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74

王菀之新聞[174]


2015年6月21日 on.cc

似樣到咁?王菀之孖老竇行街睇自己嘢

【on.cc東網專訊】向來孝順的歌手王菀之(Ivana)趁今日父親節,特地陪伴爸爸前往中環行街購物,同行更有數名親友,期間Ivana於百貨公司選購白色大花花頭飾時,王父及親友亦不時在旁給予意見,反而未有與爸爸揀父親節禮物。Ivana發現記者時,更大方與父親企定定拍照,她還透露晚上會與父親及家人吃飯慶祝父親節。問到買了甚麼禮物給父親?她說:「仲未買呀,反而我今日就有禮物收,因為早兩日生日。(男友今晚係咪一齊嚟食飯?)唔會啦,今晚我哋各自陪家人食父親節飯。」

圖:王菀之今日父親節同老竇去行街,但係就睇自己嘢,仲左試右試,連老竇都冇眼睇?

圖:王菀之試上白色大花花頭飾!

圖:喂,好冇睇呀?

圖:爸爸同親友都不時畀意見!

圖:唉,都冇老竇份嘅,走喇!

圖:睇完就同老竇離開嚕!

圖:Ivana同爸爸、親友行完街後,見到記者企定定影相,但佢就話未買禮物畀爸爸,但因為自己前兩日生日就收禮物!

圖:Ivana同爸爸細心睇真係好似樣!


2015年6月22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花花頭過節

王菀之昨日陪爸爸往中環購物,同行還有數名親友,期間菀之於百貨公司選購白色大花花頭飾時,父親亦在旁給予意見。菀之發現記者在場即大方打招呼,並透露會與父親及家人晚膳賀父親節。

圖:王菀之試戴花花頭飾。

圖:王菀之翹着爸爸行街。


2015年6月22日 太陽報

蔡少芬身兼父職 湊女吔甜筒(節錄)

另一邊廂,歌手王菀之昨日陪爸爸往中環行街,同行還有數名親友,當她選購白色大花花頭飾時,王父不時在旁給予意見。發現記者後,王菀之大方與父親企定定任影,兩父女樣子儼如餅印。她更透露與父親及家人晚膳慶祝父親節,至於送了甚麼禮物給父親?她說:「仲未呀!反而我就有禮物收,因為早兩日生日。(男友一齊嚟食飯?)唔會啦!我哋各自陪家人食父親節飯。」

圖:王菀之翹實阿爸行街,期間更選購頭飾。


2015年6月22日 頭條日報

父親節飛起男友 王菀之:今日主要陪家人!

向來愛錫家人的王菀之Ivana,父親節選擇飛起男友Eric So做小閨女,昨日陪老父在中環遊名店,全程黏爸爸,又戴上巨型大花頭飾扮可愛,得王父笑逐顏開。

忙為下月演出的舞台劇《小人國5》綵排的Ivana,昨午四時繞實父親遊名店Harvey Nichols,同行還有長居美國的胞兄一家。在父親面前,Ivana如小女孩般撒嬌,剛於上周四36歲生日的她似是補揀禮物,銀包、太陽眼鏡樣樣拿上手研究,最後扑中意大利品牌Kreisi Couture一個折實三千銀的浮誇頭飾,戴上頭搖頭擺尾玩得勁開心,又拉爸爸畀意見。

離去見有記者,Ivana笑住打招呼,問她父親節送甚麼給爸爸,Ivana即鬼馬地說:「唏,佢唔使禮物的,反而我有禮物收喎!今日主要陪家人,一家人食飯慶祝,(男友Eric So無份?)無呀,佢邊都要慶祝。」說罷繞實爸爸任影唔嬲。

採訪:張詠森、黃凱婷

圖:親節當然係爸爸最大,Ivana手抱戰利品兼繞實老父任影唔嬲,男友Eric So無影都無所謂。

圖:在名店內,Ivana戴上巨型大花頭箍對老父搖頭擺尾扮可愛。

圖:Ivana憑《金雞SSS》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迅即成影壇搶手貨。

圖:難得哥哥一家回港,Ivana再忙都要請假陪家人食飯慶祝。


2015年6月28日 on.cc

王菀之自薦做MV女主角慘食檸檬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與舞台劇很有緣份,除了將於七月上演的舞台劇,日前她為新歌《小手術》拍MV,亦找來香港舞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大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來Ivana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她說:「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患上厭食症……」

《小手術》歌詞故事是Ivana提供的真人真事,她說:「其實呢首歌係送畀我嘅一位好姊妹,我同Wyman講咗呢位好姊妹嘅故事,我希望好似MV度去安慰大欣咁樣安慰呢位好姊妹。」聲線一向可愛又嬌小的Ivana,為了今次MV嗌到聲沙眼腫,她說:「呢首歌嘅氣氛比較heavy,導演莊少榮希望我哋好dramatic嘅故事情節去演出,大家情緒仲未平伏。今次MV有3位演員,女主角係我認為舞台劇界最靚女……唔計我,大欣黃呈欣。至於男演員梁浩邦亦係一位非常出色嘅舞台劇演員,我好榮幸同佢哋合作,其實我今日係嚟睇戲!佢哋嘅張力好勁,加上《小手術》本身曲詞都好感人,現場氣氛好沉重!」

Ivana自爆原本想演女主角,卻被導演斷言拒絕,她笑說:「大欣和阿邦飾演一對感情出現問題嘅情侶,佢哋演得好投入,嗌到聲斯力竭。因為大欣飾演嘅女主角受情傷而患上厭食症,本來我自薦演出,但導演話:『唔需要!』所以我今日係嚟睇戲。」她大讚兩位演員帶動全場情緒,更表演一秒即喊,令她大開眼界。她說:「佢哋演技已超越舞台上,無論喺房間、天台還是枱底,張力一樣咁勁!佢哋上一秒仲好開心講緊午餐嗌外賣,下一秒roll機即刻入戲,好勁,一、兩秒間已經喊得好犀利!」原來Ivana初入行時首次演舞台劇曾與大欣合作,相隔十年再碰頭好感動,揚言內心情緒澎湃。

圖:Ivana做唔成女主角,都可以喺旁邊學做戲。

圖:Ivana(左)同男主角梁浩邦(右)玩到癲。

圖:左起:Ivana、黃呈欣及梁浩邦

圖:Ivana大讚兩個主角一roll機即刻入戲!

圖:齊齊圍埋睇playback。

圖:唔知Ivana係咪同緊導演(藍衫者)自薦做女主角呢?

圖:三個拍MV前都已經好好感情。


2015年6月28日 頭條網

王菀之自薦演厭食症女被拒

王菀之(Ivana)日前為新歌《小手術》拍MV,原本她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說:「唔需要!」她解釋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患上厭食症……。

最終MV找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大欣),及由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歌詞故事是Ivana提供的真人真事,她說:「其實這首歌是送給我的一位好姊妹,我跟填詞的Wyman(黃偉文)說了這位好姊妹的故事,我希望像MV裏去安慰大欣般安慰這位好姊妹。」聲線一向可愛又嬌小的Ivana,為了今次拍MV嗌到聲沙眼腫,「這首歌氣氛比較heavy(沉重),導演希望我們以很dramatic(戲劇性)的故事情節去演出,大家情緒仍未平伏。」

圖:Ivana在MV中安慰情傷好姊妹。


2015年6月29日 成報

王菀之自薦演MV慘食檸檬

王菀之(Ivana)與舞台劇很有緣分,除了將於七月上演的舞台劇外,日前她為新歌《小手術》拍MV,亦找來香港舞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大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來Ivana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她說:「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患上厭食症……」

《小手術》歌詞故事是Ivana提供的真人真事,她說:「其實這首歌是送給我的一位好姊妹,我同Wyman講寲這位好姊妹的故事,我希望好似MV裏去安慰大欣咁樣安慰呢位好姊妹。」Ivana自爆原本想演女主角,卻被導演斷言拒絕,她笑說:「大欣和阿邦飾演一對感情出現問題的情侶,他們演得好投入,嗌到聲嘶力竭。因為大欣飾演的女主角受情傷而患上厭食症,本來我自薦演出,但導演話:『唔需要!』所以我是來睇戲。」


2015年6月29日 新報

王菀之自薦女主角食檸檬

王菀之(Ivana)與舞台劇很有緣份,除了將於七月上演的舞台劇,日前她為新歌《小手術》拍MV,亦找來香港舞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來Ivana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她說:「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患上厭食症…」

Ivana笑說:「大欣和阿邦飾演一對感情出現問題既情侶,佢哋演得好投入,嗌到聲斯力竭。因為大欣飾演既女主角受情傷而患上厭食症,本來我自薦演出,但導演話:『唔需要!』所以我今日係嚟睇戲。」

小艷報道

圖:王菀之(左)表示:今日係嚟睇戲!


2015年6月29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自薦演女主角遭拒

王菀之(Ivana)日前為新歌《小手術》拍攝MV,她透露歌詞中所寫的是她一位好姊妹的真人真事,故事邀請到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及同樣出身舞台劇的梁浩邦來演出,Ivana自爆曾向導演自薦出演女主角,但遭導演斷言拒絕,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而患上厭食症,與Ivana形象不符,所以她只是到場來觀摩。由於歌曲氣氛沉重,導演希望能表現出較為戲劇性的故事,Ivana大讚兩位演員演技好,一Roll機便能極速入戲,非常厲害。

圖:王菀之大讚兩位演員演技好。


2015年6月29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偷師一秒即喊

王菀之日前為新歌《小手術》拍MV,找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本她向導演自薦做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她笑說:「導演話唔需要,所以我今日係嚟睇戲。兩位演員帶動全場情緒,仲表演一秒即喊,真係大開眼界。」王菀之指初入行時首次演舞台劇曾與黃呈欣合作,相隔十年再碰頭好感動。

王菀之透露演繹歌曲時亦嗌到聲沙眼腫,她說:「首歌嘅氣氛比較沉重,導演希望我好戲劇性咁去演,大家情緒仲未平復。」

撰文:炎炯炯

圖:王菀之邀請了黃呈欣和梁浩邦為新MV演出。


2015年6月29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圓碌碌被嫌

歌手王菀之(Ivana)日前為新歌《小手術》拍MV,請得香港舞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Ivana自爆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可惜被拒原因是:「因為女主角受情傷打擊患上厭食症……」似暗示她身材太「圓碌碌」不夠說服力。而Ivana更為拍MV嗌到聲沙眼腫。


2015年7月3日 3周刊 821期

好姨講場:王菀之鬥戲鬥到喊

王菀之又同舞台劇拉上關係,除了將於七月上演的舞台劇,早前王菀之為新歌《小手術》拍MV,都找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來王菀之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不過最終都係由黃呈欣同梁浩邦上馬,王菀之仲大讚兩位演員帶動全場情緒,仲即場表演一秒即喊,令王菀之大開眼界,「佢哋演技已超越舞台上,佢哋無論喺房間、天台定係枱底,張力一樣咁勁!佢哋上一秒仲好開心講緊午餐嗌外賣,下一秒roll機即刻入戲,好勁!一、兩秒間已經喊得好犀利!」原來王菀之初入行時首次演舞台劇曾與黃呈欣合作,相隔十年再碰頭好感動,揚言內心情緒澎湃。

而呢首歌的故事,乃是一件真人真事,王菀之話,「呢件真人真事係由我提供嘅,其實呢首歌係送畀我嘅一位好姊妹,希望可以MV去安慰呢位好姊妹。」

王菀之為了今次拍MV嗌到聲沙眼腫,因為呢首歌嘅氣氛比較沉重,導演希望一眾演員好戲劇性地去演出,搞到大家情緒好難平伏。

圖:王菀之同兩個舞台劇演員鬥戲。

圖:呢個MV由頭喊到落尾。

圖:王菀之(左)好緊張即時playback。

圖:導演講戲,王菀之乖乖哋坐喺度聽。

圖:王菀之(中)對兩位舞台劇演員黃呈欣及梁浩邦(右)讚不絕口。


2015年7月3日 on.cc

王菀之新歌唱出好友心聲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日前於電台宣傳新歌《小手術》,她解釋這首歌是為摰友而作,但誰知道新歌派台後四方好友都來電致謝,她笑說:「個個都打嚟多謝我,佢哋話多謝我唱出佢哋心聲,但我心諗我都唔係寫畀你嘅。」

談起感情受傷的經驗,Ivana指因為性格關係,通常都很快復原,她解釋就:「我失戀唔會不停喊,我係會喊一陣停下,之後再喊一陣。但我係唔會畀自己沉淪,因為每次跌低個腦都會有把聲叫自己企起身,所以好快就會無事。」Ivana透露本來這首歌不是叫《小手術》,而是打算改做「不是那人」,她解釋不是那人是歌詞的第一句,因為她覺得這句很到位,但後來作詞人黃偉文為了配合之前為Ivana作詞的歌《小團圓》,想歌名有連貫性,希望同為三個字的歌名,因而改名為《小手術》。

圖:王菀之新歌為摰友而作,但誰知收來不少好友致謝。(資料圖片)


2015年7月5日 on.cc

動靜皆宜!王菀之預告會展現兩極嘅自己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在深圳舉行「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發布會,她在活動上感恩謂:「開音樂會係好感人,好珍惜,每次有開演唱會嘅機會都多謝主辦單位、朋友同歌迷嘅支持。」在訪問中,她又說今次演唱會跟之前兩次香港演唱會截然不同,因為她將在音樂會上展現兩極的自己:「一時會好靜咁黐住個鋼琴唱抒情歌,一時又會好有爆炸性咁,會將唔同嘅氣場一次過呈現喺音樂會中。」

圖:王菀之話深圳嘅演唱會同香港嘅演出會唔同,會一次過展現兩面嘅自己!

圖:Ivana話一時會彈琴!

圖:一時會好有爆炸性!

圖:真係令人期待!

圖:仲幫粉絲簽名!

圖:今次真係近距離接觸。

圖:簽定Poster!

圖:咁鍾意食嘅Ivana,點少得呢餐!


2015年7月5日 頭條網

王菀之預告深圳騷激情又抒情

王菀之(Ivana)現身深圳為其《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宣傳,獲大會安排Pizza大餐。

會上Ivana透露今次演唱會有別於在香港兩次紅館演出,今次將以其兩極音樂風格,分是抒情與Crazy世界在同一音樂會上呈現。

為答謝買了演唱會門票又到場支持她的粉絲,Ivana即場在海報及開票上簽名給他們,她說每次開演唱會都特別感恩及珍惜。

圖:王菀之為深圳站個唱宣傳。

圖: 大會安排Pizza大餐給Ivana。

圖:在海報簽名。

圖:為粉絲門票簽名。


2015年7月5日 壹週Plus

王菀之深圳開騷 冧fans有求必應

王菀之嚟近去深圳體育館開騷,今日王菀之嘅深圳門票開賣,兼且仲搞咗個發佈會宣傳一下。

今次王菀之個主題就名為《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王菀之就話同過往佢係香港嘅《水百合》同《菀之論》兩個演唱會截然不同,佢話︰「因為我嘅音樂風格好極端,有時好靜態,有時好大爆炸力,有會有啲電子favour,希望可以係呢個音樂會盡情分裂,會有唔同嘅氣場係呢個音樂會呈現。」

今日呢個發佈會,除咗為自己嘅音樂會宣傳之外,fans仲可以同王菀之近距離接觸,仲可以獲有王菀之嘅親筆海報。其中有fans仲帶埋佢購入嘅門票搵王菀之簽名,而且王菀之更按fans要求,係門票上面寫上名字同簽名,令到fans勁開心。


2015年7月5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深圳舉行音樂會 王菀之為fans簽名

王菀之(Ivana)嚟緊會喺深圳舉行《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音樂會會喺8月7號喺深圳體育館舉行,今日佢就喺深圳舉行發佈會,大會仲為Ivana準備咗一餐pizza大餐,仲有啲買咗飛嘅fans去到現場,帶埋門票畀Ivana簽名。

圖:王菀之(Ivana)嚟緊會喺深圳舉行《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蘋果日報)

圖:音樂會會喺8月7號喺深圳體育館舉行。


2015年7月6日 文匯報

下月深圳首辦個唱 王菀之怕醜未邀男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王菀之(Ivana)昨日到深圳舉行發布會,宣布將於下月7日在深圳體育館舉行個人音樂會,這也是Ivana出道以來首次在深圳舉行個唱。Ivana表示有考慮邀請好友出席,但提到是否會邀請男友Eric So時,Ivnan嬌羞稱:「還沒問,不知道。」

自從憑借《金雞SSS》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獎後,Ivana的演藝事業也蒸蒸日上。在今年下半年,Ivana不僅有《小人國5》的話劇演出,還有不少電影、電視劇劇本正在洽談中。但Ivana認為,自己最愛的始終是音樂,有幸參與拍攝工作也讓她在音樂事業上獲益不少。不過迄今為止,Ivana接到的電影、電視劇劇本仍以喜劇角色為主,她希望自己能夠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除了恐怖片以外的片子,我都想嘗試,但現在檔期已經排到明年下半年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還是以音樂創作為主。」

圖:王菀之昨日在深圳舉行發布會。 李薇 攝


2015年7月6日 大公報

菀之8月深圳開騷

【大公報訊】記者吳珊珊報道:王菀之(Ivana)將於八月七日在深圳灣體育館舉行“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為此,她昨日專程到深圳出席發佈會,期間有已購票的粉絲帶同門票來到發佈會現場,向她索取簽名。大會更為Ivana安排一頓豐富pizza大餐,讓她大飽口福。

已經兩度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Ivana,對於今次北上開騷,她感恩道:“開音樂會是很感人、很令人珍惜的事。每次有開演唱會的機會,我都多謝主辦單位、朋友及歌迷的支持。”受訪時,Ivana形容今次深圳站的演出跟紅館的演出會截然不同,因為她的音樂風格本身就很極端,有時會很靜態,有時又會有爆炸力,曲風走向偏鋒,所以希望在今次音樂會上盡情地演繹這種極端。她説:“音樂上,我會突然之間帶大家去一個很抒情的世界,突然之間又會去到一個很分裂很瘋狂的世界。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場,將在同一個音樂會中呈現。”

圖:菀之到深圳出席記者會


2015年7月6日 新報

王菀之深圳玩Crazy

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於深圳舉行《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發布會。一身斯文Look打扮的Ivana,在受訪時表示深圳站的音樂會,會有別於香港演唱會的風格:「我嘅音樂風格好極端,一時比較靜態,有時唱歌比較有爆炸力。所以希望呢次(深圳站)帶大家去Funny同Crazy的世界。」來呈現出另一種感覺給歌迷。

在發布會前,大會準備Ivana的音樂會海報,Ivana一一親自簽名送贈歌迷,更應粉絲的要求,在音樂會門票上寫上各人名字,認真親民。而在台上,Ivana以普通話感謝大家的支持,又透露深圳站會特別注重於音聲、音效,配合團隊的氣場,來演唱出抒情的歌曲。

青文報道

圖:王菀之深圳玩Crazy


2015年7月6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搞極端騷釋放爆炸力

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在深圳舉行記者會,宣布「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將於8月頭假深圳體育館舉行,大會除安排美食給Ivana大飽口福外,有歌迷即場要求她在多張連成一排的音樂會門票上簽名。

問及深圳演唱會,她透露跟之前香港兩個紅館演唱會截然不同:「呢個音樂會係好極端,一時會好靜咁黐住鋼琴唱抒情歌,一時會好有爆炸力,希望帶大家去一個好抒情嘅世界,突然又好funny、好crazy嘅世界,會將兩個唔同嘅氣場喺埋同一個音樂會上呈現。」


2015年7月6日 成報

王菀之內地開騷 擬呈現兩極風格

王菀之(Ivana)將於下月7日深圳體育館舉行「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Ivana昨日到深圳出席發布會,有不少粉絲帶同門票及海報到現場給Ivana簽名,大會更為Ivana準備豐盛的Pizza大餐。

Ivana在會上透露能開音樂會感到很感恩,亦會十分珍惜。此外,她還爆料這次演唱會與之前香港的兩次演唱會均有不同,她指會在音樂會展現出兩極的自己,一時唱抒情歌,一時會好有爆炸性,一次過呈現不同的氣場。


2015年7月6日 am730

王菀之深圳音樂會呈兩面性格

王菀之(Ivana)在深圳舉行《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發布會,她在活動上感恩地說:「開音樂會係好感人嘅事,我好珍惜每次有開演唱會嘅機會,我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朋友同歌迷嘅支持。」Ivana又稱,今次演唱會跟之前兩次香港演唱內容會截然不同,因為她將在音樂會上展現兩極的自己:「一時我會好文靜彈鋼琴唱抒情歌,一時又好有爆炸性,會將唔同氣場,一次過響音樂會呈現。」


2015年7月6日 明報

王菀之音樂會玩分裂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在深圳舉行音樂會發布會,她表示珍惜每次開音樂會的機會,多謝樂迷支持。她提到今次音樂會跟香港的演出截然不同,會展現極端風格,一時會很抒情彈鋼琴唱歌,一時又會很爆炸性很瘋狂,會呈現在同一個音樂會上,希望盡情分裂。

娛樂組

圖:王菀之珍惜每次演出機會。


2015年7月9日 NEXT+ONE 255期(與壹週刊 1322期一拼出版)

Looks of the the Week

王菀之(創作歌手 / 演員)

王菀之說,自從她開始多做演員之後,有些一直追隨她多年的歌迷「變節」了。

我想我是最明白她感受的人之一。

我們的娛樂圈,很多「跨界」事件,都是「唱歌出名了順便叫她去煮煮餸」、「演戲演久了理所當然地推他去當導演」,甚至更離譜但更常見地「賽車界有點名氣便唔好嘥叫佢教埋插花排埋舞影埋泳裝寫真」。

有時我會想,會不會這種充斥市面的濫竽把整個業界的氣氛都搞成「柴娃娃」,真正擁有兩方面三方面N方面才華的人,常有一邊被誤認為求求其撈多瓣賺多筆?

當然,真正能double major雙主修的天才是罕見的,而一般人對待天才的常見手段都是「唔明→鬧咗先」來掩飾自己的無知。

如果我有兩個項目都能交出成績,大家又可不可以個別評分,不要因為我的A面而「偏心」或者「詆譭」我的B面呢?

以我的性格,寫到這裡其實很自然會延伸到講起好多me me me me的,但今期主角是Ivana,我覺得能忍住不講才算做人有進步,哈哈哈。

換另一個結局。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Ivana拿「最佳新演員」時在台上多謝了我,真相是之前有一日我們拍戲等埋位我貪得意和她說:「我唔理呀,我係最早最早覺得你會攞獎㗎!所以你如果真係上台攞獎嗰陣,一定要搵個理由多謝我呀!」

本來戲言一句講完自己都唔記得咗咁滯,想不到當事人竟然一直放在心上,交友若此,真是抵錫和抵仆心仆命!

Guest editor 黃偉文

我會在此客串guest editor,主要負責搞些有趣的專欄,除了「 Looks of the Week」我會每週找個老友獻出時裝日記外,其餘專欄寫手們都是我接到這項任務後即時想起的名字,全是未曾在本地雜誌出現的初開筆鋒者,我們就看看將會有幾多顆明星誕生吧!Enjoy!

DAY 1 27/06/2015 SAT

Top, Skirt & Shoes: COMME des GARÇONS

DAY 2 28/06/2015 SUN

Hat: CA4LA

Dress: 45R

Shoes: Nike Huarache

Bag: Chanel

DAY 3 29/06/2015 MON

Tee: Ivana X Eric So「我真的肥雞了」

Pants: Band of outsiders

Shoes: Golden Goose

Accessory: Rotari Parker

DAY 4 30/06/2015 TUE

Top / Jeans: Junya Watanabe

Shoes: COMME des GARÇONS

DAY 5 01/07/2015 WED

Top & Skirt: Tao COMME des GARÇONS

Shoes: Simone Rocha

DAY 6 02/07/2015 THU

Tee / Jacket / Bag: COMME des GARÇONS

Jeans: Junya Watanabe

Shoes: Simone Rocha

DAY 7 03/07/2015 FRI

Hat: goen°plant planet

Top: mercibeaucoup,

Dress: mercibeaucoup, (limited edition)

Shoes: New Balance

Bag: 45R


2015年7月13日 on.cc

王菀之配音扮悲哀 笑死拍檔林二汶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與林二汶齊齊到主題公園為一齊配音的卡通動話宣傳,Ivana表示:「好多人睇完套卡通都話係本年度最佳電影歌,個個都話點解會咁感動,連大人都啱睇。」二汶更自爆配音時都感動到喊,而Ivana就直言卡通很有意思。

兩人大讚卡通在哀愁的價值觀上做了一個好高級的呈現,講到兩人是否一齊錄音?Ivana笑謂:「我係好後期先加入,所以可以好跟到大家嘅情緒,我要用朝早起身把聲,晏晝我就收工。」二汶又大讚Ivana將角色表達得好好,原來每次聽到她的配音都不禁大笑,Ivana聽言即笑說:「每次我錄到最慘嗰時,佢哋就大笑。」

Ivana又講到試音時經理人聽了幾句竟驚嘆Ivana的演繹:「講咗幾句,經理人話依個咪就係王菀之!其實都真係幾似我,會將平時鏡頭前見唔到悲哀嘅我表演畀大家睇。」問到Ivana平日為咩而變愁?她笑言只是自己比較感性,不過這個性格對創作好,問到男朋友可會頂唔順?Ivana就怕醜話:「喺佢面前好少唔開心。」

圖:真係好想聽吓Ivana有幾好笑。

圖:Ivana話要用朝早起身把聲錄音,咁咪好磁性?

圖:Ivana仲話錄音錄到經理人好驚嘆。

圖:不過二汶(左)又話套戲睇到佢喊晒。

圖:你睇佢兩個今日咁開心就知合作愉快啦!


2015年7月13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對男友歡笑 背人愁 王菀之自稱「阿愁」

動畫電影《玩轉腦朋友》今日喺迪士尼樂園舉行記者會,有份配音嘅王菀之同林二汶都有出席,為阿愁配音嘅王菀之,佢就話個角色嘅性格同佢好似,佢話:「自己天生感性,會畀愁緒突襲,不過好少喺鏡頭前暴露。不過我嘅哀愁一面對創作好有幫助,我會好好利用。」佢仲講笑話唔會喺男友面前露出愁樣,佢話:「我喺佢面前我係阿樂。」

林二汶就形容佢配音嘅角色阿樂同佢一樣,係一個樂天開心嘅女仔,不過佢話:「我覺得開心係好浪漫,不過配完音之後,先明白樂同愁都好重要,自己都成長咗。配音時,都畀其中一幕感動到忍唔住喊,呢套戲真係會令人有得着。」

攝影:沈健程(蘋果日報)

圖:王菀之話阿愁嘅性格同佢好似。


2015年7月13日 頭條網

王菀之對男友歡笑背人愁

王菀之(Ivana)和林二汶為聲演的動畫《玩轉腦朋友》宣傳,Ivana的角色很悲觀,她自言本身都很多愁善感,對創作很有幫助,但在男友面前就時時保持樂觀。

林二汶就笑謂配音時被劇情感動,指很適合大人觀看,是一套很高級的動畫。(攝影:朱偉彥)

圖:王菀之認為多愁善感對創作很有幫助。


2015年7月13日 Tungstar

王菀之配音要扮慘拍檔林二汶卻大笑

王菀之(Ivana)與林二汶今日下午到主題公園為配音的卡通動話片宣傳,二汶自爆配音時一度感動落淚,Ivana則謂卡通故事很有意思︰「很好多人看完,都指它是本年度最佳電影,故事令人很感動,卡通在哀愁的價值觀上做了一個好高級的呈現,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收看。」

二汶又大讚Ivana聲演角色,情緒表達得很好,既感動又好笑。每次聽到Ivana的配音都不禁大笑,Ivana即笑罵道:「每次我錄到最慘的劇情時,她就大笑!其實角色頗像我本人,可以將平時鏡頭前看不到的悲哀,表現給大家看。」問到Ivana鏡頭後因為何事而悲哀?她笑稱只是自己性格比較感性而己,不過這樣的性格對創作有好處。至於男朋友會否很難適應她情緒化的表現?Ivana則甜絲絲地說:「我在他面前,很少會感到不開心。」


2015年7月14日 成報

王菀之林二汶天生感性樂天

王菀之(Ivana)昨日與林二汶到迪士尼樂園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玩轉腦朋友》的記者會,為角色「阿愁」配音Ivana坦言角色與她的性格相似,她指自己天生感性,會被愁緒突襲,但對創作很有幫助。她又笑言不會在男友前露出愁樣:「我在他面前是阿樂。」她又指在試音時,經理人聽了幾句竟驚嘆說:「這個就是王菀之!」

而二汶同樣指角色「阿樂」與她同是開心樂天的女生,又指配完音後才明白樂同愁都很重要,配音時更被感動到忍不住哭了出來。她又大讚Ivana配音時角色演繹得很好,每次聽到她配音都會不禁大笑,身旁的Ivana即說:「每次我錄到最慘時,他們便會大笑。」


2015年7月14日 文匯報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和林二汶近日為即將上映的迪士尼.彼思動畫《玩轉腦朋友》分別聲演多愁善感的阿愁和充滿正能量的阿樂,昨日二人齊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暑期限定的迪士尼.彼思《玩轉腦朋友》腦海總部控制中心,與 「腦朋友」阿愁和阿樂心情見面,並分享其聲演歷程!二人均表示是次聲演的「腦朋友」與她們性格有相似之處。王菀之表示動畫令人回憶起成長過程中所面對挑戰,亦反思到人的情緒要平衡,不能只為了展現開朗,就把其他感受強行抑壓,影響情緒健康。

圖:王菀之(右)與林二汶模仿動畫人物性格。


2015年7月14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唔敢對住男友露愁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和林二汶昨日為聲演的動畫《玩轉腦朋友》宣傳,兩人分別聲演阿愁和阿樂,王菀之笑言阿愁很似自己,經理人聽完她配音都指角色就是她,因為她將鏡頭背後的哀愁都表達出來,指自己的確經常多愁善感很感性,但認為這種個性有利創作,問到男友可曾因她突然不開心而怕怕?她笑謂在男友面前就時時保持開心笑容,又說要用低沉的聲配音,所以剛起身的聲音就最適合,配到中午就收工。二汶則表示聽王菀之配音很得意,大家都笑不停,自己配音時都被劇情感動,大人和小朋友都很適合觀看,是一套很高級的動畫。

文:黃佩麗 圖:朱偉彥

圖:王菀之(右)與林二汶大讚配音的動畫好感人。


2015年7月14日 頭條日報

菀之例必笑對男友

王菀之與林二汶昨日出席有份聲演的動畫《玩轉腦朋友》宣傳活動,兩人在片中分別聲演阿愁和阿樂。

菀之笑指阿愁跟自己很像,又說用低沉的聲線配音,剛起牀的聲音就最適合不過了。菀之又透露自己很感性,她認為這種個性卻有利於創作。問到男友Eric So有否因她突然不開心而害怕?她笑謂在男友面前則會時刻保持笑容。二汶就笑言,早前聽到菀之配音很有趣,當時大家聽到都笑個不停,她又賣口乖指該片很適合一家大細欣賞,亦可約大班朋友包場觀看!

圖:(右二起)菀之和二汶均有為《玩轉》配音。


2015年7月14日 晴報

王菀之幫男友賣蕉Tee

王菀之(Ivana)與林二汶最近為卡通動畫《玩轉腦朋友》配音,兩人昨日一齊到迪士尼樂園宣傳,Ivana穿上香蕉圖案T恤出現,差點以為她是追隨「迷你兵」熱潮。其實這件香蕉Tee大有來頭,是Ivana設計師男友Eric So的近期作品,難怪她要做「生招牌」幫男友賣衫。

提到新戲《玩轉腦朋友》,Ivana表示很多觀眾都被戲中情節感動,林二汶更自爆配音時亦感動到喊。Ivana為「阿愁」配音,她說:「都真係幾似我,把平時鏡頭前見唔到悲哀一面嘅我,表現畀大家睇。」至於平日她為何事而哀愁?Ivana解釋只是本身比較感性,但在男友面前從來不用愁。

圖:Ivana與林二汶「一愁一樂」,模仿她們聲演的卡通人物。


2015年7月14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為男友掩真我

王菀之、林二汶參與配音的動畫《玩轉腦朋友》昨日在迪士尼樂園舉行記者會,為阿愁一角配音的王菀之,坦言個性與角色相似,她說:「自己天生感性,會畀愁緒突襲,不過好少喺鏡頭前暴露。不過我嘅哀愁一面對創作好有幫助,我會好好利用。」她並笑言不會在男友面前露出哀愁一面:「我喺佢面前我係阿樂。」

林二汶形容配音的角色阿樂和自己一樣,是個樂天開心的女生,不過她說:「我覺得唔開心係好浪漫,不過配完音之後,先明白樂同愁都好重要,自己都成長咗。配音時,都畀其中一幕感動到忍唔住喊,呢套戲真係會令人有得着。」

採訪:譚倩宜

攝影:沈健程

圖:王菀之與林二汶兩位靚聲之人近日為動畫角色配音。


2015年7月15日 3周刊 822期

好姨講場:王菀之 深圳騷玩溫柔爆炸

王菀之(Ivana)下個月將會喺深圳體育館舉行「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日前Ivana就去深圳為演唱會做宣傳,有唔少粉絲帶同門票同海報到現場俾Ivana簽名。而大會為怕Ivana忙到無時間食飯,仲特別幫佢叫咗個pizza餐呢!Ivana話好開心可以開騷,仲話今次深圳站演唱會會攪攪新意思,更爆料今次演唱會同之前兩次喺香港嘅演唱會有分別,會表現出佢好溫柔同好有爆炸性嘅一面。

圖:咁豐富嘅pizza餐,Ivana一個人食唔晒,同工作人員一齊分享。

圖:Ivana表示今次喺演唱會上會努力展示唔同嘅佢。

圖:Ivana有唔少粉絲,簽名都簽到手軟。


2015年7月17日 am730

套裝風魅(節錄)

套裝除了給人專業成熟的印象,也能讓你散發優雅氣質。藝人又會如何穿出套裝「風魅」呢 ?

F.吊帶裙養眼

穿起白恤衫及吊帶長裙的王菀之,衣著一向支=古怪兼備創意。吊帶裙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因若沒有吊帶,只會讓人想起侍應。

撰文:Melody

(圖:2015年7月5日王菀之唱作女皇音樂會-深圳站發布會)


2015年7月21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Why not all?】連詩雅 陳嘉寶 王菀之扮女僕 你最like邊個?

王菀之(Ivana)加埋3個宅男女神,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連詩雅同「邦民女」陳嘉寶(Anjaylia)會產生乜嘢效果?答案就係Yogurt,呢樣唔係用嚟食嘅乳酪,而喺佢哋4個喺新片《沒女神探》嘅𡃁模組合名。

Heidi賣嘅係靚樣、連詩雅賣長腿而陳嘉寶當然係純純兔嘅代表人身,至於Ivana係賣食腦。戲入面有一場講佢哋要着住女僕服影造型照,用嚟整人型宣傳牌。3位宅男女神當然各展所長賣萌賣cute,只有Ivana鼓埋泡腮。事關佢喺戲中嘅身份係一名警探,以卧底身份加人組合去查案。

而有𡃁模嘅地方就有fans,鄭敬基同阿Bob雖然身為警察,同時佢哋亦係宅男,亦係Yogurt擁躉,而高音蔣志光以曹達華探長造型出現。單睇造型已經抵死,佢哋爭奪連詩雅同Anjaylia嘅紙板仲抵死。


2015年7月22日 蘋果日報

連詩雅王菀之扮女僕查案

王菀之(Ivana)與三名宅男女神李靜儀(Heidi)、連詩雅及陳嘉寶(Anjaylia)合組新女子組合Yogurt,在新片《沒女神探》中落力查案。

身為神探的Ivana為查案,要加入這個𡃁模組合成為其中一員。Heidi賣美貌、連詩雅騷長腿、陳嘉寶化身純純兔,Ivana自然是賣腦代表。戲中她們要以不同造型亮相,當中的女僕服造型更製成1:1的人型宣傳牌。三位宅男女神各展所長賣萌,吸引宅男警察鄭敬基與林盛斌,爭奪連詩雅及Anjaylia的紙板。另外,蔣志光亦以曹達華探長造型出現。

撰文:李森

圖:王菀之在新戲《沒女神探》中賣腦不賣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