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80

王菀之新聞[180]


2015年9月7日 STARPHOTO

王菀之Eric So首次情侶檔上陣為YOHO Gallery Lounge揭幕

雙雙施展藝術才華 特別設計大型香檳酒樽 慶祝「YOHO MALL形點」率先開業 (節錄)

(香港.9月7日) 新界西及北部規模最大、新地旗下全新旗艦商場「YOHO MALL形點」已於9月1日率先開業,為慶祝「YOHO MALL形點」落成的一連串活動揭開序幕,「YOHO MALL形點」更挑選國際知名法國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以香檳為主題,開設全港首間Gallery Lounge,以創新的互動投影科技,結合中西合璧的藝術手法,讓客人重新感受味覺與藝術結合的微妙關係,也體現了「YOHO MALL形點」「Refined, Redefined. 生活再創造」的經營理念。為慶祝新界西部及北部規模最大、新地旗下全新旗艦商場「YOHO MALL形點」於9月1日率先開業,王菀之與Eric So首次情侶檔上陣,設計了一對融合中西元素的Moët & Chandon香檳酒樽,於全港首間YOHO Gallery Lounge公開展出。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 (推廣) 助理總經理陳潔儀小姐表示:「香檳是喜慶的象徵,加上香檳的氣泡不斷上升凝聚,予人生氣勃勃之感,與『YOHO MALL形點』年輕、活力的形像非常相配,因此我們特別以YOHO Gallery Lounge作為商場開幕慶祝活動的頭炮,率先與市民分享歡樂氣氛。Moët & Chandon,作為香檳中的殿堂級品牌,是生活品味和慶祝的象徵,與『YOHO MALL形點』的定位和信念匹配。故此今次特別選擇以Moët & Chandon的香檳為開幕推廣活動。」

融合中外古今喜慶元素 手執香檳感受「曲水流觴」情懷

坐落於中庭的YOHO Gallery Lounge,特別採用了中西合璧、融和古今的劃時代設計。YOHO Gallery Lounge以金色為主調,並沒有實體牆壁,而是以交錯有致的欄柵劃分範圍,遠看猶如兩層半透視的香檳漣漪,簇擁著一條彎彎曲曲的河流,高貴簡約的設計不失活潑之感。最特別之處是流線形長吧枱,以創新的互動投影科技,將優雅的水墨魚兒在河裡悠閒暢泳的動態影象投射到枱面,每當見晶瑩剔透的香檳杯於河上漂過,魚兒即情不自禁地追逐酒杯,仿佛也想嚐一口杯中清甜的香檳。此構思將創新科技結合中國水墨,完美地將古代文人雅士於河畔把酒賦詩、沉醉山水間「曲水流觴」情懷重新演繹,讓客人在品嚐佳釀的同時,更添一份古雅與韻味。

為進一步展現中西合璧的概念,YOHO Gallery Lounge更特別邀請了本港新晉水墨畫家廖永雄(Danny),以嶄新前衛的水墨筆觸,將山水間之迷人景致幻化成十幅意境醉人的畫作。其中六幅更為祝賀「YOHO MALL 形點」率先開業而特別創作。作品無論題材或用色方面均打破傳統水墨的藝術框架,緊扣「YOHO MALL形點」「Refined, Redefined. 生活再創造」的經營理念,以及開業的歡樂氣氛,在優柔淡雅之中展現出無限生機。喝香檳慶祝是外國人的習慣,「曲水流觴」則是中國古代聯誼耍樂的玩意,再加上融匯中西的現代水墨為YOHO Gallery Lounge畫龍點睛,讓客人置身其中仿如穿梭中外古今喜慶場面,別具心思。王菀之與Eric So更親身率先體驗YOHO Gallery Lounge以創新的互動投影科技,結合中西合璧的藝術手法,重新演繹古人「曲水流觴」的情懷,領略穿梭中外古今喜慶場面的感受。

王菀之Eric So設計香檳酒樽 慶祝YOHO MALL盛大開業

除了本港青年水墨畫家廖永雄(Danny),以藝術才華見稱的本港創作女歌手王菀之與其設計師男友Eric So,亦為YOHO Gallery Lounge設計一對融合中西元素的Moët & Chandon香檳酒樽,稍後將放置於YOHO Gallery Lounge向公眾展示,與全城一同慶祝「YOHO MALL形點」率先開業。


2015年9月7日 on.cc

孖Eric So恩愛出活動 王菀之冧爆讚男友

【on.cc東網專訊】藝人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出席元朗商場的gallery lounge開幕禮,兩人更特別設計了融入中西元素的香檳樽。接受訪問時,談到兩人首次情侶檔出席活動,Ivana表示最開心係今次係參與關於藝術的活動,說:「我自己又鍾意藝術,平時係關於音樂,我好似好有氣質咁!」問到Eric慣唔慣情侶檔出席活動,他透露之前都試過一齊出席活動,只是大家不知道,至於將來的合作,他說:「睇吓Project性質,咁唱歌跳舞唔啱我。」Ivana就即話男友唱歌好聽。問到可會為女友設計唱片封套,Eric話Ivana間中都有提過,但他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且覺得有好多人比自己出色,亦不想搞亂檔。Ivana聽到即sweet爆話:「希望所有嘢都係佢整,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但Eric本身好忙,所以我要排隊。」

講結婚即面紅

至於談到若兩人結婚時,婚禮可會交由Eric設計,Ivana突然面紅,仲開心到坐直個人話:「女仔唔方便講。」而Eric就笑言:「佢應承先講啦!(幾時求婚?)提出好奇怪,應該係暗暗地表示嗰啲。(有計劃?)冇乜Plan唔Planning,感覺到就係。(會畀驚喜?)我成日都畀驚喜佢,不過唔知係驚喜定驚嚇。」

圖:王菀之孖Eric So恩愛出活動,仲不斷讚男友!

圖:王菀之冧爆話希望自己所有嘢都係男朋友整!

圖:王菀之又讚男友唱歌好聽~

圖:一講結婚,Ivana笑得勁甜!

圖:Eric So話成日都會畀驚喜Ivana,So sweet!


2015年9月7日 蘋果日報(即時)

【小鳥依人】與男友情侶檔出活動 王菀之提結婚 即面紅

平時講嘢都陰聲細氣嘅王菀之(Ivana),今日就更加斯文,原因係佢身旁出現咗一位,令佢變成小鳥依人嘅男友蘇卓航(Eric So)。

今日佢哋兩個拍住拖去到元朗,為Gallery Lounge擔任嘉賓,並分別為活動設計香檳,Ivana將香檳設計成最愛嘅香蕉圖案,而Eric So起用中西合璧設計,亦係兩人首次以情侶檔出席活動。

能夠打動兩人以情侶檔亮相,Ivana透露酬勞尚算滿意,但最開心及主因係佢可以展示自己畫作,唔係用一貫嘅音樂。面對住鏡頭,Eric So顯得有點怕醜,佢本身都唔抗拒以情侶檔工作,但要視乎性質,佢笑住話:「應該都係藝術創作工作,唱歌跳舞就唔會啦。」Ivana即大讚男友唱歌好聽,問到Ivana係咪唯一聽眾?Ivana即刻話唔知,而Eric So就冧爆話「絕對係。」

Eric So指Ivana一路合作開設計唱片封套團隊都好出色,所以自己無計劃喺呢方面合作,問到Ivana想同男友有咩合作?佢甜笑話:「以後所有嘢都係佢整,喺我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但係Eric好忙好多工作,我都係排緊隊。」

講到將來兩人婚禮會否由男友負責設計,Ivana面紅指自己係女仔,呢條問題由男友代答,Eric話:「佢應承先算,若果提出(求婚)會好奇怪,會暗暗地表示。」

Ivana聞言即露出幸福笑容及狀似開心都飛起,問到Eric So係咪留待畀驚喜女友?佢話:「我不時畀驚喜佢,唔知係驚喜定驚嚇。」

攝影:陳慧安(蘋果日報)


2015年9月7日 明報

王菀之孖男友出騷變小鳥依人

王菀之今日首次與男友Eric So情侶檔出席活動,王菀之變得小鳥依人,大讚男友是她心目中最出色的人,唱歌好聽,樣子冧爆。被問到有沒有結婚計劃,王菀之即靠近男友甜笑凝望含羞表示,結婚一事難由女仔回答;Eric則稱經常送驚喜給王菀之,但不會刻意求婚,似是暗示不排除閃婚。


2015年9月7日 星島頭條網

王菀之冧爆孖男友情侶檔出騷

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出席商場開幕活動,首度以情侶檔現身的二人,笑指酬勞尚算滿意。

問到會否由男友「包起」以後的唱片封套設計?Eric謙稱不及Ivana原有的團隊出色,不想「搞亂檔」。Ivana即冧爆說:「我不認同,我覺得冇人出色過你!」談到二人如膠似漆,何時才拉埋天窗?Ivana大晒「含春樣」說:「人哋女仔嚟㗎,交畀男仔答。」而Eric則聲稱有感覺就隨時Ready,亦不排除驚喜求婚。(攝影:羅安強)


2015年9月8日 文匯報

孖男友出騷甜到漏 王菀之聞結婚臉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蘇卓航(Eric So)昨日首度以情侶檔姿態出席元朗商場的Gallery lounge開幕禮。Ivana在男友跟前表現甜蜜,全程泛出幸福笑容,更肉麻地大讚男友是最出色的設計師,當提到結婚問題時,Ivana即害羞得滿臉通紅,交由男友來回答。

Ivana和Eric So分別為活動設計香檳樽,Ivana選用最喜愛的香蕉圖案,Eric So就匯入中西合璧設計元素,其後兩人一起接受訪問,能夠打動他們以情侶檔上陣,Ivana表示酬勞尚算滿意,最開心是能夠參與藝術活動,一展自己畫作,平時都是關於音樂的事,這次令自己感到好有氣質。問到Eric習慣和女友一起出席活動嗎?他笑說:「之前都有接觸過一齊工作,當時大家不知道而已,今次就公開給大家見到,將來會否再合作便視乎工作性質,應該都是藝術創作工作,唱歌跳舞便不會了。」Ivana即大讚男友唱歌好聽,Ivana自言不知是否對方的唯一聽眾,Eric爆女友說:「絕對是。」

當眾大讚男友出色

Eric可會為女友設計唱片封套?Eric不諱言Ivana間中有提過,不過Ivana一直合作開的唱片封套團隊都好出色,不想搞亂檔,Ivana聞言甜笑道:「希望以後所有東西都是他整,他是有所不同,在我心目中暫時無見到出色過他的人,但Eric本身很忙,我都在排隊中。」

說到將來兩人的婚禮是否由Eric負責設計?Ivana怕醜得臉紅,甜到漏說:「我是女仔不方便答這些問題。」Eric謂:「她應承先講啦,(幾時求婚?)要是提出會好奇怪,應該暗暗地表示,(有否計劃?)無話計不計劃,感覺到便是,(會給她驚喜?)我不時都給她驚喜,但不知是驚喜定驚嚇。」

圖:王菀之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首度以情侶檔姿態出席活動。


2015年9月8日 都市日報

孖男友恩愛出活動 王菀之提結婚即面紅

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昨日首次以情侶檔工作,出席Gallery Lounge開幕禮,Ivana透露酬勞尚算滿意,Eric 坦言不抗拒以情侶檔接Job,不過要視乎性質,Eric笑言:「都係關於藝術創作,唱歌跳舞唔啱我。」Ivana即大讚男友唱歌好聽,問到想與男友有甚麼合作?她甜笑說:「以後所有嘢都係佢整,喺我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

談及兩人將來結婚,婚禮會否由Eric負責設計,Ivana即面紅說:「女仔唔方便講。」Eric笑言:「佢應承先算啦!(幾時求婚?)提出好奇怪,應該係暗暗地表示,感覺到就係。(會畀驚喜佢?)我成日都畀驚喜佢,不過唔知係驚喜定驚嚇。」Ivana聞言即露出幸福笑容,Sweet到爆!

圖:Ivana與男友Eric So分別為活動設計香檳。


2015年9月8日 頭條日報

男友承諾驚喜求婚 菀之面紅等嫁Eric So

王菀之(Ivana)昨日首次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拍拖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婚事時,Ivana即時面紅害羞,Eric就表明心跡,說會暗地向她求婚。

王菀之(Ivana)昨日與男友Eric So首次以情侶檔姿態出席一商場開幕活動,Ivana笑指是次酬勞尚算滿意,Eric則表示不介意日後再度與Ivana以情侶檔合作,但要視乎活動的性質,笑言:「如果唱歌跳舞當然不適合我!」Ivana聞言即大讚男友唱歌好聽。

問Ivana可會要求男友「包起」往後唱片封套的設計工作?Eric謙稱沒有信心,更指:「比我出色的人多,不想『搞亂檔』。」Ivana則大撐男友說:「我希望所有東西也由他負責,我心目中沒有人比他更出色!」問到婚禮細節是否也由Eric全權負責?Ivana即面紅「嗲爆」說:「女仔不方便答。」Eric聞言笑說:「她應承再說啦!(那何時求婚?)我應該會暗暗地表示,總之感覺到便可以。(求婚時會有驚喜嗎?)我常常玩驚喜,但不知是驚喜還是驚嚇!」

圖:菀之與男友Eric So拍拖搵真銀。

圖:菀之為男友化身女版Joe Junior,不計較揸咪收音。

圖:菀之和Eric去年情人節「糖黐豆」行超市。資料圖片


2015年9月8日 晴報

首度情侶檔接Job 恨嫁王菀之狂讚男友

王菀之(Ivana)昨日跟設計師男友蘇卓航(Eric So)首度情侶檔出席活動,Ivana在Eric面前明顯小鳥依人,更甜絲絲狂讚男友:「喺我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Eric)!」提起結婚,Ivana即刻面紅,盡顯恨嫁心情。

Ivana與Eric昨日恩愛現身元朗,出席商場Gallery Lounge開幕,即場展示二人各自設計的特別版香檳,Ivana在台上不時含情脈脈望實Eric。二人事後一同接受訪問,透露情侶檔工作的酬勞尚算滿意。較少面對鏡頭的Eric有點怕醜說:「我唔抗拒情侶檔,但要視乎性質,藝術創作OK,但唱歌跳舞就唔好啦。」Ivana即大讚Eric唱歌好聽,問到女友是否他的唯一聽眾?Eric即狂冧Ivana:「絕對係!」Ivana提到合作時更趁機大讚Eric:「我希望以後所有嘢都係佢整,冇人出色過佢,不過佢好忙,我都排緊隊。」

唔知驚喜定驚嚇

問到日後結婚時,是否由Eric負責婚禮設計?Ivana即臉紅說:「我係女仔,唔方便答呢啲問題。」Eric笑言:「佢(Ivana)應承先算啦,若果就咁提出(結婚)會好奇怪,會暗暗地表示。(留驚喜給女友?)我成日畀驚喜佢,唔知驚喜定驚嚇。」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圖:聽到男友暗示會求婚,Ivana即冧爆傻笑。

圖:Ivana毫不掩飾對Eric So的仰慕。


2015年9月8日 大公報

王菀之與男友恩愛出騷

【大公報訊】記者温穎芝報道:王菀之(Ivana)昨日首次與男友Eric So以情侶檔出席Gallery Lounge開幕活動,平常説話陰聲細氣的Ivana,在男友身旁更顯斯文。他們分別為活動設計香檳,Ivana設計成香蕉圖案,而Eric則採用中西合璧設計。Ivana透露酬勞尚算滿意,但最開心是可以展示自己的畫作,跟一貫的音樂不同。鮮有出席公開活動的Eric就有點害羞,他表示不抗拒情侶檔,但要看工作性質,藝術創作沒問題,唱歌跳舞便不會了。Ivana即大讚男友唱歌動聽,問到她是否男友的唯一聽眾?Ivana笑言不知道,Eric卻笑説:“絕對是。”

提婚禮即面紅

問到Eric跟女友有否工作上的合作計劃?他指跟Ivana合作的設計封套團隊十分出色,故未有計劃在這方面合作。Ivana卻表示以後所有設計工作也想由男友負責,認為沒人比他更出色,但男友很忙,她也要排隊。問到他們將來的婚禮是否由Eric設計?Ivana立即面紅起來,笑言這問題由男友代答好了,始終自己是女生。Eric則指女友答應再算,Ivana聞言面露甜笑。問到Eric是否想給女友驚喜?他笑説不時也有,但不知是驚喜還是驚嚇。

圖:王菀之(左)在男友身旁特別斯文


2015年9月8日 明報

王菀之聞結婚面紅 孖男友情侶檔出騷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蘇卓航(Eric),各自將香檳樽重新設計包裝,於YOHO MALL形點的Gallery Lounge展出。昨日他們首次以情侶檔姿態公開亮相,在男友面前變小鳥依人的Ivana毋懼肉麻狂讚男友。甜蜜Sweet爆的她說:「酬勞尚算滿意,最開心是跟藝術創作有關,平日用音樂表達,今次用畫作;還與出色藝術家同場,人都似更有氣質。」Eric爆二人非首次合作交流,他提醒女友是多年前的事,Ivana忍不住甜笑講「原來你早就默默留意我」。

Eric:不會刻意求婚

Eric表示女友偶然會向他提出設計唱片封套要求,卻認為她已有一班厲害合作班底,自問沒信心做好,又怕搞亂檔便拒絕。Ivana忍不住狂讚男友:「他唱歌好聽!希望所有事都交由他去整,在我心目中沒有出色過他,不過他很忙,我都要排隊!」Eric亦甜笑回應女友是他唯一聽眾。當追問將來婚禮都全交由男友籌備?Ivana即面紅,一臉害羞甜笑望向男友講「女仔不方便答」。Eric則回應要等女方應承,求婚時不會刻意,會用輕輕暗示方式。他語帶玄機說:「結婚沒特別計劃,感覺到就到。送驚喜?我經常送不知是驚喜還是驚嚇給她。」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圖:王菀之在男友Eric面前變成小鳥依人。(攝影:鍾偉茵)

圖:王菀之毋懼肉麻狂讚Eric,甜蜜Sweet爆。(攝影:鍾偉茵)


2015年9月8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冧男友:冇人出色過佢!(節錄)

近期人氣爆燈的王菀之(Ivana)首度孖男友Eric So出席活動,一提到有關結婚的話題Ivana即面紅,sweet爆謂:「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另外,跟Ivana一同主演電影《沒女神探》的陳嘉寳趁歌迷會成立一周年,包場與粉絲睇戲。

藝人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昨日出席元朗商場gallery lounge的開幕禮,兩人更特別為此設計了融入中西元素的香檳樽。接受訪問時,談到兩人首次情侶檔出席活動,Ivana表示最開心是活動與藝術有關,笑言:「我自己又鍾意藝術,平時係關於音樂,我好似好有氣質咁!」提到Eric可會不習慣兩人情侶檔出席活動,他指其實都試過,只是大家不知道。問到可會為女友設計唱片封套,他指Ivana間中有提及過,但他沒有信心,笑言:「不敢搞亂檔。」Ivana聽到即冧爆說:「希望所有嘢都係佢整,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但Eric本身好忙,所有我要排隊。」

提結婚面紅唔敢講

至於談到將來兩人結婚時,婚禮可會交由Eric設計,Ivana突然面紅,還怕醜笑言將手上的無線咪遞向男友謂:「女仔唔方便講。」而Eric就直言:「佢應承先講啦!(幾時求婚?)提出好奇怪,應該係暗暗地表示嗰啲。(有計劃?)冇乜plan唔planning,感覺到就係。(會畀驚喜?)我成日都畀驚喜佢,不過唔知係驚喜定驚嚇。」

文:音樂組

圖:首度情侶檔出席活動的王菀之,不時甜笑露出幸福表情。

圖:王菀之與男友一同設計香檳樽,融入中西元素。


2015年9月8日 太陽報

男友有Feel即娶 王菀之面紅(節錄)

王菀之(Ivana)昨日首次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情侶檔出席活動,Ivana毫不避忌大放閃光彈。談到結婚的話題時,她即化身小女人等男友拿主意,Eric則揚言感覺一到就會迎娶她!

王菀之昨日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出席元朗商場的Gallery Lounge開幕禮,對於首次情侶檔出席活動,鍾情藝術的Ivana坦言很高興活動與藝術有關,笑言顯得自己很有氣質,問到Eric So是否習慣與女友出席活動時,他表示之前曾經在大眾不知情下一同參與活動。

「冇人出色過佢」

問到將來會否合作,他說:「睇吓Project性質,唱歌跳舞唔啱我。」Ivana聞言即大讚男友唱歌動聽。Eric亦透露女友曾表示希望自己為她設計唱片封套,但他認為其他人比自己出色,對自己沒信心,怕攪亂檔,Ivana即維護男友說:「希望所有嘢都係佢整,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不過佢本身好忙,所以我要排隊。」

講到日後婚禮可由Eric負責時,Ivana頓時變成小女人,面紅紅兼坐直身體,高興地說:「女仔唔方便講。」Eric則笑說:「佢應承先講啦!(幾時求婚?)提出好奇怪,應該係暗暗哋表示嗰啲。」他認為感覺到就會結婚,不會作事前計劃,並補充說:「我成日都畀驚喜佢,不過唔知係驚喜定驚嚇。」

文:音樂組 攝:司徒國榮

圖:Ivana同男友一齊出席活動,提到婚期時即面紅甜笑,幸福小女人樣出晒嚟。


2015年9月8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情侶檔拍拖搵銀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昨日首度情侶檔出席活動,Ivana笑指酬勞尚算滿意,Eric亦不介意往後再情侶檔合作,但要視乎活動性質,「如果唱歌跳舞當然不適合我,哈哈!」Ivana聞言即大讚男友唱歌好聽,甜到漏!問到Ivana可會要求男友「包起」往後的唱片封套設計?Eric謙稱沒有信心:「比我出色的人多,不想搞亂檔。」Ivana再爆撐男友說:「希望所有東西也由他負責,我心目中沒有人比他更出色!哈哈!」

再問到將來的婚禮細節是否也由Eric全權掌握?Ivana即面紅兼嗲爆說:「女仔不方便答。」Eric即笑說:「她應承再講啦!(何時求婚?)我應該會暗暗地表示,總之感覺到便可以。(驚喜求婚?)我常常玩驚喜,但不知是驚喜定驚嚇!」

圖:在王菀之眼中,Eric So應該全宇宙最厲害的人。


2015年9月8日 am730

王菀之提婚期面紅

王菀之(Ivana)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昨日情侶檔到元朗出席商場開幕活動,更為此設計融入中西元素的香檳樽。談到Ivana首次和男友情侶檔亮相,她說︰「其實我最開心係大家可以一齊參加藝術活動,我鍾意藝術同音樂,覺得自己好有氣質!」

問到Eric是否習慣,他則說︰「其實之前都試過一齊出席活動,只係大家唔知。一齊去活動都要睇性質,如果唱歌跳舞就唔啱我啦。」在旁的Ivana即大讚男友唱歌很好聽。至於會否為女友設計唱片封面,他說︰「佢都有提出過,但我對自己冇信心,覺得有好多人比自己出色,唔想壞咗件事。」追問兩人何時結婚,Ivana即害羞面紅,並甜絲絲地說:「女仔唔方便講呢啲!」Eric則笑說:「都要佢應承先成事,感覺到就會計劃。」

圖:被問婚期的Ivana即時面紅。

圖:Ivana與男友一同設計香檳樽。


2015年9月8日 成報

王菀之大讚男友出色

王菀之(Ivana)昨日首度與設計師男友Eric So以情侶檔現身元朗出席開幕活動,二人還為此設計了中西合璧的香檳樽,事後兩人一同接受訪問,大感開心的Ivana表示平時大多出席音樂活動,但昨日卻是有關藝術,因為令她自己覺得好有氣質;至於Eric更指其實先前和女友也有一同出席活動,不過大家並不知道,問及未來的合作,Eric表示會視乎性質,因唱歌跳舞都不合適自己。

那會否為女友設計唱面封套?Eric透露女友間中有講過,但自己就沒有信心,身旁的Ivana即大讚男友沒有其他人比他出色:「我想所有麇都是他整。」非常sweet!當一問到兩人將來的婚禮會否由Eric設計?Ivana即時面紅地表示女仔不方便講,Eric則笑說要等女友答應先,又謂求婚會暗暗地表示,因提出很奇怪。


2015年9月8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拖仔聞結婚面紅

王菀之(Ivana)與男友蘇卓航(Eric So)昨日首度情侶檔在元朗為Gallery Lounge擔任嘉賓,他們分別為活動設計香檳瓶,Eric表示不抗拒情侶檔,但要視乎工作性質,他笑說:「應該都係藝術創作工作,唱歌跳舞就唔會啦!」

Ivana甜笑讚男友出眾:「所有嘢都係佢整,喺我心目中冇人出色過佢。」將來婚禮是否由男友負責設計,Ivana怕醜面紅笑指由男友代答,Eric說:「佢應承先算,若果提出(求婚)會好奇怪,會暗地表示。」Ivana聞言即露出幸福笑容。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圖:Eric不抗拒情侶檔,女友王菀之開心到面紅。


2015年9月11日 3周刊

講戲dot com:一百分鐘的《沒女神探》輕鬆

早前當王晶宣佈《鴨王》是其最後一部針對香港市場的作品後,同類型的電影除了伍健雄監製的一系列「本地製作」外,今年成立自家工作室的葉念琛立即乘時而起。繼年初的《小姐誘心》後,預計接下來連續四個月,每個月都會有葉氏監製或執導的電影面世。而剛上映的《沒女神探》,則為一連串的葉氏電影揭開序幕。

《沒女神探》顧名思義就是以女主角、一個高智商但情路崎嶇的幹探阿寶(王菀之飾演)為主題。Ivana 自去年以《金雞sss》及《分手一百次》初登銀幕,先帶來驚喜繼而勇奪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後,此片可算是她首次擔正的電影。相比於兩部前作,今次角色佔戲雖重,但要求其實較低。始終作為一部娛樂為主的電影,基本上觀眾不用怎樣思考、只求即時官能反應,到離開戲院時,隨時會對電影內容忘記得一乾二淨。這些條件,此片絕對做得到。

葉氏電影的特色,一是女角夠多,二是對白甚貼近潮流及網上文化。後者對於若干網民觀看《沒女神探》時應該甚有共鳴。值得一提的是兩位和葉氏合作無間演員:林盛斌及莊思敏,在此片均有破格的演繹,這是在其他電影中未必看得到;也許這些就是他們之間獨有的默契。

看《沒女神探》,就像看新藝城式熱鬧喜劇般,嘻嘻哈哈高密度地笑足全場就是了。但是筆者卻想到:「辛苦你了,黃柏基導演。」

文:吳小琛


2015年9月12日 星島日報

《沒女神探》8天票房破400萬

葉念琛監製、王菀之(Ivana)及周柏豪主演的爆笑愛情喜劇《沒女神探》,上映8日衝破400萬,港澳票房達4,044,680元!首次擔正的王菀之表示滿意:「我會約朋友再去戲院看《沒女神探》,順便視察觀眾反應,我最想知觀眾在哪個位笑得最大聲。」

周柏豪笑言好多粉絲鍾意他今次的演繹,笑言發現自己有轉娘娘腔角色的潛質!最多人大讚林盛斌(Bob)的抵死造型,猥瑣演出令觀眾捧腹大笑,Bob坦言:「謝票時聽到觀眾不停笑,自己都好滿足。開頭試造型覺得被監製整蠱,不過去到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一見我就笑,我就覺得值得又成功!」葉念琛見票房不俗,有意添食開拍外傳《毒男神探》捧Bob做新一代笑匠。

文:Shari


2015年9月12日 明報

葉念琛想捧林盛斌新一代笑匠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周柏豪主演電影《沒女神探》上映8日,港澳票房逾400萬元,首次擔正的王菀之對成續很滿意,她說:「會同朋友再去戲院看,最想知觀眾哪個位笑得最大聲。」周柏豪笑言很多粉絲鍾意他的演繹,發現自己有轉camp的潛質。

林盛斌(阿Bob)亦被很多人讚造型抵死,還有「終極猥瑣」的演出。他說最初試造型都覺得被監製整蠱,但拍攝時工作人員見到他就笑,覺得值得同成功,聽到觀眾不停笑更加滿足。監製葉念琛表示有意添食開拍《毒男神探》,捧阿Bob做新一代笑匠。

娛樂組

圖:王菀之、葉念琛、陳嘉寶及林盛斌開心新片成績好。


2015年9月13日 太陽報

《沒女神探》柏豪演活乸型 王菀之喊戲更勝喜劇細胞

王菀之(Ivana)首次擔正的新片《沒女神探》,看得出她很努力證明自己有能力「升呢」,在監製兼編劇葉念琛安排下,觀眾亦可以大笑一番,然而在哄堂大笑中,Ivana要搞清楚一點:影壇是否需要另一個吳君如?

沒錯,Ivana是有喜劇感的,但她演得最好的不是帶有吳君如影子的扮(口靚)模、化死人妝、扮猩猩等,而是被飾演富二代的湯駿業強制分手,她追出樓梯的喊戲,是全片演得最好的一幕。更甚的是,與Ivana合演的幾位演員,個個都比她搶戲!

林盛斌爆點最多

先講湯駿業,演慣舞台劇的他演活賤格富二代,戲好得足與杜汶澤媲美,可惜分手一幕後,他被大材小用。演乸型的周柏豪,演來極討好,一新觀眾印象。但要數爆點最多,肯定是林盛斌(Bob),褲上一攤水漬的猥瑣造型先聲奪人,捧着連詩雅人形紙牌起勢舔,更足見他搶戲決心,尾段各人獨白,他竟然也可在畫面影着莊思敏大頭時,為自己搶分,氣勢比主角Ivana更主角!

文:陳專

圖:周柏豪及陳嘉佳在片中大放笑彈。

圖:王菀之演出令人捧腹大笑外,原來喊戲更勝一籌。


2015年9月14日 都市日報(即時新聞)

周國賢王菀之出盡全力 拍攝新歌MV參賽

由唱片業協會(香港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意香港》贊助的第一屆「香港流行音樂MV頒獎典禮」第一季季選將於明天(15日)正式開始投票,為表揚市場上製作出色的MV及鼓勵創意無限的年輕一代參與MV的製作,以推動及提高本地音樂MV的創意、製作及市場價值。

今次参賽的唱片公司及歌手都非常踴躍支持,大家對MV的製作也愈來愈要求高,甚至斥資到外地取景。周國賢(Endy)專誠到日本取景拍《我們都不是無辜的》的MV,但撞正日本打風,為了抓緊時間,Endy通宵駕車後沒有休息便即刻投入拍攝工作,導演起初為怕他沒有休息面會腫,所以用沙灑落他面上,誰知出來效果更好。

而王菀之為新歌《小手術》拍攝MV時,嗌到聲沙兼眼腫,今次更找來香港舞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原本Ivana曾向導演自薦做MV女主角,結果慘食檸檬,當然最後她也順應導演安排,不介意自己的歌不是自己做女主角。

至於Super Girls新歌《黑色西裝》的MV有別於過往,為了帶給各位觀眾朋友新鮮感,特別拍攝了劇場版本,加插了故事在MV中,更能讓Super Girls發揮演技。


2015年9月14日 on.cc

周國賢沙灑面MV力撼爆喊王菀之

【on.cc東網專訊】首屆《香港流行音樂MV頒獎典禮》第一季季選將於明日起開始投票,是次頒獎禮透過專業評審及大眾投票,表揚出色的MV和鼓勵年輕一代發揮創作參與MV製作,提高MV質素,入圍名單包括51首候選「季選MV」及13首候選「新人MV」。

事實上不少唱片公司及歌手對MV的要求愈來愈高,甚至特意到外地取景,例如周國賢(Endy)到日本拍攝《我們都不是無辜的》MV,然而撞正打風,為了爭取時間和陽光,Endy通宵駕車後在沒休息的狀態下立即拍攝,起初導演怕他因沒休息而面腫,所以用沙灑落他面上,反而效果更佳,他另要在沙丘上來回奔跑,雖然過程辛苦但他亦感到值得;至於組合Super Girls的《黑色西裝》MV則特別製作劇場版本,讓她們展現演技,營造一份青澀的校園戀愛;王菀之(Ivana)在拍攝《小手術》MV時亦喊到聲沙眼腫,這次更請來舞台劇演員黃呈欣和梁浩邦做男女主角,本身Ivana曾自薦做女主角,惜被導演拒絕,最後她亦遵循導演安排,不介意不是做自己MV女主角。

圖:周國賢MV用沙灑喺面上,效果唔錯,而王菀之在拍MV時更喊到聲沙眼腫,都大受好評。

圖:真係拍到好投入呀。

圖:王菀之呢個mv真係要係咁喊架!


2015年9月15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爭獎嗌到聲沙眼腫

推動及提高本地音樂MV的創意、製作及市場價值,由唱片業協會(香港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第一屆《香港流行音樂MV頒獎典禮》第一季季選9月15日正式開始投票。

今次參賽唱片公司及歌手非常踴躍,當中包括王菀之為了新歌《小手術》拍MV而嗌到聲沙眼腫,更找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黃呈欣和梁浩邦擔任男女主角。周國賢更斥資到日本取景拍《我們都不是無辜的》MV,務求能跟王菀之爭一日之長短。女子組Super Girls新歌《黑色西裝》的MV更為了帶給觀眾新鮮感,特別拍攝了劇場版本,加插了故事在MV中來爭取選票。


2015年9月15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新MV玩動畫 自家創作人物肥波兔做女主角

啱啱放咗幾日假同男朋友Eric So去完日本旅行嘅王菀之(Ivana),今日就回歸工作去到商台宣傳新歌《小俠》,今次係Ivana自己包辦新歌嘅曲同詞,亦係十月份音樂會主題曲,日前就完成製作MV,Ivana話:「今次MV係用動畫嚟做,而我嘅自畫創作人物肥波兔就係MV女主角。」

今次係肥波兔首次以立體演出,之前就有同過Eric So合作出過Tee,希望嚟緊會再推出多啲演出作品同產品,而Eric So 喺創作上一直畀咗好多靈感佢。講番旅行,佢話難得有幾日假就去佢哋最愛地方日本玩幾日,放鬆心情享受,返嚟又有新嘅靈感。

攝影:馬建華(蘋果日報)

圖:王菀之啱啱同男友去完日本。


2015年9月15日 星島頭條網

菀之望「肥波兔」推出系列產品

王菀之(Ivana)到電台宣傳新歌,她透露於10月舉行音樂會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又指新歌「小俠」作曲及填詞自己一手包辦,而MV以全動畫創作,女主角是自畫像「肥波兔」。

菀之說:「中學同學Valerie跟她的老公構思MV的故事、導演同畫,監製及編曲的Alex Fung又是我的中學同學。」她坦言希望自畫像「肥波兔」將來可以推出一系列演出作品或產品,而早前跟男友Eric So也一起設計過T-shirt,又指對方給予很多靈感在創作方面。

圖: Ivana指男友給予很多創作靈感。


2015年9月15日 on.cc

王菀之讚林盛斌識用聲線演繹:好傳神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到電台宣傳新歌《小俠》,她表示新歌是將與管弦團一齊舉行演唱會的主題曲,由自己親自作詞作曲,而MV更是自己首個全動畫MV:「個MV主角係我自己創作嘅自畫像『肥波兔』,今次個故事係由一個女仔叫Valerie同佢老公一齊構思,佢係中學同學嚟,咁啱監製Alex Fung都係我中學同學,我發現原來我嗰屆都有幾個同學入咗行。」

她又講到好喜歡新MV,感覺幾分鐘內說了一個故事,而她亦打算在未來推出一系列「肥波兔」產品, Ivana表示之前已和男友Eric So設計T-shirt:「Eric係創作上都畀咗好多靈感畀我。」

講到Ivana日前到了日本旅行,她直言是與男友一齊去:「去咗幾日,純放假,不過通常咁都會有靈感,我成日都去日本,通常啲短假就會去。」

講到Ivana有份演出的電影《沒女神探》,她笑言:「自從學識咗用個App,我日日都撳入去睇吓個票房,都好緊張刺激。」講到導演有意為林盛斌(Bob)開新戲,Ivana大讚 Bob好識用把聲:「可能做DJ所以好識用把聲,好傳神。」問到會否向他偷師?Ivana表示一直在不斷學習。

圖:王菀之讚Bob識用聲線講故仔。


2015年9月16日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Ivana踩入動畫界

王菀之(Ivana)噚日去到商台宣傳新歌《小俠》,佢話首歌係下個月舉行音樂會嘅主題曲,亦係自己親手包辦曲詞,Ivana話:「今次用動畫做MV,我自畫創作人物肥波兔就係女主角。創作肥波兔時,多得男友(蘇卓航 Eric)畀咗好多靈感我,希望遲啲再出多啲佢哋嘅演出作品同產品。」Ivana仲話啱啱同男友去日本玩咗幾日,因為大家都鍾意日本。

撰文:馮仁昭


2015年9月16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雷克雅未克》派台】Wyman反悔俾Juno唱 王菀之打去投訴 (節錄)

麥浚龍(Juno)繼三部曲《耿耿於懷》、《念念不忘》同《羅生門》後,千呼萬喚嘅外傳《雷克雅未克》今日終於派台,由黃偉文撰寫嘅歌詞亦曝光…

今日黃偉文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提到呢隻歌…

「當《雷克雅未克》歌名出來之後,有歌手打畀我呷醋同詐型,個歌手叫王菀之,其實係我唔好,我同王菀之都好鍾意雷克雅未克呢個地方,我哋去過亦好鍾意,有次我哋傾偈,我話幫佢寫首歌叫《雷克雅未克》關於冰島,難得成個樂壇得我同你鍾意冰島呢個地方,當時都未知JUNO都好鍾意呢個地方,當王菀之知道我用呢個歌名,佢就打電話嚟詐型:『喂!你又話留返畀我嘅,搞錯呀!』自己係講過留番畀佢,但呢個情況之下,好適合擺雷克雅未克喺呢隻歌嘅結尾,自己20幾年嚟唯一一次反悔,真係對佢好唔好意思,欠佢一首好歌,賠番三首歌畀佢,起釘同利叠利先令皇后息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