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0

王菀之新聞[190]


2015年12月2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度緊蜜月】王菀之FB多謝老公:餘生我們手牽手一起努力

上個月28號同蘇卓航(Eric So)結婚嘅王菀之(Ivana),o依家應該仲係同老公Eric喺東京甜甜蜜蜜咁度蜜月,但係佢都不忘打理fb,夜晚仲打咗一大段感情嘅結婚感言:

「終於靜下來,細味結婚一天,是那麼充滿恩典和愛! 感謝看着我成長的,和陪伴我成長的人,為婚禮付出時間和心意,還有流下的眼淚,是給我們的愛。衷心感謝大家的祝福,無論來自相識的,還是不相識的人,我一一珍惜,一一感謝。

My dearest Eric,你為我們設計的這雙結婚介(戒)指,純淨而簡潔,就是我們的生活,就是幸福,我一生所追求的,其實就是這樣,我全心感謝你,餘生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努力。 對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和愛人的感謝,文字實在説不盡,但願我所擁有的幸福和歡欣,能與人分享,願神也祝福每一位,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圖:Ivana同老公Eric o依家應該仲喺日本嘆緊世界….

相關facebook文章


2015年12月3日 on.cc

王菀之向老公示愛:餘生讓我們手牽手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喺上月28日舉行婚禮,結婚翌日就同老公去到日本度蜜月,新婚不久嘅Ivana今日喺網上感謝大家嘅祝福,又向老公晒愛,多謝佢為二人設計結婚戒指,當中佢寫道:「衷心感謝大家的祝福,無論來自相識的,還是不相識的人, 我一一珍惜,一一感謝。 My dearest Eric,你為我們設計的這雙結婚介(戒)指,純淨而簡潔,就是我們的生活,就是幸福,我一生所追求的,其實就是這樣,我全心感謝你,餘生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努力。 對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和愛人的感謝,文字實在説不盡,但願我所擁有的幸福和歡欣,能與人分享,願神也祝福每一位,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圖:王菀之喺網上打咗一篇文多謝老公兼示愛!

圖:王菀之的文章。

相關facebook文章


2015年12月3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馮仁昭四圍超:軒仔讚Kenny好爸爸(節錄)

張敬軒日前擔任《娛樂3兄弟》嘉賓,喺「別墅住客關係圖」遊戲中,軒仔將容祖兒編為能分享心事嘅「室友」、黃秋生係疼愛嘅「寵物」、王菀之係隨傳隨到「外賣仔」,至於密友關智斌(Kenny)就係「包租公」角色……


2015年12月3日 東方新地 939期

變身白雪皇后 王菀之綁紅繩嫁Eric So

恭喜晒!36歲王菀之(Ivana)同「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拍拖兩年幾,上周六(11月28日)兩人喺陽明山莊舉行婚禮,正式升呢做蘇太,觀禮嘅嘉賓包括Ivana好友張敬軒、容祖兒、黃偉文、吳君如、王祖藍同楊千嬅等,婚禮溫馨又浪漫,Ivana父親將女兒交到Eric手上時表現不捨,而Ivana喺完成註冊後就即席自彈自唱,又為母親伴奏,佢身穿款式簡約嘅復古式婚紗,分別戴上皇冠同披頭紗出場,手上仲左右各戴住兩隻戒指,右手花形碎鑽戒由胞兄所送,左手嘅組合鑽戒則由老公Eric親自設計,Ivana話上面綁住嘅紅色蝴蝶結係代表締結良緣嘅意思,真係sweet爆!

圖:Ivana話身上嘅婚紗係同老公一齊揀嘅,而皇冠就係喺日本拍婚紗照時所買,令Ivana變身成白雪皇后。

圖:一對新人簽紙時現場播住Ivana首〈好時辰〉,場面感人。

圖:新婚嘅Ivana同Eric面上掛住幸福嘅笑容,除咗大晒婚戒,仲當眾肉緊咀嘴。

圖:Ivana將婚禮當成演唱會,即席自彈自唱,老公Eric就喺身邊幫佢擺琴譜,甜蜜滿瀉。

圖:Ivana婚禮雖然低調簡單,但新娘子忍唔住同fans分享待嫁喜悅,其中一張仲係刷牙照,佢話婚前去漂牙,實行以最靚笑容出嫁!

圖:同Ivana老友鬼鬼嘅軒仔笑言自己係嚟做DJ打碟,佢事後喺IG po咗多張同Ivana攬腰照,更搞笑話多謝Eric So觀禮。

圖:容祖兒同Ivana好friend,佢喺IG大讚新娘子可愛,一定會好幸福,祖兒更同三姑嘟嘴自拍!

圖:祖兒喺IG做婚禮直擊,話從來冇見過有新娘子由頭食到尾!

圖:楊千嬅帶埋囝囝Torres到賀,影相時Torres仲箍到媽咪實一實,嗲到爆!

圖:李亞男去咗沖繩拍《巨輪2》,王祖藍要單拖出席婚宴。

圖:同Ivana合作舞台劇嘅梁祖堯、湯駿業、邵美君亦一同到場,見證Ivana成為人妻。


2015年12月4日 3周刊 843期

王菀之低調閃嫁 老公蘇卓航唔見人

2015年,認真好事連連,由年頭開始到 o依家,結婚生B停不了,好姨最鍾意就係見到娛樂圈成日有喜事,好過啲爭吵不休嘅鬧劇喇。

今次最新女主角,乃係嬌聲嗲氣但係又好唱得嘅王菀之(Ivana)喇!Ivana同有「Figure王」美譽嘅蘇卓航(Eric So)於11月28日拉埋天窗,喺陽明山莊舉行白色嘅簡約婚禮。當日有唔少圈中好友都有嚟觀禮,唔少得嘅,一定有Ivana嘅知己密友,並自稱係Ivana「老公」嘅張敬軒喇。仲有容祖兒、楊千嬅母子、吳君如、王祖藍、黃偉文、梁祖堯等等,都可謂非常熱鬧。

當日場地布置,以白色為主,非常簡潔優雅。當一對新人舉行結婚儀式時,Ivana繑實爸爸王帆進場,王父十分搞笑又溫馨,因為唔捨得愛女出嫁,進場後一直遲遲唔放手,唔肯將愛女嘅手遞俾新郎哥,王父仲直認話真係唔捨得!搞到一對新人雙眼都紅晒,攬實王父,場面十分感人。

喺過百親友見證下,一對新人進行註冊儀式,交換戒指、合巹交杯及切結婚蛋糕。佢哋兩個全程情深款款咁望住對方,真係甜到漏,簡直係漏到滿瀉。作為一個出色嘅音樂人,Ivana當然少不免要現場表演下喇。之不過Ivana出身音樂世家,王母身為「女高音」,自不然母女合作,即席獻唱,由Ivana彈琴伴奏,簡直精彩到飛起。

而到傳媒訪問時間,向來低調嘅Eric So,就將呢項咁重大嘅任務,交咗俾蘇太Ivana單拖搞掂。雖然已見慣大場面,但唔知係咪心情太緊張,Ivana竟然將婚禮講成「音樂會」,話:「呢個音樂會充滿音樂,係一個好浪漫嘅婚禮,最親嘅朋友、親戚都喺齊度。」Ivana仲講到左手無名指戴上求婚戒及鑽石結婚戒指,原來係佢老公親自操刀設計,而且仲綁咗條紅繩打咗隻蝴蝶結,代表「締結良緣」。真係世紀浪漫兼感動呀!

圖:余迪偉盛裝出席,唔知有冇送賀禮呢?

圖:(右)梁祖堯都一雙一對嚟觀禮祝賀。

圖:(左起)吳君如、容祖兒、黃偉文三人企埋合照,都真係幾難得。

圖:王祖藍同王菀之拍劇而成為老友,唔嚟玩新娘點得呀?

圖:假老公張敬軒嚟到,不過唔係搶妻。

圖:接受訪問嘅重任梗係交俾太太Ivana喇。

圖:靚靚新娘,由頭到腳都反傳統,一個字形容晒,「好型呀!」

圖:由老公親自設計戒指,冇鑽石都價值連城。

圖:大班粉絲早已聞風而至,恭喜偶像大婚之喜。

圖:同老公喺日本影嘅婚照,真係與別不同。

圖:唔使著晒婚紗禮服,都幸福到爆。

圖:去影相,都食餐好嘅。


2015年12月6日 on.cc

張敬軒揭王菀之婚後性情大變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齊齊現身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節目,大談相識十載及合作的感受,笑言找回早年二人合作的火花。軒仔踢爆Ivana早已進入婚姻狀態:「由佢同Eric(蘇卓航)拍拖開始已經Ready好結婚,因為佢對感情同音樂都一様咁認真、好有承諾,完全冇負能量,兩個人簡單開心就得。」

友情永固互相提醒

而新婚的Ivana望自己能做一位稱職的蘇師奶:「兩個人一齊之後,自己嘅任性會收起,因為每件事都要諗兩個人先。」身為好友的軒仔即說:「佢將自己好多嘢都放落第二位,對方感受放第一,有時唔止愛人,佢對身邊朋友家人都係。我發覺佢事業心比之前仲勁,以前佢比較貪玩,好快會叫辛苦同攰,依家會享受工作多啲。(點去形容依家嘅關係?)我哋會係一對互相提醒,大家會係對方嘅光,而且好深友情嘅朋友。」

軒仔望重拾童年夢

談到年少「追夢」時,Ivana慶幸父母同樣喜歡音樂和藝術,她説:「佢哋冇畀壓力我,反而幫我,提我去追夢,以前我彈琴可以由朝彈到晚,彈到唔食飯都得。」

而軒仔則感恩母親對自己要求嚴格,他說:「我細個學小提琴同書法都唔係自願,大個先知爸媽嘅苦心,但我就少咗好多玩嘅時間,我依家好想追番我嘅童年,例如我細個鍾意踢足球,因為身體唔好先冇玩,依家會花時間踢吓波。」

圖:張敬軒踢爆王菀之與蘇卓航(小圖)拍拖時已經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

圖:王菀之表示與蘇卓航拍拖後收起了自己的任性。

圖:張敬軒揭王菀之婚後性情大變,變得對工作更投入,對業事更有衝勁,充滿正能量。


2015年12月6日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軒仔讚蘇太Ivana就得人:佢將自己放落第二位

張敬軒及王菀之(Ivana)早前齊齊作客,接受主播許文軒《StarTalk》訪問,並暢談聲演《小王子》感受,軒仔踢爆Ivana早就進入婚姻狀態,軒仔說:「由佢同Eric拍拖開始,已經ready好結婚,因為佢對感情同音樂都一様咁認真、好有承諾,完全冇負能量,兩個人簡單開心。」

新婚嘅Ivana希望自己可以稱職做蘇師奶,佢話:「兩個人一齊之後,自己嘅任性會收起,因為每件事都要諗兩個人先。」軒仔話:「佢將自己好多嘢放落第二位,對方感受放第一,有時唔止愛人,佢對身邊朋友家人都係。」

軒仔又話:「我發覺佢事業心比之前仲勁,以前佢比較貪玩,好快會叫辛苦同攰, o依家會享受工作多啲。」軒仔仲話同Ivana係好深友情嘅朋友,會係對方嘅光。

軒仔又講到「追夢」嘅問題,佢好感恩母親對自己嚴格:「我細個學小提琴同書法都唔係自願,大個先知爸媽嘅用心,但我就少咗好多玩嘅時間,我 o依家好想追返我嘅童年,例如我細個鍾意踢足球,因為身體唔好先冇玩, o依家會花時間踢下波。」

而Ivana就話慶幸爸爸媽媽都喜歡音樂同藝術:「佢哋冇畀壓力我,反而幫我,提我去追夢,以前我彈琴可以由朝彈到晚,彈到唔食飯都得。」軒仔笑指:「但佢 o依家一定要食飯,仲食返夠本。」

圖:軒仔話同Ivana太好朋友,會係對方嘅光,互相照住。

圖:軒仔及Ivana接受許文軒(中)訪問。


2015年12月11日 on.cc

胡渭康電台訪問報道(節錄)

歌手胡渭康到電台宣傳新歌《沒有想不開》……他亦講到八、九十年代的樂壇跟現時樂壇有所比較,問到可是覺得現時不及以前輝煌?他謂每個年代的樂壇都有輝煌之處:「但以前同依家最大嘅分別係,以前啲歌手形象鮮明、獨當一面,依家嗰啲比較模糊。同埋做歌手首先係要練好歌先,我見過依家有啲歌手除咗識唱自己派台歌外,其他歌就唔識唱,亦唔識用live band,音樂唔係唱卡啦OK。」而新一代歌手中,他則謂較欣賞王菀之(Ivana)、麥浚龍(Juno)同陳奕迅(Eason):「Ivana創作同演繹有獨特之處,Juno用心做音樂,Eason雖然係神檯級,但都肯試新元素。」


2015年12月22日 星洲日報

《大手牽小手》卡士敲定 高志森陳欣健當串星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即將於明年1月開拍的《大手牽小手》,片中32個角色的主要演員終於敲定,除了鮑起靜和黃浩然,其他被曝光的海外演員包括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新人衛詩雅、資深演員李楓、陳安瑩及童星Begonia等,而本地主要的演員則有葉良財、陳美娥、尹匯雰;此外,香港資深導演高志森和資深演員陳欣健也確定加盟客串,讓該片更如虎添翼!

導演李勇昌昨早帶著最新版本的劇本赴港和香港演員進行劇本圍讀、試裝及勘景等開拍前準備工作前,前一晚即在臉書上曝光32個主要角色的演員名單,其中包括香港的王菀之、衛詩雅、李楓、陳安瑩等,其中衛詩雅將飾演年輕版的鮑起靜。

據瞭解,出品人之一的夏雨,原本也在演出名單內,不過製作單位想讓他專心做好出品人的角色,所以他的角色將另外再物色人選。雖然主要角色演員敲定,劇組仍努力敲著一些資深演員為影片客串,目前高志森和陳欣健已確定會在片中客串一角。至於其他參與演出的大馬演員,還有蔡子洋、傅志堅、張詠華、周蕊麗、Beauty張文盈、陳澤耀、黃侯升、譚育憐等。

《大手牽小手》將分別在大馬和香港取景,目前人在香港的李勇昌於明晚返馬後,便會馬上投入影片1月3日在大馬的開鏡籌備工作。而大馬主要場景都會集中在巴生河流域一帶,至於香港則會以香港井型公屋、維港及九龍灣一帶場景為主。


2015年12月23日 東周刊 643期

王菀之唔啱嘴型

早排,王菀之(Ivana)同方力申(小方),為錢國偉導演嘅新戲《綁架丁丁當》日日開工,啱啱同設計師Eric So拉埋天窗嘅Ivana,人逢喜事精神爽,理應開工都開得特別風騷過人。

不過,日前,東姑撞到Ivana同小方,仲有Benz許紹雄,喺青衣某屋邨嘅大排檔拍攝外景,Ivana同小方居然唧都唔笑,又完全唔傾吓偈咁,認真離奇。

斷估,佢兩個應該冇不和、冇是非,更加唔會因為怕另一半呷醋,而保持距離。東姑突然醒起,小方畀人點樣催婚,都唔肯同女友Stephy正式拉埋,Ivana唔知係咪戥姐妹唔抵就真?佢哋一個啱啱做新娘子咁開心,一個就唔嗲唔吊唔願結,唔啱channel自然冇嘢傾啦。以上猜測,純屬東姑斷估冇辛苦,兼夾借勢催小方快啲娶Stephy咋。

圖:除咗Ivana同小方之外,仲有Benz雄,呢日喺青衣某大排檔拍外景,三個人戲外完全零交流。

圖:未拍攝時,Ivana同小方面阻阻咁,似乎有啲唔啱channel。


2015年12月28日 on.cc

怕醜晒幸福!王菀之感恩遇上對的人

【on.cc東網專訊】 剛為人妻的王菀之(Ivana)早前為護膚品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宣傳照,拍攝當日正是Ivana的婚禮前夕,忙於準備婚禮的她仍不忘工作,專業態度令客戶大讚。Ivana甫進拍攝場地便收到各人送上祝福,她即不禁露出滿臉幸福的甜蜜笑容。

一人分飾兩角

是次以「蘭花」為創作概念,品牌認為Ivana就如「蘭花」一樣與眾不同,外表雖溫婉柔情,但於創作上對品質、藝術的追求與堅持,剛柔兼備。Ivana在相中更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的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拍攝開始時,Ivana率先換上一條沉實的小黑裙,塗上自信的鮮橙色唇膏,盡顯她創作時自主獨立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事業型女性的獨特魅力。換裝後,Ivana即化身另一「金蘭姊妹」出場,身穿一襲清爽白裙的Ivana配合一個紅粉緋緋的妝容,充滿幸福女人的可愛及溫柔。

大晒幸福

當工作人員要求Ivana幻想最甜蜜的事時,她即幸福又靦腆地表示十分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在眾人面前大晒幸福!

感激得到大家賞識

另外,已出道十年的Ivana除了音樂外,近年亦積極參與電視劇、電影甚至舞台劇演出,她興奮地表示:「經過今次拍攝之後,我很希望將來於電影或舞台劇上可以再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嘗試於觀眾面前演繹自己不同的一面!」入行十年,Ivana很感激一路上陪伴及支持她的人,她借蘭花比喻自己:「其實要認識我就如栽種蘭花一樣,需要花上時間及用心去感受,慢慢發掘我的內在美,很感恩我出道以來都遇上很好的工作伙伴,得到他們的賞識、支持和鼓勵,我能夠勇於嘗試,全力投入不同類型的工作之中,如蘭花般繼續璀璨成長。」

圖:王菀之諗起老公Eric So,即時冧晒!

圖:佢話可以搵到另一半係最幸福嘅事!

圖:王菀之又以蘭花比喻自己!

圖:感激遇上欣賞佢嘅人!

圖:成個幸福小女人咁!

圖:王菀之婚前為品牌拍攝廣告!

圖:即使當時忙住籌備婚禮,但都非常專業繼續工作!


2015年12月28日 Tungstar

王菀之一人分飾兩角拍廣告

榮升人妻的王菀之(Ivana)早前為化妝品牌拍攝新一輯宣傳照。拍攝當日適逢Ivana的婚禮前夕,她一方面為婚禮作最後準備,另一方面仍然馬不停蹄工作,專業態度令客戶大讚。心情極佳的Ivana甫進拍攝場地便收到各人送上祝福,令她隨即展露出滿臉幸福的甜蜜笑容。

廣告中Ivana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的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拍攝開始時,Ivana率先換上一條沈實的小黑裙,塗上自信的鮮橙色唇膏,盡顯她創作時自主獨立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事業型女性的獨特魅力。換裝後,Ivana即化身另一「金蘭姊妹」出場:身穿一襲清爽白裙的Ivana配合一個紅粉緋緋的妝容,充滿幸福女人的可愛及溫柔。當工作人員要求Ivana幻想最甜蜜的事時,她即幸福又靦腆地表示十分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她說:「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拍攝進行期間Ivana依靠著替身的背面,小鳥依人般綻放著可人的笑容,洋溢著「背後的女人」的幸福。她興奮地表示:「經過今次拍攝之後,我很希望將來於電影或舞台劇上可以再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嘗試於觀眾面前演繹自己不同的一面!」


2015年12月28日 am730(即時新聞)

王菀之感激老公接受自己

榮升人妻的王菀之(Ivana)早前為化妝品牌拍攝新一輯宣傳照,拍攝當日適逢Ivana婚禮前夕,但仍馬不停蹄,專業態度令客戶大讚。廣告中Ivana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的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分別以沉實小黑裙及清爽白裙,配以不同妝容示人,充滿幸福女人的可愛及溫柔。當工作人員要求Ivana幻想最甜蜜的事時,她即幸福又怕醜說,十分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她說:「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拍攝進行期間Ivana依靠著替身的背面,小鳥依人般綻放著可人的笑容,洋溢著「背後的女人」的幸福。


2015年12月28日 東方娛樂網

王菀之溫婉柔情自信美 金蘭姊妹兩個我

剛成為「Eric 嫂」的王菀之(Ivana)早前為法國品牌拍攝新一輯宣傳照。拍攝當日適逢Ivana的婚禮前夕,她一方面為婚禮作最後準備,另一方面仍然馬不停蹄工作,專業態度令客戶大讚。心情極佳的Ivana甫進拍攝場地便收到各人送上祝福,令她隨即展露出滿臉幸福的甜蜜笑容。

是次創作概念源自「蘭花」,其形態綽約優美,但每支卻挺立生長,剛強堅毅。品牌認為Ivana就如「蘭花」一樣與眾不同:外表雖溫婉柔情,但於創作上對品質、藝術的追求與堅持,那一份簡潔獨特的自信美,於眾多鮮艷奪目的花卉中仍能突圍而出。

Ivana今次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的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拍攝開始時,Ivana率先換上一條沉實的小黑裙,塗上自信的鮮橙色唇膏,盡顯她創作時自主獨立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事業型女性的獨特魅力。換裝後,Ivana即化身另一「金蘭姊妹」出場:身穿一襲清爽白裙的Ivana配合一個紅粉緋緋的妝容,充滿幸福女人的可愛及溫柔。當工作人員要求Ivana幻想最甜蜜的事時,她即幸福又靦腆地表示十分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她說:「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拍攝進行期間Ivana依靠著替身的背面,小鳥依人般綻放著可人的笑容,洋溢著「背後的女人」的幸福。

不知不覺王菀之原來亦已經出道十年,除了音樂,Ivana近年亦積極參與電視劇、電影甚至舞台劇演出,她興奮地表示:「經過今次拍攝之後,我很希望將來於電影或舞台劇上可以再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嘗試於觀眾面前演繹自己不同的一面!」入行十年,Ivana很感激一路上陪伴及支持她的人,她借蘭花比喻自己:「其實要認識我就如栽種蘭花一樣,需要花上時間及用心去感受,慢慢發掘我的內在美,很感恩我出道以來都遇上很好的工作伙伴,得到他們的賞識、支持和鼓勵,我能夠勇於嘗試,全力投入不同類型的工作之中,如蘭花般繼續璀璨成長。」


2015年12月29日 星島日報

王菀之感恩遇上Mr. Right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Ivana)早前為法國嬌蘭拍攝新宣傳照,拍攝當日適逢她的婚禮前夕,她一方面為婚禮作最後準備,另一方面仍馬不停蹄工作,專業態度獲客戶大讚,她甫進拍攝場地便收到各人祝福,難掩幸福甜笑。

拍攝概念源自「蘭花」,Ivana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又靠在替身背面作小鳥依人狀,洋溢「背後的女人」的幸福。當工作人員要求她幻想最甜蜜的事,她即靦腆地表示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文:娛樂組

圖:王菀之為化妝品牌拍攝全新宣傳照。


2015年12月29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冤氣人妻

剛為人妻的歌手王菀之(Ivana)早前為護膚品牌拍攝宣傳照,當時適逢其婚禮前夕,Ivana拍攝時全程甜到漏。她在相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兩面,期間工作人員要求她幻想最甜蜜的事情,她表示十分感恩在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可以喺茫茫人海中搵到另一半實在係最幸福嘅事,佢接納我就係我,我可以喺佢面前表現最真實嘅自己。」大晒幸福。

圖:王菀之感恩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對的人。


2015年12月29日 明報

王菀之分飾兩角 演「金蘭姊妹」

【明報專訊】成為蘇卓航(Eric So)太太的王菀之,早前為護膚品牌拍攝宣傳照,她一人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形象演繹堅毅與婉約的「兩個我」。穿上黑裙的她盡顯自主獨立,但換上白裙加紅粉緋緋的化妝,她就充滿幸福女人的溫柔。她想到最甜蜜的事情,當然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是最幸福,可以在對方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圖:王菀之展現幸福女人的溫柔。

圖:穿上黑裙的王菀之表現自主獨立一面。


2015年12月29日 on.cc

王菀之羅蘭拍廣告玩爆肚

【on.cc東網專訊】 新婚的王菀之(Ivana)最近與前輩羅蘭合拍了一個洗衣粉廣告,這亦是Ivana婚後第一個代言廣告,兩人是繼《老表,你好hea!》後再次合作,廣告中兩人飾演兩嫲孫。

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導演讓王菀之自由發揮演繹,當中有不少爆肚對白,Ivana有不少建議,令整個廣告更生動,Ivana笑言做番自己,相信會讓觀眾看後更有共鳴感。Ivana說:「未有預計自己咁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

圖:王菀之(左)跟羅蘭再度合作,有一定默契。

圖:王菀之升呢做人妻,拍呢個廣告更投入。


2015年12月29日 澳門日報

王菀之演繹“金蘭姊妹”

王菀之(Ivana) 早前為某法國護膚品牌拍攝新宣傳照。拍攝當日適逢婚禮前夕,心情極佳的Ivana甫進拍攝場地便收到各人送上祝福,令她展露出滿臉幸福的甜蜜笑容。

Ivana在廣告中分飾兩角,以“金蘭姊妹”形象分別演繹堅毅和婉約的“兩個我”。當工作人員要求Ivana幻想最甜蜜的事時,她即幸福又靦腆地表示十分感恩生命中遇到對的人,她說:“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他接納我就是我,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不知不覺Ivana已出道十年,除了音樂,近年她亦積極參與電視劇、電影甚至舞台劇演出,她興奮地表示:“經過今次拍攝之後,我很希望將來於電影或舞台劇上可以再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嘗試於觀眾面前演繹自己不同的一面!”


2015年12月30日 東方娛樂網

王菀之求洗甩衫上污漬 羅蘭姐教路洗底

幸福滿瀉的王菀之(Ivana),婚前工作排到密密麻麻。除了音樂會、電影、宣傳外,更有不少廣告代言的拍攝。早前,王菀之便夥拍羅蘭姐拍攝獅王潔白物語洗衣粉電視廣告,成為婚後第一個家品代言廣告。

繼《老表,你好hea!》後,王菀之與羅蘭姐再次合作,飾演兩嫲孫,笑演點樣去漬洗底兼潔白。廣告中王菀之用盡一切方法務求洗甩衫上污漬,行為瘋狂惹笑。任務失敗的她更現場爆肚,喊住講:「我嘅人生點算呀!」讓攝製人員哭笑不得。最終飾演嫲嫲的羅蘭姐教路,選對洗衣粉就能成功去漬潔白。似乎婚後的王菀之亦為作為人妻身分立志,要好好洗好老公件衫!

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導演亦讓王菀之自由發揮演繹,當中有不少爆肚對白。廣告商表示非常滿意是次拍攝效果,Ivana有不少建議,令整個廣告更生動,Ivana做番自己,相信會讓觀眾看後更有共鳴感。Ivana表示未有預計自己咁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分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而羅蘭姐謂很高興能成為品牌代言人,表示自己一直選用該品牌的洗衣粉,實在是去漬潔白的 “White Choice"!


2015年12月30日 都市日報(即時新聞)

Ivana立志為老公洗衫

新婚的王菀之(Ivana)正積極裝備自己,而首個任務就是要學洗衫。日前Ivana與羅蘭姐接拍洗衣粉廣告,Ivana要用盡一切方法洗甩衫上污迹,效果搞笑,任務失敗的她更現場爆肚,喊住說:「我嘅人生點算呀!」讓攝製人員哭笑不得。最終飾演嫲嫲的羅蘭姐教路,要Ivana選對洗衣粉才將問題解決,似乎婚後的王菀之亦立志做個好人妻,要洗好老公件衫。拍攝期間,廣告導演讓Ivana自行加入不少個人建議,做回自己,Ivana坦言冇預計會這麼快成為人妻,覺得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相信觀眾亦很有共鳴。

圖:廣告中Ivana為將衣服洗得乾淨,可謂出盡力!

圖:Ivana與羅蘭姐繼劇集《老表,你好hea!》後再度合作。


2015年12月30日 成報

人妻王菀之 跟羅蘭姐學洗衫

幸福滿瀉的王菀之(Ivana),婚前工作排到密密麻麻,除了音樂會、電影、宣傳外,早前便夥拍羅蘭姐拍攝洗衣粉廣告,成為婚後第一個家品代言廣告。今次兩人繼劇集《老表,你好hea!》後再次合作,飾演兩嫲孫,笑演如何洗衫去漬心得。廣告中Ivana用盡一切方法務求洗淨衣物污漬,行為瘋狂惹笑。任務失敗的她更現場爆肚,喊住講:「我嘅人生點算呀!」讓攝製人員哭笑不得。最終飾演嫲嫲的羅蘭姐教路,選對洗衣粉就能成功去漬潔白。似乎婚後的王菀之亦為作為人妻身份立志,要好好洗好老公件衫。

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導演亦讓王菀之自由發揮演繹,當中有不少爆肚對白。Ivana表示未有預計自己咁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而羅蘭姐謂很高興能成為品牌代言人,更表示自己一直選用該品牌的洗衣粉。


2015年12月30日 晴報

王菀之瘋狂演繹洗衣粉廣告

【晴報專訊】婚後幸福滿瀉的王菀之(Ivana),最近夥拍羅蘭姐拍洗衣粉廣告,兩人繼《老表,你好hea!》後再合作,在廣告中飾演兩嫲孫,笑演如何去漬洗底兼潔白,Ivana用盡一切方法務求洗甩衫上污漬,行為瘋狂惹笑。拍攝過程中,導演讓Ivana自由演繹,當中有不少爆肚對白,令效果更生動,廣告商表示非常滿意。Ivana表示未預計咁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

圖:Ivana和羅蘭姐的嫲孫關係,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5年12月30日 文匯報

王菀之拍家品廣告狂爆肚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Ivana)近日夥拍羅蘭姐拍攝洗衣粉電視廣告,成為婚後第一個家品代言廣告。繼《老表,你好hea!》後,Ivana與羅蘭姐再次合作,飾演兩婆孫,笑演怎樣去漬洗底兼潔白。廣告中,Ivana用盡一切方法務求洗甩衫上污漬,行為瘋狂惹笑,任務失敗的她更現場爆肚,哭着說:「我嘅人生點算呀!」讓攝製人員哭笑不得,最終要由羅蘭姐教路。其實拍攝期間二人有不少爆肚對白,Ivana笑言做返自己,相信會讓觀眾看後更有共鳴感,她又表示未有預計自己那麼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

圖:王菀之請教羅蘭姐去漬潔白秘訣。


2015年12月30日 澳門日報

菀之學洗衫瘋狂惹笑

幸福滿瀉的王菀之早前夥拍羅蘭姐拍攝洗衣粉電視廣告,成為婚後首個家品代言廣告。

王菀之與羅蘭姐再次合作飾演兩嫲孫,菀之用盡一切方法務求洗甩衫上污漬,行為瘋狂惹笑。任務失敗的她更現場爆肚,哭着說:“我的人生點算呀!”讓攝製人員哭笑不得。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導演亦讓菀之自由發揮演繹,做回自己,當中有不少爆肚對白。

菀之表示未有預計自己咁快會成為人妻,坦言新身份令她對廣告角色更有代入感,亦相信會讓觀眾更有共鳴感。


2015年12月30日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王菀之對住羅蘭玩爆肚

王菀之(Ivana)上月底同「Figure王」蘇卓航(Eric So)結婚,之後就即刻去咗日本度蜜月,仲享受緊蜜月同聖誕假嘅Ivana,早排同羅蘭拍咗個洗衣粉電視廣告。喺廣告入面,佢哋演兩嫲孫,研究點去迹同潔白,劇情要Ivana任務失敗,佢即場爆肚大喊:「我嘅人生點算呀!」

撰文:關仁


2015年12月30日 東方日報

王菀之美國登台撐張繼聰

歌手王菀之(Ivana)與老公蘇卓航(Eric So)十一月尾婚後迅速飛到日本度蜜月,之後一直行蹤神秘的Ivana在美國時間本月26日Boxing Day與好友張繼聰齊齊於美國Reno登台演出。兩人開騷時更再度扮演電視劇《老表,你好嘢!》中的小情侶晴晴和潮潮,並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在阿聰情深演繹時,Ivana更搞笑地在他背後亂竄,而開騷期間Eric So亦在現場捧愛妻場。

另外,Ivana亦與《老表,你好hea!》中的拍檔羅蘭合作拍洗衣粉廣告,剛榮升人妻的Ivana絞盡腦汁務求洗甩衫上污迹,又搞笑高呼:「我要洗好老公件衫!」

圖:王菀之與好友張繼聰齊齊於美國登台演出。

圖:「人妻」王菀之與羅蘭合作拍洗衣粉廣告。


2015年12月30日 太陽報

王菀之Sweet到美國

上月底結婚的王菀之(Ivana),婚後即急不及待與老公蘇卓航(Eric So)往日本、歐美度蜜月,二人世界玩足一個月,Ivana終收拾心情重投工作,據知在Boxing Day當日她孖住好拍檔張繼聰到美國Reno登台,兩人將《老表,你好嘢!》飾演的「潮潮、晴晴」搬上舞台,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觀眾拍爛手掌!而Eric則在台下陪老婆做騷,Sweet到爆!婚後的Ivana更與《老表,你好Hea!》的羅蘭合作拍攝洗衣粉廣告,Ivana用盡方法想洗甩衫上污漬,又喊住問:「我嘅人生點算呀!」十分爆笑!新婚不久的她更立志會洗好老公件衫!

圖:王菀之與張繼聰在台上重新演繹「潮潮、晴晴」角色,熱唱到美國!

圖:王菀之婚後係唔同啲,努力「洗衫」變賢妻。


2015年12月31日 on.cc

邊度蜜月邊開工 王菀之多謝老公體諒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老公Figure王Eric So(蘇卓航)上月28日舉行了婚禮,之後Ivana與老公去了一個月蜜月旅行,Ivana表示途中她發了新作品,又拍攝了MV,更到美國完成了音樂會,不過Eric So十分體諒她,回家後Ivana即在網上感謝老公,說:「想好好休息旅行,卻加入了工作…最要感謝的,是另一半的陪伴和體諒,這趟旅程,依然幸福美滿,平安回家,感恩。」

相關微博 http://www.weibo.com/1689224772/DaRXO4CB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