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85

王菀之新聞[185]


2015年11月14日 on.cc

張繼聰報名做王菀之姊妹(節錄)

【on.cc東網專訊】 藝人張繼聰出席身心靈健康活動,講到好友王菀之公開婚訊,阿聰表示:「未公布前都知知哋,咁當然等佢自己講先得。係好戥佢開心,佢哋兩個好Sweet,咁Ivana下半世大把figure玩具玩啦!」問到會否約埋《老表,你好嘢!》演員一齊到賀?阿聰謂:「佢哋搞藝術嘅人,唔打算大搞,但無論點我都報定名,我梗係做姊妹團啦!所以一切睇佢安排嘞!」


2015年11月14日 明報(即時新聞)

張繼聰報名做王菀之出嫁「姊妹」

張繼聰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已在電話群組恭喜日前宣布婚訊的王菀之,又笑她與「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結婚,「以後大把figure玩」,他笑言:「搞藝術的人未必打算大搞婚禮,但無論如何我已報名,我當然做姊妹團啦!」


2015年11月15日 太陽報

張繼聰戥王菀之開心

張繼聰昨日出席活動,對於好友王菀之(Ivana)公布婚訊,阿聰坦言事前已略知一二:「咁梗係等Ivana自己講啦!好戥佢開心,佢下半世大把玩具玩啦!」雖然知道Ivana未打算大搞婚禮,但他都會報定名做姊妹團。


2015年11月15日 東方日報

張繼聰賀王菀之 報名做姊妹

張繼聰昨日出席身心靈健康活動,曾試過有情緒病的他,認為香港人需要靜觀的生活態度。

另外,講到好友王菀之公開婚訊,阿聰表示:「佢未公布前都知知哋嘅,咁當然等當事人自己講啦!好戥佢開心,好Sweet!」

問到時會否相約《老表,你好嘢!》的演員一齊到賀?阿聰謂:「佢哋搞藝術嘅人,好似唔打算大搞,但無論點我都報定名,梗係做姊妹啦!」


2015年11月15日 明報

張繼聰報名做王菀之姊妹(節錄)

張繼聰昨日現身九龍灣舉行的身心靈健康推廣活動。

談到好友王菀之(Ivana)公布婚訊,阿聰表示早知她和男友「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愛得甜蜜,有結婚意向,好替他們開心,他笑說:「Ivana以後大把figure玩具玩啦!」他已透過聯絡群組恭賀,又自薦加入姊妹團:「搞藝術的人未必打算大搞,但無論如何我已報名,我當然做姊妹團啦。」

圖:張繼聰表示早知王菀之有結婚意向,更笑對方以後大把figure玩。

圖:王菀之與Eric So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2015年11月15日 大公報

張繼聰報名做Ivana姊妹(節錄)

張繼聰昨日現身九龍灣零碳天地出席“10分330”社區活動開幕禮。

提到好友王菀之(Ivana)公開婚訊,阿聰坦言她未公佈前已知他們有計劃結婚:“但當然等當事人自己公佈啦!我已私底下恭喜他們了,很替他們開心,他們很sweet,Ivana下半世有很多figure玩具玩!(會否與《老表,你好嘢!》的演員一起到賀?)他們很久前已說搞藝術的人未必會大搞,不過我已報了名,我當然是姊妹團這邊啦!”


2015年11月15日 文匯報

張繼聰堅持打坐放鬆心情(節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繼聰昨日到九龍灣零碳天地出席《10分330》社區活動開幕禮。

好友王菀之(Ivana)公佈婚訊,阿聰指早已知菀之與未婚夫結婚計劃,只是一直不提等當事人公佈,他亦私下恭喜了二人很替這對Sweet的戀人開心,他笑說:「Ivana下半世有很多figure玩具玩了!」會否與《老表,你好嘢!》一班演員出席其婚禮?阿聰笑指一直都說搞藝術的人未必會將婚禮大事鋪張,但他已經一早報名,且是要去姊妹團。


2015年11月15日 on.cc

王菀之1128簽紙結婚 小圈子派對唔大搞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為音樂劇綵排,日前宣布將與「figure王」蘇卓航結婚的她知道傳媒會追問結婚一事,顯得非常怕醜,更拉着軒仔不讓他離開,指軒仔是自己的安全網。

受訪時,快將成為蘇太的Ivana左手帶着求婚戒指,問到戒指幾多卡?她害羞地說:「唔知呢。」而Ivana承認11月28日將簽紙結婚,但不會舉行婚禮:「因為我哋兩個性格都有小小低調,嗰日會同家人、親戚食飯,朋友我哋諗過,因為有好多唔同圈子嘅朋友,互相都唔識嘅,可能搞唔同嘅party去慶祝。(要搞幾多個?)十個八個都唔少得!」提到軒仔自薦做伴娘一事,Ivana笑說:「佢要做我會畀佢做,佢可以幫手拎嘢。」

雖然距離結婚只有兩個星期,不過Ivana坦言簽紙的場地還未落實,要視乎當日的人數:「可能因為我哋冇wedding planner,要自己諗,但我同佢都係啲慢慢嚟嘅人。(家人唔急?)唔會,到時通知佢哋就得。」問到宣布婚訊可有贊助商聯絡她?她說:「有朋友message問需要啲咩,例如花同朱古力,都要多謝大家,但啲花可能係由細玩到大嘅朋友整。」

低調出嫁唔着婚紗

至於可會穿婚紗?Ivana透露不會穿得太隆重:「有準備一條裙,但唔似婚紗,想揀有意義嘅衫去着,好似我哋網上post嘅相就係我哋嘅婚紗相。(有咩意義?)唔知點形容,淨係個日會着,佢(Eric)仲買咗嗰特別嘅頭飾畀我襯條裙。(唔着婚紗會遺憾?)因為做唔同嘅工作有着過,咁重要嘅日子都係着自己鍾意嘅衫。」

生B要再計劃

談到生育問題,Ivana表示曾與Eric商討過:「有時覺得要生,有時覺得唔要,要再計劃吓先。」問到可有叫Eric做老公?她說:「未呀。(28號先嗌?)到時先算。(依家點嗌佢?)唔係疊字,係一種食物,唔講喇。」

至於蜜月的地方,Ivana透露應該會到歐美,不過昨日巴黎發生恐襲事件,需要視乎情況再作決定,她又謂數月前已向公司請了一個月的假。問到Eric可會到音樂會支持她?她笑說:「冇飛,之前冇預佢,唔知呢,佢好多嘢要準備。」她又表示父母很滿意Eric這位女婿,不過會不捨得自己嫁出去。


2015年11月15日 on.cc

讚王菀之夠慳家 張敬軒想做大妗姐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與好友王菀之(Ivana)為音樂劇進行綵排,問到軒仔是否會擔任Ivana的伴娘?他笑說:「肥胖個胖。(去幫手?)我可以做大妗姐幫佢梳頭。(撒米?)問米我就識!」他又笑言Ivana的外貌上不同了,變得容光煥發。而軒仔坦言正為送甚麼賀禮而煩惱:「呢幾年出啲Event收咗好多coupon,可以送晒畀佢。(寫歌畀佢?)唔會喇,我哋之間好實際,佢哋正式住埋一齊應該都需要添置啲家具嘅。」

王菀之蛻變成「熟」女

他又大讚Ivana慳家,六、七年前轉贈她的傢俬仍未掉。之後軒仔表示以前與Ivana出席活動時會互窒對方,不覺得對方已定性:「我都識咗Eric一段時間,佢好穩重,本身我擔心Ivana太細路女,但呢幾年佢變到好成熟,應該會係好太太。」問到可知道兩人之間的愛稱?他笑說:「佢起啲名唔會太普通,會係好肉麻嗰啲。(佢話食物。)叉燒?(嗌你做咩?)我哋以前有個組合叫排骨與五花腩,佢係五花腩。」

而軒仔認為Ivana這段時間處理傳媒的追訪處理得很好,又希望大家給予他們更多空間:「同事有畀啲報道我睇,寫到好差,呢件始終係開心事,希望大家畀多啲正能量佢哋!」


2015年11月15日 頭條網

1128行禮 王菀之生B心大心細

王菀之(Ivana)日前在網上公佈與拍拖兩年男友Eric So婚訊後,首度公開露面與張敬軒為拉闊音樂綵排,並晒閃爆求婚鑽戒。

將於本月28日舉行的婚宴,Ivana謂會同家人及親戚食飯;至於朋友方面,「因為好多班唔同朋友,可能會分別約再開Party,相信最少都會開10個8個Party喇。」問到習慣稱呼Eric So做老公未?她怕醜說:「未嗌啊!」

提及婚紗照,Ivana直言之前發佈的照片已是他們的婚紗照,因為之前工作關係著過不同婚紗,結婚就穿回自己喜歡的裙。由於她月前已跟公司請假一個月,所以婚後就可去度蜜月,原本想到歐洲,現在因巴黎恐襲事件要衡量過安全再作決定。問到是否準備生B?她說:「我哋覺得有時候係,有時候唔係。」軒仔則笑稱到時除任伴娘外,還穿大妗姐衫幫新娘仔梳頭。

攝影:羅安強


2015年11月15日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確認11.28簽紙結婚

王菀之今日與張敬軒綵排音樂會,她戴着求婚鑽戒,提及與「figure王」Eric So的婚訊時不時甜笑兼傻笑。王菀之受訪時表示,本月28日會在港簽紙結婚,當日會與親戚朋友吃飯;由於她有不同界別的朋友,可能之後要舉行8至10個派對。王菀之稱尚未改口叫Eric So做老公,簽紙的地方亦未決定,因為他們慢條斯理,很多事情未處理好。

提及張敬軒有意做伴娘,王菀之笑說:「他想做便讓他做,很容易,總之會找他幫手。」


2015年11月15日 Tungstar

王菀之預告月底簽紙結婚 跟老公旅行准張敬軒加入

王菀之(Ivana)今天為婚前最後一次的舞台劇進行綵排,這次與好友張敬軒飾演情侶,現實中兩人關係比情侶更好,Ivana表示將於11月28日簽紙結婚,目前還未定註冊簽紙地方,也不會大搞婚禮,結婚當天只是低調地兩家人吃飯,沒邀請任何人,唯獨軒仔會去,因為Ivana說他是家人;就連跟老公去旅行都不介意讓軒仔加入:「如果我們以後去旅行,你可以參與其中一段。」軒仔:「為甚麼是其中一段呢?」Ivana:「這樣就不用常常見到你,幾天就好。」讓軒仔都無語了。Ivana早前跟傳媒透露老公早在四月就在韓國給她求婚,Ivana今天也帶著鑽石戒指笑得十分甜蜜,她說自己常帶著,還指父母對女婿十分滿意。

張敬軒說Ivana升級做蘇太後應該也沒啥變化,也不怕難約,Ivana大爆都是自己約軒仔比較多,像她喜歡到軒仔家玩,可是常常上去都摸空門。Ivana笑言最大的變化是學會收拾房間,自嘲以前單身時房間亂得像藝術家,軒仔也認同她最近變得像「賢妻」了,至於甚麼時候變「良母」,軒仔也很好奇,又說如果她生小孩了,一定會當成自己孩子一樣,Ivana笑說:「你說我嗎?自己的小孩一樣。」她表示自己是生了小孩後就可能退出幕前的人,所以目前想先在事業上打拼。


2015年11月15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叫定老公喇】待嫁王菀之晒大大粒鑽戒 係咁甜笑

王菀之(Ivana)、張敬軒喺沙田綵排「903拉濶音樂.劇場版」,訪問嘅時候,Ivana死要拉住軒仔陪佢一齊做訪問,佢解釋話:「我怕醜,軒仔係我嘅安全網。」

最後軒仔係恨心咁撇低Ivana一個做訪問嘅!無名指戴住大粒閃令令鑽戒,問Ivana幾多卡?佢即刻一副冧樣話:「唔知呀!」

今個月28號就簽紙結婚做蘇太嘞!講到結婚細節,Ivana話:「冇儀式,我哋兩個都好低調,兩家人食飯,請親戚。有諗過朋友好多圈中人,又有啲係由細玩到大嘅朋友,希望之後分別搞唔同嘅party,10個8個party少不免。之後會再去不同地方旅遊,好朋友都會一齊去。」佢話簽紙場地未落實,仲計緊人數,佢哋兩個都係慢慢嚟嘅人,所以唔心急。

Ivana講定唔影婚紗相,不過簽紙都要著,問佢婚紗咩款?佢話:「好似婚紗嘅裙囉!最緊要對自己有意義。」咁 o依家揀嘅裙有咩意義呢?Ivana甜笑話:「唔識形容,總之我好鍾意,老公買咗個頭飾俾我襯裙。

叫咗老公喇?繼續一副甜樣嘅Ivana就話:「未呀!」平時叫佢咩名?佢笑住答:「一種食物,係咩,唔講。」甜到好溜嘅Ivana話有同老公仔傾過生BB嘅問題:「有時覺得係(時機),有時又覺得未係。」佢仲話幾個月前已經同公司申請定一個月大假,之後會去歐洲度蜜月,不過 o依家就要視乎當地情況先算。Ivana又爆軒仔想做伴娘:「佢想咪畀個機會佢扮靚囉!拎下嘢都好。」

軒仔就笑話:「係做胖娘,我要著大妗姐裙,撒米我唔識,問米就識。有人要個樣真係會唔同咗,人生大事,皮膚靚咗個人又靚咗。」

問軒仔送咩禮物賀老友?佢話:「好難諗,咁close,呢幾年出騷有啲收唔足現金,會收coupon,或者送番啲coupon。其實佢好慳家,6、7年前送畀佢嘅傢俬都冇換過,等佢搬新居時送啲新嘢畀佢啦!」

攝影:盧妹(蘋果日報)


2015年11月16日 明報

王菀之證11.28簽紙結婚 曬鑽戒聞「蘇太」怕醜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於「11.11光棍節」公布婚訊,跟男朋友Eric So(蘇卓航)拉埋天窗,她昨日為18日舉行的拉闊音樂劇跟「胖娘」張敬軒一齊綵排,首次正式公開露面的Ivana左手無名指戴上巨型鑽戒,全程掛上燦爛的幸福笑容,羨煞旁人。

王菀之(Ivana)昨日與張敬軒為音樂劇綵排,當記者連聲恭喜兼稱呼她為「蘇太」時,Ivana即時怕醜低頭又面紅講多謝,更一度捉緊軒仔要求一齊訪問,軒仔說:「我們是時候分開啦!」

婚禮兩家人食飯 搞不同界別派對

提到婚禮細節,Ivana表示:「由於我們兩個性格都比較低調,11月28日會在香港有簽紙註冊儀式,兩家人會食飯,因為要尊敬長輩,至於其他朋友,我們會分不同界別搞不同的派對,計算下來,應該要搞8至10次。」Ivana稱跟Eric各有各忙,個性又慢條斯理,好多細節都未安排,包括場地、嘉賓等,提到軒仔自薦做「胖娘」,Ivana表示會成全他,給他機會扮靚,在旁協助。

未改口叫Eric「老公」 生B無定案

Ivana透露婚禮一切從簡,已準備一條「不像婚紗」的裙,她說:「我們放上網的已經是結婚相,沒有選很隆重的服裝,自己在不同工作崗位上都著過婚紗,反而重要的日子,我卻希望選自己喜歡的裙子,他(Eric)也買了一個頭飾給我搭配。(父母滿意女婿?)滿意但一定會不捨得。」她笑言暫時未改口叫「老公」,至於生育計劃則時常改變念頭,暫時未有定案,她說:「原本打算到歐洲度蜜月,但由於當地治安危險,會密切留意當地新聞再作打算,已事前向公司請假一個月,享受一下。」

「胖娘」軒仔或穿大妗姐衫

而軒仔笑言屆時會落力幫手做「胖娘」,或者穿大妗姐的服飾,他表示:「好開心,看到她『有人要』特別容光煥發,皮膚甚至整個人都好靚,替她開心。」軒仔稱由於關係緊密,更加難去想禮物,會向家俬方面着手,比較實際,他說:「我跟她經常互窒,不覺得Ivana會定性,而且Eric是個好穩重的男士,起初好擔心Ivana太細路女不合適,沒想到她這幾年改變好大,好成熟,可以做個好太太。」

記者:楊安莉


2015年11月16日 文匯報

王菀之28簽紙完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準新娘王菀之(Ivana)昨日與張敬軒齊為音樂劇綵排,將於本月廿八日與男友蘇卓航(Eric So)註冊結婚的Ivana,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求婚鑽戒,全程不時展露幸福的笑容,不過宣佈婚訊後首度會見傳媒的她卻表現害羞,訪問期間更躲在軒仔身後,並想拉着軒仔一起接受訪問。Ivana表示婚禮將於今個月廿八日舉行,屆時會舉行簽紙儀式,不過簽紙場地還未決定,要視乎當日的人數,而當日將不會擺酒,只會與雙方家長及親友一齊食飯,之後又會分批同朋友開派對慶祝,她笑說:「可能要搞十次八次,如果一齊搞我可以順便做媒人。」

對於軒仔自薦做伴娘,Ivana笑言就讓他做好了,因她沒有姊妹團,到時軒仔可以幫忙拿東西。問到她是否不穿婚紗?Ivana表示已準備了一條有意義的裙子,她說:「條裙唔似婚紗,想揀有意義我的衫去着,之前放上網的相就係我的婚紗相,(有咩意義?)唔識形容,我鍾意囉!佢又幫我買了頭飾襯條裙。(你老公?)嘻嘻!係呀,(不怕唔着婚紗會遺憾?)因為之前工作已着過,重要日子想着自己鍾意的衫。」問到她現在是否稱呼Eric做「老公」?她害羞地笑說:「未呀……Oh No!,(不叫老公,叫甚麼?)係食物名。」

提到生育計劃,Ivana表示之前也有想過,但都要計劃一下,至於度蜜月地點,應該會去歐洲,但近日法國發生恐襲,現在都會先密切留意新聞,而她已向公司請假一月。她又透露Eric今次可能會來看劇場版演出,問到父母對這個女婿是否滿意?她甜笑說:「父母好滿意,不過會唔捨得自己嫁出去。」

軒仔表示到時不介意幫忙拿東西,他笑說:「做大妗姐我都唔介意,(要撒米?)問米我就識。」他又笑指Ivana有人要之後,容光煥發,皮膚好了,人都靚了,人都定性了。問到他送甚麼賀禮?他坦言因為大家太熟,正為買禮物而頭痛,可能將平時工作收到的贈券轉贈對方,又或者會送家品。問到他知道Ivana怎稱呼Eric呢?他笑言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好普通,以前他們有個組合叫「排骨與五花腩」,Ivana叫五花腩。

圖:王菀之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求婚鑽戒。


2015年11月16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何時造人舉棋不定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和張敬軒昨日為《903拉闊音樂.劇場版》進行綵排。日前王菀之與Eric So宣布婚訊,她昨日跟現場傳媒甜蜜分享新婚喜悅。

王菀之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見傳媒,大家要求她與張敬軒分開接受訪問。對此,她表現得相當害羞,硬拉着軒仔一同接受訪問。當軒仔離開後,她說:「軒仔係我嘅安全網。(你唔係有第二個安全網咩?)安全網梗係愈多愈好啦!」

問到婚宴是否跟報道一樣於11月28日舉行?菀之說:「係啊!會同屋企人同親戚食飯。至於朋友方面,因為好多班唔同嘅朋友,可能會分別約再開Party,相信最少都會開10個8個Party喇。」談到軒仔提及過要做伴娘,問到軒仔可會毛遂自薦出席婚宴?她笑說:「佢要做伴娘就畀佢做啦,佢可以幫手攞吓戒指、花。」

問到菀之習慣稱呼Eric為老公沒有?她害羞地說:「我未嗌啊!(你點嗌?)唔係疊字,係一種食物,不過係咩就唔講喇!」此外,菀之透露早前發布的照片,已是他們的婚紗照。她說:「因為之前嘅工作,已經着過好多唔同嘅婚紗。自己今次就想着番喜歡嘅裙,佢(Eric)就預備咗一個好特別嘅頭飾。」

另外,菀之透露早幾個月已跟公司請1個月假期,婚後就會出發去度蜜月。問到度蜜月地點?她說:「本身都係諗住去歐洲,依家會多留意新聞,衡量是否安全,再作決定。」問到是否準備生BB?她說:「我哋覺得有時候係,有時候唔係。」

跟軒仔提到菀之已應承他以伴娘身分出席婚宴。軒仔笑說:「到時我着埋大妗姐衫幫佢梳頭。」軒仔坦言曾為孩子氣的菀之擔心過,因Eric是一個相當成熟的男士,但近年見她很大轉變,替他們十分高興。軒仔又透露近日有不少記者於他們的家門24小時守候,並讚她處理得非常好。他說:「王菀之係呢個年代相當有代表性嘅女歌手,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佢哋。」

圖:王菀之宣布婚訊後首次公開露面,並大晒疑似求婚鑽戒。


2015年11月16日 成報

張敬軒恨做大妗姐 王菀之月尾註冊

於光棍節公布婚訊的王菀之(Ivana)昨日聯同好友張敬軒到石門為商台「903拉濶音樂劇場版」進行綵排,這位準新娘戴上求婚鑽戒全程表演害羞,不時躲在軒仔身後又想和他一同受訪,場面搞笑。

Ivana透露本月28日就會與男友Eric So註冊結婚並舉行簽紙儀式,但場地仍未決定,兩人亦不會擺酒,只會雙方家長及親友一齊食飯。她透露因有不同界別朋友,希望分批舉行派對慶祝,她笑謂:「應該都要搞十次八次。」若果一次搞的話,自己可以做媒人。問到蜜月去何處?她就謂本來想去歐洲,如今發生慘劇,會密切留意新聞,可能有不同的朋友加入一齊玩。

生兒育女會再計劃

之前軒仔笑說會自薦做伴娘,她笑道:「就讓他做好了,這次沒有姊妹團,不過他亦可以幫忙拿東西。」問到註冊當天是否會披婚紗?她謂之前擺上網的已是結婚相,亦不是穿很隆重的服飾,但是有特別意義。她又謂在工作中已穿過婚紗多次,到真正結婚時會選自己喜歡的。她透露已挑選了一條裙子,未婚夫還幫她買了頭飾配襯這條裙。問到現在如何稱呼未婚夫?她一臉嬌羞謂還未叫老公,如今亦會以暱稱叫對方,是一食物名。問到何時生兒育女?她表示有想過,會再計劃。

軒仔表示到時不介意幫忙拿東西,或者做大妗姐都不介意,但他笑言不知要撒米,自己問米就識。他又大讚Ivana有人要之後,容光煥發,皮膚好了,人都靚了。問到他送甚麼賀禮?他坦言好難想,因為大家太熟,笑言將平時工作收到的贈券轉贈對方,又或者會送家品。他亦覺得Ivana跟Eric一齊後定性了。問到他知道Ivana怎稱呼Eric呢?他笑言不知,但一定不是好普通,以前他跟Ivana都叫做「排骨與五花腩」。他指Ivana最近都被傳媒24小時追踪,但覺得對方處理得好好,希望大家給她多些正能量。

圖:軒仔笑言不介意做Ivana的大妗姐!

<採訪>娛樂部


2015年11月16日 大公報

菀之不擺酒不穿婚紗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王菀之(Ivana)將於本月二十八日與男友Eric So註冊結婚,昨日她與張敬軒(軒仔)為商台“903拉闊音樂劇場版”綵排,為公佈婚訊後首度跟傳媒見面。Ivana戴着求婚鑽戒,表現害羞,更一度躲在軒仔身後,又想拉軒仔一齊做訪問。當提起未婚夫,她多次甜笑又面紅,幸福滿瀉。

與親友食飯

Ivana表示婚禮將在二十八日舉行,屆時會簽紙,但場地還未定,他們不會擺婚宴,將與雙方家長以及親友一齊食飯。至於朋友,她想分批舉行大、小型派對去慶祝;並笑言可能要搞十次八次,但身邊朋友指若她不集合所有朋友舉行派對,大家便不能互相認識。Ivana笑說:“如果一齊搞,我可以順便做媒人。”稍後,她亦會去不同的地方旅行,到時會有不同的朋友加入一齊玩。

對於軒仔自薦做其“伴娘”,Ivana笑言就讓他做好了,她今次沒有姊妹團,到時可能要對方幫忙拿東西。問到是否不穿婚紗?她表示已準備了一條裙,但不像婚紗款,並說:“之前擺上網的已是結婚相,都不是穿得好隆重。我揀的衫及地方都是有原因,有特別的意義。”Ivana又指在工作上已穿過婚紗,所以到自己真正結婚時,選自己喜歡的(衫)便可以了。

放假一個月

至於她揀的那條裙,有什麼意義?Ivana笑說:“不識形容,我鐘意囉!佢又幫我買了頭飾襯這條裙。(你未來老公?)嘻嘻!係呀。”問到現在是否稱呼Eric做“老公”?她一臉害羞,笑得好甜的說:“未呀……嘻嘻……Oh No!”問到她不叫老公,叫對方做什麼?Ivana笑言是食物名,是疊字來的。

提到生育計劃,Ivana表示有想過,但要計劃一下。而度蜜月,她原本想去歐洲,但法國發生恐襲,現在會先密切留意新聞,並已向公司請假一個月。Ivana又說,今次“劇場版”演出,Eric都可能來看。

圖:待嫁Ivana心情大佳


2015年11月16日 東方日報

11.28簽字結婚 王菀之搵軒仔陪嫁

歌手王菀之(Ivana)昨與張敬軒為音樂會劇場版綵排,這亦是Ivana日前宣布下嫁「figure王」蘇卓航(Eric)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婚事的Ivana顯得非常怕醜,更要拉埋軒仔陪她受訪,笑指軒仔是其安全網。Ivana左手無名指戴着求婚鑽戒,問到鑽石卡數,她說不清楚。

Ivana承認會於本月28日簽字結婚,但場地未落實,但不會搞婚禮,只與親人食飯慶祝:「我哋兩個性格都有少少低調,我哋有好多唔同圈子嘅朋友,可能會搞唔同派對慶祝,十個八個唔少得。(軒仔話要做你伴娘?)佢要做我會畀佢做,佢可以幫手拎嘢。」

拒披婚紗

Ivana簽字當日亦不會穿婚紗:「有準備條裙,但唔似婚紗,想揀有意義嘅衫着,我哋放上網嘅相就係我哋嘅婚紗相。(有咩意義?)唔知點形容,淨係嗰日會着,佢(Eric)仲買咗個特別嘅頭飾畀我襯條裙。(唔着婚紗會遺憾?)因為做嘢時有着過,咁緊要嘅日子都係着自己鍾意嘅衫。」


2015年11月16日 am730

Ivana同老公旅行叫埋軒仔

王菀之(Ivana)昨天為婚前最後一次的舞台劇彩排,劇中與好友張敬軒演情侶。Ivana稱結婚當天,只會與家人和軒仔吃飯慶祝,「軒仔係例外嘅,因為佢係我家人。」她就連與老公去旅行,也不介意軒仔加入,「如果我哋以後去旅行,你(軒仔)可以join其中一段。」軒仔即問:「點解係其中一段?」Ivana:「咁就唔使成日見到你,幾日就好。」令軒仔即時無語。

軒仔認為Ivana成為蘇太後,應該沒大變化,也不怕難約。Ivana則自爆:「平日都係我約軒仔,鍾意去佢屋企玩,但經常摸門釘。」Ivana笑言,最大的變化是學會收拾房間,自嘲單身時的房間亂得像藝術家,軒仔也認同她最近變得「賢妻」。至於何時變「良母」,她表示:「生BB後可能退出幕前,但目前仍然想喺事業上打拼。」

圖:Ivana與軒仔份屬好友,更加當對方是家人。


2015年11月16日 晴報

Ivana提「老公」即面紅

將於本月28日與男友Eric So註冊結婚的王菀之(Ivana),昨日與張敬軒為商台綵排,準新娘Ivana公布婚訊後首度跟傳媒見面,她戴着求婚鑽戒,表現怕羞,當提起老公時,更多次甜笑又面紅。

Ivana表示婚禮將舉行簽紙儀式,但場地未定,又表示不打算大排筵席,會與雙方家長及親友食飯,另外舉行大、小派對跟朋友慶祝。對於軒仔自薦做伴娘,Ivana笑言:「畀佢做囉!」她說婚禮沒有姊妹團,或要對方幫手拿東西。問是否不穿婚紗?她說已準備一條裙,但不像婚紗,又甜絲絲表示裙子的頭飾由老公親自揀選。問現在是否稱呼Eric做「老公」?她含羞答答說:「未呀……。嘻嘻。Oh No!」

攝影:林良明

圖:軒仔不介意為Ivana做大妗姐。


2015年11月16日 都市日報

王菀之拒穿婚紗出嫁

準人妻王菀之(Ivana)日前宣布將與蘇卓航(Eric So)結婚,昨日戴着婚戒,偕好友張敬軒出席音樂劇綵排。她表示將於本月28日簽字結婚,不過場地仍未落實。Ivana與Eric性格低調,坦言不會舉行婚禮,但結婚當日會與親戚食飯,之後再與各方好友開派對,她又透露不會着婚紗:「準備咗條唔似婚紗嘅裙,佢(Eric)仲買咗個特別嘅頭飾畀我襯條裙。工作時已經着過婚紗,咁重要嘅日子,都係着自己鍾意嘅衫。」Ivana又透露因巴黎恐怖襲擊,到歐美度蜜月的計劃可能有變,至於是否生育,她表示還未決定。而軒仔則自薦做「胖」娘,還笑謂可以做大妗姐幫Ivana梳頭。


2015年11月16日 頭條日報

菀之歐洲蜜月舉棋不定

日前「光棍節」宣佈與Eric So婚訊的王菀之,昨日和張敬軒齊綵排《903拉闊音樂.劇場版》。

問菀之的婚宴是否在本月28日舉行?她說:「係呀!會同屋企人同親戚食飯。朋友方面,因為好多班唔同嘅朋友,可能會分別約再開Party,相信最少會開十個八個Party啦!佢(軒仔)要做伴娘就畀佢做啦!」

菀之說未稱呼Eric做老公,至於如何稱呼?她賣關子道:「係一種食物。」菀之數月前就向公司請一個月假,婚後會出發度蜜月,「本身諗住去歐洲,依家會多留意報道,衡量是否安全再作決定。」對於是否準備生BB?她就模稜兩可道:「我哋覺得有時候係,有時候唔係。」

圖:菀之樂意讓軒仔做「伴娘」。

圖:菀之硬要軒仔一起接受訪問。


2015年11月16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晒巨鑽等嫁

王菀之與張敬軒昨日在沙田為「903拉闊音樂會.劇場版」綵排,見王菀之左手無名指戴上大粒鑽戒,問有幾多卡?她即一臉嬌怯說:「唔知呀!」本月28日她將與男友蘇卓航(Eric)舉行婚禮,王菀之透露屆時不設儀式,仍未落實地點,只有兩家人食飯,之後分別和圈內圈外朋友舉行派對,禮服方面已準備一件看似婚紗的裙,她說:「我好鍾意,老公買咗個頭飾畀我襯件衫。」

軒仔揚言要擔任伴娘,他笑說:「係胖娘,我要着大妗姐裙。同佢咁close好難諗送乜,呢幾年出騷收埋啲coupon,或者用嚟送畀佢。」

採訪、攝影:盧妹

圖:王菀之昨戴上大粒鑽戒示人,她透露婚禮地點仍未落實。


2015年11月16日 太陽報

王菀之簽字結婚唔擺酒

宣布婚訊後首度露面的王菀之(Ivana),昨日與張敬軒綵排音樂會,快將成為人妻的Ivana左手戴了求婚戒指,她坦言將於本月28日與男友蘇卓航(Eric So)簽字結婚,但不會設宴,她又透露場地未定,當日亦不會穿婚紗,稍後打算到歐洲度蜜月。她還表示仍未改口叫男友做老公,問到兩人現時的暱稱?她說:「唔係疊字,係一種食物。」

圖:戴上求婚戒指的Ivana透露,月底與男友Eric So簽字結婚。

圖:Ivana 與張敬軒綵排音樂會,獲軒仔送上祝福。


2015年11月18日 蘋果日報

隔牆有耳:準人妻王菀之推沖涼慳水

綠色力量連續第4年舉辦全港大型節水減碳活動「沖沖五分鐘」,主要推動市民,沖涼5分鐘就夠嘞,今年仲特別推出免費嘅「沖沖五分鐘」流動應用程式,特設4種計時器包括水聲感應、〈Shower Song〉歌曲、沙漏同時鐘計時;其中水聲感應計時器可自動感應花灑水聲,只要用家關掉花灑,計時器會自動暫停;花灑再開動先再計時,準確計算用水時間。

程式亦包括養育WaterBaby水滴公仔,用家持續挑戰5分鐘內完成淋浴,WaterBaby就會越來越有活力;每次成功挑戰仲可獲WaterCoin,為Baby添置衣飾、玩具等物品。

如果全港市民將沖涼時間控制喺5分鐘內,綠色力量話每人每年可減碳11公斤,全港一年可減碳78,000公噸。剛宣佈結婚嘅Ivana王菀之(圖)續任活動大使,拍住WaterBaby一齊減碳。

李八方


2015年11月18日 FACE 443期

每個人心裏面都有對軒仔菀之

剛宣布婚訊嘅王菀之(Ivana),睇嚟要將婚禮大事小事都交俾未來老公Eric So(蘇卓航)負責喇。

事關與張敬軒合作無間嘅Ivana,除咗本月7日跟隨張敬軒上廣州做個唱嘉賓之外,二人仲拍住上為動畫電影《小王子》配音添!今次Ivana為一個9歲小女孩配音,真係襯到絕!「因為我無論聲線或者心智,都只係得幾歲,所以聲演小女孩無難度,非常稱職!」而張敬軒就為小王子配音,其實望落軒仔同小王子都有幾分相似喎!兩個咁合拍,做足一世「情侶檔」啦!

圖:好拍檔王菀之當然繼續做嘉賓啦!

圖:之前香港站都有軒仔和Ivana對彈對唱,呢一幕好多觀眾都話好鍾意。

圖:嚟緊12月會上映嘅動畫電影《小王子》,由張敬軒和王菀之負責配音,相信好聽得嚟都會幾好笑。

圖:光棍節當日,Ivana自爆已經喺4月時接受咗男友Eric So嘅求婚,即將榮升蘇太啦!


2015年11月19日 新浪網

《沒女神探》定檔12.15 王菀之征服周柏豪

新浪娛樂訊 由王菀之及周柏豪主演的無厘頭愛情喜劇《沒女神探》定於12月15日在內地公映。影片由葉念琛擔任編劇,黃柏基擔任導演,講述王菀之飾演的沒男友、沒自尊、沒目標的“沒女”遇到周柏豪飾演的娘娘腔富二代,產生不可思議的絕妙火花的喜劇愛情故事。

邊破案邊戀愛 智商情商兩不誤

以“愛情三部曲”等作品為人稱道的葉念琛是香港愛情片領域的一面黃金旗幟,《大丈夫》、《我的最愛》等都是他執導或編劇的愛情小品。此次編劇新片《沒女神探》,葉念琛保持了他一貫的水準,將視角放到高智商、高學歷、高收入的“三高”獨立女性身上,這類女性通常事業獨立,感情生活卻不盡如人意。

主演王菀之飾演的警隊之花在意外被男友強行分手之後瀕臨崩潰,強打精神回歸工作後,被上司安排了臥底模特圈的高難度工作,邂逅了周柏豪飾演的飛揚跋扈的富二代,因此產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又溫情浪漫的交集故事。其中,“沒女”王菀之的情感成長是影片的主線,在充滿喜劇基因的劇情與智慧金句的台詞中,葉念琛標籤式的葉氏愛情觀點風格被展露無遺,與他那些經典的愛情喜劇形成呼應。

有顏值有八卦還有職場喜劇

影片除了王菀之飾演的“沒女”形象之外,最主要的富二代男性角色由香港型男周柏豪飾演。周柏豪有著男模身材與完美顏值,可謂現下流行的“小鮮肉”樣本。電影裏,周柏豪的角色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娘娘腔的紈絝子弟,性格裏充滿了沒有經歷世事的玩世不恭,與王菀之飾演的腳踏實地努力生活的女主角形成鮮明對比。周柏豪無疑是《沒女神探》的男性顏值擔當,男色時代的女生找男朋友首先看臉,這一點上周柏豪首先就贏得了王菀之的注意,而性格迥異的兩人通過親密接觸,也發覺了對方掩藏在外表下的另一層魅力——個性、魄力、人品等等。

作為一部講究品質的另類喜劇,《沒女神探》並沒有流於娛樂表面,影片不乏一些具有社會諷刺意義的八卦和話題,比如模特圈的潛規則、辦公室甄嬛傳、職場的外貌以及性別歧視等,還有始終高居熱門話題榜的整容話題,關於整容能否徹底改變自卑這一問題影片有融入到劇情中的討論。

《沒女神探》將於12月15日在內地公映。


2015年11月19日 蘋果日報

待嫁王菀之追軒仔

王菀之(Ivana)今個月28日跟Figure王蘇卓航(Eric)結婚,不過她近日仍然馬不停蹄為有份配音的動畫《小王子》宣傳。而在Ivana結婚前3日(25日)會繼續跟有份聲演的張敬軒,一同出席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行的小王子展覽,相信是Ivana婚前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

近排的電影都喜歡以飛行作引子來談理想,例如導演黃修平的新作《哪一天我們會飛》戲中其中一位主角的夢想就是飛行,而《小王子》亦同飛行有關。Ivana在《小王子》聲演一名小女孩,身邊有一位怪獸媽咪替她鋪排了人生路,一向好聽話的小女孩因為一隻紙飛機,引發她去追尋張敬軒聲演的小王子。

撰文:李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