的鬧鐘。

圖:Ivana笑言筍貨太多,一次過攞唔晒。


2015年5月18日 文匯報

王菀之再賣珍藏品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Ivana)一向喜歡在旅遊期間搜羅各地的心頭愛,所以每次旅行定必大箱細箱滿載而歸,對於這些戰利品她愛不釋手,不過她同樣喜歡與大家分享她的珍藏物件,今次已是她搞POP UP STORE第四回開倉益街坊,日期由5月19日至23日,這五天Ivana亦會親自來舖內打蠆,前日她已經執拾好所有物品,並搬運到店內作好準備。

Ivana四度過足老闆癮,雖然她現正忙着為舞台劇綵排,不過難得有幾天時間休息,她趁有機會便再嚐做老闆滋味。她表示,今次的筍貨有名牌手袋、衫、褲、TOTE BAG、玩具、戒指及懷舊物件等,她笑言會有筍價的!這次她主力推介的是其中一個品牌LV的迷你行李箱,Ivana表示這個小型箱是有錢也未必買到,因為是沒有得賣的,至於價錢則要面議,她笑說:「可能會平畀你!」第二推介是一個從日本古董玩具店買回來的鬧鐘,雖然是古董但是勁響的鬧聲一定能叫醒起身!另外,天生購物狂的Ivana準備了一盆懷舊戒指,有一款特別設計如迷宮一樣的戒指,至於有多款TOTE BAG,她又笑說:「人得一個,點拎得咁多?」這些TOTE BAG是外國筍貨呢!

圖:王菀之主力推介LV的迷你行李箱。


2015年5月18日 明報

王菀之搞「開倉」賣戰利品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的POP UP STORE第四回,她將旅遊期間購買的「戰利品」於5月19日至23日,一連五日在銅鑼灣「開倉」益街坊。她要過足老闆癮,連續5天也親自在店裏打躉。今次的貨品包括名牌手袋、衫、褲等,Ivana主力推介是LV迷你行李箱,說有錢也未必買到,價錢要面議;還有她在日本古董玩具店尋獲的鬧鐘、珍藏迷宮戒指與外國購買的TOTE BAG,她邊介紹時自嘲:「人得一個,點拎咁多!」。

娛樂組

圖:王菀之推介這個迷你行李箱,因有錢也未必買到。


2015年5月18日 新報

王菀之再過老闆癮

王菀之(Ivana)一向喜歡在旅遊期間搜羅各地的心頭愛,所以每次旅行定必大箱細箱滿載而歸,對於這些戰利品她愛不釋手,不過她同樣喜歡與大家分享她的珍藏物件,今次已是她搞POP UP STORE第四回開倉益街坊,這五天Ivana亦會親自來鋪內打躉,她已經執拾好所有物品,並搬運到店內作好準備。Ivana四度過足老闆癮,雖然她現正忙着為舞台劇綵排,但有幾天時間休息,她趁有機會便再嘗做老闆滋味,她表示,今次的筍貨有名牌手袋、衫、褲及玩具、笑言會有筍價的!

小敏報道

圖:王菀之展出出售的靚靚箱仔。


2015年5月18日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王菀之割愛賣LV箱

天生購物狂嘅王菀之(Ivana),平日出埠旅遊實會去買心頭好,每次又必定滿載而歸,雖然佢對啲戰利品愛不釋手,但仍好想將鍾意嘅嘢同大家分享,所以Ivana由聽日開始,一連5日喺銅鑼灣大搞Pop up store開倉日,其實佢呢次已係第4次搞,經驗豐富,Ivana話特別推介一個LV迷你箱,佢話:「呢個小型箱係有錢都未必買得到㗎!」

撰文:馮仁昭


2015年5月21日 3周刊 815期

王菀之筍嘢益街坊

原來做老闆同做戲都係有條癮,好姨講緊嘅係自從做完王祖藍套《老表》後,好姨鍾意到佢不得了嘅王菀之(Ivana)。佢喺早前金像獎度連攞最佳女配角、最佳女新人獎兩個獎,風頭超勁,工作自然排山倒海,現在忙緊綵排舞台劇,但咁啱有幾日break啫,佢嗰鋪老闆癮就即刻嚟料,POP UP STORE第四次開倉。

向嚟Ivana鍾意趁喺旅遊期間搜刮各地心頭愛,但好奇怪佢唔只享受購物,仲好討厭咁要同大家分享佢啲珍藏,好似呢次就有個LV寶箱,佢仲話有錢都買唔到咁話,不過,佢好俾面同好姨講「可能平俾你」,吓?咁筍!搞到好姨心癢手痕添!

圖:好在Ivana連玩具都唔放過,唔係街坊點會有幸見識。

圖:Ivana全力推介LV迷你行李箱,LV迷肯定流晒口水。

圖:咁多咁得意嘅外國筍貨TOTE BAG,學Ivana話齋,人得一個,手兩隻,真係要同人分享至得。

圖:Ivana第二推介呢喺日本古董店買嘅勁響鬧鐘。

圖:呢個黑膠碟手換挽袋,睇嚟只有Ivana拎得最啱身份。


2015年6月5日 大公報

港樂新樂季大師作主題(節錄)

【大公報訊】記者劉毅、實習記者王南薰報道:香港管弦樂團(以下簡稱港樂)昨日公佈2015-16樂季節目詳情,此季以“音樂大師.盡在港樂”為主題,上演多項精彩演出。其中,港樂總監梵志登將帶領港樂團隊上演《女武神》,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亦將首度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舉辦流行音樂會。

與王菀之首度合作

港樂總監梵志登介紹,港樂計劃於今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時,上演由梵志登指揮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分四套音樂會節目,呈獻貝多芬九部不朽交響曲作品。此外,華格納的《指環》四部曲之二《女武神》亦是本季重點節目之一,屆時,梵志登將親自任指揮,歌唱家葛納出演胡坦、迪楊飾演艾麗卡。今年年底,由梵志登指揮的“貝多芬全集”系列,將於十一月十一日、十二日兩天奏響,梵志登將以貝多芬第八交響曲及第三交響曲《英雄》,率先於香港文化中心奏響,拉開此係列序幕。

是次,王菀之首度與港樂合作,於今年十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兩天,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唱她的首本名曲專輯,諸如《畫意》、《留白》、《手望》等。此外,港樂新任首席客席指揮餘隆將於十二月十八日、十九日,連同小提琴家雲基洛夫同台演奏小提琴協奏曲《梁祝》,以及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當晚演出將由作曲家陳其鋼以《京劇瞬間》拉開序幕。

市民可於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等演出場地索取樂季手冊,或瀏覽網頁 hkphil.org 。


2015年6月10日 on.cc

王菀之「兩腳一伸」 「葬」於波波池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的形象活潑開朗,日前上載了三張浸在一片黃色波波池的搞笑照片,她留言發放正能量:「無論係大人定係小朋友,喺波波池裏面簡簡單單就已經好開心。」而貪玩的她更將波波池當作泳池,一時搞鬼地潛到池底,只露出腳掌,一時又萌爆地露出單眼表情及展示勝利手勢,讓一眾網民都大讚她可愛!而其中一張相中,Ivana躺臥在波波池中,笑得非常燦爛,並與代表着其摯愛「音樂」的鋼琴合照,心情high爆的她坦言希望透過自拍照將滿瀉的歡樂傳遞給眾人!

相關微博 http://www.weibo.com/1689224772/ClB1eypLm


2015年6月11日 電影頻道 Movie Channel Facebook

迪士尼.彼思5位「腦朋友」帶你玩轉超想像腦海繽紛世界大歷險 林二汶、王菀之靚聲創意演繹樂和愁

迪士尼.彼思最新暑期動畫鉅製《玩轉腦朋友》,將會再度發揮非凡創意,帶領觀眾去到一個你有我有、非常熟悉,卻是前所未見、超越想像的繽紛世界——人類的腦海,展開一場刺激好玩大歷險!故事中,11歲女孩韋莉的腦海總部有5位「腦朋友」——阿樂、阿愁、阿燥、阿憎和阿驚,主宰著韋莉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思想、行動和人生。廣東話配音版就特別邀來同樣具備創意兼以靚聲出名的兩位才女唱作人林二汶和王菀之,分別聲演「腦朋友」阿樂和阿愁,令角色更加生動有趣和倍加親切感!

林二汶全情投入化身阿樂 驚險場面嗌到喉嚨痛

王菀之俾人笑似足阿愁 配音發掘自己不同的可能性

林二汶聲演的阿樂是腦海總部的總指揮,她幾時都是心情愉快、樂觀積極和充滿正能量,二汶笑說這個角色與她的開心性格十分相似!這次配音,二汶最難忘是嗌到喉嚨痛,「故事講到阿樂和阿愁意外跌出總部,去到偏遠腦海世界,展開了一場驚險大歷險,我經常要出盡力『嘩!呀!』大叫,真係從未試過配音配到喉嚨痛!但嗌完都覺得好開心、好好玩!」

王菀之聲演的阿愁,總是成日都唔開心、好憂傷、好多埋怨,但其實心地善良,很希望自己可以樂觀起來。Ivana笑說為這角色試音時,在場的經理人和同事們一見到阿愁都狂笑大叫:「王菀之呀!」,「別人以為我是好開朗的人,點會似阿愁?!其實我雖然冇佢咁唔開心,但我都是動作好慢,成日都唔想郁,呢方面好似阿愁!」

二汶同Ivana都同樣喜歡配音工作,覺得用聲音來表達的工作,很有挑戰性及滿足感!二汶表示深幸獲得配音導演從旁指導,對她有很大幫助。而事隔七年再度為動畫配音的Ivana則表示「雖然唱歌、演戲和配音比較,我依然最愛唱歌,但我有位戲劇老師曾經跟我說過,配音可以發掘自己不同聲音的可能性,從而發掘演繹不同角色的可能性,我都希望透過配音發掘自己的可能性!」

若電影中的韋莉腦海裡有個幻想朋友乒乓,二汶同Ivana笑說各自也有一個。二汶腦入面有個孖生姊妹,「會同我一齊傾偈、一齊笑笑喊喊,由細至大都有呢個幻想朋友,所以我從來都不覺得寂寞!」Ivana則有個做創作的朋友,「他沒有固定形態,會隨時變形,他沒有恐懼,充滿希望,是一個很精彩的人!他其實是一個真人!哈哈!」Ivana又提及她有一個自畫像「肥波兔」,也算是她的幻想朋友,「我的歌迷都熟悉『肥波兔』,他有齊5個『腦朋友』的性格,有時好開心,有時又好嬲!」

另外,還有蔣志光聲演阿驚、許紹雄聲演阿燥及楊詩敏(蝦頭)聲演阿憎,陣容鼎盛!


2015年6月11日 on.cc

王菀之林二汶用真性情配音

【on.cc東網專訊】歌手林二汶和王菀之為動畫鉅版配音,二汶聲演的阿樂是腦海總部總指揮,她樂觀積極和充滿正能量,二汶笑說這個角色與她的開心性格十分相似,今次配音最難忘是嗌到喉嚨痛。菀之聲演的阿愁,總是憂傷、多埋怨,但其實心地善良,很希望自己可以樂觀起來。她笑說為這角色試音時,在場的經理人和同事們一見到阿愁都狂笑大叫:「別人以為我係好開朗嘅人,點會似阿愁?!其實我雖然冇佢咁唔開心,但我都是動作好慢,成日都唔想郁,呢方面好似阿愁!」

二汶同菀之同樣喜歡配音工作,覺得用聲音來表達的工作,很有挑戰性及滿足感。二汶表示深幸獲得配音導演從旁指導,對她有很大幫助。而事隔七年再度為動畫配音的菀之則表示:「雖然唱歌、演戲和配音比較,我依然最愛唱歌,但我有位戲劇老師曾經同我講過,配音可以發掘自己唔同聲音嘅可能性,從而發掘演繹唔同角色嘅可能性,我都希望透過配音發掘自己嘅可能性!」

圖:王菀之、林二汶齊齊為動畫配音。

圖:二汶嘅角色喺大佬嚟。

圖:佢話自己配到喉嚨痛。

圖:菀之就話透過配音可以發掘自己唔同聲音嘅可能性。

圖:從而發掘出演繹唔同角色嘅可能性。


2015年6月12日 晴報

王菀之成日唔願郁

王菀之(Ivana)和林二汶為動畫《玩轉腦朋友》配音,Ivana聲演阿愁,雖然心地善良,但總是不開心,又經常埋怨,她笑說為這角色試音時,在場的同事們都覺得似Ivana,她說:「我雖然冇佢(角色)咁唔開心,但我都是動作好慢,成日都唔想郁,呢方面好似阿愁!」至於二汶聲演阿樂,是腦海總部的總指揮。

圖:Ivana喜歡為動畫配音。

圖:林二汶最難忘是配音嗌到喉嚨痛。


2015年6月12日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王菀之自言慢吞吞

王菀之(圖)同林二汶最近為動畫《玩轉腦朋友》配音,王菀之聲演好憂傷、好多埋怨嘅阿愁,佢話:「人哋覺得我係個好開朗嘅人,點會似阿愁?其實我雖然冇佢咁唔開心,但我都係動作好慢,成日都唔想郁,呢方面好似阿愁!」反而林二汶話今次個角色同佢本身嘅性格都好似,大家都係樂觀積極同充滿正能量,佢話覺得配音好好玩,但就嗌到喉嚨痛。

撰文:馮仁昭


2015年6月12日 香港商報

太古城溜冰場變巨型波波池

太古城中心正式換上「LIVE HAPPY」全新品牌形象,並舉行為期一個月的品牌重塑活動。由本月13日至15日期間,商場溜冰場將變成巨型波波池,並特設成人池及小童池,讓公眾投入色彩繽紛的「波池的海」。「波池的海」於今日舉行開幕典禮,由太古城中心總經理邵婉儀、市場及推廣經理姚敏音、連同藝人王菀之及張繼聰擔任主禮嘉賓。在活動期間,香港飛躍道協會成員亦將一展身手,於「波池的海」表演高難度跳躍動作。發言人稱,只須於太古城中心憑任何6月消費收據、及於Facebook專頁「Cityplaza Hong Kong」內「按讚」便可入內體驗。


2015年6月12日 on.cc

掹車邊?張繼聰追實王菀之:嚟緊幾年靠佢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和張繼聰出席商場波波池活動的開幕禮,眾人在波波池中玩得十分開心,期間Ivana和阿聰玩「潛水」,被成堆波波淹沒,之後Ivana被人「救」起,場面搞笑。

會帶仔仔玩波波池

兩人受訪時透露波波池很好玩,Ivana謂萬萬沒想過會跟阿聰一起在波波池裏玩耍,而阿聰亦謂:「好驚喜,頭先插落去波波池度,係沉咗落個底。」他亦謂活動很適合一家大小玩,問到是否會帶埋老婆同囝囝來玩,他則謂會:「會帶個仔嚟玩,因為暑假都會安排活動畀佢,呢個會係其中一個好啱嘅活動,好啱大人細路玩。同埋可以五、六個嚟玩,可以喺裏面捉迷藏。」記者提議Ivana可帶埋男友一齊玩湊夠數,之後她即扯開話題,謂從小在此區長大,小時候在此溜冰場學了溜冰一至兩年,都有參加比賽,阿聰即笑言她為「溜冰皇后」。

唔要求仔仔送父親節禮

談到父親節即將來臨,阿聰表示:「我會買禮物畀我爹哋,至於我就唔要求個仔會有咩 o架啦,不過我呢排忙緊拍《愛.回家》,所以到時都好大機會要開工,所以應該會提早食飯慶祝。」至於Ivana則話近來忙於排舞台劇,但父親節當日會跟家人食飯,而且因為哥哥從外地回港,可以一家人食飯慶祝。

忙到冇時間follow娛聞

至於談到龍小菌涉嫌在超市盜竊,他們似乎不大清楚,要記者解釋給他們聽,而Ivana就透露之前曾在電影跟她有一場同場戲:「佢都好好人、好有才華。(會唔會覺得佢為人師表但犯法?)但佢自己話病咗唔記得畀錢嘛。」至於問到兩人可認識太極鼓佬Ricky,阿聰點頭謂認識,問到可知他跟戴夢夢拍拖,近期忙於拍劇的阿聰即搞笑地說:「因為我呢排喺將軍澳嗰邊,電視城啲訊號收得唔係幾好,未follow到,我啲娛樂新聞淨係追到三月,所以要過多一排先答到大家。」待記者解釋事情後,阿聰就謂:「咁係唔簡單。不過唔可以評論,我要睇一睇先,不過我都好多劇本要睇。」在旁Ivana即笑言:「點解你答問題咁叻嘅?我已經盡量唔講嘢。」

氹得菀之狂笑

阿聰亦謂自己會追番新聞,但現時只去到王菀之金像獎攞獎。問到可有請Ivana食飯補祝,Ivana即笑言:「佢貴人事忙,好難見到佢一面,想約佢食飯更難。」阿聰即謂:「我都想請佢食飯,因為佢依家喺電影圈地方開始愈嚟愈舉足輕重,我都希望可以喺電影拓展吓,希望可以請佢食多啲嘢。(即係擦佢鞋?)又唔可以話擦鞋,但會美言幾句,希望畀啲隔籬角色我做吓,嚟緊幾年靠阿之o架啦。(依家掹佢車邊?)真係!唔好話係車邊,我追住跑。」氹到Ivana不停笑。

圖:張繼聰話嚟緊幾年都要靠王菀之,仲話菀之依家喺電影圈地方開始愈嚟愈舉足輕重!

圖:張繼聰同王菀之喺波波池度玩得好開心!

圖:張繼聰發展搞笑本色,氹得菀之狂笑!


2015年6月12日 明報(即時新聞)

張繼聰想靠王菀之帶挈拍電影

王菀之和張繼聰今日出席開幕禮,記者問張繼聰是否知道太極樂隊Ricky的緋聞,張繼聰表示沒留意新聞,又扯開話題笑稱想拍電影,他說:「想請王菀之吃飯,現在王菀之在電影的地位愈來愈舉足輕重,我希望在電影方面,倘可以拓展一些方位,我也想試……又不可以說擦鞋,但美言幾句,希望可以給一些隔離的角色做,未來幾年事業也靠王菀之。(掹車邊?)不要說車邊,我追着跑。」在旁的王菀之被逗得不停笑。

圖:張繼聰(右)笑稱,想請王菀之(左)吃飯,助他拓展電影方面的事業。(孫華中攝)

圖:張繼聰形容王菀之在電影的地位愈來愈舉足輕重。(孫華中攝)

圖:王菀之鑽入波波池。(孫華中攝)

圖:(左起)楊淇、周家怡、王菀之、張繼聰、黃美棋出席波波池開幕禮。(孫華中攝)


2015年6月12日 頭條網

菀之笑無機吃繼聰餐飯

王菀之、張繼聰波波池活動盡展童真,菀之一度在波波池中幾乎沒頂,要由繼聰伸出援手。

對於繼聰因她獲金像獎,笑言一直想請她食飯作巴結,菀之則笑他工作忙碌,根本無機會食他餐飯。(攝影:鄧國良)


2015年6月12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避談Ricky夢夢拍拖 張繼聰避忌:訊號收得唔好(節錄)

王菀之(Ivana)、張繼聰與黃美棋等,今日喺太古城出席「波池的海」開幕禮,佢哋跳進大型波波池玩,十足大細路。

提到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與戴夢夢疑搞婚外情,問到張繼聰跟Ricky是否相識?佢就避忌話:「識,不過我喺將軍澳,訊號收得唔好,未follow到,娛樂新聞要追返3個前,過多一排啦。」

之後記者將事件告訴張繼聰,佢話:「咁唔簡單,我唔可以評論,要睇返先,不過呢排要睇好多劇本。」張繼聰再轉換話題,指自己追新聞只追至4月時Ivana連奪兩電影獎項,笑指要為拉攏對方而請食飯,佢話:「想請佢食飯呀,阿之喺電影界地位舉足輕重,我靠佢嘅美言,呢幾年就靠佢。」

攝影:羅慧敏(蘋果日報)


2015年6月13日 頭條日報

菀之「潛行」波波池

王菀之、張繼聰、黃美棋、周家怡和楊淇等,昨日均有出席太古城大型波波池開幕活動,眾人跳進波波池內大玩特玩,菀之不慎失足致「潛行」波波池,張繼聰等人見狀即扶起她。

談到太極鼓手Ricky被指未離婚就和戴夢夢高調拍拖,張繼聰稱認識Ricky,但最近很少留意娛樂新聞,得知來龍去脈後,張繼聰就不欲多談,「這不簡單,我不評論。」他更扯開話題,指菀之本年4月於金像獎奪得女配角和新演員獎,一直都想請她吃飯,笑稱要巴結她,為他進軍電影圈鋪路云云。

圖:菀之跌進「波海」,張繼聰等人即扶起她。

圖:菀之在波波池玩得十分高興。


2015年6月13日 大公報

張繼聰笑言要巴結王菀之(節錄)

【大公報訊】記者温穎芝報道:王菀之、張繼聰、黃美棋等昨日出席“波池的海”開幕禮,父親節將至,問張繼聰想收到什麼禮物?他坦言不敢奢望。最近戴夢夢跟太極人夫鼓手朱翰博(Ricky)有婚外情,張繼聰本身跟Ricky是認識的,但他最近忙於在電視城開工,因為信號收得差,未有留意娛樂新聞。他聽完記者的描述後,就避談並指事件不簡單,他不會評論,而且他亦要忙於讀劇本。他笑言自己看娛樂新聞,只追看到王菀之在金像獎獲獎,笑言想請對方食飯巴結一下,希望王菀之為他美言幾句,好讓他能在電影圈發展。

圖:張繼聰(右)笑言自己看娛樂新聞,只看到王菀之獲金像獎


2015年6月13日 明報

張繼聰叫王菀之關照角色

【明報專訊】王菀之、張繼聰和黃美棋昨日齊出席商場波波池開幕禮。父親節將至,張繼聰要拍《愛.回家》,可能要在工作中度過,不奢求年紀尚小的兒子送禮物給他。王菀之因為要演舞台劇,會與父親提早食飯慶祝。她指今年父親節特別開心,因為哥哥一家回港和父親慶祝,很熱鬧。

提到太極鼓手Ricky和太太未離婚便和戴夢夢發展戀情?張繼聰裝傻,指自己最近在將軍澳開工,沒留意新聞,只知王菀之在金像獎囊括多個獎項,現在有時間也看劇本,他又拉開話題,勁擦王菀之鞋,指她現在於電影圈地位愈來愈舉足輕重。阿聰笑言﹕「希望佢畀啲隔籬角色我做,這幾年靠晒王菀之了。」即是王菀之車邊?「不是車邊,是我追住跑。」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圖:張繼聰口甜舌滑,冧得王菀之開心不已。(攝影:孫華中)


2015年6月13日 太陽報

阿聰狂擦鞋 嚟緊幾年靠王菀之!(節錄)

王菀之(Ivana)昨日與張繼聰現身商場活動,阿聰「擦鞋仔」上身,笑言以美食拉攏在影壇地位愈來愈高的Ivana:「嚟緊幾年靠阿之!」氹得Ivana十分開心!

王菀之昨日與張繼聰及黃美棋等現身太古城中心「波池的海」開幕儀式,談到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與戴夢夢一段情,阿聰表示雖然認識Ricky,但並不知情:「呢排將軍澳嗰邊,電視城訊號收得唔係幾好,娛樂新聞淨係追到三月,要過一排先答到大家。」記者轉告事情後,他稱不能評論:「咁係唔簡單,我要睇一睇先,不過我都好多劇本要睇。」

氹到Ivana笑晒

他隨即拉開話題到Ivana身上,表示娛樂新聞只追到Ivana連奪兩個電影獎項,問到可有請對方食飯?Ivana搶答指阿聰貴人事忙。阿聰即化身「擦鞋仔」指想請Ivana食飯:「佢依家電影圈地位愈嚟愈舉足輕重,我都希望可以電影拓展吓,希望請佢食多啲嘢。」又笑言並非擦鞋,但會向Ivana讚幾句:「希望佢畀啲隔籬角色我做,嚟緊幾年靠阿之 o架喇!」氹得Ivana不停笑。

圖:阿聰與Ivana跳入波波池玩,十足大細路!


2015年6月13日 東方日報

張繼聰狂擦王菀之鞋博抓撈(節錄)

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偕同張繼聰、黃美棋、周家怡、楊淇等人出席太古城中心「波池的海」開幕典禮,眾人在巨型波波池中玩得不亦樂乎。

聞「夢朱戀」收口

談到樂隊太極鼓佬朱翰博(Ricky)跟戴夢夢的婚外情,阿聰認識Ricky,問到可知他跟夢夢拍拖?當阿聰了解到事情始末後即避談:「咁係唔簡單,唔可以評論,我要睇一睇先。」之後即扯開話題謂娛樂新聞只追到Ivana在金像獎中連奪兩獎,兩人就將「請食飯」變成話題,阿聰狂擦Ivana鞋說:「我都想請佢食飯,佢依家喺電影圈地位愈嚟愈舉足輕重,我都希望可以啲電影拓展吓,希望可以請佢食多嘅嘢。(擦佢鞋?)美言幾句,希望畀啲隔籬角色我做吓,嚟緊幾年靠阿之o架啦!」氹到Ivana笑不停。父親節即將來臨,阿聰說會買禮物給爸爸,到時會提早與家人食飯慶祝。

圖:張繼聰與王菀之在波波池玩到忘形。


2015年6月13日 新報

王菀之張繼聰互笠高帽

張繼聰、王菀之(Ivana)、楊淇、周家怡和黃美棋昨日於太古出席「波池的海」開幕禮。眾人見到波波池即時變成大細佬,跳入池中玩波波。期間Ivana和張繼聰更被池中波波淹沒得番半邊面,場面搞笑。事後,張繼聰表示會帶囝囝張瞻一齊來玩波波,享受親子樂。

談到近日娛圈熱話戴夢夢與太極鼓手Ricky戀情一事,張繼聰直言太忙沒有時間更新娛樂新聞,所以停留在王菀之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配角」兩獎的新聞。

問到有冇請曾合作過拍劇的Ivana食飯慶祝?Ivana即說對方貴人事忙:「好難見到他一面,想約他食飯更難。」在旁的張繼聰即場「補鑊」兼美言幾句說:「她現在在電影圈地方開始愈來愈舉足輕重,我都希望可以在電影方面拓展,希望可以請她多食飯。」並笑言未來幾年要靠對方。

提前慶祝父親節

問到父親節如何慶祝?張繼聰表示現在忙於拍攝劇集《愛.回家》:「當日很有可能要工作,所以會提前慶祝。」而作為兒子的他又謂會送父親禮物,問到可想囝囝送上禮物?他直言不需要。而Ivana說到時會一家人吃飯慶祝父親節。

樂樂報道

圖:張繼聰(右)與王菀之昨出席「波池的海」開幕禮。


2015年6月13日 蘋果日報

阿聰菀之變大細路(節錄)

王菀之(Ivana)、張繼聰與黃美棋等,昨日於太古城出席「波池的海」開幕禮,他們跳進大型波波池玩,十足大細路。提到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與戴夢夢疑搞婚外情,問阿聰跟Ricky是否相識?他即避忌說:「識,不過我喺將軍澳,訊號收得唔好,未follow到。」之後記者將事件告訴阿聰,他說:「我唔可以評論,要睇番先,不過呢排要睇好多劇本。」阿聰再轉換話題,指4月時Ivana連奪兩電影獎項,笑指要為拉攏對方而請食飯。

採訪、攝影:羅慧敏

圖:張繼聰與王菀之昨出席太古城「波池的海」開幕禮。


2015年6月13日 星島日報

張繼聰為拍戲巴結王菀之(節錄)

張繼聰(阿聰)、王菀之、黃美棋等昨日出席太古城「波池的海」開幕禮,跳進大型波波池玩樂,阿聰謂稍後會帶囝囝來玩。

講到太極鼓手Ricky未離婚就和戴夢夢高調拍拖,阿聰表示認識Ricky,但最近忙於在電視城工作,少留意娛樂新聞。當記者告訴他事情始末時,他說:「這不簡單,我不評論。」阿聰又扯開話題,指王菀之在金像獎取得好成績,一直都想請她食飯,笑謂要巴結她,為他在電影圈的發展而鋪路。

圖:張繼聰、王菀之頓時變了大細路。


2015年6月13日 成報

張繼聰不要求囝囝送禮物(節錄)

王菀之與張繼聰昨日以主禮嘉賓身份出席太古廣場品牌重塑活動,原是商場內的溜冰場變成「波池的海」巨型波波池。黃美祺、周家怡與楊淇同應邀任嘉賓。

王菀之與張繼聰齊齊落池親身感受置身在波海中的樂趣,王菀之開心說:「我在這區長大,以前到這裏來是溜冰,現在是浸波池,最難想像是,有機會跟張繼聰合作唱歌,拍戲,沒想到大家可以一起跳波波池!」在旁的張繼聰說「她是溜冰皇后,戲做得好得獎,溜冰也得獎!」又說會一家三口來玩。父親節將到,張繼聰說會買禮物孝敬爸爸,然後不會要求兒子有表示。王菀之忙排「小人國」會提前跟爸爸吃飯慶祝。

<採訪>陸曼美


2015年6月13日 文匯報

張繼聰避談Ricky婚外情(節錄)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張繼聰、黃美棋等昨日出席在太古城舉行的「波池的海」開幕禮,張繼聰表示稍後會和囝囝一起來玩,父親節將到,他笑言不奢望囝囝會有禮物送他。講到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與戴夢夢疑搞婚外情,張繼聰表示認識Ricky,但對於他近日的新聞表現避忌,他指最近都在將軍澳開工,工作地方的訊號收得不好,所以沒有太留意娛樂新聞,當記者告知這件事後,他說:「不簡單,我不評論,要再看,不過我有好多劇本要看。」之後更轉話題指自己追新聞只追至王菀之在金像獎獲獎的事,並謂要請她食飯巴結,希望王菀之為他美言幾句,讓他能在電影圈發展。

圖:張繼聰笑言要請王菀之食飯巴結。


2015年6月13日 蘋果日報

【我Q你答問會】要着碎花薄睡衣 祖兒:但我食嘢好麻甩(節錄)

容祖兒日前現身蘋果「我Q你答問會」,接受15位在銅鑼灣行街的讀者提問,她叫大家:「放馬過嚟,我等接招。」

陳小姐:去卡拉OK最鍾意唱邊個歌手嘅歌?

容祖兒:王菀之啦,仲有孫燕姿、張惠妹、鄭秀文、楊千嬅,幾乎個個都會唱,就係唔會唱自己歌。


2015年6月15日 on.cc

湯駿業舞台劇反應好 想添食重演!(節錄)

【on.cc東網專訊】舞台劇演員湯駿業(Edmond)現身電台宣傳舞台劇原聲大碟,他早前完成了六場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跟小塵埃、DJ當奴等人合作。

他透露現時正跟王菀之(Ivana)排練另一舞台劇,自己跟她已合作過幾次,他亦大讚Ivana有天份:「佢已經攞埋獎添啦,梗有天份,不過未攞獎前,我哋排戲嗰陣都已經覺得佢好有talent,可能佢本身做音樂,所以更易去表達自己,同埋佢本身斯斯文文,但原來喜感咁強,反差咁大,可以令觀眾有驚喜。」


2015年6月17日 Face 421期

王菀之沉波底

太古城搞咗個大型波波池,上週五( 12日)主辦單位就搵咗班藝人去率先試玩,不過一眾女星入面,就以王菀之玩得最投入。

大人都有得玩波波池,其實真係幾吸引,王菀之一定都係咁諗。當日佢揸住個大波俾記者們影完靚相之後,即時就全程投入,仲沉咗喺波波池入面翻唔到身!而身邊嘅美棋 BB、楊淇同埋周家怡都淨係識笑,得番好有風度同力度嘅張繼聰伸出援手。

圖:喺呢張相入面,眼力少啲都搵唔到王菀之原來喺波波池入面!

圖:好在身邊仲有張繼聰,一隻強而有力嘅手就咁拯救返王菀之。


2015年6月17日 Face 421期

梁朝偉最經典的乜乜乜(節錄)

剛剛獲法國文化及通訊部頒授「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的梁朝偉,近日自爆當年係被周星馳氹佢入行!擁有一對電眼嘅偉仔,好在冇繼續做電器銷售員,唔係點會有呢個一代宗師出現先?

電影電視劇加埋過百部,原來 52歲朝偉仲出過碟㗎!咁多樣作品,真係好難揀一樣最經典喎!

王菀之:《無間道》最深刻

我最鍾意同欣賞梁朝偉前輩嘅作品係《無間道》,其實好多電視劇都鍾意,不過《無間道》入面其中一個表情,我真係好深刻,就係當黃 Sir喺大廈頂跌落嚟,佢啱啱趕到現場一望!嗰個影帝嘅表情,真係瞬間令我戥佢緊張得嚟自己又喊,喊完又驚俾啲臥底發現我喊,所以我又唔可以喊,好緊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