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2

王菀之新聞[192]


2016-01-25 辣手網

鮑起靜 黃浩然 王菀之互戴高帽

【拍攝探班+感恩宴】《大手牽小手》開拍了約20天,來到在馬來西亞部分的殺青戲,鮑起靜、黃浩然和王菀之笑說常玩“互戴高帽”遊戲。

李勇昌導演的《大手牽小手》,從1月3日開拍至今,鮑起靜、黃浩然和王菀之今日(25日)將會完成在馬來西亞拍攝的部分,之後導演將會到香港繼續拍攝至除夕夜才返馬。今午拍攝的戲份是敍述黃浩然和王菀之結婚後,回到鮑起靜的住所給她敬茶。

談到在馬來西亞拍攝的日子,鮑起靜笑說很開心,她說:“這裏工作環境比香港好,很舒服、很協調、很有水準,在這裏生活很好,可以過一點人過的生活,香港太緊張了,又很拼命的拍,這裏比較有時間和導演聊,香港沒機會,感覺好像好萊塢製作,哈哈,氣氛很好,會磨到不同的東西出來。”

與王菀之飾演兩夫妻的黃浩然,笑說很期待與她對戲,她說:“在TVB已經認識她了,但是很少機會合作。(王菀之:我也很期待!)頓時升級了。”在旁的王菀之則說:“我們最近在玩‘高帽遊戲’,其實我很簡單而已,我聽到有鮑起靜和黃浩然,我接!”

第一次到國外拍電影的王菀之說:“我在想這次的開頭那麼美滿,不知道怎麼面對其他電影,又吃得好,好開心,又有榴槤吃,吃到我求他們不要再買給我吃,謝謝!”對於吃得好一事,鮑起靜亦有同感,笑說自己原本“病死”的劇情,應該會變“飽死”,黃浩然更說:“只有三個字形容她‘按不住’,吃完了,鮑姐還多點一個咖喱魚頭!”鮑起靜聞後大笑說:“他們又要吃霜淇淋,在這裏生活很好。”

李勇昌導演則透露一開始就鎖定鮑起靜飾演這個角色,無奈兩年前未能如期開拍,後來再鎖定王菀之飾演黃浩然老婆,他大讚王菀之雖然在多部電影中搞笑,但是每每同場的感動戲,都能兼顧得很好,王菀之戴上這頂“高帽”後,很有禮貌的說:“對啊!謝謝你。”頓時笑翻現場。

由於今日的電影拍攝中,其中一場有王菀之和黃浩然的“床上戲”,王菀之說:“哭戲我也擔心,但是知道要和鮑姐對哭戲,就比較容易入戲。黃浩然的話,幸好我一個月前已經結婚,但是要多習慣看着他,不然看他那麼帥,我會害羞,會影響演戲,哈哈。”原定雙親節上映的《大手牽小手》,預計在參加各大影展後,才在年底上映。

衛詩雅白練馬拉西亞口音

飾演鮑起靜年輕版的衛詩雅,在晚間時間才抵達馬來西亞,逗留一星期的她會於後天開始拍攝,對於這次演出鮑起靜的年輕版,她坦言有壓力:“收到劇本時就壓力很大,因為要演影后的年輕版,所以做了很多功課,也早兩天來到這裏,看下她是怎麼演的,其實之前和鮑姐一起演過《暴瘋語》,但是和這次一樣沒有同台。”

衛詩雅這次將會全程與小演員對戲,飾演一名小販的她不介意淡妝上陣,談到準備功夫,她說:“我想過是不是要有一些屬於這裏的口音,所以有很多的練習,後來他們說不需要有這裏的口音,但我覺得如果有口音會比較有趣。”

而尹滙芬和葉良財這次在電影中則演出有錢夫妻,將會在電影中出手幫助鮑起靜一家。尹滙芬表示看到鮑起靜的哭戲,確實感到驚訝。至於電影中的6歲小演員林祉祺,來自香港,她飾演黃浩然和王菀之的女兒,第一次接觸電影的她,表示不緊張、不辛苦,反而覺得很好玩。

林英鵬 報導


2016-01-26 星洲日報

鮑起靜牽動情緒 王菀之眼淚自然流

(吉隆坡26日訊)鮑起靜、黃浩然和王菀之在《大手牽小手》探班訪問中大玩“戴高帽遊戲”,鮑起靜更因為大馬食物太好吃而忍不住吃胖,因而懊惱表示“我在戲裡是要病死,不是肥死啊!”戲中媳婦王菀之貼心搞笑安慰,“死因不同而已啦。”

鮑起靜表示,她之前和戲中兒子黃浩然皆不知道誰將演出自己的媳婦角色,結果一知道是王菀之後,兩人竟然喜出望外。“我們戲裡有很多感動位,但又怕演得太沉悶老土,但王菀之一進組後,讓我們多了喜劇的氛圍,她的演法悲中帶喜,是很特別的處理方式。”極度肯定今年憑《金雞SSS》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的王菀之演技。

王菀之榴槤吃到叫饒

王菀之則表示,她一知道演員有鮑姐和黃浩然就決定接拍。“這其實是我首次出國拍戲,沒想到這裡拍戲的待遇這麼好,開了個如此美滿的頭,我以後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其他電影啊。”

她笑說本來對吃榴槤萬分期待,結果吃到現在,她只苦求“拜托別再讓我吃榴槤了。”黃浩然更笑虧她說,“何止啊,連榴槤咖啡也喝了呢。”

王菀之表示自己有些戲忽喜忽悲,本來還怕自己流不出淚,“但對手是鮑姐,我只要看到她就會被她的情緒牽動,自然而然的掉淚。”對於跟戲中老公黃浩然的好默契,她則表示,“幸好我一個半月前結了婚啊。”尹匯雰這次跟葉良財演出夫婦,兩人在戲裡對黃浩然一家人照顧有加。尹匯雰表示自己的演技在眾人之中屬菜鳥級,私下更有向王菀之討教演技。來自香港的6歲女童林祉祺演出黃浩然和王菀之的女兒,第一次來馬拍戲的她童言童語表示,“最開心是在大馬有得游泳。”她在宴開12席的感恩宴上跟演出童年版黃浩然的黃侯升“兩小無猜”,玩得很樂,眾演員逐台敬酒時,小朋友喊“飲勝”喊得尤其痛快。

與黃侯升培養母子情 衛詩雅要求“睡”2天

在戲裡飾演鮑姐年輕版的衛詩雅,為了向鮑姐親自討教而提早2天來馬,一下機就趕赴感恩宴。“我們其實合作過《暴風語》,只可惜沒對手戲,沒想到這次也一樣沒有。“她在戲裡演出小販而且不介意素顏上陣,“我跟7歲的黃侯升有很多對手戲。

本來有要求說能否跟他‘睡’2天培養母子感情,結果被拒絕了,因為他還要上學呢。”她表示為了前一個工作瘦了10磅,並笑說“我來馬可以有吃胖10磅的配額(quota)哦!”

(星洲日報.娛樂.報導:謝麗芬)

圖:《大手牽小手》出品人夏雨(左起)、翁詩傳、演出年輕版黃浩然的伍昭斌、葉良財、黃浩然、王菀之、導演李勇昌、鮑起靜、陳美娥、衛詩雅、尹匯雰及前列的兩位小演員Begonia林祉祺、HouSon黃侯升,在感恩宴上“大手牽小手”。感恩宴因為導演李勇昌求好心切遲收工而遲至晚上9點才開始,讓他一到場就連聲致歉。(圖:星洲日報)

圖:黃浩然表示自己很期待跟王菀之合作,並覺得她的加入為電影注入新感覺,“我這次學到東西哩!”(圖:星洲日報)

圖:鮑起靜很疼愛戲中孫女林祉祺,並盛讚戲中兒子黃浩然的表現,“他這次給了我很多驚喜,現實中我有這樣的兒子多好啊。”(圖:星洲日報)

圖:尹匯雰即使穿高跟鞋站在葉良財身邊,還是形成“最萌身高差”,葉良財表示“這部戲很悲催,我們兩夫妻是來負責搞笑的。”(圖:星洲日報)

圖:衛詩雅剛從負17度的四川雪山結束拍攝工作過來大馬,所以覺得大馬天氣格外溫暖,並表示“我好想吃榴槤哦。” (圖:星洲日報)

圖:王菀之和黃浩然下午拍攝兩人敬茶給鮑起靜的戲份,並穿上傳統婚禮服飾。(圖:星洲日報)


2016-01-26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鮑起靜黃浩然大喊升等級 王菀之笑納讚美

(吉隆玻26日訊)鮑起靜與黃浩然直呼:「有了王菀之,我們的電影升等級!」獲盛讚的王菀之傻笑回應:「其實我們在玩『互戴高帽遊戲』,既然他們都那麼說了,我就『謝謝』接受讚美啦!」

李勇昌執導的電影《大手牽小手》,主要演員黃浩然,王菀之與鮑起靜在大馬拍了兩個多星期,26日終於殺青大馬戲分,而最後一場拍的便是片中飾夫妻的黃浩然與王菀之,實現失智母親(鮑起靜)的遺願舉行傳統式婚禮,在老家給母親敬茶。

3人首次合作,鮑起靜透露,有一場戲明明沒有自己的戲分,但特意去給兩人探班,看到他們哭,自己也哭得稀里嘩啦,拍完即上前擁抱黃浩然。

鮑起靜說:「第一次見到黃浩然,就覺得他很帥,每次拍攝看他也會想說『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兒子多好』。」李勇昌也讚黃浩然說:「要找這個年紀有實力又高顏值的男演員不容易,這次黃浩然也必須一改平日愛說話的個性,觀眾會在這部電影裏發現不一樣的他。」

至於王菀之的加入,李勇昌誇說:「我非常喜歡她有點神經質卻又感人的演技方式,她可以說是近期香港影壇少有兼具喜劇與感情戲於一身的演員。」鮑起靜認同道:「本來擔心這部電影只有感動,會感覺很老土,但王菀之加入後,我們整個升等級了!」事前數度表示期待與王菀之合作的黃浩然,也在一旁點頭附和。對於鮑起靜和黃浩然的盛讚,王菀之打趣道:「其實我們在玩『互戴高帽』的遊戲,不過既然他們都這樣說了,那我就『謝謝』(收下讚美)啦!」

鮑起靜被爆吃不停

王菀之坦言,自己對突如其來的哭戲沒自信,但只要對上鮑起靜,就一定會情緒滿溢,「她的任何一個肢體動作都很有感染力。」至於「老公」黃浩然,王菀之開玩笑:「還好我幾個月前結婚了!和他對戲之前要習慣一直看着他,不然會覺得他太帥,很容易害羞就對不到戲了。和黃浩然的感情戲很有默契,他總能帶動我們的感情戲。」

在大馬拍攝雖然天氣炎熱,但演員們拍攝氣氛融洽,鮑起靜更稱讚大馬劇組:「有比香港更好的環境和製作,堪比好萊塢水準。」她說:「香港的生活太緊張和商業,不像這裏有時間可以去探討戲要怎麼演。」

鮑起靜也自爆:「來馬拍攝最難抵擋的誘惑是大馬的美食!我本來為貼近角色,要扮演即將病死的人,打算減肥,沒想到來馬之後吃不停。」王菀之補刀:「結果瘦不下來,戲中死因變不同了。」黃浩然開玩笑吐槽:「3個字形容鮑姐的狀態,就是『按不住』!她明明叫我提醒她別再吃了。」鮑起靜大笑,反過來「抱怨」黃浩然:「你才壞啊!吃完飯還帶我們去吃雪糕甜品。」實際上,不只是劇組準備的伙食好,3人也不時輪流請劇組吃甜品、點心,甚至是燒肉,非常大氣。

衛詩雅想吃榴槤 林祉琪初生之犢不怕虎

愛吃榴槤的王菀之,這趟來馬頻吃榴槤吃到怕,直呼:「接下來不要再叫我吃了!」相較之下,飾演片中年輕版鮑起靜角色的香港新演員衛詩雅26日剛抵達大馬,直嚷:「我好想吃榴槤啊!」曾與鮑起靜在《暴風語》同場的衛詩雅,遺憾這次再度與鮑起靜合作,卻沒機會對戲,「我提早過來就是希望跟她討教,加上我第一次演有一個7歲兒子的媽,所以平日有在觀察,看身邊當媽媽的朋友是怎麼跟孩子溝通。」她突發奇想說:「我甚至有問能不能和兒子(黃侯升)睡兩天,希望能在多兩天開拍前和他更親近。不過因為他要上課,所以不行。」

另外,尹匯雰與葉良財飾演一對夫妻,兩人和香港演員們都有不少對手戲。尹匯雰透露,曾詢問王菀之如何詮釋感情戲,「她說自己也還在學習,投入劇情就可以,雖然很抽象,但他們的演技都很厲害。我和這群實力派對戲,壓力真的很大。」反觀來自香港的6歲童星林祉琪初生之犢不怕虎,飾演王菀之與黃浩然的孩子表示不覺辛苦,甜笑道:「而且在大馬拍戲很好玩,可以去游泳。」

圖:黃浩然大讚王菀之為悲情片主軸的《大手牽小手》注入不一樣的氛圍,可以說是讓電影的質感更升級。

圖:拍攝一直到晚上9時許才告一段落,導演與演員們下戲後匆忙趕赴感恩宴,與劇組、媒體們一起吃晚餐,也是鮑起靜、王菀之與黃浩然大馬戲分拍攝完畢的殺青宴。

圖:片中的孫女林祉琪精靈討喜,鮑起靜與劇組台前幕後人員都頗疼她。

圖:衛詩雅再度與鮑起靜合作,卻無緣對戲。

圖:尹匯雰與葉良財飾演一對夫妻,兩人片中自小認識黃浩然,長大後雖變得家境富裕,但淳樸之心依舊,幫助黃浩然與鮑起靜在片中修復母子情。


2016-01-26 光華日報

難抵抗大馬美食 鮑起靜憂發胖不連戲

(八打靈再也26日訊)本月初已在大馬開拍的催淚電影《大手牽小手》,以鮑姐和TVB一線小生黃浩然的“母子情”作為故事主線,去年在金像獎奪下“最佳新演員獎”和“最佳女配角獎”的王菀之則飾演黃浩然的老婆。

鮑姐飾演的媽媽角色“陳好”和在香港娶妻生女的兒子“姜思年”分開20多年,兩人在大馬重逢,但前者已患有失智症,且命不久矣。鮑姐笑說,陳好原本是病死的,可是隨着她體重飆升後,恐怕死因要換成“胖死”了。

“大馬美食真的太好吃了,3天內我就重了3、4公斤。我本來打算配合電影劇情減肥的,這樣才像是病死嘛,可是現在看來死因不同了”。

本來負責“監督”鮑姐食量的黃浩然,稱對方美食當前完全失控,鍾情“咖喱魚頭煲”這種高熱量菜餚。鮑姐則怪罪“兒子” 黃浩然飯後還要叫冰淇淋當甜品,讓她不發胖才怪。

這部在馬港兩地取景的電影,在大馬的戲分幾乎已經拍完,以後將拉隊到香港進行拍攝。有Ivana王菀之加入演員陣容,鮑姐和黃浩然皆稱此片因為“新搞笑天后”的加入而“升呢”(升級)了,讓演戲資歷相對淺的Ivana心生膽怯,向前來探班的大馬媒體澄清說,兩位影壇前輩其實在玩“(戴)高帽遊戲”,別當真。

在大馬拍片伙食足,愛吃榴槤的李勇昌導演無限量供應“果王”,讓喜歡吃榴槤的Ivana也滿足到高呼:“不要再給我吃榴槤了,謝謝”。去年11月完婚的她慶倖自己已是人妻,否則面對這麼帥氣的“老公”黃浩然會害羞得難以入戲。

飾演“年輕版”鮑姐的香港演員衛詩雅坦言壓力不小,同樣愛吃榴槤的她不介意吃到吐,因為果王在香港賣得很貴,且品質不一。即將和大馬童星Houson黃侯升對戲的衛詩雅,肖想陪“兒子”睡兩晚培養感情,但因為對方要上學所以被婉拒了。

尹匯雰和葉良財在《大手牽小手》飾演一對夫妻,前者被嫌年紀大、身高矮,難逃被“銀幕丈夫”嫌棄的命運。她讚歎鮑姐、黃浩然和Ivana的精湛演技,認為他們的情緒可以隨時來,但她卻偷師不成。

圖:《大手牽小手》一眾演員和幕後人員出席感恩宴。後排左起為電影製作人夏雨、演員翁詩傳、伍昭斌、葉良財、黃浩然、王菀之、李勇昌、鮑起靜、陳美娥、衛詩雅和尹匯雰。前排左起為林祉祺和Houson。

圖:稱在大馬吃胖了的鮑姐,与飾演她孫女的小演員林祉祺在屋外留影。

圖:在八打靈再也某住家拍攝拜堂戲分的黃浩然(右起)和王菀之,連同導演李勇昌一起看熒幕驗收拍攝片段。


2016-01-26 中國報

劇組伙食太足 鮑起靜吃胖了

聯訪

★日期:25/1/2016

★時間:5.15PM & 9.15PM

★地點:八達靈再也住宅區

★事項:電影《大手牽小手》探班+感恩宴聯訪

《大手牽小手》劇組服務太好,伙食太足令影后級人物都Hold不住,鮑起靜才來幾天就感覺自己胖了4公斤!王菀之則是吃榴蓮吃到叫救命,看來大馬劇組的伙食費很充裕?!

鮑起靜、黃浩然以及王菀之來馬接拍大馬導演李勇昌《大手牽小手》,25日劇組邀請媒體探班,並接受大馬媒體聯訪,細談首次與馬來西亞劇組的合作趣事。

影后鮑起靜表示和李勇昌導演以及本地劇組合作很舒服,“整個環境很舒服又協調,和香港要求快的作風不同,這裏有時間和導演討論、研究劇情。”更誇張形容道:“簡直是好萊塢的製作班底,是人過的生活,哈哈哈!”

她也自爆劇組伙食太好,原本應該哭到瘦,都無端端吃胖了,讓她很是擔心出來的效果不符合角色重病的感覺,“來幾天感覺自己胖了4公斤啊!”一旁的黃浩然搖頭道:“叫我提醒別吃那麼多,但鮑姐食欲根本按也按不住!”

王菀之吃榴蓮吃到怕

而王菀之則透露,在來馬之前很渴望吃榴蓮,怎麼知道拍攝幾天就想跪地求饒,“剛巧導演也很愛吃榴蓮,吃的次數不多,但一次吃的數量真的超多,別再請我吃榴蓮了!”劇組甚至找來榴蓮咖啡讓眾人品嘗,加上3位香港演員不斷萬歲(請客),難怪連工作人員也說伙食真的太好了!

另外,除了參與的本地演員尹匯雰、葉良財、陳美娥以及黃侯升出席晚上的感恩宴,飾演鮑起靜年輕時期的衛詩雅以及黃浩然和王菀之女兒的林祉祺亦有來馬出席,兩人均是首次來馬,前者更是特別提早兩日過來,就為了和鮑起靜討論角色發展,更直呼:“想天天吃榴蓮!”看來是打算成為第2位王菀之了。

李勇昌讚黃浩然顏值高

王菀之和黃浩然大玩“互戴高帽”遊戲,黃浩然讚“老婆”為電影增添喜感;王菀之則大讚“老公”太帥,“幸好我幾個月前結了婚,看他不需要害羞!”

李勇昌讚揚王菀之演出神經質的角色雖好,但演出感情戲更有感覺,“她將兩者的特質融合得很有火花。”黃浩然亦讚“老婆”有喜感,都是其功勞。連鮑起靜亦玩起戴高帽的遊戲,“我們都很期待和你合作呢!”王菀之笑說感謝,引起眾人大笑。

導演則讚賞黃浩然顏值高讓畫面吸睛,王菀之直呼:“幸好我幾個月前結婚了,因為要看熟悉他才有夫婦的感覺,所以看他不能也不需要害羞!”據悉,兩人在戲中還有吻戲,的確需要一些默契。

報導:韓可欣

攝影:練國偉

圖:李勇昌導演率領電影《大手牽小手》一眾演員出席感恩宴,投資人夏雨亦特別來馬參與。

圖:鮑起靜對大馬美食無法節制,覺得自己胖了不少,她與戲中孫女林祉祺相處融洽。

圖:王菀之和黃浩然拍攝結婚場面,身穿傳統服飾的兩人對戲有趣。


2016-01-26 xuan.com.my

黃浩然太帥很難入戲?王菀之慶幸結婚了!

由李勇昌執導的親情電影《大手牽小手》在大馬拍攝部分接近要殺青!接下來導演和演員在香港繼續拍攝,導演透露拍攝到除夕夜才返馬。而飾演夫妻的黃浩然和新婚的王菀之除了互讚對方,王菀之還說因為黃浩然太帥了,所以要望他多幾眼,拍戲時才不會害羞!

美食誘惑

第一次和馬來西亞團隊合作的鮑姐表示,這是很有水準的合作,工作環境、節奏方面都比香港好,香港生活太緊張,拍戲也沒有時間和導演探討劇情。鮑姐除了喜歡在馬來西亞拍戲,對於大馬的美食更是讚不絕口!鮑姐笑說:“劇情是說我病死的,我看現在是肥死啦!馬來西亞的東西太好吃了!”

飾演鮑姐兒子的黃浩然還大膽爆料說,“我只可以用3個字來形容她,‘按不住’!他剛來到馬來西亞,她告訴我要‘按住他’(控制),結果吃飽了後她還可以叫一個咖哩魚頭煲!”吃得是福嘛!難得鮑姐來大馬拍戲,當然要多吃大馬美食!

飾演黃浩然老婆的王苑之,被戴高帽!黃浩然笑說在TVB認識她了,很期待和她合作,有她來演,為這部戲升呢了!簡直是實力雄厚!鮑姐也表示,之前還不知道由誰來飾演黃浩然的老婆,當知道是王菀之後,兩母子的反應都一樣是哇!

互玩高帽遊戲

被狂讚的王菀之則笑言,“我們咧最近在玩高帽遊戲,其實我好簡單,經紀人說拍戲,我問拍什麼戲,他說有鮑姐和黃浩然,我接!”王菀之第一次到海外拍戲,她覺得非常美滿,“有高帽遊戲玩,又有榴槤吃,我還求劇組人員別再請我吃榴槤了。”

而探班的那場戲說黃浩然和王菀之結婚了,回家敬茶給鮑姐,王菀之還慶幸自己是人妻!她搞笑表示:“好彩我結婚了,和他拍戲要望多幾眼,不然會害羞不敢望他,影響拍戲情緒。而且這次飾演夫妻,我們的默契都非常好。”

王菀之擔心拍笑戲後接哭戲時會哭不出來,但知道對手戲是和鮑姐,就完全不擔心,因為鮑姐馬上入戲,還牽引這演員的情緒,鮑姐的感染力非常厲害。

富太秀Cincin

飾演富太太的尹匯雰表示,跟影后鮑姐演戲感到非常有壓力,“他們的演技非常好,情緒可以隨時來,每個Take都可以哭。”她還搞笑表示雖然演過多部賀歲電影,但在他們面前是菜鳥。她大讚李勇昌導演的脾氣非常好,“他是文派導演,問他這Take可以嗎?他都說ok啊!不禁令我自我懷疑。”

慧婷 榴槤飄香 報導


2016-01-26 e南洋商報

鮑起靜 黃浩然 王菀之 大馬拍戲不瘦反胖

(吉隆玻26日訊) 《大手牽小手》劇組服務太好,伙食太足,影后級人物也高喊“hold不住”,鮑起靜數日間胖了4公斤,王菀之吃榴槤吃到叫救命!大馬導演李勇昌的《大手牽小手》電影劇組,日前邀請媒體探班及聯訪鮑起靜、黃浩然和王菀之等主要演員,細談首次與馬來西亞劇組的合作趣事,三人異口同聲“環境舒適,伙食太好,不瘦反胖”!鮑起靜笑言“本應哭到瘦,卻吃胖了,擔心不符合角色重病的感覺”之餘,稱讚“整個環境很舒服又協調,有時間和導演討論及研究劇情和香港求快的作風大不同”,更誇張形容“兼職是好萊塢的製作班底,是人過的生活”。黃浩然“幸災樂禍”搖頭說道:“叫我提醒別吃那麼多,但鮑姐的食欲根本按也按不住!”

鮑起靜笑言“本應哭到瘦,卻吃胖了,擔心不符合角色重病的感覺”之餘,稱讚“整個環境很舒服又協調,有時間和導演討論及研究劇情和香港求快的作風大不同”,更誇張形容“兼職是好萊塢的製作班底,是人過的生活”。黃浩然“幸災樂禍”搖頭說道:“叫我提醒別吃那麼多,但鮑姐的食欲根本按也按不住!”

王菀之則坦言“來馬之前很想吃榴槤,結果如今吃到想跪地求饒”,大喊“別再請我吃榴槤了!”,與黃浩然飾演夫妻的她也和對方互戴高帽,一個讚“老婆”為電影增加喜感,一個大讚“老公”太帥。

圖:李勇昌導演率領電影《大手牽小手》一眾演員出席感恩宴,投資人夏雨亦特別來馬參與。左起:夏雨、翁詩傳、伍昭斌、葉良財、黃浩然、王菀之、李勇昌、鮑起靜、陳美娥、衛詩雅、尹匯氛 前排:林祉祺、黃侯升。


2016-01-29 明報 即時新聞

【金像獎提名】王菀之驚青唔敢自薦做司儀

王菀之與劉青雲今日公布《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入圍候選名單,王菀之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喜歡劉青雲,期望能跟他合作,但她拒絕自薦與劉青雲搭檔做金像獎司儀,王菀之笑着解釋:「我對自己做司儀沒有太大信心,因為『驚青』!我好像幻想到自己出場前已暈了,為了金像獎可以繼續輝煌,我盡量不會踏足司儀界,這是對此盛事的祝福。」


2016-01-29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節錄)

【金像獎】青雲做金像獎司儀:我喺台下都坐咗咁耐啦…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晏晝喺尖沙嘴文化中心,公佈所有候選名單,負責公佈入圍名單嘅有第一次做金像獎司儀嘅劉青雲同埋王菀之。問青雲點解今年肯做司儀?佢話因為年年金像獎都有好多人幫手,今年既然搵到佢,冇理由唔幫手:「我喺台下都坐咗咁耐,今次喺台上面應該幾得意。」

太太郭藹明知道佢應承咗做司儀之後,冇俾特別意見,只係叫佢盡力去做。問到青雲知道到時同邊個拍檔未?又知唔知事前要做乜嘢準備工作?佢就話:「未開會,所以乜嘢都未知,要參考都唔知參考啲乜嘢。」

今年男、女主角候選陣容相當厲害,男主角仲係三大天王vs兩個家輝,女主角係新丁春夏單挑張艾嘉林嘉欣湯唯等好戲之人。問青雲有乜嘢心水?佢笑笑口話:「冇咁諗過,我今年有啲忙。」至於女主角佢就話冇睇晒所有入嘅圍電影,所以暫時未揀到。

而王菀之(Ivana)就話今日有得同偶像青雲一齊出活動覺得好緊張,有冇諗過做司儀?佢話:「我驚會緊張到暈低,為咗金像獎嘅輝煌傳統可以保持,我都係唔好向呢個方向發展。」

對於今年影帝影后之爭,Ivana話:「男主角我已經有心水,係其中一個家輝。至於女主角就未揀到,因為片種唔同好難比較。」

圖:劉青雲第一次同埋王菀之做金像獎司儀。

圖:王菀之話同偶像青雲一齊出活動己經覺得好緊張。


2016-01-29 香港01

【金像獎】王菀之看好白只捧獎

王菀之(Ivana)今天於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記者會,曾於上屆金像獎得「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個獎項的Ivana表示,最留意的是「最佳電影」,她透露入圍名單中已有心水,但就大賣關子,留待揭曉當天看看會否貼中。

「最佳新演員」過來人的Ivana也十分關注今屆該獎項的提名,她透露希望憑《踏血尋梅》入圍的白只能獲獎:「雖然我未看他的電影,但之前我們在舞台劇《小人國5》也有合作過。」當中最令Ivana感動的,是過往都是舞台劇和音樂人身分的白只,今次可以跨界別成為影壇新星,令她非常難忘。其後問到Ivana在2016年有什麼計劃時?她就指將會有新戲上映,但依然會以音樂為主,並不會放棄音樂事業。

撰文: 溫菁莉

圖:Ivana希望白只能在「最佳新演員」脫穎而出。(梁碧玲攝)

圖:Ivana指將會有新戲上映,坦言不會放棄音樂事業。(梁碧玲攝) Ivana指將會有新戲上映,坦言不會放棄音樂事業。(梁碧玲攝)


2016-01-30 明報(節錄)

挑戰做金像獎司儀 劉青雲:相信會幾好玩

【明報專訊】《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將於4月3日舉行,昨日公布入圍名單,由今屆頒獎禮司儀劉青雲和上屆最佳女配角兼新人獎得主王菀之公布19個獎項入圍候選名單。

劉青雲今年雖然無片入圍角逐獎項,但不覺輕鬆,因為要做司儀。他說:「我口才有幾好大家都知,不知點解搵我做司儀?年年擔任金像獎司儀的都是義務,今年搵到我,我身為電影圈一分子當然要幫手,盡力做一次,對我來說是很大挑戰,相信會幾好玩和幾好的經驗。」會否向老友黃秋生和黃子華請教,叫他們教路?青雲說:「不知請教他們什麼?口才是天生的。」問他看好誰奪影帝?青雲指沒有心水,今年競爭很激烈,不知鹿死誰手。

王菀之看好「家輝」攞影帝

王菀之和前輩兼偶像劉青雲一起宣布入圍候選名單感榮幸,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叫她自薦跟青雲拍檔做金像獎司儀?王菀之耍手說:「我咁驚青,無信心做司儀。我幻想未出席已暈倒後台。」問她看好誰奪影帝影后?她表示喜歡動作片和歌舞片,心水是其中一個「家輝」攞影帝。


2016-01-30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記者招待會報道(節錄)

太陽報

劉青雲與王菀之昨日出席金像獎記者會,今年未有提名的王菀之說:「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有機會坐喺青雲隔籬,係個好開始,我當係大家合作第一步。(拍佢做司儀?)為咗金像獎能夠光榮咁繼續舉行,我唔會涉足司儀界!」她又睇好張家輝封影帝。

圖:與劉青雲一起出席記者會的王菀之非常興奮。

大公報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小寶)、劉青雲及王菀之(Ivana)昨出席《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提名名單記者會。Ivana對於能與偶像青雲一起公佈名單覺得很榮幸,視為跟他合作的第一步,但未敢自薦與他一起做司儀,因自己太驚青乏信心,她笑道:“為了金像獎能輝煌地舉辦下去,我儘量不要接觸司儀界。”

文匯報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小寶)、劉青雲與王菀之(Ivana)昨日亮相公佈提名名單記者會。與偶像劉青雲一起公佈名單的王菀之深感榮幸,視為跟對方合作的第一步,但她不敢自薦做金像獎司儀,她笑道:「我太驚青了,為了金像獎能輝煌地舉辦下去,我盡量不要接觸司儀界。」

成報

今年首次擔任司儀的劉青雲昨日出席公布金像獎名單記者會,他笑言:「我的好口才有幾好?大家都知,我也不知道知為何會答應做司儀,香港都可以零度!我做司儀都無所謂。」問到青雲影帝有沒有心水人選?他說:「今年真不知鹿死誰手、確是難分高下!」問他可有找老友黃子華、張達明教路時,他笑言:「我也不知怎麽去做,更不知叫他們教些甚麼。」問到影后心水,他說:「我與湯唯合作指《三城記》,她演得好,其他女演員的電影未看過,妄下判語就不公平。」王菀之都說沒有心水最佳女演員,男主角就睇好雙「輝」其中一輝,她最想合作的影帝是青雲,二人坐在一起公布名單,她當是合作過。


2016-01-30 太陽報

張敬軒肺炎入院 取消今晚個唱

抱病多時的張敬軒因流感引發肺炎,被迫要在今晚於澳門舉行的個唱中失場。充滿歉意和自責的他昨晚在網上發表千字文,坦言自己病到連站在台上的體力也應付不來,才不得不向身體屈服!

患有哮喘病的歌手張敬軒向來體弱多病,尤其近一個月更頻頻病倒,本月初他表示自己哮喘病發了近一個多月仍未康復,要直送入院,到本月中,他又透露因胃酸倒流而放了兩個星期病假。而近日軒仔亦有在網上透露身體不適,hashtag寫道「咳到就嚟甩肺」、「唔係又病」、「係未好過」,向來自稱「皇上」的他即獲不少粉絲留言叫他要保重龍體。

久病未愈的軒仔原定今晚在澳門威尼斯人舉行《Hins Live in Passion張敬軒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但他因流感引發肺炎而要入院治療,令其個唱被迫取消。軒仔經理人霍汶希回覆本報時表示,是醫生要求軒仔入院:「因為佢流感,佢全屋企啲姐姐都感染埋,佢就比較嚴重,引發咗肺炎,所以澳門場騷都要取消。」

流感引致病發

而軒仔昨晚上載了戴着氧氣罩的照片到網上,並發表千字文向觀眾表達歉意,他指過去一星期因天氣反覆,不幸地患上流感,在發病初期一直求醫,可惜病情持續反覆,至昨日更全身乏力,要立即入院治療。他又透露曾跟醫生商討方法短暫減輕病情,令自己可以應付演唱會:「遺憾今天(昨天)上午開始,自覺體能驟降,莫說要在台上獻唱或舞動,連最基本的站在台上的體力也應付不來。所以縱使有萬般不情願及自責,最終也不得不向身體屈服,與公司商討個唱延期。」

「唔嚴重又點會取消」

身為好友的容祖兒得知軒仔的病況,即在網上祝對方早日康復,並對於軒仔要取消演出表示感同身受:「病情如非嚴重到一個程度,我的好朋友好同業絕對不會選擇失場,這個決定必須經過很多心理關口。」而軒仔另一位好友王菀之指早已知道軒仔入院的消息,因為她原先要擔任對方澳門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又透露曾傳短訊慰問軒仔,但對方沒有回覆:「唔知係因為佢太攰,定太多人搵佢,我都擔心佢嘅,唔嚴重又點會取消個騷。」而演唱會主辦方表示軒仔的個唱將延期至下月27日舉行,已購票的觀眾可以憑原票觀看,或是申請全數退款。

文:音樂組


2016-01-30 東方日報(節錄)

張敬軒肺炎入院澳門騷叫停

早前橫掃所有男歌手獎項的張敬軒,一直受哮喘困擾,昨日軒仔更因流感引發肺炎要緊急入院,令原定今晚在澳門舉行的演唱會被迫取消!軒仔昨晚在社交網上載自己戴氧氣罩躺在病床的相,再寫了千字文向各方道歉,並說自己是在萬般不情願的情況下才取消演出。

軒仔另一位密友王菀之也得悉好友入院:「我原先幫佢個演唱會做嘉賓,我有短訊聯絡過佢,但佢冇覆,可能太攰,或者太多人問佢。我當然擔心,如果佢唔嚴重都唔會取消演唱會,希望佢早日康復。」


2016-01-30 明報 即時新聞

張敬軒打針已退燒 狂咳自嘲「送個肺畀你」

感謝祖兒林峯頂替工作 王菀之隔空打氣

張敬軒因流感引發肺炎入院,原定今晚(30日)於澳門舉行的演唱會延至2月27日舉行。今早張敬軒在Instagram上載針筒的照片,他留言表示已退燒,但咳嗽仍十分嚴重,他寫道:「今天情況相對穩定,已退燒,但依然慷慨大方,一開口說話就行為藝術『我送個肺俾(畀)你吖』」。

張敬軒昨晚亦有留言感謝同公司的容祖兒和林峯,他寫道:「加入英皇將近四年,公司上上下下都對我很好,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今早(29日)情急下致電祖兒,還沒來得及說清來意,電話那端正在做頭髮的容祖斬釘截鐵二話不說:『我聽晚幫你唱吖!』……原本還有另一活動需要出席,但也因為今天的突發狀況而需要取消,但林峯公子二話不說出手相助,為我出席。這樣好的兄弟姊妹去哪裡求?」

另外,張敬軒好友王菀之昨晚亦有在facebook留言鼓勵張敬軒,她寫道:「所有愛你的歌迷、親人和朋友,都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和禱告,祝福你早日康復,養好身體,靜待你健健康康的,充滿力量地再踏上舞台發光芒,分享你動人美麗的音樂! 你要加油呀!」

相關留言

張敬軒 http://www.instagram.com/p/BBIIePyNfCi/

一覺醒來,望著牆上的十字架,我向上帝禱告,感謝神的恩典和賜給我的福氣。加入英皇將近四年,公司上上下下都對我很好,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今早情急下致電祖兒,還沒來得及說清來意,電話那端正在做頭髮的容祖斬釘截鐵二話不說:「我聽晚幫你唱吖!」… 原本還有另一活動需要出席,但也因為今天的突發狀況而需要取消,但林峯公子二話不說出手相助,為我出席。這樣好的兄弟姊妹去哪裡求?演唱會壓後的工作困難重重,公司上下包括楊博士、吳雨大哥、Mani、演唱會部Alex,經理人Roger,芳婷等等同事張羅了一天。滿心愧疚之餘,心中也是充滿感激和感動。情義銘記于心,我一定會盡快好起來!

A photo posted by Hins Cheung (@hinscheung) on

王菀之 http://www.facebook.com/thisisivana/posts/1015370182968827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