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86

王菀之新聞[186]


2015年11月19日 on.cc

孖Ivana開騷 歌詞講第三者軒仔:唱出心聲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同王菀之舉行音樂劇,上半場兩人請來好戲人妻林嘉欣做音樂劇的特別嘉賓為音樂劇演出,到下半場則是軒仔和Ivana的演唱會,兩人在台上盡顯十年友情默契,不時互窒互寸,難怪是歌迷眼中的最佳拍擋。Ivana形容今次與軒仔的演出像「飲宴」,軒仔即取笑早前宣布婚訊的Ivana:「係你咋喎!」並請全場觀眾齊聲恭喜她,冧得Ivana掩面說多謝,兼說軒仔終於甩難。可能Ivana人逢喜事太開心,忘記鳴謝部份,再被軒仔取笑,而Ivana解釋是太開心十年前合作,十年後兩人又再一齊演出。

至於軒仔和Ivana的粉藍及粉紅的造型襯到絕,當兩人坐在梯級上演出,Ivana即笑穿裙的軒仔「走光」,軒仔沒好氣說:「入面褲嚟架,你睇到果啲係腳毛,唔係其他毛。」引來全場大笑。不過,軒仔亦有氹番Ivana,指第一次真正面對面聽着Ivana唱歌是好幸福的事。

之後軒仔拖着Ivana選唱《老了十歲》時,歌詞唱到有「第三者」不知Ivana的準夫婿EricI So是否在台下,見軒仔手指指向台下七情上面演唱、再唱到「被別人狂追更成為伴侶」因太過應景,台下觀眾都忍不住笑。唱畢後軒仔笑謂:「呢首歌簡直唱出我心聲。」不過最後兩人就合唱《再逢何必曾相識》正好來說明兩人的關係。

圖:唱出心聲,咩心聲啊?

圖:前半段先嚟個音樂劇。

圖:Ivana仲同林嘉欣攬攬。

圖:兩人仲不時互窒互寸。

圖:軒仔做到七情上面。

圖:音樂劇十分成功。

圖:突然以嘉賓身分林嘉欣現身。

圖:之後就到演唱會部份,兩人換上藍粉配造型,襯到爆。


2015年11月19日 on.cc

王菀之男友面前照同軒仔晒默契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演出後接受訪問,大家稱Ivana為「蘇太」時,Ivana即開心說:「未係呀,依家享受埋王小姐呢個身份先。」問到未婚夫Eric So是否有來捧場?Ivana謂:「冇呀,真係冇呀,係細佬嚟咗咋!佢有問我嘅,咁我又有啲尷尬,因為有好多朋友嚟又識得咁!費事囉。」講到是否兩人在台上打情罵俏怕激親男友?Ivana笑言:「我哋平時喺佢面前都係咁Sweet!」軒仔亦言:「佢男友點激都唔嬲架!」講到這次是Ivana婚前最後一次和軒仔的合作?Ivana坦言:「係喎!」而軒仔則說婚後合作可能更多。講到婚禮,Ivana表示她和男友都沒有時間準備,所以都是簡單兩家人食餐,當然簽紙儀式和向雙方家長斟茶儀式都會有。

圖:軒仔仲話王菀之男友Eric So點激都唔嬲,Ivana真係幸福。

圖:王菀之與男友Eric So早前已宣布結婚。


2015年11月19日 on.cc

林嘉欣透露用一日準備金馬獎(節錄)

【on.cc東網專訊】 林嘉欣為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的音樂劇做嘉賓演出,嘉欣表示已相隔多年沒有台上演出感覺好開心。問到軒仔可要求她開金口?嘉欣笑言:「一定唔會唱,感覺離得太遙遠,做戲反而搵到喜悅,唱歌就好痛苦同陌生。」而首次與軒仔和Ivana合作,大讚兩人好有默契,不論工作或私下都離不開互窒對方。

圖:林嘉欣為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的音樂劇做嘉賓演出。

圖:林嘉欣大讚張敬軒和王菀之有默契。


2015年11月19日 頭條網

王菀之孖軒仔開騷預演婚宴

已宣佈跟男友Eric So結婚的王菀之(Ivana),昨晚和張敬軒昨晚合演音樂劇,被軒仔拖手及從後擁抱外,更有錫額及錫面的場面。

不過,整晚軒仔卻不停取笑Ivana,以「肥嘢!」來稱呼對方,又借用歌詞來取笑她,當Ivana唱至「呆站等你的擁抱」時,軒仔即說:「攬唔晒!」之後軒仔借自己一曲《老了十歲》上演一幕與Ivana過往十年的真實版,軒仔之後仲話: 「嘩!這首歌完全道出我心聲。」Ivana則尷尬說: 「不要憎我!」

雖然不斷被戲弄,但Ivana在台上卻不斷流露出臨近新婚的喜悅,更公開說:「多謝大家!飲多杯。」就像將音樂會當作自己的婚宴一樣。

攝影:朱偉彥

圖:Ivana同軒仔在台上玩錫錫,真的像行禮。


2015年11月19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就嚟做蘇太】Ivana做拉闊奉旨同軒仔攬攬錫面(節錄)

張敬軒同王菀之(Ivana)噚晚喺會展舉行《拉闊音樂.劇場版》,今次搵嚟林嘉欣擔任特別嘉賓,軒仔同Ivana飾演一對情侶,雖然Ivana即將成為人妻,不過佢喺台上不避忌地同軒仔打情罵俏,其中一幕Ivana同軒仔面對面兼被錫額頭,甚至被軒仔從後攬實唱情歌同錫面,感覺溫馨。

未知是否待嫁心情太興奮,Ivana演出時多次出現甩漏,結果當然又被軒仔取笑:「叫咗你開騷前唔好食咁多飯喇!知你結婚喇,都唔使咁開心,呢幾日綵排見到你個樣好似烚熟咁。」不過Ivana解釋只是為兩人十年後再合作而感開心。最後佢哋合唱《老了十歲》時,因歌詞提到「被別人狂追更成為伴侶」因太過應景,軒仔搞笑地說:「呢首歌道出我心聲!」

完騷後接受訪問,聽到大家稱佢做蘇太嘅Ivana,表現冧爆,但佢透露未婚夫Eric So冇嚟捧場:「佢都有問我嘅,但係我覺得有啲尷尬,因為知有好多朋友嚟。」問佢係咪怕台上打情罵俏激親男友?Ivana笑言:「我哋平時喺佢面前仲sweet!我好鍾意同軒仔演出,好放心。」軒仔亦話:「佢男友點激都唔嬲。」再問到婚禮詳情,Ivana表示:「軒仔話我請唔請佢都會到,我哋都係一切從簡,只係屋企人食餐飯,會有簽紙儀式同向雙方家長斟茶儀式。」

此外,今次只負責演出嘅林嘉欣,坦言很開心,問佢點解唔唱歌?嘉欣笑言:「 一定唔會唱,唱歌對我係太遙遠嘅事。」

攝影:沈健程(蘋果日報)


2015年11月19日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張敬軒甜蜜開騷 軒仔:佢成日攞我來激Eric So

王菀之(Ivana)與好友張敬軒(軒仔)昨晚演出「拉闊音樂.劇場版」,王菀之表示未婚夫Eric So沒有到場欣賞,以免令她感到尷尬。王菀之與張敬軒在台上有不少親密動作,吻臉頰和從後抱抱,甚為甜蜜。問王菀之是否因此不敢叫Eric So捧場?她笑說:「不是,我們在他(Eric So)面前更sweet(甜蜜)!」張敬軒補充:「她成日攞我來激他,但激不到,怎激也不生氣。」

王菀之早前宣布本月28日(下周六)與Eric So在港簽紙結婚,她受訪時表示,當日只會斟茶給長輩及與家人親戚吃飯。王菀之還叫張敬軒為她辦婚前的單身派對,張敬軒建議:「食大閘蟹囉,食乜都得㗎,你婚前什麼也吃勻。」


2015年11月20日 明報

趁王菀之未嫁 軒仔攬抱送吻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前晚為《拉闊音樂.劇場版》演出。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陰差陽錯的愛侶,甫開場軒仔就輕吻Ivana的額頭,隨後有不少親密動作,從後而抱、相擁、親親臉頰等,幸好Ivana的未婚夫Eric So未有捧場,否則不知會否打爛醋埕。而林嘉欣亦有參與特別演出,飾演王菀之小時候的媽媽。

音樂劇後到演唱環節,Ivana與軒仔換上粉紅及粉藍的同款衣著,十足卡通人物Little Twin Stars,兩人演繹多首歌曲,重溫入行10年的友情,原本應該是溫馨感人的畫面,兩人卻禁不住上演「狗咬狗骨」的互窒場面,以「肥嘢」和「排骨」互相稱呼,結果邊唱邊製造笑料,令觀眾捧腹大笑。

「狗咬狗骨」 觀眾捧腹

月底結婚的Ivana心情超high,她形容兩人以結婚擺酒一樣,叫觀眾「飲多杯」,軒仔邀全場觀眾大叫:「恭喜晒!」又祝福她三年抱兩。Ivana異常興奮,多謝大家之餘,更笑軒仔:「你就可以甩難啦!」軒仔表示合作10年,大家都沒太大變化。Ivana說:「你夠膽講?保養得好就不用取消跳舞環節啦!」

軒仔又取笑Ivana坐姿奇怪。Ivana反駁說:「要不這樣坐,就會好似你一樣,走光走足一晚,大家親切才不怪你!」軒仔說:「我著褲怎會走光,你看到露出來的是腳毛,不是其他毛!」最終二人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來總結兩人10年的情誼。

軒仔讚Eric任激唔嬲

當記者稱呼Ivana為「蘇太」時,她怕醜扭擰稱還未。問為何Eric無到來捧場?Ivana說:「他之前有問過我,但很多朋友都認識他,感覺有些尷尬,所以就算了。(怕他看到你兩個親密呷醋?)不會,平日在他面前,我們更加sweet!」軒仔笑言自己常被Ivana利用去激Eric,但Eric脾氣好,激極都不會嬲。由於工作繁重,Ivana與Eric都沒時間準備婚禮的事,但所有細節都一切從簡,簽紙、斟茶就一定會做。Ivana叫軒仔為她舉辦一個最後單身派對,開心狂歡一晚。提到今次演出,他們笑稱互窒並沒有綵排過,音樂劇氣氛沉重,希望演唱環節可以搞笑又開心,兩人稱從未試過在舞台如此放肆過。

記者:楊安莉

圖:張敬軒(左)與王菀之(右)為《拉闊音樂.劇場版》演出,更邀來林嘉欣(中)參與特別演出。(攝影:鍾偉茵)

圖:軒仔與王菀之在音樂劇有不少親密動作,親親臉頰、吻額頭、從後而抱、相擁等,幸王菀之的未婚夫Eric So未有捧場。(攝影:鍾偉茵)

圖:到演唱環節,王菀之與軒仔換上粉紅及粉藍的同款衣著,十足Little Twin Stars,非常合襯。(攝影:鍾偉茵)


2015年11月20日 文匯報

王菀之太忙 沒時間準備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前晚合作演出,還請來林嘉欣擔任嘉賓,即將嫁給男友Eric So的準新娘Ivana和軒仔依然是最佳拍檔,兩人在台上不時針鋒相對,互開玩笑,習以為常的Ivana全部照單全收,沒有氣怒,這趟也是Ivana婚前跟軒仔最後一次合作。軒仔毫無忌諱和快為人婦的Ivana拖手唱歌,又從後擁抱她,兼且輕吻女方額前和面,軒仔亦識做地發動全場觀眾向Ivana送上「恭喜」,令Ivana羞答答掩面說多謝,又大家飲多杯,如同預演婚禮,更笑指軒仔終於甩難。

兩人一起接受訪問,Ivana被稱呼「蘇太」時,她笑說:「仍不是,讓我享受埋王小姐身份先。(Eric有否到場?)沒有來,他細佬來了,其實他有問過我,但很多他認識的朋友都到來,為免尷尬,便叫他不要來。」Ivana透露和男友各有各忙,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婚禮,所以只會簡單兩家人吃飯,而簽紙和斟茶給長輩的傳統儀式便會照做,其他一切從簡。

又,林嘉欣為音樂劇擔任嘉賓,問到軒仔有否要求開金口唱歌,她即說:「一定不會唱歌,感覺距離我太遙遠,做戲能讓我找到喜悅,唱歌會覺得痛苦太陌生。」嘉欣將於明日角逐台灣「金馬影后」,她笑言:「沒有太多準備,只想快些完結可以吃餐勁,我也是前天才開始keep fit,臨急抱佛腳。(老公會陪同出席?) 他不會去,只會看電視,皆因他在場會令我更緊張有壓力。」嘉欣已試穿過當晚戰衣,不過公司很緊張,為免有人搶閘「撞衫」,故會多準備一件新戰衣應變。

圖:張敬軒和王菀之合作演出,請來林嘉欣擔任嘉賓。


2015年11月20日 蘋果日報

王菀之同軒仔攬攬錫 唔畀Eric So捧場(節錄)

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前晚在會展舉行《拉闊音樂.劇場版》,今次找來林嘉欣擔任特別嘉賓,軒仔和Ivana飾演一對情侶,雖然Ivana即將成為人妻,不過她在台上不避忌地與軒仔打情罵俏,其中一幕Ivana與軒仔面對面兼被錫額頭,甚至被軒仔從後攬實唱情歌和錫面,感覺溫馨。未知是否待嫁心情太興奮,Ivana演出時多次出現甩漏,結果當然又被軒仔取笑:「叫咗你開騷前唔好食咁多飯喇!知你結婚喇,都唔使咁開心,呢幾日綵排見到你個樣好似烚熟咁。」不過Ivana解釋只是為兩人十年後再合作而感開心。最後他們合唱《老了十歲》時,因歌詞提到「被別人狂追更成為伴侶」因太過應景,軒仔搞笑地說:「呢首歌道出我心聲!」

聞蘇太冧爆

完騷後接受訪問,聽到大家稱她做蘇太的Ivana,表現冧爆,但她透露未婚夫Eric So沒有來捧場:「佢都有問我嘅,但係我覺得有啲尷尬,因為知有好多朋友嚟。」問她是否怕台上打情罵俏激親男友?Ivana笑言:「我哋平時喺佢面前仲sweet!我好鍾意同軒仔演出,好放心。」軒仔亦說:「佢男友點激都唔嬲。」再問到婚禮詳情,Ivana說:「軒仔話我請唔請佢都會到,我哋都係一切從簡,只係屋企人食餐飯,會有簽紙儀式同向雙方家長斟茶儀式。」

另外,今次只負責演出的林嘉欣,坦言很開心,問她為何不唱歌?嘉欣笑說:「一定唔會唱,唱歌對我係太遙遠嘅事。」

採訪:王連連

攝影:沈健程

圖:軒仔與Ivana演出時攬完又錫,完全不怕Eric So呷醋。

圖:準人妻王菀之與張敬軒前晚在會展舉行婚前最後的音樂會。

圖:Ivana全晚被軒仔取笑,更被指樣子好似烚熟了。

圖:Eric So(右)資料圖片


2015年11月20日 成報

王菀之享受做「王小姐」 與男友無時間準備婚禮(節錄)

張敬軒和王菀之這對前度「緋聞男女」於前晚舉行拉闊音樂劇,並邀來準金影后林嘉欣擔任音樂劇的特別嘉賓,軒仔和Ivana上默契盡顯,經常互相取笑,軒仔更要求全場觀眾一起恭喜昔日好拍檔,令Ivana害羞掩面說多謝,準蘇太表示因為自己和男友都沒有時間準備婚禮,一切從簡。

兩人先以白色服飾和林嘉欣演小型音樂劇,之後軒仔和Ivana換上粉藍、粉紅服飾合唱,當兩人坐於梯級上演出,Ivana笑着指穿裙的軒仔洩春光,軒仔指裏面穿了褲子,又笑說:「你看到是腳毛,不是其他。」全場爆笑。兩人在合唱《老了十歲》時,歌詞唱到「第三者」,軒仔指向台下表現嬲爆,又唱出:「被別人狂追更成為伴侶」,之後軒仔笑說:「這首歌簡直唱出了我的心聲。」不過最後兩人合唱《再逢何必曾相識》結束音樂會。

之後兩人接受訪問,王菀之被叫蘇太,一臉嬌羞地說:「未算是,現在還是享受做王小姐這個身份。」她又謂未婚夫Eric So並未無捧場,反而對方的弟弟來了。說到她和軒仔互相揶揄,她笑謂平日在對方面前亦是如此,軒仔又謂她的男友脾氣很好。談及該次應是Ivana婚前最後一次和軒仔的合作?她表示應該算是,軒仔就笑謂婚後可能合作更多。說到婚禮,她表示和男友都沒有時間準備,只會兩家人吃飯,當然簽紙儀式和斟茶儀式都會有做齊。

另外,林嘉欣表示已很久沒有於台上演出,感覺很開心。她又謂自己沒有想過唱歌,反而在演戲中找到喜悅,她又大讚軒仔和Ivana合作甚有默契。

<採訪>娛樂部

圖:軒仔、林嘉欣、Ivana三人一同演舞台劇。

圖:Ivana演出好投入。

圖:軒仔與Ivana在台上大唱經典歌。

圖:林嘉欣再度在台上演出,感覺好開心。

圖:(左起)陳靜嫻、陳志、吳雨、黎韋詩等一同欣賞演出。

圖:(左起)張紋嘉、陳凱彤、許靖韻、鍾舒漫、洪杰欣賞前輩演出。


2015年11月20日 晴報

同軒仔打情罵俏 王菀之唔怕未婚夫詐型

王菀之(Ivana)前晚孖張敬軒演出拉闊音樂劇,這對好拍檔除了獻唱多首歌外,更邀得林嘉欣做音樂劇的特別嘉賓,軒仔和Ivana在台上不時互窒對方兼打情罵俏,事後Ivana更表示不擔心未婚夫Eric So會呷醋。

Ivana形容今次與軒仔的演出像飲宴,軒仔乘機取笑將於今個月28日結婚的Ivana,又起哄叫全場觀眾齊聲恭喜她,冧得Ivana不停說多謝。同以Little Twin Stars造型亮相的軒仔和Ivana坐在梯級上演出時,Ivana即笑軒仔走光,軒仔笑言她只是看到腳毛,裏面有穿短褲,引來全場大笑。

之後軒仔拖着Ivana唱《老了十歲》時,軒仔笑謂:「呢首歌簡直唱出我心聲。」最後兩人合唱《再逢何必曾相識》,為音樂會畫上完美句號。

享受單身的日子

完騷後二人接受訪問,眾人稱Ivana為「蘇太」時,她難掩喜悅之情。「未係呀,依家享受埋王小姐呢個身份先。(未婚夫Eric So有來捧場嗎?)冇呀,細佬嚟咗咋,我有啲尷尬,好多朋友嚟咗。」講到在台上與軒仔打情罵俏,不怕激嬲未婚夫?Ivana笑言:「我哋平時喺佢面前都係咁Sweet!」軒仔即謂Eric So點激都不會嬲。

林嘉欣前晚擔任拉闊音樂劇嘉賓時表示,已相隔多年沒有在台上演出,感覺好開心。軒仔沒有要求她獻唱嗎?嘉欣笑言:「一定唔會唱,感覺離得太遙遠,做戲反而搵到喜悅,唱歌就好痛苦同陌生。」她又大讚軒仔同Ivana甚有默契,不論工作或私下都不忘互窒對方。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圖:軒仔和Ivana的Twin Star打扮獲觀眾一致好評。

圖:兩人相識十年,台上、台下默契十足。


2015年11月20日 am730

結婚在即 張敬軒爆王菀之成日傻笑(節錄)

王菀之(Ivana)、張敬軒和林嘉欣最近為商台「聲演」廣播劇,前晚以舞台劇形式呈現劇目結局。當完成舞台劇後,3人向觀眾鞠躬致謝,不少觀眾以為完場離席,豈料原來當晚還有第二部分演唱環節,觀眾得知後即乖乖安坐原位,欣賞演出。

Ivana和軒仔在演唱環節中,除了唱歌外,兩人的對話亦不時令觀眾捧腹大笑。Ivana向觀眾笑言:「歡迎嚟到呢個飲宴!」軒仔即取笑她,「佢就快成為人妻,每日彩排都傻笑。」席間,兩人提到已相識10年,感情仍然很好,卻少不免會吵架,Ivana笑說:「我哋鬧交係出晒名嘅!」他們又瞞著對方,分別預先錄製片段,跟觀眾分享對方鮮為人知的一面,Ivana大爆軒仔曾趁她熟睡,把襪子塞入她的嘴裡,「當時我真係喊咗出嚟,依家諗番當然係好笑。」軒仔聞言即笑稱:「好後悔當時冇將隻鞋塞入去!」

林嘉欣對於今次能夠參與演出感到非常高興,又大讚軒仔和Ivana唱功了得。


2015年11月20日 大公報

王菀之享受做王小姐(節錄)

【大公報訊】記者温穎芝報道:“903拉闊音樂劇場版”前晚於會展舉行,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軒仔)在上半場邀請了林嘉欣參與演出,下半場則是二人的音樂會。

軒仔叫全場觀眾祝賀早前宣佈結婚的Ivana,令伊人開心掩面。二人拖手唱出《老了十歲》,唱到歌詞“怎想到你被別人狂追便成為伴侶”時,觀眾忍不住笑,軒仔更指這首歌的歌詞是他的心聲。

完騷後二人接受訪問。Ivana被稱呼為“蘇太”,她甜笑説:“還未是,現在先享受王小姐的身份。”並表示前晚未婚夫Eric So沒來捧場,但是弟弟來了。問到她跟軒仔在台上打情罵俏,怕男友生氣嗎?她笑言平時在男友面前,跟軒仔都是這麼sweet的。

多年沒在台上演出的林嘉欣表示很開心,但她一定不會唱歌,因為感覺太遙遠,反而演戲可找到喜悅,要她唱歌既陌生又痛苦。

圖:菀之(右)及軒仔(左)開騷,邀嘉欣做嘉賓


2015年11月20日 頭條日報

與軒仔又攬又錫 待嫁菀之開騷預習擺酒(節錄)

王菀之和張敬軒前晚舉行音樂會,日前宣佈與Eric So婚訊的菀之和軒仔演出期間又攬又錫,更預習擺酒,着觀眾「飲多杯」!

王菀之和張敬軒前晚假灣仔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劇場版,並邀得林嘉欣擔任特別表演嘉賓。

菀之與軒仔的音樂會注入舞台劇元素,兩人飾演情侶,嘉欣則飾演菀之的媽咪。菀之及軒仔分別唱出《小團圓》、《下次愛你》、《找對的人》及《青春常駐》等歌曲。其後又互相演繹對方的作品。

老友鬼鬼的菀之和軒仔十分合拍,在台上又攬又錫毫不尷尬,軒仔在台上從後抱着菀之外,亦有親吻菀之額頭及面部。軒仔整晚不停笑菀之「太肥」,但待嫁的她心情靚爆,毫不介意之餘亦不斷流露將為人妻的喜悅。菀之更公開叫觀眾「飲多杯」,將音樂會當成婚宴!

圖:軒仔從後攬實菀之。

圖:嘉欣飾演菀之的母親。

圖:軒仔在台上親吻菀之。

圖:菀之亦有擁抱軒仔。


2015年11月20日 都市日報

王菀之與男友未有時間準備婚禮

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演出音樂劇,上半場更請來林嘉欣擔任特別嘉賓,下半場則是兩人的演唱會。演出後二人一同接受訪問,早前宣布與男友Eric So結婚的Ivana,被記者稱呼為「蘇太」時,她即露出甜笑說:「仲未係啊,依家要享受埋王小姐呢個身份先。」而在台上與軒仔公然打情罵俏,不怕未婚夫呷醋?Ivana表示:「佢冇嚟啊,得佢細佬嚟咗,佢有問我嘅,但我又有啲尷尬,因為有好多朋友嚟又識得,咁咪費事囉。而且我哋平時喺佢面前都係咁Sweet。」身旁的軒仔亦謂:「佢男朋友點激都唔嬲㗎。」不過Ivana透露與男友未有時間準備婚禮,故只是簡單和兩家人食飯,但簽紙儀式及斟茶儀式都會有。

圖:張敬軒和王菀之演出音樂劇。

圖:林嘉欣(中)擔任特別嘉賓。


2015年11月20日 東方日報

張敬軒唱出「第三者」心聲

歌手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前晚演出音樂劇,請來好戲人妻林嘉欣做嘉賓。軒仔與Ivana盡顯密契不時互窒。當他拖着Ivana唱《老了十歲》,歌詞唱到「第三者」時,不知Ivana未婚夫Eric So是否在台下,見軒仔指向台下七情上面演唱,唱畢後軒仔笑謂:「呢首歌簡直唱出我心聲。」提到Eric So未有捧場,是否怕見他們在台上打情罵俏而嬲?Ivana笑言:「平時喺佢面前都係咁sweet!」軒仔謂:「佢男友點激都唔嬲㗎!」

另外,問林嘉欣可有被要求開金口?她說:「一定唔唱,唱歌太陌生喇。」

圖:張敬軒與王菀之默契十足,攬實表演絕不尷尬。


2015年11月20日 星島日報

張敬軒當眾笑王菀之肥(節錄)

王菀之和張敬軒前晚在會展舉行《拉闊音樂.劇場版》音樂會,軒仔除了拖菀之的手及從後擁抱外,更有錫額及錫面的一幕。惟軒仔不停地取笑菀之,以「肥嘢」來稱呼她,又借自己一曲《老了十歲》的歌詞嘲弄菀之,引來全場大笑,之後軒仔說:「嘩!這首歌完全道出我心聲。」菀之則尷尬說:「不要憎我!」雖然不停被戲弄,但菀之不斷向觀眾流露臨近結婚的喜悅,「多謝大家!飲多杯!」就像將演唱會當作自己的婚宴一樣。

圖:王菀之、張敬軒和林嘉欣亮相音樂會。


2015年11月20日 太陽報

簡訊

張敬軒和王菀之前晚演出音樂劇,並請來林嘉欣做嘉賓,音樂劇後,兩人展開下半場的音樂會,不時互窒講笑盡顯友情。


2015年11月25日 on.cc

唔慣做蘇太 王菀之誠邀軒仔齊齊度蜜月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和張敬軒在金鐘出席活動。大後日結婚、戴住閃爆求婚戒指的Ivana,在會上透露聖誕節會和另一半Eric So度過,在旁的軒仔就趁勢爆他們打算度蜜月。訪問時,問Ivana打算到哪裏度蜜月,她就指仍未決定:「要Plan好啲,同自己去旅行唔同。(你負責Plan?)佢負責拍板,我負責呈上建議。(去幾耐?)幾個禮拜。」更當場誠邀軒仔加入蜜月旅行做電燈膽,軒仔問會否包食宿,Ivana謂:「我煮埋畀你食。」軒仔聞言即笑謂:「我腸胃唔係幾好。」

笑軒仔不請自來

談到Ivana 28號升呢做蘇太,她就指有朋友提醒她還有三日做「王小姐」的時間,更即場笑問軒仔:「可唔可以我結婚之後都叫我王小姐,我唔慣呀!」軒仔答謂:「冇問題,嗌蘇師奶。」Ivana亦坦言最近常致電軒仔,當正對方是結婚顧問,但軒仔就謂:「但佢搵一個從來未結婚嘅人嚟做。」Ivana又笑言仍未邀請軒仔到婚禮:「我諗你係唯一一個唔請都會到嘅賓客。(唔請?)我同佢講,『張敬軒你唔好怪我冇請你,我仲未知夠唔夠人手幫忙,如果有咩要幫就會打畀你。』」軒仔亦指好開心可以見到好友由「𡃁妹」變成「人妻」,Ivana聞言即謂:「人妻呢個Term好性感!」

問Ivana之後會否踢走軒仔夫妻檔搵錢,她謂:「同佢兩個拍檔嘅嘢都唔同,我冇理由同Eric上台唱歌㗎?我畀嚿泥你,你整到啲咩吖,你講吖,你咪最多抆落塊面度!」軒仔即笑指對方好着數,Ivana即笑謂:「係呀,食晒兩家茶禮!」

圖:王菀之同張敬軒咁樣打情罵俏法,小心老公仔呷醋喎。

圖:就嚟榮升蘇太嘅王菀之,春風滿面咁出席活動。

圖:軒仔同王菀之其實除咗合唱。

圖:仲可以考慮做棟篤笑,因為佢哋真係太有默契,而且兩個都咁幽默。


2015年11月25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就快改口叫蘇太】邀軒仔陪度蜜月 準人妻Ivana風騷:包埋食宿

準人妻王菀之(Ivana)同好友張敬軒,今晚喺金鐘太古廣場出席「小王子電影展覽」,擔任開幕嘉賓,大會送限量版小王子套裝畀二人,Ivana左手戴上求婚戒指。

司儀問兩人聖誕節點過?Ivana表示會同愛人過;軒仔則謂:「今年終於可以過聖誕,本來諗住成班朋友過,諗住約埋Ivana,但佢要honeymoon。」Ivana再說:「吓,你自己爆出嚟嘅?」軒仔又謂:「唔緊要啦,結咗婚之後都會去Honeymoon啦!」

兩人事後一齊受訪,Ivana被問到去邊度度蜜月?佢話:「我未有時間Plan(計劃),最近同同事對話都好好笑,成日問同事我結婚係幾多號?張通告係幾多點?到底我係幾時飛去度蜜月?」

記者問佢未答去邊度蜜月?佢先話:「地點我都未confirm,因為要諗好多嘢,要安全至上。(唔去歐洲?)要Plan好啲囉,因為要兩個人商量。」

咁係Ivana負責計劃定係未婚夫Eric So計劃呢?Ivana表示:「佢(Eric)拍板,我呈上意見,應該去幾星期。」軒仔聞言謂:「你公司咁好?」Ivana笑稱:「咁你過唔過嚟(公司)呀?」軒仔跟住兜返:「佢係問我一唔一齊陪佢度蜜月啫?」

Ivana笑言唔介意軒仔做度蜜月嘅電燈膽,仲誠邀對方join埋。軒仔聞言笑問:「咁你係咪包我食宿先?」Ivana表示:「你飛過嚟我咪包你囉,我煮埋畀你食。」張敬軒再說:「我腸胃唔係幾好。」

講到Ivana仲有兩日就結婚,佢話:「係呀,今日有個由細到大朋友同我講,我得返兩三日時間做『小姐』,希望我結婚後,大家叫返我做王小姐,因為我好唔慣。」

軒仔抵死表示:「咁叫蘇太、蘇師奶。」

問到待嫁心情?Ivana謂:「我 o依家成個腦都係期表,原來呢啲時間好靠朋友,所有嘢張敬軒都有幫我安排,由結婚、工作及去邊度蜜月,佢都係我顧問,不過自己冇話瞓唔到覺。」

咁28號當日到底有冇請軒仔?Ivana表示:「我已經同張敬軒講咗,唔好怪我唔請佢,因為我都唔知當日夠唔夠人幫手。」軒仔則說:「不過都好開心,睇住佢由0靚妹變成人妻。」

Ivana一聽到人妻呢個名,就讚呢個Term好性感。問到婚後會否踢走張敬軒,同老公夫妻檔搵錢?Ivana就話:「我可以同佢(軒仔)part(partner),又可以同佢(老公)part嘛,咁我冇理由同Eric上台唱歌啫?我比嚿泥你,都唔知整乜嘢出嚟啦。」軒仔笑稱:「你咪好SO(着數),坐享漁人之利。」Ivana就話:「係呀,食晒兩家茶禮!」

圖:張敬軒會以特別聲線聲演小王子。

圖:準人妻王菀之就快嫁人,大家要改口叫佢做蘇太!

圖:王菀之笑言唔介意叫埋張敬軒一齊度蜜月。

圖:兩人默契十足,合作無間!


2015年11月25日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蜜月唔介意張敬軒做「電燈膽」

王菀之與張敬軒今晚出席活動,王菀之將於11月28日與男友Eric So結婚,今晚現場有人已叫她「蘇太」,令她笑逐顏開。王菀之在活動中表示,今年聖誕節會跟愛人過,張敬軒「多口」踢爆她聖誕節應該去了度蜜月。王菀之受訪時表示,不介意張敬軒加入度蜜月當「電燈膽」,張敬軒笑問是否包食宿?王菀之說:「你飛過來便包食宿,我煮給你吃。」

王菀之續稱,仍未習慣被稱呼「蘇太」,她說:「婚後大家可否還是叫我王小姐?因我還未慣。」張敬軒則笑說:「或者叫蘇師奶。」

圖:王菀之(左)表示,不介意張敬軒(右)當蜜月「電燈膽」,還會包食宿。(陳釗攝)

圖:王菀之說仍未習慣被叫「蘇太」。(陳釗攝)


2015年11月25日 頭條網

菀之蜜月竟邀軒仔做電燈膽

還有三天便結婚成為人妻的王菀之(Ivana),出席「《小王子》電影展覧」揭幕大晒耀眼求婚戒子。軒仔大爆菀之今年聖誕將在蜜月中度過,而菀之即場邀軒仔同行做電燈膽。

菀之表示可三人一起齊去賺錢,因沒理由與老公表演唱歌,比舊泥軒仔也做不出什麼作品。軒仔笑她:「最著數的人!」菀之亦不客氣說:「食兩家茶禮嘛!」

攝影:李樹勳

圖:菀之難道連度蜜月都要軒仔陪嗎?


2015年11月26日 Hong Kong Movie

太古廣場「《小王子》電影展覽」閃爍揭幕 電影配音拍檔王菀之、張敬軒率先遊玩小王子世界

今年聖誕備受期待的熱話、改編自法國國寶級童話的全新動畫電影《小王子》即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起於全港上映。為慶祝《小王子》電影版隆重公映,太古廣場特別舉行「《小王子》電影展覽」,將廣場中庭設計成小王子的電影夢幻世界,展出超過20件珍貴的電影道具及動畫手稿。11月25日,電影配音演員王菀之、張敬軒親臨出席太古廣場開幕禮,聯同主禮嘉賓太古廣場總經理邵婉儀小姐及安樂影片發行部總經理楊慧蘭小姐,一同正式揭開是次「《小王子》電影展覽」的序幕。

最佳拍檔王菀之、張敬軒配音默契十足,童心未泯玩不停

當日展覽現場一派童話色彩,再加上樂壇多年拍檔兼是次《小王子》粵語版聲演主角王菀之、張敬軒一同出場,更添歡樂氣氛。而二人一上台就默契十足的互動,更是引發全場陣陣歡笑聲。二人表示都是《小王子》故事的忠實粉絲,得知有機會為本片配音已經十分興奮,再加上是與對方合作,更是加倍放心與享受整個過程,即使分開配音也有莫名默契、感覺踏實。未看到粵語配音版的二人都非常期待,見到當日展覽現場亦童心大發、好奇十足,忍不住率先遊覽一番,甚至表示「玩到不願走」、「有機會都想住在小王子世界」。

法國手稿、模型首度在港曝光,小王子粉絲不容錯過

是次太古廣場「《小王子》電影展覽」規模龐大,極具觀賞價值:一方面展出來自法國的動畫手稿及人手塑型黏土等原裝電影道具,讓觀眾更加了解這部結合了CG和Stop Motion手動定格兩種動畫製作技術的誠意之作,另一方面亦特別邀請法國視覺藝術家 Arnaud Nazare-Aga從原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小王子》中的水彩插畫取得靈感,創作出多個限量版雕塑系列,令參觀者能全情投入這個經典故事,。展覽將於即日起直至明年1月1日向公眾開放,讓大家可以在小王子世界度過聖誕佳節。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王菀之、張敬軒聲演動畫大電影《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改編自面世72年全球最暢銷的同名經典童書【小王子】,《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本執導,結合CG動畫與手動定格動畫,將於12月24日正式上映,首度登上3D大銀幕!

「《小王子》電影展覽」詳情:

日期:2015年11月25日至2016年1月1日

地點:金鐘太古廣場LG1 Garden Court及L1層走廊大道

時間:每天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2015年11月26日 明報

大姐大手記:真心細心奪走女神芳心 王菀之胡杏兒陳妍希楊丞琳找到真愛(節錄)

【明報專訊】這個周六(11月28日)就是王菀之與「Figure王」Eric So結婚的大日子,準新娘結婚前夕神采飛揚,臉上流露的幸福笑容,特別提起她的Eric的時候。究竟Eric有多好?見王菀之似害羞女孩玩手指,又忍唔住要讚未婚夫說:「佢好惜我,真係樣樣都好……你知佢做figure的,工作是很仔細,對人特別細心,我們價值觀一致,相處好開心。」

大姐大曾跟王菀之與王媽媽在陽明山莊歎下午茶,有媽咪在身邊的她特別愛撒嬌,而這粒王家的掌上明珠遇到Eric So會愛得這樣死心塌地,立志為他學習做好太太。

王菀之Eric真面目相對

大姐大好奇王菀之是否為了Eric改變了很多?她答得輕鬆,由兩人交往開始,他們就是做自己,不需要遷就對方。她說:「若果我要改變自己迎合他會好辛苦,只怕有日爆發出來便大件事。」王菀之強調兩人是以真面目相對,包括她不會刻意在對方起牀前先化妝,她笑說:「唔會有人咁㗎!對住身邊人都要化晒妝咪好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