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4

王菀之新聞[194]


2016-02-25 on.cc

上圍升級肚凸凸 王菀之有孕味:隨緣

【on.cc東網專訊】 剛榮升為人妻的歌手王菀之(Ivana)出席活動,她表示今年首次以太太身份派利是:「派利是好開心,覺得好幸福,同埋細個見爹哋媽咪做嘅嘢依家我哋都會做,就係分唔同袋裝唔同利是,我同老公(蘇卓航Eric)一齊封利是好開心。今個新年我煮咗好多嘢食,最勁係煮花膠蠔豉炆冬菇,咁我自己都鍾意煮嘢食嘅,喺網上學,集各家之大成,老公話好食。」

感激老公尊重

Ivana公開感激老公:「年初一佢去咗我屋企先,我問佢要唔要去佢屋企先,佢話去我屋企先再去佢度,費事我爹哋媽咪等,我覺得佢好尊重我,所以我都要學做一個好太太。奶奶整咗好多嘢畀我食,教我整好多拿手菜式。(食到你肥咗?)係,過肥年係好嘅,依家就要投入番工作,要做運動。」

滿肚年糕蘿蔔糕

問幾時造人?她說:「唔知,奶奶冇催。(ready未?)我哋心態一時時。老公唔心急,我哋隨緣去發生。(如果萬一有咗會影響工作?)咁我哋不如都傾吓。(趕及今年生猴B?)又冇咁諗過,咩生肖都冇所謂。(係咪不設防?)嘩!梗係唔會答,呢啲咁秘密。(你好似上圍升級,個肚又凸凸地,會唔會?)唔會呀,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嚟嘅。」


2016-02-25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圓咗好多喎!】新年學做稱職人妻 王菀之爆老公好滿意

王菀之(Ivana)今日去咗金鐘出席Guerlain活動,做咗人妻冇耐嘅Ivana強調自己正學習做個稱職嘅主婦,啱啱過去嘅農曆新年,佢負責打掃屋企,又學烹飪,幸福滿瀉,佢話:「我覺得好幸福,我哋一齊封利是,好溫馨,我學識煮嘢,喺網上學百家大成,識煮花膠蠔豉冬菇。」

Ivana仲笑指老公蘇卓航(Eric So)好滿意,見Ivana身形豐滿咗唔少,係咪有喜事宣佈先?佢就摸個肚話:「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仲有香蕉。」有冇計劃生猴B呀?佢話:「冇諗,乜嘢生肖冇所謂。」再問Ivana係咪已經做好做媽媽嘅準備?佢就話:「一時時,有時都有幻想。冇心急,順其自然。」咁依家同老公係咪不設防?佢即刻話:「唔會答,咁秘密。」

採訪:羅慧敏、攝影:陳順禎(蘋果日報)


2016-02-25 明報(即時新聞)

猴年生B?王菀之肚凸凸:腹中是蘿蔔糕

王菀之今日出席活動時肚凸凸,被問到是否猴年生B?王菀之表示隨緣,一時想生B,一時則想與老公蘇卓航過二人世界,她還笑稱腹中是蘿蔔糕及香蕉。

今年首次以「蘇太」身分派雙封利市,王菀之認為是福氣,今年要做一個稱職「煮婦」,之前曾下廚煮花膠蠔豉炆冬菇,老公食過讚好;大年初一與老公先回娘家,再到夫家拜年,王菀之覺得老公很尊重自己。

圖:林蘊兒攝


2016-02-25 頭條網

王菀之肚凸凸否認有喜

王菀之(Ivana)現身品牌活動,新婚的Ivana於猴年首次以人妻身份派雙封利是,她受訪時直言感幸福,新年期間她更親自下廚整賀年菜。問老公Eric(蘇卓航)品嚐過後有何評價?她說:「他說很滿意。」新年狂吃之下Ivana胖了不少,幸好復工後她會努力做運動,故不會太擔心。

至於會否計劃「造人」?Ivana表示順其自然和隨緣,見她發胖之餘又肚凸凸,記者笑說可能已成功造人,她笑說:「這些只是年糕和蘿蔔糕來的。」(攝影:游艾維)


2016-02-25 香港01

王菀之婚後首個新年 親自下廚做稱職太太

王菀之(Ivana)出席法國嬌蘭的品牌活動,婚後首個農曆新年,Ivana表示和之前不同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要派兩封利市,「以前只是派一封,今年要派兩封利市。我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封利市,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有無限的祝福。小時候看到爸爸媽媽都這麼做,現在輪到我來做,非常開心。」另一件不同的事,就是Ivana說做了「煮婦」,弄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學習做花膠蠔豉炆冬菇,Eric也讚好味道。

在大年初一的時候,Ivana對Eric的拜年安排非常感激,「他問我要不要先去我家,就說不要讓我的爸爸媽媽等,之後才去老爺奶奶家拜年。而且奶奶弄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也教我弄些小菜。所以過年就是吃,肥了很多,我要去做運動。看,我的肚子裏都是蘿蔔糕和年糕。」

生小孩隨緣

談到今年的工作,Ivana坦言多了一職,「除了藝人的工作外,我還要做一名稱職的主婦,能幹和體貼的太太。新年在家做了很多家務,現在則要準備再度投入工作狀態。」對於是否準備生小孩這事,Ivana表示隨緣。

撰文: 袁曉君

圖:王菀之指自己在新年期間親自下廚煮了很多東西吃,老公Eric也讚好。(袁曉君攝)


2016-02-26 晴報

學煮賀年餸受讚 Ivana承諾打好蘇太呢份工

【晴報專訊】去年底與Eric So結婚的王菀之(Ivana),今年是她首次以人妻身份向親友派雙封利市,乖巧的Ivana亦按傳統習俗返老爺、奶奶家拜年,她還親自下廚炮製賀年菜式以饗長輩,更忍不住自讚是個稱職主婦。

Ivana昨日出席法國品牌GUERLAIN舉行的活動,還戴上著名頭飾設計師Awon Golding的作品。席上司儀叫她「蘇太」,Ivana即時笑得燦爛,她更分享以人妻身份過年的喜悅:「首次派雙封利市呀,又去咗老爺、奶奶屋企拜年,仲學做稱職嘅主婦,整咗好多過年食品,不過同老公都病咗,所以煲粥一齊食,今次真係有粥食粥,有飯食飯啦。」她承諾做個好太太,打好「蘇太」這份工。

避談造人大計

Ivana受訪時自爆今年最勁是親自炮製花膠蠔豉炆冬菇,是上網學煮的,連老公都大讚好味,Ivana又覺得老公十分體貼,在大年初一當日為免外父、外母等候,主動提出先返娘家拜年,令她感到受尊重,到夜晚返老爺、奶奶家吃飯時,奶奶又傳授烹飪心得,她還吃了許多美味的賀年食品,自覺肥了一點點。

問到何時實行造人大計?Ivana笑言順其自然。問到是否已不設防?她立刻封嘴:「唔講得!其實老公都唔心急,隨緣啦,(見你肥咗少少!)肚入面嗰啲都係年糕、蘿蔔糕同香蕉,我仲未有BB。」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

圖:Ivana婚後首次過年,感覺跟未婚時大有分別。

圖:Ivana示範頭飾,跟她的衣着相當合襯。


2016-02-26 明報

肚凸凸有喜? 王菀之:入面是年糕蘿蔔糕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去年底下嫁「Figure王」蘇卓航(Eric So),猴年首次以蘇太身分大派雙封利市,她冧笑自稱新一年要做稱職家庭「煮」婦,難怪明顯發福的她肚凸凸示人,面露幸福人妻相。Ivana昨日出席法國嬌蘭Guerlain發布會,獲著名頭飾設計師Awon Golding為她度身訂造設計蘭花造型頭飾。

誓做稱職家庭煮婦的Ivana狂曬幸福:「新年要負責大掃除,又從網上學煮賀年食品例如花膠蠔豉炆冬菇,丈夫都好滿意。他又尊重我,年初一先陪我回娘家拜年,然後才上老爺奶奶家,奶奶準備很多食物給我,所以肥了很多。」記者發現穿寬鬆連身裙的Ivana肚凸凸,疑似有喜,她承認對做媽咪之事隨時Ready,強調隨緣發生,不心急一定要生猴BB,任何生肖也沒所謂。當追問是否已有喜?Ivana搞笑回應:「肚入面只是年糕、蘿蔔糕和香蕉。BB?不是。」

記者:林蘊兒

圖:王菀之穿寬鬆連身裙有孕味,她隨時Ready做媽咪,但不心急生猴B。(攝影/記者:林蘊兒)


2016-02-26 文匯報

發福肚凸凸孕味濃 王菀之稱被奶奶養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Ivana)踏入猴年後昨首度現身出席品牌活動,成為人妻的她新婚生活幸福甜蜜,身形亦脹爆圓渾不少。穿上短袖春裝的Ivana顯得上圍升級兼肚凸凸,不過Ivana否認「有喜」,造人大計則視乎緣分。

Ivana在活動上獲品牌送贈以蘭花為主題的頭飾,剛「升呢」人妻的Ivana談及榮升蘇太後度過一個不少難忘事的農曆新年,像首度以太太身份派雙封利是,新年期間又學做稱職主婦,除了大掃除,更學曉多款賀年餸菜,她笑說:「最厲害是煮花膠蠔豉炆冬菇,老公都大讚滿意。」初次派雙封利是的她笑言:「今年入了很多利是封,可以派利是是福氣,感覺好幸福開心,(利是無上限?)有限的,祝福便無限,小時候見到媽咪以不同袋放不同利是,現在我做她一樣的事情,自己都沒有擺烏龍派錯利是。」小倆口在新年期間相繼病倒,Ivana不忘晒愛:「我們有煮粥食,有粥食粥、有飯食飯。」

感激老公夠細心

Ivana又大讚老公細心:「好感激他,年初一應該先去老爺奶奶屋企,但他說先返我媽咪屋企,免得兩老等候,很尊重我令我覺得好開心,所以我好希望學識做人太太,在家庭和事業上都做得好,(新年有否跪地斟茶給奶奶拜年?)要的嗎?不是婚禮上才做,不過奶奶弄了很多好菜給我吃,又教我整她的拿手菜,食到我肥了。」

問她幾時造人?Ivana羞答答說:「不知道,看緣分,順其自然(準備做人母?)心態一時時,有時幻想當媽咪是怎樣,有時想過二人世界,老公都不急生BB,都是隨緣發生啦,(趕及今年生猴B?)沒想過,任何生肖都無所謂,(不設防?)嘩!不會答這些,咁秘密。」但見Ivana上圍升級兼肚凸凸,問她是否有喜?她輕撫肚皮說:「無呀,不要誤會,純粹是年糕和蘿蔔糕。」

圖:王菀之身形圓渾不少。


2016-02-26 大公報

菀之肚凸凸唔認有喜

【大公報訊】記者吳珊珊報道:踏入猴年,王菀之(Ivana)昨首度出席品牌活動。穿上短袖春裝的她明顯圓渾不少兼肚凸凸,但她否認有喜,並拒絕迴應不設防的私人問題。

榮升蘇太的Ivana度過婚後首個農曆新年,她表示有很多難忘事,如首度以太太身份派雙封利是,又學做稱職主婦,除了大掃除,最厲害的是煮花膠蠔豉炆冬菇,老公都大讚。對於派雙封利是,她笑言是福氣,好幸福開心,她更學媽咪以不同袋放不同利是,幸而沒有擺烏龍派錯利是。Ivana又大讚老公細心,原本年初一應該先去向老爺奶奶拜年,但老公説先去她孃家,免得兩老等候,並覺得老公此舉很尊重她,令她開心又感激,所以她很希望學會做人太太,在家庭和事業上都做得好。

Ivana透露奶奶除了煮很多美食給她吃,又教她煮拿手菜,令她吃胖了。問到何時造人?她羞答答地表示看緣分,老公亦不急生BB。問到可會趕生猴B?她説沒想過,任何生肖都無所謂。再追問現時可是不設防?她即譁一聲,表示不會答這些私人問題。有指她上圍升cup兼肚凸凸似有喜?她即輕撫肚皮説:“沒有呀,不要誤會,純粹是吃了很多年糕和蘿蔔糕。”

圖:Ivana努力學做人妻


2016-02-26 東方日報

肚脹王菀之唔急生猴B

歌手王菀之今年農曆新年首次以太太身份派利是,昨日她出席活動時說:「派利是好開心,覺得好幸福,同老公一齊封利是好開心。今個新年我煮咗好多嘢食,最勁係煮花膠蠔豉炆冬菇,自己都鍾意煮嘢食,喺網上學,老公話好食。」她又冧爆讚老公說:「好感激年初一佢係去咗我屋企先,佢話費事我爹哋媽咪等,我覺得佢好尊重我,所以我都要學做好太太,奶奶整咗好多嘢畀我食。(食到你肥咗?)過肥年係好嘅,依家要投入工作,要做運動。」

問到何時造人?王菀之說:「奶奶無催,我嘅心態一時時,老公唔心急,隨緣。(趕生猴B?)冇諗過,咩生肖都無所謂。(係咪不設防?)嘩,梗係唔會答,呢啲咁秘密。(上圍升級兼肚脹似有喜?)唔會呀,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嚟啫。」

圖:王菀之獲奶奶傳授廚藝益老公。


2016-02-26 太陽報

升Cup發福 王菀之否認有咗

剛榮升人妻的王菀之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今年首次以太太身份派利是:「好幸福!同老公一齊封利是好開心!新年我煮咗好多嘢食,最勁係煮花膠蠔豉炆冬菇,老公話好食!」她又冧爆大讚老公:「好感激年初一佢去咗我屋企先,費事我爹哋媽咪等,好尊重我,所以我要學做一個好太太。奶奶整咗好多嘢畀我食,教我整好多拿手菜式。(食到你肥咗?)係,過肥年係好,依家要投入番工作,要做運動。(幾時造人?)唔知,奶奶冇催。(Ready未?)我嘅心態一時時,老公唔心急,我哋隨緣去發生。(趕今年生猴B?)冇咁諗過,咩生肖都冇所謂。(不設防?)嘩!梗係唔會答,呢啲咁秘密。(你上圍升咗級,個肚又脹脹哋,會唔會有咗?)唔會呀!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嚟啫!」

圖:王菀之解釋因食年糕和蘿蔔糕致肥,並冇懷孕!


2016-02-26 星島日報

王菀之凸腩被誤有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法國嬌蘭活動,新婚的Ivana於猴年首次以人妻身分派雙封利是,她受訪時直言是開心又幸福的事,新年期間更親自下廚整賀年菜,Ivana表示老公品嘗後大表滿意。她大讚年初一去拜年時老公很貼心,她說:「我問需不需要先去夫家,他說先去我父母家,因為不想爸爸媽媽等,他很尊重我,我亦要學習做一個稱職的太太及家庭煮婦。」

問會否計畫「造人」?Ivana表示順其自然,那可想生猴B?她說:「又沒有這想法,甚麼生肖也沒所謂。」見她上圍升Cup之餘又肚凸凸,記者笑說可能已成功造人,她笑說:「這些只是年糕和蘿蔔糕。」文、圖:游艾維

娛樂

圖:王菀之大讚老公貼心、很尊重她。


2016-02-26 頭條日報

升Cup兼凸腩 菀之否認有喜

人妻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一護膚品牌活動時透露,新春期間首次以人妻身份派雙封利是,感到開心又幸福;她更親自下廚煮賀年菜,老公Eric So(蘇卓航)品嘗後大表滿意。菀之又大讚老公,初一先到她的娘家拜年,十分貼心,「佢(Eric)好尊重我,我亦要學習做一個稱職太太同家庭主婦!」

被問到「造人」大計時,Ivana坦言要順其自然,見她上圍明顯「升Cup」兼肚凸凸,笑指她或是已成功「造人」,菀之即笑稱,肚內「只係年糕同蘿蔔糕」!

圖:菀之揚言要做一位稱職的太太!


2016-02-26 蘋果日報

王菀之幻想做人母

王菀之(Ivana)昨日於金鐘出席Guerlain活動,已嫁為人妻的她強調自己正學習做個稱職的主婦,幸福滿瀉,她說:「我覺得好幸福,我哋一齊封利是好溫馨,我學識煮嘢,喺網上學百家大成,識煮花膠蠔豉冬菇。」她笑言老公十分滿意。

見Ivana身形豐滿不少,孕味十足,她摸着肚子說:「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仲有香蕉。」問她有否計劃生猴B?她說:「冇諗,乜嘢生肖冇所謂。」問是否已做好當上媽媽的準備?Ivana說:「一時時,有時都有幻想。冇心急,順其自然。」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順禎


2016-02-26 都市日報

王菀之肚凸凸孕味濃

王菀之(Ivana)去年同蘇卓航(Eric)拉埋天窗,昨日Ivana出席活動時表示,首次以人妻身份派利是覺得既開心又幸福!現場被指肚凸凸,上圍好似升埋級,疑似造人成功,Ivana即時話:「唔會!純粹係年糕同蘿蔔糕嚟嘅。」Ivana坦言冇被奶奶催生B,又指一切隨緣,但問到係咪不設防時,Ivana即刻紅都面晒拒絕回答,仲話呢個係不能說的秘密,咁惟有繼續等佢嘅好消息啦!

圖:王菀之笑指自己過了一個肥年。


2016-02-26 澳門日報

王菀之自認稱職主婦

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著名品牌商品宣傳活動,看來發福不少。問Ivana是否有喜時,她笑着否認,指是過年吃得太多而已。問她何時才生小孩?她覺得要看緣份,順其自然吧。

談到過年的難忘事,Ivana表示:“今年是我婚後首次過年,也是首次以人妻身份派兩封利市。有人說派雙封利市,是一種福氣,所以我感覺好幸福、好開心。”

另外,她又自誇是稱職的家庭主婦,把家居打理得乾乾淨淨之外,還學會炮製賀年菜“花膠蠔豉炆冬菇”,她老公試過也豎起大拇指。問她有甚麼新春願望?Ivana說最希望的,是能做到家庭事業都能兼顧得好。


2016-02-28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節錄)

軒仔話Ivana肥膏三尺 唔係一日之寒

上月因流感引致肺炎入院,臨時取消上月30日晚澳門演唱會嘅張敬軒,經休養後,終於喺噚晚重踏澳門金光綜藝館舞台演出,獲老闆楊受成及一眾公司兄弟姊妹捧場,佢更發現觀眾者有佢仰慕好耐嘅偶像商天娥。

澳門站流程跟香港站大致一樣,只係加入幾首新歌同新衫,嘉賓同樣係好友王菀之(Ivana)擔任,兩人喺台上對彈鋼琴合唱《井》同《留白》,Ivana身型比之前更為圓潤,惹起大家猜測係咪同老公蘇卓航(Eric So)造人成功。

軒仔喺訪問時都認同Ivana肥咗好多,同樣估佢係咪同Eric之前去日本配種成功,軒仔話:「我有問佢,佢答我冇,不過佢向來都係一味食,Eric又好錫佢,養佢好似放喺神枱供奉咁,而佢圓潤都唔係第一日,肥膏三尺唔係一日之寒。」軒仔都相信Ivana無呃佢,因為之前見Ivana有做Gym同著高踭鞋上台,嚟緊有部戲知佢要減肥。


2016-02-28 on.cc(節錄)

好艷福!張敬軒去相睇五女任揀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於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行《Hins live In Passion張敬軒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上月軒仔因病取消澳門站演出,今次是康復後「重開」。當軒仔出場時觀眾反應熱烈,而軒仔更一騷最佳狀態,當唱《櫻花樹下》更飆高音晒巨肺長氣功架,贏得台下歡呼掌聲。

而軒仔請來人妻王菀之任嘉賓,合唱之餘還「鬥琴鬥唱」果然是「最佳拍擋」。

肥膏三呎非一日之寒

問到王菀之是否有喜?軒仔笑言見到她都有即時問她,她稱度蜜月吃得太多:「知Eric好錫佢,爭在未搵神台供起佢,咁一個人開心自然肥。(怕小器唔講得咋,佢身型好圓潤?)佢肥膏三呎非一日之寒,佢又唔戒口,但佢都要減因佢嚟緊要拍戲。」


2016-02-28 頭條網(節錄)

不做絕種好男生 張敬軒:可以配種

張敬軒上月因肺炎入院取消澳門個唱演出,病癒的他昨晚到澳門開騷,他一開口第一句便說:「終於都見到面啦!」

演唱會上軒仔大爆新年期間回廣州老家過年時,長輩私下為他安排相睇,在一次飯聚有親戚帶來5位囡囡介紹給他認識,更在眾女面前大讚他是絕種好男生,但軒仔笑稱,自己心裏想,怎麼絕種!可以配種嘛!事後軒仔笑稱要配種的話也要待他有第二春出現才算。至於擔任軒仔演唱會嘉賓的王菀之明顯增磅,究竟是否已有身孕?軒仔取笑菀之:「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若她粗身大細也不會跟朋友一起做健身。」


2016-02-29 星島日報(節錄)

脹爆做嘉賓 否認有喜 軒仔笑Ivana 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

(星島日報報道)早前因病入院而取消了澳門演唱會的張敬軒,前晚以大勇狀態「回歸」開騷,除向受影響的觀眾歌迷致歉外,又向主辦商、同事及老闆說聲多謝。另外,軒仔又為表演嘉賓的王菀之代為否認有喜,但亦不忘取笑對方:「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

軒仔原於1月30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可惜因大病入院,演唱會被逼取消,令他不開心了一段日子。病瘉後的軒仔,前晚終成功舉辦《Hins live In Passion張敬軒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第一句說話便向觀眾說:「終於都見到面喇!」

另外,擔任演唱會嘉賓的王菀之(Ivana),穿上白色低胸裙現身,身形明顯胖了不少,追問軒仔對方是否已有喜?軒仔取笑Ivana說:「我見到她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她是否早前在日本配種成功?她說沒有,近日只顧飲食,而老公真的很錫她,差點將Ivana放在神供奉。(怕神不穩嗎?)那要加固才行,哈哈!(是否Ivana佗B未足3個月,不能公開?)你感到她圓潤了,其實這不是第一日的事,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若她粗身大細,也不會跟朋友一起做健身吧。」


2016-02-29 明報(節錄)

張敬軒自爆被相睇

【明報專訊】張敬軒上月因肺炎入院取消澳門個唱,延至前晚「重開」《Hins Live In Passion張敬軒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

「王菀之肥膏三呎非一日之寒」

王菀之獲邀做嘉賓,但婚後身形明顯圓潤不少,孕味甚濃。問軒仔知否對方是否有喜?他代好友澄清:「我第一句都這樣問她,問是否去了日本配種?她說沒有,是因度蜜月時吃得太多,我也知Eric很惜她,所以一個人開心自然肥。(是否怕小器未講得?)她圓潤也不是第一日的事,肥膏三呎非一日之寒,她又不戒口,但我知她為拍戲正在做運動收身。」

記者:林祖傑


2016-02-29 頭條日報(節錄)

取笑菀之「肥膏三尺」 軒仔拒愛相睇5女生

張敬軒早前因肺炎取消澳門演唱會,改期於前晚在當地開騷,狀態大勇的他甫出場就說:「終於都見到面啦!」

前晚擔任軒仔演唱會表演嘉賓的王菀之,身形看來變得比早前圓潤,問到女方是否懷孕?軒仔就取笑她說:「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若她『粗身大細』就不會跟朋友一起做健身了。」

圖:軒仔笑指菀之周身肥膏!


2016-02-29 東方日報(節錄)

軒仔開騷爆「相睇」一敵五等配種

【衛紫敏澳門直擊】歌手張敬軒前晚在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

對擔任嘉賓的王菀之(Ivana)孕味甚濃,軒仔笑言見到Ivana都有第一時間問她,不過她否認有喜。對於Ivana身形圓潤?他笑道:「肥糕三呎,非一日之寒。」

圖:軒仔、王菀之四手聯彈。


2016-02-29 太陽報(節錄)

張敬軒自爆一拖五「配種」

張敬軒肺炎病愈後,前晚到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為上月因病取消的演唱會進行「補場」演唱。問到嘉賓王菀之身形圓潤似有喜?軒仔稱她已否認並笑說:「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

圖:軒仔與王菀之在台上彈唱,令觀眾聽出耳油。


2016-03-05 on.cc

【食飯好重要】王菀之爆老公唔會擔心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拍攝面膜廣告,她在短片中回顧自己的婚禮時流露出甜蜜笑容。她自言婚後變得成熟及更懂得關心另一半,不過同時兼顧家庭及事業,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經過忙碌一日後,她愛敷上睡眠面膜,護膚美白之餘,同時放鬆一下。

Ivana雖然與老公各有各忙,但每天都會關心對方會否太累、肚餓,Ivana笑言:「但Eric(Ivana老公)一定唔會擔心我有冇食飽飯,因為佢知道食飯對我嚟講好重要,哈哈!結婚後感到自己有份責任感,要好好照顧佢。」

至於剛過去的農曆新年有沒有被長輩催生小孩?Ivana表示:「我同Eric都鍾意喜歡小朋友,但一切隨緣,雙方長輩好尊重我哋意願,啱啱結婚想好好享受一下兩人共處嘅時光。」


2016-03-06 蘋果日報

飯桶Ivana唔怕餓親

剛與Eric So結婚不久的王菀之(Ivana),早前為護膚品牌分享新娘子的護膚準備,她自言婚後變得成熟及更關心另一半。她謂和老公各有各忙,但每天忙碌過後,都會關心對方會否太累、肚餓,Ivana笑說:「但Eric一定唔會擔心我有冇食飽飯,因為佢知道食飯對我嚟講太重要。」提到生育計劃,她表示一切隨緣,暫時想享受二人世界。


2016-03-06 星島日報

王菀之愛吃老公不擔心

王菀之(Ivana)早前應護膚品牌L’OCCITANE邀請拍攝短片,分享新娘於大日子的心情及護膚準備,Ivana表示結婚後變得成熟及更懂得關心另一半,不過同時兼顧家庭及事業的她則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經過一日忙碌後,她會敷上睡眠面膜,讓肌膚放鬆一下。Ivana與老公各有各忙,但每天都會關心對方會否太累和肚餓,她笑言:「但Eric一定不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飽飯,因為他知道吃飯對我而言最重要,結婚後感到自己有份責任感,要好好照顧對方。」又說他們都很喜歡小朋友,但一切隨緣,現在想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文、圖:娛樂組

圖:Ivana笑言享受婚後二人世界,追B隨緣。


2016-03-07 on.cc

草蜢國語新碟同周杰倫王菀之合作

【on.cc東網專訊】 組合草蜢將推出全新國語碟,三人到電台宣傳新碟,講到今次有十一首歌,大部分都是三子自己創作,只有兩首是「外援」,他們說:「有一首係周杰倫,另一首係王菀之,王菀之個首我哋一拎到就好鍾意,好快就作咗詞錄好咗。」而今次其中一首是蔡一智操刀,三人大讚好聽,又話已經作了幾千首才有一首是過關。


2016-03-17 on.cc

張敬軒預計王菀之生10個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在好友張敬軒陪同下到澳門出席《第十屆香港電影大獎》,婚後的Ivana略見幸福肥,以一身白色鬆身長裙踏上紅地氈,而軒仔則以一身醒目的藍西裝現身。談到懷孕傳聞,Ivana笑說:「成個感覺就好似軒仔咁講,『肥高三尺、非一日之寒』,係有咗,嗰啲係糕點嚟,食多咗!」身旁的軒仔即說:「生一個小朋友要400萬,你個樣睇落似想生10個!要成4,000萬先夠養,但係你拍一套戲就返晒嚟啦!」Ivana回答:「咁要同你一齊拍先得喎!」

談到鄧麗欣與方力申的「分訊」,Ivana表示:「我上網睇到,佢哋咁大個人,做嘅嘢都成熟,祝佢哋早日搵到另一半。」軒仔亦說:「分開或繼續一齊,都係好正常嘅事,作為朋友覺得可惜,希望將來佢哋可以搵到心儀嘅一半。」


2016-03-17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節錄)

【亞洲電影大獎】王菀之孕味濃 軒仔小心扶實行紅毯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今晚喺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行,下午5點,眾星開始行紅地毯,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羅霖偕兒子、甄子丹胞妹甄子青、張敬軒、王菀之、白只、春夏、翁子光、梁詠琪、菲律賓男星John Arcilla偕家人、韓國女星李成敏就身穿白喱士吊帶谷胸現身,相當性感,佢會同Soler一齊擔任大會司儀,眾女星之中,以莊端兒著嘅低胸裝最為性感。

張敬軒同王菀之手牽手到場,婚後嘅王菀之心廣體胖,孕味甚濃,佢同軒仔走紅地毯時,軒仔係小心奕奕咁扶住佢。事後記者問佢係咪有身孕,佢否認:「唔係!只不過過年期間食多咗糕點,生仔係好正常事,但呢啲冇得急,要順其自然。」


2016-03-17 頭條網(節錄)

菀之打扮現孕味 唔識答努力造人

王菀之一身打扮孕味濃,與張敬軒現身澳門,菀之否認懷孕並指身上的是「新年糕點」,問到是否努力造人時,她直言感尷尬不知如何回答。(攝影:羅安強)


2016-03-17 香港01(節錄)

【亞洲電影大獎】王菀之孕味濃︰我懷的是新年糕點

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Ivana)結伴到澳門出席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穿上白色娃娃裝的Ivana孕味濃,她說:「大家誤會了,我懷的是糕點,新年的糕點。」問到她幾時生?她謂不知道。再問是否努力造人?她指問題好尷尬,不知怎樣答。

軒仔早前因肺炎停工,現在已經痊癒,才敢出來。他謂今晚會唱歌,Ivana負責頒獎。他又自爆同Ivana籌備了很多年的合體演唱會終於在今年內舉行。

談到方力申(小方)和Stephy(鄧麗欣)分手,Ivana指有看到報道,「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和選擇,他們都成熟,有想過。祝福兩個人日後就算一齊還是不一齊都會很幸福。(同小方拍戲時有否發覺?)我無留意,很專注拍戲。」軒仔亦透過facebook知道此事,直言︰「很正常,作為愛情長跑,會因了解而一齊生活,亦因了解而分開。作為他們的朋友覺得可惜,但相信他們二人各自能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2016-03-18 東方日報

王菀之認有咗……肥膏

歌手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齊齊行紅地氈,穿上鬆身裙的Ivana即被問是否懷孕,她笑笑口說:「『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係有咗,嗰啲係糕點嚟,食多咗!」身旁的軒仔就笑她似想生10個,更要4,000萬才可養活小孩,不過就謂:「但係你拍一套戲就返晒嚟啦!」Ivana聽罷表示:「咁要同你一齊拍先得喎!」

圖:王菀之翹住好友張敬軒現身。


2016-03-18 太陽報

王菀之認「有咗」 軒仔笑生夠10個

歌手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昨晚現身紅地氈,已為人妻的Ivana以鬆身白裙示人,即惹來懷孕傳聞,她笑說:「成個感覺就好似軒仔咁講:『肥膏三尺、非一日之寒』,係有咗,嗰啲係糕點嚟,食多咗!」軒仔即笑指她的身形似想生十個:「生一個小朋友要400萬,要成4,000萬先夠養,但係你拍一套戲就返晒嚟啦!」

圖:Ivana與張敬軒翹手行紅地氈,幾時睇都似一Pair。


2016-03-18 成報/大公報/蘋果日報/文匯報/星島日報/明報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更多報道(節錄)

成報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晚於澳門舉行,一眾入圍者、頒獎嘉賓以及表演嘉賓包括舒淇、高圓圓、安心亞、李炳憲、梁詠琪(GiGi)、張敬軒、王菀之(Ivana)、九把刀、宋芸樺、柯震東等人於傍晚時分先走過紅地氈。

Ivana與好友軒仔齊齊行紅地氈,穿上鬆身裙的Ivana孕味濃厚,她即時否認,解釋自己懷的是新年糕點;病愈的軒仔則自爆與Ivana的合體演唱會將在今年舉行。提到方力申及鄧麗欣昨日宣布分手一事,Ivana祝福兩人將來一齊與否都會幸福;而軒仔就覺得愛情長跑會因了解而一齊生活,同時會因了解而分開,自己作為朋友都覺可惜。

大公報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晚在澳門舉行,大會在傍晚五時開始紅地氈儀式,來自亞洲地區的演員及嘉賓陸續到場,包括有舒淇、梁詠琪、王菀之,韓國的李炳憲、劉亞仁、李成敏(Clara)以及內地的賈樟柯、趙濤及馮小剛等。

王菀之以鬆身衫亮相,被指“孕味濃”,她笑言自己懷的是新年糕點,追問她是否努力中?她即害羞道:“不知道哩!這樣問有些尷尬。”對於方、鄧二人分手,王菀之表示這是二人的事情及選擇,他們這麼成熟,事前當然有想過。她説:“祝福他們日後過得好好。(之前你與小方拍戲他可有異樣?)沒有。”

蘋果日報:王菀之要軒仔扶

【澳門直擊】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晚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行,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舒淇、羅霖偕兒子、甄子丹胞妹甄子青、張敬軒、王菀之、白只、春夏、翁子光、梁詠琪、柯震東、劉亞仁、賈樟柯和趙濤等,於下午5時開始行紅地毯。

軒仔與王菀之手拖手到場,婚後的王菀之明顯身形圓潤,孕味甚濃,要軒仔扶着她出場,問到是否有喜訊時,王菀之否認說:「唔係!只不過過年時食多咗糕點,生仔係好正常事,但呢啲冇得急,要順其自然。」

圖:孕味甚濃的王菀之要由軒仔扶住出場。

文匯報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晚於澳門舉行。王菀之和張敬軒結伴到場,穿上鬆身衫現身的菀之惹來「大肚」疑雲,她立刻解釋:「大家誤會了。我懷的是糕點,新年的糕點。」對於是否努力造人,菀之以尷尬為由,拒絕回答。

星島日報

王菀之一身打扮孕味濃,她否認懷孕並指身上的是「新年糕點」,問到是否努力造人時,她直言感尷尬不知如何回答。

明報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假澳門威尼斯人舉行,眾女星悉心打扮行紅地氈競艷。王菀之與張敬軒一起行紅地氈,穿娃娃晚裝的王菀之孕味濃,但她否認懷孕,笑指是懷新年的糕點。

圖:王菀之與張敬軒將合體開演唱會。(攝影:鍾偉茵)


2016-03-18 文匯報(節錄)

許志安希望二人可復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和鄧麗欣分手一事,不少相熟藝人都對此感可惜。

王菀之望兩人得幸福

王菀之看到報道知道消息,認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和選擇,他們都是成年人應該經過周詳考慮,無論他們是否一起或是分開,都祝福他們得到幸福。(跟小方拍戲時發覺他有異樣嗎?)菀之說:「沒有留意,都專注拍戲。」


2016-03-20 on.cc

Yanny@SG呻對住空氣演戲有難度

【on.cc東網專訊】 組合Super Girls接受電台訪問,宣傳新歌《無中生有》時,談到MV內五人都要對着空氣演戲時,各人都表示困難。隊長Aka就透露之前拍攝電影時,因為大部份時間都要喊,所以好需要投入角色,笑言:「音音姐(邵音音)教我唔好食嘢,因為個人冇糖份就會抑鬱啲。」而Yanny早前拍攝鬼片時,有場戲都要在小巴內對住空氣演出,仲要扮畀鬼捏住頸,覺得難度非常高。另外,之前拍攝喜劇的Heidi就表示感覺輕鬆一點,但就直言非常欣賞王菀之:「Ivana好勁,佢好快就入戲,所以自己都會向佢學習,同埋觀察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