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84

王菀之新聞[184]


2015年11月12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嫁得So簡單 JJ講明做惡妻(節錄)

歌手王菀之(Ivana)跟拍拖兩年多的設計師男友Eric So趁着昨日的「光棍節」宣布結婚!Ivana受訪時透露男友求婚時,直言希望她成為「最佳女主人」,成功抱得美人歸。同一日還有賈曉晨(JJ)承認下嫁拍拖多年的男友樊少皇,可謂好事成雙!

現年36歲的歌手王菀之(Ivana)與有「Figure王」之稱、現年47歲的設計師Eric So(蘇卓航)拍拖以來感情穩定,早前更大方一同出席活動,當提到有關結婚的話題時,Ivana即刻怕醜面紅,原來好事早已降臨!Ivana趁昨日「光棍節」在社交網上載三張照片,包括與男友的拖手相及合照,並以作品《好時辰》的歌詞作開場白,冧爆公開婚訊:「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感謝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攞個彩先-"Eric So, you’re SO LUCKY!"@EricSo蘇勳」

一句「最佳女主人」得米

記者就宣布婚訊一事致電Ivana,她冧爆承認兩人在2013年經好友認識後撻着,因大家價值觀相近,同樣熱愛藝術、從事藝術及愛旅遊,故一拍即合,並直言男友早在4月時已成功求婚:「今年4月19號係金像獎頒獎禮,18號同Eric喺韓國忙緊佢喺首爾嘅展覽,但因為我要出席頒獎禮,所以18號必須返香港先,佢就喺送我搭車去機場途中同我求婚。」

Ivana坦言當時收到求婚戒的心情七上八落,完全不知所措:「佢要留喺韓國,我要返香港,心情好激動都唔知點算,佢個諗法係話唔知我有冇獎,但好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就是Eric一句「女主人」,成功打動Ivana答允,據知婚禮將在本月28日舉行,但兩人均不主張大排筵席,屆時只會招待雙方至親及好友,實行一切從簡。兩人早已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報稱職業為藝術家,登記住址相同,相信兩人已經同居,估計入紙申請日期為上月22日。

Ivana即將成為人妻的消息一出,各方好友及網民紛紛送祝福,其中吳君如昨晚出席古巨基婚宴時得知其男友以「最佳女主人」來求婚,激讚是個「肯用下半生氹女友嘅男人」。其實Eric早在5月時曾上載一張兔仔造型的戒指,未知是否屬婚戒。昨日在未來太太宣布婚訊後,他隨即上載一張兩隻Figure公仔「攬攬」的照片,相當應景。

圖:王菀之贏得男友頒發「最佳女主人」後攞埋金像女配角,難怪當時咁風騷!

圖:公開婚訊後,王菀之分享與男友Eric的拍拖照,終於唔使收收埋埋。

圖:王菀之被揭已與男友排期註冊。


2015年11月12日 東方日報

軒仔操弗做伴娘

王菀之(Ivana)宣布婚訊,緋聞舊愛張敬軒昨日出席古巨基婚宴時搞Gag:「搞到我都想宣布埋『昏』訊,係昏迷嗰個昏!(事前知佢結婚?)係知嘅,一早戥咗佢開心。(係咪4月時已經知?)又唔係,都係傾開偈時講起。(到時做姊妹定伴娘?)可能做姊妹又做伴娘,但要Keep咗Fit先,唔係到時着唔落條……褲。」問到會否催Ivana早日生BB?他透露兩人也喜歡小朋友,又乘機取笑好友:「我目測佢嘅『圓周』都可以生隊籃球隊出嚟,到時生到腳軟。」

另一緋聞男友、音樂人馮翰銘亦恭喜Ivana:「終於脫離35歲前未結婚就下嫁張敬軒嘅魔咒!」而Eric So舊愛盧巧音則在電話中恭喜對方:「我哋好耐冇聯絡,佢終於成家立室,佢哋好襯!」

圖:張敬軒笑言報定名陪王菀之出嫁,還笑她躉大好生養!


2015年11月12日 太陽報

王菀之忍口半年 冧爆婚訊

王菀之和男友Eric So拍拖兩年多感情穩定,原來Eric早於4月已向女友求婚,一直恨嫁的王菀之忍到昨日才在微博「放閃」,並透露求婚時男友率先頒發「最佳女主人獎」冧她!

現年36歲的王菀之(Ivana)一直有顆恨嫁的心,與47歲的設計師男友Eric So(蘇卓航)拍拖兩年多亦不時被問及何時拉埋天窗,豈料Eric So原來早已行動,於四月在韓國向Ivana成功求婚,Ivana忍口半年終忍不住在昨日「光棍節」於微博公布喜訊,上傳三張分別與男友合照及拖手照,並引用自己歌曲《好時辰》的歌詞「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記者聯絡Ivana,她冧爆回應:「2013年中開始拍拖,2015年4月Eric So喺韓國搞藝術展覽嗰陣求婚,我哋同樣愛藝術,愛旅遊,價值觀相約(若),所以好適合對方。」

激動收戒指

同時她亦大方分享男友求婚的經過:「18號就同Eric喺韓國忙緊佢喺首爾嘅展覽,但我要出席19號嘅金像獎頒獎禮,所以18號就必須返香港先,佢送我搭車去機場途中同我求婚。」她表示收到戒指心情激動之餘亦不知所措:「佢個諗法係話唔知我19號有冇獎,不過佢好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Eric則在昨日上傳一張兩隻公仔相擁的相片並留言:「Thank You!」似是感謝各界的祝福。

揭同居關係

有報道指他倆決定於本月28日在陽明山莊舉行婚禮,但據知Ivana與男友主張一切從簡,是28號結婚但不會擺酒,只會請親友食飯,亦不會派喜餅和影婚紗相。兩人婚訊公開後,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更叫Ivana的昔日緋聞男友張敬軒做「伴娘」!另外,記者昨日前往金鐘婚姻登記處,發現兩人入紙申請的擬結婚通知書,報稱職業為藝術家的兩人更寫上相同地址而被揭同居關係,而Ivana早於5月2日曾上傳一張小兔樣子的戒指,未知當時是否掩不住興奮,率先預告將做人妻?

文:音樂組

圖:Ivana甜笑表示和男友同樣愛藝術,價值觀相若,因而答應下嫁。

圖:Ivana和Eric So的擬結婚通知書上寫上同一地址而被揭同居。


2015年11月12日 太陽報

「舊愛」張敬軒催生:Ivana「圓周」可生隊籃球隊

Ivana宣布婚訊,緋聞舊愛張敬軒昨日出席古巨基婚宴時搞Gag說:「搞到我都想宣布埋『昏』訊,係昏迷嗰個昏!」他說事前已知Ivana結婚,但不是她4月被求婚時,只是閒聊時談及。問到屆時會做姊妹還是伴娘?軒仔又搞笑說:「可能做姊妹又做伴娘,但要Keep咗Fit先,唔係到時着唔落條褲。」他又笑說目測Ivana的「圓周」,應可生一隊籃球隊。而另一前緋聞男友、音樂人馮翰銘亦恭喜Ivana,他接受電話訪問時祝賀她終脫離35歲前未結婚就下嫁張敬軒的「魔咒」。Eric So舊愛盧巧音則在電話中恭喜前男友:「佢終於成家立室,佢哋好襯!」

楊千嬅昨日受訪時表示戥王菀之結婚開心:「祝佢同Eric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恭喜晒!」正和Ivana趕拍電影的方力申在電話中表示不知拍檔結婚,但和她休息時曾傾過愛情事,近期見Ivana特別健談,面上掛住甜蜜笑容,也估計她好事近。吳君如昨晚出席古巨基婚宴時大讚王菀之男友是個「肯用下半生氹女友嘅男人」。

圖:軒仔表示事前已知Ivana結婚,又搞笑指她可生一隊籃球隊。


2015年11月12日 蘋果日報

JJ樊少皇排期結婚 王菀之11.28嫁Eric So

昨日11.11是脫離盛女的好日子,36歲的王菀之(Ivana)和34歲的賈曉晨(JJ)於光棍節齊爆婚訊,JJ於明年初下嫁43歲樊少皇,娶得美人歸的他在網上晒婚照,JJ宣示主權留言:「蛋皇是我的人了!」Ivana跟Figure王蘇卓航(Eric)於本月28日結婚,婚禮從簡不擺酒不影婚照,Eric於今年金像獎舉行前夕求婚,率先獲男友頒最佳女主人獎,Ivana昨憑歌晒愛:「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

【蘇王聯婚】現年36歲的王菀之和Figure王蘇卓航拍拖兩年,昨日Ivana於光棍節在微博宣告脫離單身,藉自己歌曲《好時辰》的歌詞訴心聲:「『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感謝天父,感謝父母,感謝所有好兄弟姊妹,感謝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攞個彩先——Eric So, you’re SO LUCKY。」

車上收戒指

兩人於上月22日到婚姻登記處入紙結婚,據知,Ivana趕做11月新娘,婚期訂於本月28日,惟因為男友藝術家脾氣為人低調,所以這天一對新人只進行簽紙儀式,不擺酒不影婚照,只會跟雙方家人食飯分享喜悅,溫馨地慶祝。

昨日Ivana甜蜜回應婚訊,她說:「4月19日係金像獎頒獎禮,但4月18日我同Eric喺韓國首爾忙緊佢嘅展覽,所以18號我一定要返香港。就喺去機場嗰程車,佢攞咗隻戒指同我求婚,當時心情好激動。金獎像有冇獎都未知,但就好想率先頒一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Ivana表示兩人認識時是單身,因同樣愛藝術愛旅遊,大家價值觀相若,所以很適合對方。Eric則在社交網貼一對Figure公仔,多謝大家祝福。

Ivana和Eric的情路波折,有女星殺手封號的Eric,曾跟盧巧音、蒙嘉慧和杜如風拍拖,有傳當年杜如風和Eric情海翻波,Ivana攝位主動出擊冧掂Eric,Ivana對此曾呼冤否認。

杜如風高興

昨兩人公告婚訊,杜如風送祝福:「恭喜晒,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曾跟Ivana傳假緋聞的張敬軒說:「好開心,搞到我都想立刻宣佈婚訊,昏迷個昏,好高興一直睇住Ivana情海翻波到搵到啱嘅人,Eric係冇得頂嘅人,好人又體貼,Ivana會好幸福。」楊千嬅亦送恭喜:「戥佢好開心,祝佢同Eric白頭到老,早生貴子。」容祖兒也說:「戥佢哋開心,希望佢哋生BB,恨見到佢哋係矇豬眼BB。」曾合作《金雞SSS》的吳君如則說:「好戥Ivana開心,搵到另一半咁愛佢愛佢,怕你攞唔到獎,用下半生𠱁你開心。」

採訪:皓騫、王連連、何永寧

圖:36歲的王菀之將於11月28日嫁Eric So,憑歌寄意:「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資料圖片

圖:由於男友性格低調,Ivana嫁夫隨夫婚禮都低調舉行,只簽紙不擺酒。

圖:王菀之和男友於上月登記註冊結婚,兩人職業都報稱是藝術家。攝影:卓寶花

圖:王菀之昨在微博晒兩人拖手相,甜蜜公告結婚喜訊。

圖:Eric So4月在首爾舉行展覽,回程時在去機場的車上向Ivana求婚。


2015年11月12日 am730

男友韓國求婚 王菀之光棍節脫單

娛樂圈最近喜事一籮籮。36歲的王菀之(Ivana)在昨日「1111」光棍節宣布脫單,稱與相戀兩年男友蘇卓航(Eric),上月去婚姻登記處排期註冊,據悉兩人將於本月底結婚。

Ivana在社交網站引用自己歌曲《好時辰》歌詞留言:「『遇上你 太感恩 不遲亦不早』感謝天父,感謝父母,感謝所有好兄弟姊妹,感謝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Eric So,you’re SO LUCKY.」Ivana事後冧爆回應婚訊,表示他們因同樣熱愛藝術而走在一起,愛旅遊,價值觀相若,所以很適合對方。至於求婚過程,她表示:「今年4月19號係金像獎頒獎禮,18號就同Eric喺韓國忙緊佢喺首爾嘅展覽,但我19號要出席頒獎禮,所以之前一日要自己返香港先,佢送我搭車去機場途中同我求婚。」她直言當時不知所措:「佢要留喺韓國,我要返香港,心情好激動,佢話唔知我19號有冇獎,不過佢好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獎俾我!」

Ivana透露,兩人上月已經在婚姻登記處排期註冊,據知將於本月28日簽紙結婚,只與雙方家人食飯,不會擺酒,也不會影婚紗相。


2015年11月12日 都市日報

古巨基作歌冧老婆 新娘晒7.12卡鑽戒(節錄)

昨日是「4條1」俗稱的光棍節,娛樂圈喜事連連!先是古巨基與太太陳英雪(Lorraine)補擺喜酒,到賀嘉賓星光熠熠,再有王菀之(Ivana)與「Figure王」蘇卓航(Eric So)、樊少皇與賈曉晨(JJ)分別宣布結婚,連環在網上放閃,幸福指數爆晒燈!

王菀之賈曉晨同日宣布結婚

Ivana昨日貼出與Eric So的合照公告脫離單身,她甜蜜透露4月時男友在韓國求婚的細節,她說:「佢車我去機場嗰程車,攞咗隻戒指同我求婚。佢話唔知我喺金像獎頒獎禮有冇獎,不過佢好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Sweet到爆!


2015年11月12日 神戲劇場Facebook

《狂揪夫妻》首演 嘉賓觀後感 精彩重溫

王菀之 -「我看過這齣戲很多遍,但今次這個版本別有一番體會!四位前輩固然厲害,想不到同一個劇本所產生出來的火花可以很不一樣,當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感覺像第一次觀賞,很refreshing!很開心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來!我本身很喜歡這個劇本,四位演員都是我非常欣賞及尊敬的演員,所以今次我抱住一邊學習一邊欣賞的心態來觀賞此劇。」

2016年1月《狂揪夫妻》二度勁揪版將於香港演藝學院載譽上演,由黃秋生、蘇玉華、甄詠蓓及潘燦良主演。現已接受優先訂票!星期一下午六時截止喇!


2015年11月12-13日

王菀之 Eric So婚訊相關報道(節錄)

2015年11月12日

星島日報

古巨基與女助手Lorraine(陳映雪)結束20年愛情長跑,昨日「光棍節」假四季酒店補辦婚宴。吳君如透露婚宴溫馨感人。談到王菀之婚訊,君如替對方開心:「佢另一半好愛佢,於金像獎前一日求婚,因為怕佢得不到獎,用自己下半生哄她開心。」

容祖兒專誠由北京返港出席婚宴。談到王菀之也傳出婚訊,祖兒表示公布前已知道,很開心和激動,笑稱對方一直恨嫁,成個勢都不能等得太耐,加上覓得如意郎君,彼此價值觀一致又同樣喜愛藝術,很替兩人開心,還希望盡快見到她們生個矇豬眼BB。

東方日報:千嬅聞婚訊High爆

昨日現身婚宴的嘉賓可謂星光熠熠,身為基仔老友的天后容祖兒單拖赴會。對於好友王菀之爆婚訊,祖兒說:「聽到佢好恨嫁,成個勢似想嫁,佢哋好合拍、互相扶持,替佢哋開心。」

楊千嬅:「見到Ivana結婚嘅新聞好開心,戥佢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祝佢同Eric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恭喜晒!」

現與Ivana趕拍電影的方力申:「佢係一個十分好嘅女仔,結婚嘅事我之前係唔知道,但我哋休息時都會傾偈,亦都傾過愛情,可能因為Eric係藝術家,而我都熱愛藝術同喜歡收藏藝術品,所以特別多話題,見到佢非常甜蜜嘅樣都估到好事近。」

成報

容祖兒專程從北京趕回來飲宴,祖兒祝福一對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並早生貴子。另講到王菀之公布婚訊,祖兒笑指之前已知道,知道菀之開心又激動,因早有顆恨嫁的心,急不及待嫁人,更祝她終於找到個如意郎君。

林嘉欣、林德信(Alex)等人昨晚齊集中環出席明周報慶活動。提及王菀之公布婚訊一事,嘉欣直言很戥對方開心,下周綵排拉闊舞台劇時會再度親自恭喜。

文匯報

張敬軒(軒仔)出席古巨基的婚宴時接受訪問,他笑言昨日雙喜臨門,因為是基仔結婚,好友王菀之(Ivana)又宣佈婚訊,他謂一早已知他們有這個意向。

林嘉欣與同公司的林德信(Alex)結伴而來。提到王菀之宣佈婚訊,嘉欣表示替她開心,而下周她們將為舞台劇進行綵排,屆時她會再親自恭喜菀之。

大公報

林嘉欣與林德信結伴而來,提到王菀之宣佈結婚,嘉欣坦言替她開心,而下週她們將為拉闊舞台劇進行綵排,屆時她會親自恭喜對方。

祖兒昨日才由北京返港,提到王菀之結婚,祖兒指聽到消息很激動,並在Instagram祝福他們。她笑言常聽對方說恨嫁,看似不等得,現能找個如意郎君都戥她高興,又指很想見到他們的“矇豬眼BB”。

2015年11月13日

am730

同場的張敬軒原來早就知道好友王菀之(Ivana)結婚,他更大讚Ivana男友Eric是好男人,「佢係一個好有力量嘅藝術家!」他又向Eric開玩笑說:「佢娶咗菀之都要帶埋我,咁我下半生就有著落喇!」他又笑言,要當Ivana的伴娘,「唔使著裙就得,著粉紅色西裝都可以接受。」


2015年11月12日 on.cc

森美爆王菀之主動追Eric So

【on.cc東網專訊】 藝人森美出席信用卡活動,提到好友王菀之宣布婚訊,他表示對方未有通知他,反而是收到朋友的訊息才得知,更大爆是王菀之追Eric So,他說:「早兩個星期同佢做訪問,佢話初初去Eric So個studio睇佢做嘢,睇咗5至6個鐘,仲去咗兩日。第二日走嗰時,仲叫Eric So擁抱佢。所以女仔要追求幸福係要自己主動,好重要。」他透露有傳訊息恭喜王菀之,對方亦有回覆:「佢寫咗一堆英文,似係copy and paste畀好多人嗰隻。」

問到王菀之會否擺酒,他謂:「我都有同小儀傾過,佢好似唔會請飲。(如果請飲你做兄弟姊妹團?)睇張敬軒啦,佢做伴娘我咪做姊妹囉。」


2015年11月12日 頭條網

森美收風王菀之或不搞婚宴

對於王菀之跟Eric So(蘇卓航)宣報婚訊,森美出席活動笑言未收到對方通知,又指在節目上跟王菀之做訪問,對方爆主動追求男友Eric,更笑言如果張敬軒為王菀之擔任伴娘,他則做姊妹團,但聽聞王菀之應該不會舉行婚宴。

攝影:張家宜


2015年11月12日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結婚】Eric So:婚禮安排中

36歲王菀之(Ivana)昨日在facebook宣布與47歲「figure王」、男友Eric So(蘇卓航)的婚訊,Eric So今日下午約3時離開寓所上班,他表示「要工作,不工作無飯食」,當記者恭喜他結婚時,他回應:「多謝多謝!(婚禮安排?)安排中。」

王菀之昨日回應記者查詢時透露,Eric於今年金像獎頒獎禮前夕在韓國跟她求婚,因為想率先頒「最佳女主人」獎項給她。


2015年11月13日 明報

Eric So:與王菀之 婚禮安排中

【明報專訊】36歲的王菀之(Ivana)開心公布喜訊,下嫁有「figure王」之稱的Eric So(蘇卓航),將成為人妻,Ivana更喜悅地透露Eric是於今年香港金像獎頒獎禮前夕在韓國跟她求婚,因為想率先頒「最佳女主人」獎項給她。

「不工作就無飯食」

由於婚期定在本月28日,所以剛完成手頭電影的她,亦開始籌備婚禮事宜,不過準夫婿47歲的Eric,就未有時間陪王菀之去搞婚禮,昨日大約3時見到他獨自一人離家往搭小巴,記者上前恭喜他,Eric笑得開心表示多謝,問到婚禮籌備如何?他表示在安排中,為何不見Ivana?他指對方有事要做,更笑着說:「我都要工作,不工作就無飯食。」

娛樂組

圖:Eric So獨自離開寓所,記者恭喜他與王菀之(圓圖)結婚,他即開心說多謝。


2015年11月13日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準新郎Eric笑談婚禮

王菀之(小圖)前日宣佈同拍拖2年嘅Figure王蘇卓航(Eric)喺呢個月28號結婚,消息傳出後唔少人都戥佢哋開心,準新郎Eric噚日下晝單拖離開牛頭角屋企,心情勁靚嘅Eric俾人追問婚禮,佢話:「準備緊,搞掂晒會通知大家。」之後笑笑口坐車去觀塘返工。此外,森美噚日喺中環出席活動時話:「喺朋友口中知道,佢冇請飲但我做姊妹都得。」

撰文:馮仁昭


2015年11月13日 星島日報

Eric So風騷開工四萬咁口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Ivana)與拍拖兩年的「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入紙排期註冊!Ivana更幸福自爆,男友於4月金像獎頒獎禮前夕,率先向她頒發「最佳女主人獎」,並將於本月28日舉行婚禮,男方於婚訊曝光後,昨日首度現身,對住記者,春風滿臉。

昨午大約3時多,Eric So從他的九龍寓所步出,見他神情輕鬆、笑容滿面,現場記者上前向他送上祝賀時,他立即笑到「見牙唔見眼」,頻說多謝。有指二人將於本月28日,假王菀之父親任職高層的陽明山莊舉行婚禮,問他婚事籌備進度,他表示一切在安排中,又透露未婚妻正在工作。

問Eric出街要去哪裏時,他笑謂:「返工囉,唔返工無錢開飯呀!」隨即登上小巴離開。

至於將為人妻的Ivana,同樣為「開飯」密密做,繼早前為《玩轉腦朋友》聲演「阿愁」後,近日再與老友張敬軒合作,為改編經典童話動畫《小王子》配音,是次Ivana會聲演9歲女主角,並笑指自己好有童真,所以今次扮小女孩,全無難度,好稱職。

身為「小王子」粉絲的軒仔,當得悉獲邀為電影配音時,感到非常榮幸,「今次配音是個奇妙旅程,過程中的對白、畫面、劇情,令我覺得好感動又震撼。」


2015年11月13日 blog.hkmovie6.com

《小王子》動畫大電影香港粵語版感動登場 王菀之、張敬軒好聲音配搭 童心再出發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法國國寶級童話、全球熱愛的永恆經典《The Little Prince》面世72年,改編動畫電影《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12月24日將會首次登陸3D大銀幕!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賓執導,從小女孩主角遇上老飛機師開始讓想像出發,喚醒最純真的童心,懷著冒險精神去尋找心中的小王子,重新演繹這個經典人物!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樂壇最佳拍檔兼好朋友王菀之與張敬軒,於今個聖誕以好聲音飛越童真!

王菀之Ivana繼「阿愁」後又再發揮鬼馬本色,今次於《小王子》飾演個性乖巧的9歲小女孩主角,她一向循規蹈矩,為了考入名校更遵照媽媽為她制訂的「人生計畫」不斷學習,卻因為老飛機師鄰居而第一次認識小王子的故事。Ivana 面對配音工作駕輕就熟,很快就投入角色,進入狀態,表現專業。Ivana笑稱:「因為我本人非常有童真,所以聲演小女孩沒有難度,非常稱職。」Ivana亦認真地補充,自己非常喜歡經典小王子的故事,所以第一時間答應電影公司的邀請,參與這部動畫的配音工作。

張敬軒則表示中學時代已第一次接觸小王子的故事書,一直印象深刻,後來他更在巴黎一間二手書店特別搜羅了一本1963年發行的小王子書,正式成為粉絲。因此當他獲安樂影片邀請為《小王子》令人驚喜的主要角色配音時,忍不住興奮大叫!軒仔自言感到非常榮幸,而且即時向法國朋友報喜,稱得上是入行十年來最令他自豪的一次!因為能夠透過參與這部動畫電影,「去鼓勵所有小朋友甚至大朋友一同保有童真,我認為非常有使命感。」軒仔又指「今次配音是個奇妙旅程,過程中隨著對白、畫面、劇情,我覺得好感動,又震撼。」


2015年11月13日 晴報

驚喜老友嫁得出 森美讚王菀之搵伴侶夠主動(節錄)

日前王菀之(Ivana)驚爆婚訊,令各界嘩然。身為好友的森美昨日現身公開活動,踢爆Ivana主動追求Eric So,當時更要求男友送上愛的抱抱,他笑道:「女孩子要主動爭取幸福!」

森美昨日與黃心穎、湛琪清等女星到中環出席信用卡活動。對於王菀之忽爆婚訊,他說:「Ivana未有通知我,自己都是收朋友信息至知!」森美又爆料原來是女追男,他說:「早前與Ivana做訪問,她透露初時去Eric So的工作室睇他工作睇了六小時,仲去了兩日。第二日離開仲叫Eric So擁抱她!」

他又指,已傳信息恭喜Ivana,對方的回覆卻是一堆英文,活像Copy and Paste畀好多人那一種。談到王菀之結婚可會擺酒,他回應:「我都有和小儀談過,好似唔會請飲。(如果請飲你做兄弟?)睇張敬軒啦,他做伴娘,我做姊妹咯!」

撰文:Steven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

圖:王菀之與Eric So拍拖兩年便拉埋天窗。


2015年11月13日 東方日報

森美想做王菀之姊妹(節錄)

藝人森美、黃心穎和湛琪清昨日於中環出席「銀聯卡呈獻蘭桂坊暢聚Happy Hour」活動,森美被問到好友王菀之公布婚訊,他表示對方未有通知他,反而是收到朋友的訊息才得知。有指王菀之主動追Eric So,他說:「早兩個星期同佢做訪問,佢話初初去Eric So個studio睇佢做嘢,睇咗5至6個鐘,之後再去多日,第二日走嗰時就叫Eric So擁抱佢!所以呢,女仔要追求幸福係要自己主動,好重要!」

森美笑言得知婚訊後,有傳訊息給王菀之,知否王菀之會否擺酒?他謂:「我同小儀傾過,佢好似唔會請飲。(如果請飲你做兄弟姊妹團?)睇張敬軒啦,佢做伴娘我咪做姊妹囉。」


2015年11月13日 太陽報

六位數交稅 黃心穎肉赤

對於好友王菀之公布婚訊,森美表示是收到朋友短訊才得知,他稱有發短訊祝賀,惟對方的回覆有點「機械式」:「佢寫咗一堆英文,似係Copy and Paste畀好多人咁!(如果請飲你做兄弟姊妹團?)睇張敬軒啦!佢做伴娘我咪做姊妹囉!」


2015年11月13日 明報

大姐大手記:王菀之張敬軒閨密關係終結?(節錄)

【明報專訊】王菀之結婚了!最心碎的是誰?網民認為是張敬軒,因為從大家認識王菀之開始,她身邊就有張敬軒,兩個人比拍拖的情侶關係可能更親密。如果「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黃翠如與洪永城」,大姐大覺得樂壇同樣有一種閨密叫「王菀之與張敬軒」。

因為男與女很難能打開心窗做到知己,王菀之與張敬軒的閨密關係,是午夜一個電話就飛出來互訴心事,可以對住對方喊,不用有保留,更不怕所講的內容轉眼間成為雜誌封面故事,超越男女之間的情感,當中無猜疑,但即使為事情吵到面紅面綠,過後又再攬頭攬頸不會放上心,最重要就是兩者的另一半,就如Eric So(蘇卓航)能夠大方接受王菀之有個男性閨密,可能比自己對女朋友更了解,還要不呷醋實在更難。

Eric So難得不呷醋

不過王菀之要做蘇太了,正如張敬軒所說:「我的最愛找到她的最愛。」軒仔開開心心準備送好朋友出嫁,當然不希望對方將來有一日,會再找他喊住訴苦。但以後王菀之有家庭,大小事情確實應該尊重一家之主,與老公商量,未來兩者閨密關係會否改變?相信在軒仔心裏,最重要還是見到王菀之擁有幸福,這種朋友之情才是最高深的一種感情!

軒仔開心準備送嫁

王菀之公布婚訊的同時,亦有不少朋友問大姐大,王菀之真的能駕馭藝術家Eric So?大姐大了解到別人的疑問,就是覺得Eric So曾經與蒙嘉慧、盧巧音、杜如風等女星拍拖,他真的會為一棵樹放棄一個森林?大姐大認為,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講Timing,森林太多樹,只會有選擇障礙,倒不如揀定一棵樹。加上王菀之與Eric So最投緣就是大家都愛藝術,王菀之更懂得欣賞男友的作品,難得有共同話題。
王菀之遇着對的人

王菀之就曾對大姐大說過:「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不認為他的『底花』(花弗)。我更加不會懷疑或監視他,只要有信任就是信心。」 他們原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對,然而王菀之對Eric So一直都採取主動及坦率的相處方式,反而讓男方覺得對方這種性格更適合他,在想有家的時候遇着對的人,所以大姐大也祝福他們。


2015年11月13日 Tungstar

不相信王菀之迫婚 黃偉文拒透露好友婚期

對於好友王菀之近日宣佈婚訊,黃偉文直言事前並不知情,問到會送甚麼賀禮?他坦言不會亂送,打算直接問他們想收到甚麼。另外有指王菀之迫婚,黃偉文表示不知情,他直言雙方都認識,相信只是大家不了解王菀之的男友,才會有這個想法。問到是否11月28日辦婚宴?他透露應該不是大排筵席那種,而是溫馨地和一班好友吃飯。


2015年11月13日

薛凱琪電台訪問報道(節錄)

on.cc

歌手薛凱琪(Fiona)到電台宣傳新歌《點水蜻蜓》,好姊妹王菀之驚爆婚訊,Fiona說:「有WhatsApp恭喜佢,因為我哋(王菀之、吳雨霏、林二汶)有個群組,王菀之特登錄咗段音畀我,話自己嫁咗出去喇,好想喺呢個群組集三個女仔力量祝福我。(笑你未嫁得出?)唔係,係祝福我。(會出席佢嘅婚禮?)未知,因為我遲兩日要去北京拍戲一個月。」

頭條網:薛凱琪證收菀之已嫁出短訊

Fiona早前與王菀之、林二汶、吳雨霏合作音樂會而熟絡,大家更開設音樂會群組,菀之有多謝3個女仔的祝福,更特地傳短訊給她表示已嫁出去。笑問菀之是否寸她?她說不是,是祝福。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Fiona都講到好朋友王菀之結婚,佢就話已經喺WhatsApp祝福對方:「我、佢、吳雨霏同林二汶有個group chat,阿之話佢嫁得出啦,要用其他三個女仔嘅力量祝福我。」


2015年11月14日

薛凱琪電台宣傳新歌報道(節錄)

太陽報:王菀之發音功 祝薛凱琪嫁得出

薛凱琪(Fiona)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身為王菀之好姊妹的Fiona說:「都係睇佢Instagram知(結婚),即刻WhatsApp恭喜佢,我哋(王菀之、吳雨霏、林二汶)有個群組,佢特登錄咗段音祝福我,話想集三個女仔力量祝福我。(笑你未嫁得出?)唔係,係祝福我,未知出唔出席到佢個婚禮。」

明報:薛凱琪被王菀之窒單身?

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點水蜻蜓》。提到好友王菀之(Ivana)宣布結婚,Fiona表示睇到公布後,在她跟Ivana、林二汶及吳雨霏的群組中已恭賀對方,她說:「Ivana錄音多謝我們的祝福之餘,更特別向我講:『我要嫁出去了!』也集合三人力量反祝福我!(窒你只剩你單身?)不不不,是祝福,因為本身大家都好疼惜她。」Fiona表示相信上帝認為她在音樂上跟電影上還可以影響別人,故暫時未安排婚姻給她,她說:「未知Ivana婚期,但如果是傳聞中的本月尾,我人不在香港,真可惜。」

東方日報:薛凱琪被王菀之催婚

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點水蜻蜓》。提到好姊妹王菀之驚爆婚訊,單身多時的Fiona自爆獲對方送祝福:「因為我哋(王菀之、吳雨霏、林二汶)有個群組,王菀之特登錄咗段音畀我,話『我嫁咗出去喇,好想喺呢個群組集三個女仔力量祝福你』。(笑你未嫁出?)係祝福我。」

頭條日報:欣聞下嫁Eric So 薛凱琪恭喜王菀之

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對於好友王菀之日前公佈婚訊,她表示已發訊息恭喜她。

談到好友王菀之早前公佈婚訊,Fiona表示事前不知她要結婚,得知消息後已透過WhatsApp恭喜菀之。Fiona兩年前與菀之、林二汶及吳雨霏合作開音樂會,四人更開設通訊群組,當菀之收到她的祝福後亦在群組中表示「多謝」,並會集合群組內三女的力量祝福Fiona。

成報

近日娛圈喜事連連,王菀之剛宣布婚訊,她表示有傳短訊恭喜,因為她和Ivana、吳雨霏、林二汶有個群組,Ivana更錄了段音給她,希望集齊群組三個女孩的力量去祝福她,問到會否出席Ivana的婚禮?她就謂稍後要去北京拍戲一個月,還未知檔期是否可遷就。

文匯報

王菀之日前宣佈結婚,Fiona表示看對方的Instagram才知悉,也有傳短訊恭喜對方。她說:「早前王菀之、吳雨霏、林二汶和我一齊開音樂會,我們有一個群組,王菀之在群組內都多謝大家的祝福。」至於何時到Fiona出嫁?她坦言要等上天安排,而且她覺得自己有使命未完成,她說:「近年有粉絲患上抑鬱症,覺得自己仍有使命去做,所以上天還未安排一段婚姻給我。」

星島日報

談到王菀之傳婚訊,Fiona表示早前跟對方在音樂會上合作而熟落,事前不知此事,但菀之特地傳短訊給她,表示會祝福她。笑問王菀之是否揶揄她?Fiona否認。

蘋果日報

Fiona亦提到好友王菀之結婚,她表示已在WhatsApp祝福對方:「我、佢、吳雨霏同林二汶有個group chat,阿之話佢嫁得出啦,要用其他3個女仔嘅力量祝福我。」


2015年11月14日 文匯報

王菀之聲演小女孩毫無難度

香港文匯報訊 永恆經典《The Little Prince》面世72年,改編動畫電影《小王子》,下月將登陸3D大銀幕!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賓執導,從小女孩主角遇上老飛機師開始讓想像出發,喚醒最純真的童心,懷着冒險精神去尋找心中的小王子,重新演繹這個經典人物!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樂壇最佳拍檔兼好朋友王菀之與張敬軒,於今個聖誕以好聲音飛越童真!

王菀之(Ivana)繼「阿愁」後又再發揮鬼馬本色,今次於《小王子》飾演個性乖巧的9歲小女孩,她一向循規蹈矩,為了考入名校更遵照媽媽為她制訂的「人生計畫」不斷學習,卻因為老飛機師鄰居而第一次認識小王子的故事。Ivana 面對配音工作駕輕就熟,很快就投入角色,進入狀態,表現專業。她不忘搞笑表示:「因為我本人無論聲線或心智,也是只得幾歲,所以聲演小女孩沒有難度,非常稱職。」她亦稱,自己非常喜歡經典小王子的故事,所以第一時間答應電影公司的邀請,參與這部動畫的配音工作。

圖:王菀之聲演個性乖巧的9歲小女孩。


2015年11月14日 蘋果日報

軒仔靠配音保童真

張敬軒日前與剛宣佈結婚的王菀之(Ivana)合作為動畫《小王子》配音,今次軒仔聲演小王子,原來他在中學時期已經是fans,他更說:「絕對冇難度,我覺得用呢個故事去鼓勵所有小朋友甚至大朋友一齊保有童真,好有使命感。」Ivana則為一個有童真及想追尋小王子的小女孩配音,Ivana話:「因為我本人都非常有童真,所以聲演小女孩冇難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