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6

王菀之新聞[196]


2016-05-07 on.cc

出年做母親慶母親節?王菀之話未諗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音樂人馮翰銘(Alex)今日為去年合作的管弦樂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會上兩人與粉絲玩遊戲,又即席表演!

明日母親節,Ivava表示會陪母親打牌耍樂慶祝,她說:「我哋間唔時都會打吓麻雀,因為媽媽好鍾意打麻雀。(媽咪打牌叻唔叻?)好叻,所以一定輸。(有冇預備禮物畀媽咪?)唔使㗎,有時間陪佢係最開心!」Ivana透露因為奶奶去了旅行,所以昨晚已請奶奶食飯慶祝,她說:「其實唔係母親節先重視,平日都盡量抽時間陪長輩係應該嘅!」明年希望輪到自己慶祝母親節?她說:「未諗!」Alex則透露明日不會工作,會同媽咪、太太一齊食飯,他跟囝囝一齊秘密整了張畫給太太做禮物,他說:「個仔好緊張囉!」

問到兩人今年會否再攜手合作開騷?Ivana表示正忙於與白只排練舞台劇,而Alex也要為6月與容祖兒的拉闊音樂會準備,不過明年兩人將有大型音樂會演出,但暫時不能透露,Ivana說:「今年我仲要拍戲,不過音樂都會繼續做。」Alex也要籌備第二張唱片,所以兩人今年檔期已經爆滿!

圖:Ivana似乎未有計劃造人。

圖:但望到佢真係好有錯覺以為佢造人成功。

圖:所以佢都着鬆身衫。

圖:圓面。

圖:Ivana同Alex(左)出年有機會再合作。

圖:Alex話同囝囝整咗副畫畀老婆。


2016年5月8日 成報

王菀之陪母親打牌慶祝

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聯同馮翰銘(Alex)現身荃灣出席去年合作的管弦樂演唱會DVD簽唱會活動,二人即場表演外又和粉絲大玩遊戲。

提到今日的母親節,Ivana透露會和母親打牌慶祝,因母親很喜歡打麻雀,又笑說自己一定輸,皆因母親打牌非常叻,她還指不用準備禮物,因有時間陪媽媽她已經很開心。

至於奶奶,Ivana表示前晚已經食飯慶祝,因奶奶去了旅行。笑問她是否明年自己就可以慶祝母親節?Ivana即說未諗!Alex今日則會和母親及太太一齊食飯慶祝,而兒子就已經和自己秘密製作了畫送給太太作為驚喜禮物,Alex更取笑兒子非常緊張。


2016-05-08 東方日報

王菀之鬆章表孝意

歌手王菀之與音樂人馮翰銘(Alex)昨日為去年合作的管弦樂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王菀之表示今日會陪媽咪打牌慶祝母親節,因媽咪最鍾意打麻雀,她笑說:「佢好叻,我一定輸。」奶奶因為去旅行,前晚已請奶奶食飯慶祝。Alex今日也放假陪母親及太太慶祝母親節,他說:「我囝囝仲秘密整咗張卡畀太太。」


2016-05-08 Starphoto

Citywalk 荃新天地呈獻IVANA WONG FRAGRANCE OF MUSIC WITH ALEX FUNG & 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LIVE DVD簽唱會

[香港 – 2016年5月7日] 去年王菀之首次與馮翰銘(Alex Fung)及香港管弦樂團合作舉行演唱會,剛剛推出的演唱會DVD及藍光碟反應亦非常熱烈。為答謝歌迷,王菀之誠邀好朋友兼創作人馮翰銘一同出席【Citywalk荃新天地呈獻 IVANA WONG FRAGRANCE OF MUSIC WITH ALEX FUNG & 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LIVE DVD簽唱會】,共同分享當中的喜悅及與一眾歌迷作近距離接觸。簽唱會吸引逾百名歌迷到場支持,為答謝大家的愛戴,王菀之在馮翰銘伴奏下即場獻唱兩首歌曲及與歌迷大玩遊戲,場面非常溫馨!

活動甫開始,司儀先跟王菀之與創作人馮翰銘傾談兩人的最新工作動向及分享與香港管弦樂團於演唱會合作的趣事。王菀之對於能夠現場聽到香港管弦樂團演繹自己的作品感到非常榮幸,更表示藉著今次的機會能夠與父母同台演出非常難得。她坦言:「能夠嘗試利用不同的樂器配合今次的演出是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兩位在台上再次回想起當晚情況時仍然表現得興高采烈。另外,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王菀之與馮翰銘亦跟大家分享如何與母親慶祝佳節,而兩位的身份今年都各有轉變,因此特別有另一番感受。

在遊戲環節中,兩位與歌迷進行一連兩個遊戲,為預祝母親節,歌迷在進行第一個遊戲時須唱出王菀之歌曲,而王菀之與馮翰銘跟歌迷合作製作大型母親節咭,過程之中大家都表現得合作無間;而另一個遊戲歌迷要跟據各種的表情符號擺出相應表情,王菀之與馮翰銘更作親身示範,非常落力。此外,荃新天地代表亦上台致送禮物給王菀之,寓意祝福她有個幸福美滿家庭和擁有自己的小朋友,下年過一個屬於自己一家三口的母親節。

活動結束前,王菀之即席獻唱兩首歌曲「哥歌」及「多得你夢」,令在場聽眾聽得如癡如醉。王菀之更到台下與在場歌迷大合照。最後,王菀之為今次演唱會最新 DVD 親筆簽名,答謝現場數百歌迷對她的支持和愛戴,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2016-05-14 明報周刊 2479期 (節錄)

娛樂風雲 劉進圖 X 王祖藍

做老闆想改變編劇文化 「讓一小撮先富起來」

劉進圖:《老表,你好嘢!》兩部劇,你除了演出,還有參與幕後工作,如創作方向、劇本、選角、拍攝,暫且叫做演藝事業第二條路,怎樣走出來?

王祖藍:演藝學院有編劇課,我有副修,King Sir說不可以改劇本;後來拍曾志偉賀歲片《72家租客》,完全不同,每一場改到最後一刻,明明之前已度通宵,但臨拍前想到比原本更好笑的,都要俾條橋。在TVB,有時我想改,但擔心會得罪人,編劇覺得不尊重他們;拍處境劇時,我試過改劇本,最好笑的都被人剪走了。我想追求一個理想,近年為什麼沒有一部喜劇笑到爆嘴?只有輕喜劇,以前周星馳、《家有囍事》,令人回味再回味,近年TVB最強的是什麼?宮鬥劇、爭產劇,沒有令人看得很開心的劇。後來適逢HKTV挖角潮,梁家樹問我:「有沒有橋呀?」有呀,那時很多中港矛盾的新聞,《表姐,你好嘢!》事隔廿年,風水輪流轉,有得做,有沒有編劇?我立刻組班,找以前演藝學院的師兄,從外面找是因為我想有新衝擊。我找了幾批人,一些是電影編劇,一些是電視編劇,一些是舞台劇編劇,《老表》某些場口很像電影,某些場口很像處境劇,某些場口很像舞台劇,因着不同需要一起構思。《老表1》我親自寫,躲起三個月,逐句對白度。

劉進圖:選角都有參與?

王祖藍:王菀之是我好落力向無綫sell的,我看過她一次舞台劇,嘩,好得,喜劇節奏好獨特,我很有信心她做到。那時我很喜歡美國的《吉列合唱團》,我想將音樂元素放入《老表》,幾個主角一定要唱得,一出聲要令觀眾毛管戙,王菀之聲音有這個能力。我又要說服王菀之,她這種藝術家一聽到要拍電視劇,就說:「我要保持神秘感,我在fans面前是虛無縹緲,捉摸不到喎。」剪片、音樂方面我都有參與,白天拍攝,晚上收工返編劇房度下一集劇本。我問每個演員:「你滿不滿意自己角色?你有什麼創作想加入去?」我徵詢演員意見,回去再改,改到他們滿意為止。

指定張繼聰表演震波

劉進圖:蔣志光唱殯儀館那首歌,他有沒有貢獻?

王祖藍:有,我開始只是給他歌名,《相逢何必曾燒衣》,改了一兩句,蔣志光說不如繼續改,寫了整首歌詞出來,大家互動很開心,王菀之也有貢獻,《老表1》大結局,原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帶出團圓的感覺,她提議唱《但願人長久》,像進入永恆,這就是一個音樂人給我的意見。張繼聰的震波猜枚,是《老表1》慶功時,大家一起燒烤,說笑之間他震波,我說:「一定要放入第二集,唔使旨意我放過你。」

訪問:劉進圖 撰文:王志強 攝影:鍾漢平

圖:王祖藍說服王菀之演兩輯《老表,你好嘢!》,他說看到對方在電影界彈出,比自己走紅更開心。


2016-05-21 明報(即時新聞)

【齊心事成】容祖兒「找數」明年初開side track演唱會

容祖兒宣布在2017年上半年開side track演唱會。Joey在Facebook貼上視頻,說有好消息,她說:「齊心就事成,齊心做事情。終於畀我迫到公司落實呢件事,明年初,上半年度會開side track show,但若果公司食言唔關我事。大家可以表態想聽什麼歌,在Facebook投票,我會接受提議……」視頻上載24小時內逾22萬次瀏覽,粉絲叫好!

「side track演唱會」是怎樣一回事呢?據Joey的死忠粉絲、網絡紅人瓊姐有這解釋:「以前一年出十幾隻碟嘅容祖兒,儲儲埋埋幾百首歌,有啲歌迷就覺得佢嘅side track(即係非主打歌)好聽過佢啲主打歌……」瓊姐揀了5首讓網民投票,有近1.5萬人投票,千個留言。群情洶湧情况下,Joey將消息轉告公司,英皇「找數」,決定明年初開騷。Joey透露她最愛的side track歌是王菀之作曲的《傷神》,自己每次聽也想哭,還有《煙霞》、《心甘命抵》與《候鳥樹》。


2016-05-27 頭條日報

犧牲色相影新戲海報 王菀之投訴方力申冇感情

日前接受電台訪問喊住表示跟Stephy(鄧麗欣)雖冇愛但未忘情的方力申,早前孖住拍檔王菀之(Ivana)為主演新戲《綁架丁丁當》拍攝宣傳海報。兩人當日齊以爛衫受傷Look出現,向來靚仔有型的小方,更犧牲色相,竟然大玩笠絲襪,走晒樣都冇計。小方更自爆拍攝時,被Ivana投訴冇投入感情,唔通佢係掛住Stephy?

既然電影叫《綁架丁丁當》,故事內容圍繞綁架,而小方演綁匪「Don」,Ivana就是肉參「丁丁」,兩人因綁架朝夕相對而日久生情,這份純純的愛,Ivana演起來駕輕就熟,反而她投訴小方冇感情,小方自爆,「佢話我未投入到感情喎!我不嬲拍開嗰啲都係好耐日子,好少一嚟就撻着嘛!我反問佢,乜世上有咁嘅愛情咩?點知佢好冧咁話:『有㗎!我咪係囉!』之後無耐佢就公開婚訊啦!」

夠專業冇投訴

對於小方玩踢爆,Ivana完全冇招架能力,只懂傻笑,但講起拍攝情況,她就大讚小方專業,「有場戲佢要抱起我跑斜路,我仲要係暈咗軟晒咁,真係好重㗎!我有諗過點樣令到佢輕啲,但係佢全程冇投訴過辛苦,真係好專業㗎!」這天影海報,小方繼續其專業本色,化爆頭妝又着住背心短褲,仲要被菀之扭耳仔兼咬耳仔,最後仲要玩埋笠絲襪,完全放底晒靚仔形象,但他一樣無扭計,他還笑言:「相信從來冇男主角咁樣影海報!」

撰文:杜淑霞 攝影:李維隆

圖:Ivana應導演錢國偉要求,再咬小方耳仔,真殘忍。

圖:起初小方只是將絲襪戴上頭,已相當搞笑。

圖:若果唔講,你認唔認得呢位係小方呢?

圖:要其他工作人員幫手,小方才成功將絲襪笠頭。

圖:小方這個爆頭流血妝相當逼真。

圖:Ivana見小方耳仔被自己咬到紅晒兼有牙印,大感驚訝。


2016-05-27 on.cc

幫人妻王菀之按摩 白只:佢叫我大力啲

【on.cc東網專訊】藝人白只到金鐘出席電影首映禮,他說:「近排忙舞台劇綵排,今日可以抖吓嚟睇首映,我好鍾意張經緯導演之前喺金馬攞獎嘅紀錄片《音樂人生》,我本身都鍾意睇紀錄片。(有冇機會合作?)唔知呢,但我對呢樣嘢睇法係開放嘅。」

兩個互按

提到綵排舞台劇,他說:「同王菀之合作好開心,我做按摩師,佢做人客,我要真係同佢按摩,佢話我手勢OK,佢好舒服喎,到我話攰,佢又會幫我按番。(佢係人妻,唔怕尷尬?)佢係專業演員,好快就唔覺一回事,佢仲叫我按大力少少,好似個小朋友咁。」


2016-05-27 / 2016-05-28

白只出席電影首映禮報道 (節錄)

2016-05-27 頭條網

前無線新聞主播黃紫盈、白只等出席電影《少年滋味》首映,白只近日忙排練與王菀之(Ivana)合作的舞台劇,劇中白只演按摩師幫Ivana按摩,笑指揼得Ivana頗舒服,不過兩三星期後他就現疲態,Ivana見狀也幫他按兩下。問到按人妻Ivana可有尷尬?他稱對方是個很專業演員,很快沒有芥蒂,還叫他按大力點。

2016-05-28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而白只同王菀之嘅舞台劇就快公演,呢排排練得比較辛苦,因為白只喺做個按摩師,要幫菀之按摩,但咁按法都好攰嘅,所以唔使演嘅時候,菀之就會幫白只按摩,問佢會唔會幫人妻按摩好尷尬呢?白只就話:「佢係專業嘅演員,好快佢就好誠實咁叫我大力少少,我哋兩個好friend。」


2016-05-28 明報(即時新聞)

白只王菀之互相按摩 唔怕Eric So誤會

白只昨晚出席電影首映禮,提到6月中與王菀之合演舞台劇,白只稱正密鑼緊鼓地綵排,他透露劇情講述飾演按摩師的他,與客人王菀之的關係,白只說:「我真的要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日前排練時,她見我按到累了,反而幫我按了數下。我不擔心她的老公(Eric So)會誤會,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2016-05-29 東方日報

白只落力按摩冧人妻

藝人白只與前主播黃紫盈前晚到金鐘出席電影首映禮,白只透露近日忙於綵排舞台劇,他說:「同王菀之合作好開心,我做按摩師,佢做人客,我要真係同佢按摩,佢話我手勢OK,佢好舒服喎。到我話攰,佢又會幫我按番!」

談到王菀之已是人妻,問可會怕尷尬?白只說:「佢係專業演員,好快就唔覺一回事,佢仲叫我按大力少少,好似個小朋友咁!」

圖:白只笑言與人妻王菀之互相按摩。


2016-05-29 頭條日報(節錄)

舞台劇演「骨仔」 白只爆菀之嗌「大力啲」

憑電影《踏血尋梅》勇奪「最佳男配角」的白只與無綫前新聞主播黃紫盈,前晚出席電影《少年滋味》首映禮。

白只最近忙於跟王菀之排練舞台劇《騷眉勿擾》,飾演按摩師的他在劇中要幫王菀之按摩,問到綵排時為人妻按摩可有感到尷尬?白只坦言對方是位很專業的演員,加上他們只為演戲,很快已沒有芥蒂,白只又透露王菀之還叫他按大力點。


2016-05-29 明報(節錄)

白只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

【明報專訊】白只與黄紫盈前晚出席張經緯執導的《少年滋味》電影首映禮。白只將於兩星期後和王菀之演出舞台劇,正密鑼緊鼓進行綵排。他透露劇情是講演按摩師的他跟客人王菀之的關係,他說:「我真的要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日前排練,她見我按到累,反幫我按了幾下。我不擔心她的老公會誤會,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2016-05-29 文匯報(節錄)

白只與王菀之不避諱互按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白只與黃紫盈前晚出席新片《少年滋味》首映禮,正忙為舞台劇綵排的白只,表示專程入場支持張經緯導演,對方早前在金馬獎憑紀錄片《音樂人生》獲獎,本身喜歡看紀錄片的白只,希望將來有機會跟張導演合作。

問到舞台劇綵排情況,白只表示與拍檔王菀之合作愉快,他說:「因為我做按摩師,她做客人,我要真的幫她按摩,她都讚我手勢好,有時都會互相按摩。」笑指他不怕與做了人妻的王菀之傳緋聞,他說:「不怕,大家都是專業演員,不覺是什麼一回事,她更叫我按大力些。」


2016-05-29 蘋果日報(節錄)

紫盈認做過主播有利搵食

此外,白只透露正積極綵排與王菀之合作的舞台劇,扮演按摩師的白只被問到要為人妻按摩會否尷尬?白只笑說:「佢係專業演員,好快就好誠實咁叫我大力啲,其實我哋個好friend。」


2016-05-31 巴士的報

王菀之踢「小小方」要度好位

方力申(小方)及王菀之(Ivana)首次合作電影溫情喜劇《綁架丁丁當》,小方更有一幕要被Ivana腳踢要害「小小方」,Ivana笑言該場戲要少少借位,以免發生意外。

Ivana表示要好小心:「唔敢踢親佢,因為好重要。我寧願NG都要避好遠咁踢,一吋吋埋啲埋啲,以免有咩意外發生。」而另一場就好爽,講小方頭破血流,她用所謂香爐灰幫佢止血:「其實嗰啲道具係杏仁粉,我本身好鍾意,灑完好肚餓,仲想沖嚟飲呀。」

二人在戲外也不時鬥嘴,牙尖嘴利的小方經常嚇喜歡吃東西的Ivana由於拍攝時間緊逼所以沒有時間放飯,又不時整蠱對方,令Ivana也禁不住向導演笑言,要他「cut晒小方啲戲」。

雖然動作戲只佔電影的少部份,但拍攝時絕不馬虎,小方與前LMF成員Kevin仔打起但係入面嘅有少少嘅上來,甚為精彩。小方坦言打起來都不容易,他指自己又不是拍開這類戲,所以都辛苦。而導演錢國偉亦對出來的效果大表滿意。


2016-05-31 Tungstar

王菀之怕踢傷方力申下體頻NG

[2016年5月31日香港訊] 王菀之(Ivana)與方力申主演,許雅婷(Kabby)、許紹雄、林盛斌(Bob)、江美儀、關寶慧及朱咪咪等演出的溫情喜劇《綁架丁丁當》上映在即。這次是小方及Ivana首次合作,他們在戲裡戲外也擦出不少火花,戲中小方及Ivana也有跳舞的戲份,不過由於小方不是太擅長跳舞,同場的Ivana則立即先笑後教路,最後「提水」叫小方以其健壯的胸肌來帶動舞步,場面搞笑。

而二人在戲外也不時鬥嘴,牙尖嘴利的小方經常嚇喜歡吃東西的Ivana由於拍攝時間緊逼所以沒有時間放飯;又不時整蠱對方,令Ivana也禁不住向導演笑言︰「請把小方的戲份刪走!」

小方在戲中要為這齣喜劇加添動作元素作錦上添花,雖然動作戲只佔電影少部份,但拍攝時絕不馬虎,小方與前LMF成員Kevin仔的打鬥場面甚為精彩。小方坦言:「雖然今次《綁架丁丁當》不是動作戲,但動作場面打起來亦不容易,而且自己又不是拍開打戲,所以也頗辛苦!」

除此之外,小方更有一幕要被Ivana腳踢要害「小小方」,Ivana笑言:「那場要少少借位,要很小心,不敢踢他因為很重要。我寧願NG遠一點試踢,一吋吋踢埋一點,以免有咩意外發生。而另一場就很爽,講小方頭破血流,我用香爐灰幫他止血,其實那道具是杏仁粉,我本身很喜歡,灑完肚餓還想沖來飲。」


2016-05-31 on.cc

方力申衰多口?王菀之爆嬲踢「小小方」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方力申在新片《綁架丁丁當》中首次合作,二人戲裏戲外經常鬥嘴,擦出不少火花,Ivana更笑言要導演「CUT晒佢啲戲」!

戲中更有一幕安排Ivana起腳踢「小小方」,Ivana笑言:「嗰場要少少借位,要好小心,唔敢踢親佢,因為好重要。我寧願NG都要避好遠咁踢,一吋吋埋啲埋啲,以免有咩意外發生。而另一場就好爽,講小方頭破血流,我要用所謂香爐灰幫佢止血,其實嗰啲道具係杏仁粉,我本身好鍾意,灑完好肚餓,仲想沖嚟飲呀。」

而小方在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他說:「《綁》唔係動作戲,但動作場面打起嚟都唔容易,自己又唔係拍開呢類戲,所以都辛苦㗎!不過點都唔夠替身同武指辛苦,佢哋要試好晒,以保演員拍攝時唔會受傷,真係辛苦晒佢地!」二人在新片中更有跳舞戲,不太擅長跳舞的小方遭到Ivana取笑,建議他以健壯胸肌來帶動舞步。


2016-05-31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拍新戲腳踢小方要害:要借位,唔敢踢親佢

《綁架丁丁當》由錢國偉執導,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Ivana)同方力申主演,仲有許紹雄、江美儀、朱咪咪等人參演。今次係小方同Ivana首次合作,佢哋戲裏戲外都好有火花,小方經常嚇鍾意食嘢嘅Ivana冇時間放飯,搞到Ivana同導演講:「cut哂小方啲戲」。

有一幕Ivana要腳踢小方要害,Ivana笑言:「嗰場要少少借位,要好小心,唔敢踢親佢,因為好重要。我寧願NG都要避好遠咁踢,一吋吋埋啲埋啲,以免有咩意外發生。而另一場就好爽,講小方頭破血流,我要用所謂香爐灰幫佢止血,其實嗰啲道具係杏仁粉,我本身好鍾意,灑完好肚餓,仲想沖嚟飲呀。」


2016-05-31 明報(即時新聞)(節錄)

【拍戲啫!】失戀方力申 14天激減15磅

小方演出的另一部電影《綁架丁丁當》快將上映,片中他與王菀之首次合作,拍攝一場跳舞戲時,因小方不太擅長,王菀之先笑後教路,最後「提水」叫他以其健壯的胸肌來帶動舞步,場面搞笑。還有場戲他被王菀之用腳踢要害「小小方」,王菀之笑言要好小心,免踢親他發生意外。


2016-06-01 文匯報

王菀之度好位踢「小小方」

王菀之(Ivana)及方力申主演的溫情喜劇《綁架丁丁當》上映在即。這次是小方及Ivana首次合作,他們在戲裡戲外也擦出不少火花,戲中小方及Ivana也有跳舞的戲份,不過由於小方不是太擅長跳舞,同場的Ivana則立即先笑後教路,最後「提水」叫小方以其健壯的胸肌來帶動舞步,場面搞笑。

除此之外,小方更有一幕要被Ivana腳踢要害「小小方」,Ivana笑言:「嗰場要少少借位,要好小心,唔敢踢親佢,因為好重要。我寧願NG都要避好遠咁踢,一吋吋埋啲埋啲,以免有咩意外發生。」

圖:王菀之借位「起飛腿」。


2016-06-01 東方日報 (節錄)

爆肌方力申14日減15磅

Alex專心操肌,甚有成效,並在社交網上分享成果,先後上載了兩張爆肌圖,相當吸睛,並留言:「總算沒有白費過去兩個星期的努力!拍了12個小時終於把這場戲拍完。這次14天減了15磅,成績還好,不是最好,如果早點開始效果會更好。」其後又指:「其實如果大家喜歡看我不穿衣服,可以從6月23日起到電影院看《綁架丁丁當》, 大家看多少次都可以,無任歡迎, 多謝!」Alex在新片《綁架丁丁當》除晒肌外,亦慘被王菀之起腳踢「小小方」,王菀之笑言要借位拍,驚踢親「小小方」。


2016-06-01 蘋果日報 (節錄)

小方提箍煲:順其自然

此外,小方和王菀之合作的新片《綁架丁丁當》將近上映,片中有幕王菀之起腳踢小方要害,她笑說:「要借位同好小心,唔敢踢親佢,因為好重要。我寧願NG都要避好遠咁踢,以免有乜嘢意外發生。」

圖:王菀之在戲中要踢小方要害,她怕有意外,寧願NG也要安全。


2016-06-01 頭條日報 (節錄)

小方否認睇中張秀文

此外,小方在另一新片《綁架丁丁當》中,就被王菀之起腳踢要害,菀之笑言要借位,不敢踢到他的重要部位呢!

圖:小方拍新片險被菀之踢中要害!


2016-06-02 on.cc (節錄)

錢國偉 方力申 RoadShow訪問報道

歌手方力申(小方)與導演錢國偉到電台宣傳,小方透露新戲將於本月底上映,由於小方在戲中與王菀之飾演情侶,記者笑他搞人妻,小方說:「當時佢未結婚,我都未分手。」隨即自打嘴巴說:「拍嗰時係錢國偉啱啱結完婚,拍完就王菀之結婚,錢國偉話上映就輪到我結婚,當時我個心知咩事都沉一沉,但又唔好意思講。」對於在戲中遭王菀之踢「小小方」,小方說:「有踢到,死人㗎。」錢國偉表示有教王菀之要側踢減低「小小方」受傷機會,而小方大方表示如現時遇到心儀對象都會發展,但暫時未遇到。


2016-06-03 (節錄)

錢國偉 方力申 RoadShow訪問報道

文匯報

方力申與錢國偉導演昨日到RoadShow宣傳新片《綁架丁丁當》,電影將於月底舉行首映。小方表示拍錢導演的電影與以往有所不同,因他過往的作品大都展示感情的醜陋,相反錢導演的愛情片就有真善美。小方說:「拍攝時對手王菀之(Ivana)都未結婚,我也未分手,拍完Ivana就宣佈婚訊,大家都以為跟住到我結婚,當時我心知是什麼事,沉了一陣,但不好意思跟大家說。」小方稱現在為免尷尬,暫不會與舊愛鄧麗欣合作,笑言與Ivana合作更好,他說:「拍這部片時我仍未脫離以往葉念琛式的愛情片,搞到Ivana鬧我不夠愛她,我問她是否太簡單就愛上她,她就甜絲絲地說真的會這樣,之後她就公佈婚訊,原來世界上仲有這種愛情。」

明報

方力申與錢國偉昨接受RoadShow訪問,宣傳新戲《綁架丁丁當》。小方取笑錢國偉終於放棄「夜蒲」,今次是童話式愛情喜劇。戲中他與「人妻」王菀之合作,小方說對方當時未結婚,他也未分手。錢國偉說當時拍完這部戲,他與王菀之都結婚,大家都說最好上映時輪到小方。小方續道:「那時自己知道發生什麼事,個心沉一沉,又不好意思講。但現在沒事了。」

問會否邀請舊愛鄧麗欣出席首映?小方自言不喜歡搞這些噱頭,很怕焦點集中自己身上。若有人邀請兩人合作拍戲會否接?他表示不會,還是會尷尬:「同王菀之較好。」錢國偉笑言會安排對小方有興趣的女生出席首映。


2016-06-05 (節錄)

電影《綁架丁丁當》宣傳派發面膜活動報道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電影《綁架丁丁當》嘅演員方力申、許雅婷(Kabby)、陳婉衡及導演錢國偉,今日去到旺角為電影宣傳派發面膜。

方力申宣傳時問身後嘅錢國偉,今日宣傳有咩講?錢國偉笑言:「聽講你有新女友?」方力申即刻終止同錢國偉對話,佢話:「呢啲夾硬電影宣傳,唔好信呢啲電影公司。」有份演出嘅王菀之未有時間出席宣傳,方力申話:「佢忙綵排個騷,我遲啲去探佢班。」

Kabby指自己喺戲中飾演「女神經」,首次喺大銀幕極性感演出,佢話:「我會有情感舞蹈,挑王菀之機。」

on.cc

藝人方力申(小方)、許雅婷及陳婉衡到旺角街頭,為主演新片《綁架丁丁當》宣傳,並向途人派發面膜。女主角王菀之因忙於綵排舞台劇,繼續缺席宣傳活動,方力申表示:「遲啲可能去探吓佢班,一齊做番啲網上宣傳囉。」

接受訪問期間,導演錢國偉竟然叫方力申「講新女友」,方力申即謂:「電影公司夾硬宣傳啫。我以前拍嘅愛情片有欺騙元素,但呢部戲拍得出純真及童話式愛情故事就真,切合王菀之愛情觀,我同佢拍得都好有默契。」

同場的許雅婷透露戲中要向王菀之挑機:「所以情挑方力申。(現實生活有冇試過咁?)初戀囉,仲要係我介紹佢哋識,遇到呢啲情形真係冇朋友做。」


2016-06-05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被國際品牌割席 王菀之撐何韻詩:Lancôme Bye Bye!

關公好忙!話說何韻詩最近發市被一國際護膚品牌邀請於小型音樂會獻唱,點知撐過佔中嘅阿詩一向係內地憤青嘅眼中釘,出晒力喺該品牌嘅微博留言抵制,最終呢個國際品牌都要跪低,喺fb同微博都出咗篇聲明想同何韻詩釐清關係,但結果兩邊不討好,原本一班該護膚品牌嘅香港支持者,覺得堂堂一個大機構竟然咁唔尊重藝人,似乎未過橋就想抽起塊板,統統留言鬧爆。

勢估唔到,以「我討厭政治」聞名嘅王菀之(Ivana),竟然喺呢件咁政治嘅事,咁政治嘅時刻出手喇!晚上喺fb輕輕留咗一句:「Lancôme Bye Bye! 講完」嘩!型到呢!

網民都覺得稀奇,紛紛留言:「說好的討厭政治?」、「現在不討厭政治了?」「Well said. 呢個品牌極度唔尊重artist 點可以出份咁嘅聲明同Hocc割蓆╮(╯_╰)╭ (應該係講呢件事掛?」

係囉…應該係講呢件事啩….?

不過要一個藝人開口bye bye一個品牌,仲係一個國際品牌,真係要好大好大勇氣,Ivana好型呀!

另外,何韻詩爸爸喺fb share咗個post,內容係一間食肆將Lancôme嘅聲明改成「關公聲明」,仲hash tag咗一句:「‪#‎其實我好想搵HOCC做代言㗎‬」。菇爹見到有人支持囡囡,所以都講聲「多謝支持」。


2016-06-05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再次跪低】LANCÔME晚上宣佈取消與何韻詩合作 網民:淋火水救火

國際護膚品品牌LANCÔME今日晏晝同何韻詩割席,連之前話過「我討厭政治」嘅王菀之都出聲講bye bye,游學修亦有出聲撐話:「『政治很討厭』此話根本冇錯」。

點知大約一個鐘頭前LANCÔME喺facebook跪低,出聲明指因為「有可能出現之安全因素」取消原定搵咗HOCC做嘉賓嘅「Energizing Factory」活動,成功再次召喚關公。有網民抵死話:「竟然有幸睇到關公淋火水救火,真係大開眼界」,亦都有好多網民用相片去表達佢哋嘅不滿,聲言要抵制LANCÔME,更有網民喺微博話LANCÔME刪除評論,並要求品牌向何韻詩道歉,而何韻詩助手回應話:「不好意思,由於現在我跟阿詩不在香港,還未真正了解整個事情是怎樣,明天她會有聲明回應,謝謝大家」。

LANCÔME聲明如下:

「LANCÔME 蘭蔻一直以來對每位支持者的感受與體驗極為重視。

Energizing Factory的初衷是為了打造一個快而輕鬆的社區活動。

然而,鑑於有可能出現之安全因素,我們決定取消原定活動。
我們對此事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感謝 閣下對LANCÔME蘭蔻一直的支持。

LANCÔME蘭蔻香港」


2016-06-06 蘋果日報

何韻詩應邀做歌女 掀中港罵戰

何韻詩前年力撐佔中,因為政治取向太敏感而被內地全面封殺,工作量大減。難得最近「發市」成為一個漱口水代言人,同時又獲護膚品牌Lancome邀請於本月19日下午在上環普慶坊活動上獻唱,阿詩上周四即在facebook貼出宣傳單張,並興奮留言:「做咗一陣失業人士、飾演完旅人、OL、村菇、廢鐵嘅多重角色之後,今次終於有人搵我回歸我最原始嘅角色,歌∼∼∼女∼∼∼!!!!」豈料這個留言卻引發一場「關公災難」。

阿詩近年備受強國人抨擊,甚至到該品牌微博瘋狂留言,表示要作出抵制行動。

王菀之抱不平

該品牌為平息風波,前晚和昨日分別在微博及fb發出聲明:「中國香港地區藝人何韻詩不是Lancome蘭蔻品牌代言人,由此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我們深表歉意。」而昨日fb版本還加長內容:「活動邀請藝人何韻詩小姐的原意為純音樂上分享,並無牽涉任何代言人合作關係。」

Lancome的fb貼出聲明後,香港網友紛紛力撐阿詩:「請HOCC(何韻詩)有乜問題?產品得唔得我諗最重要嘅唔係代言人。」還有網友不屑地說:「咁你就咪鬼請啦,一個國際brand做到你咁小家。」但強國網友卻唱反調:「事實上你們請她(何韻詩)做推廣是無可爭議的事實,想以一個不是代言人來蒙混。」昨晚直至截稿前,阿詩潛水未有回應,王菀之則在fb留言為阿詩抱不平:「Lancome Bye Bye!講完。」

撰文:劉敏


2016-06-06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Lancôme公關災難】王菀之微博再撐何韻詩: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

曾經因「我討厭政治」而聞名嘅王菀之(Ivana),因為何韻詩俾Lancôme喺fb同微博都出咗篇聲明同何韻詩釐清關係,結果Ivana噚晚留言力撐阿詩,喺fb輕輕留咗一句:「Lancôme Bye Bye! 講完」

雖然有唔少網民都覺得Ivana呢個舉動好稀奇,不過都撐佢有勇氣。

點知事情去到一發不可收拾嘅地步,品牌方面以有可能出現「安全因素」為理由,決定取消原定活動,今朝Ivana轉攻喺微博留言,繼續以行動撐阿詩,佢話:「一個品牌,欣賞一個人,邀請她做活動,誤會來襲,就連自己的眼光也推翻,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個品牌,當被邀請的是甚麼?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再者,我們是朋友!!誰要把事情拉到九丈遠,我控制不了,依然相信雨後是彩虹,只差抬頭看看而已!」

為咗朋友,Ivana就算討厭政治,佢都忍唔住為阿詩發聲,有內地網民留言:「皇后以前說過她討厭政治,她以前也不是個把政治說在話裡的人,可能這條微博是出於維護朋友的角度,但有句講句你這位朋友三觀不正,網友並沒有罵錯她。」亦有網民寫道:「她有她的自由,大陸網民也有大陸網民的自由,希望皇后你不要被這件事影響。這種事不是鬧著玩的!」雖然Ivana公開支持阿詩被內地網民插爆,不過唔少fans都話支持佢。

另一方面,獨立樂隊the pancakes同盤菜瑩子亦為咗呢件事喺fb轉發兼留言,the pancakes話:「幾個鐘前,我以為啷côme已經進入了最黐線的狀態,點知原來幾十分鐘前,佢竟然可以進化到比最黐線更加黐線!」


2016-06-06 都市日報 (節錄)

都市專訪 謙 白只

對於不留意舞台劇或獨立樂隊的人來說,白只(凌智豪)就像一張突然在影壇發光發亮的白紙,憑電影《踏血尋梅》的殺人犯角色丁子聰橫掃多個男配角及新演員獎項,但白只自稱是「身形Big嘅Small Potato」,搞笑中不忘謙卑。

白只與「兇手」及《100毛》編輯豬欣撞樣至家人也認錯的地步,但他不介意自嘲,「你知我咁嘅外形同演技,好難做到主角,總之就新人啦!」提到他將於6月以男主角身份與王菀之合作舞台劇《騷眉勿擾》,他表示心情沒特別,「都係做戲啫,但好開心同阿之合作,同埋有啲感情線,我一路都想有。」白只透露初時不打算做喜劇,反而想演繹黑暗或寫實的偏鋒題材,但之後發現傳遞正能量更重要,「本來條橋係一個男人同個女按摩師,依家變成一個咁肥嘅揼骨師,同一個書卷氣重啲嘅女仔,呢件事會好笑好多。阿之嘅角色幾女王,有啲藝術家脾氣,我個角色算有耐性,都畀佢激到爆炸,所以對佢嚟講都有難度。個劇寫得好細緻,係講節奏同潛台詞嗰種喜劇。」

撰文:Janice


2016-06-07 明報(節錄)

王菀之杜汶澤發文撐阿詩

【明報專訊】「討厭政治」的王菀之(Ivana)兩度為好友何韻詩發聲,獲網民視為「真.朋友」。她前晚率先在facebook表態:「Lancome Bye Bye! 講完」已令網民愕然,有留言讚她勇敢,稱之為「 菀之覺醒」,也有認為Ivana作為歌手,同行被欺負睇唔過眼,不一定要跟政治扯上關係。

昨日Ivana再在微博留言:「一個品牌,欣賞一個人,邀請她做活動,誤會來襲,就連自己的眼光也推翻,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個品牌,當被邀請的是甚麼?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再者,我們是朋友!誰要把事情拉到九丈遠,我控制不了,依然相信雨後是彩虹,只差抬頭看看而已。」有內地網民留言鬧Ivana,也有擔心她受影響,勸她不要去蹚這渾水。

Ivana微博留言突然「消失」

不過Ivana昨早撐何韻詩的博文晚上突然「消失」了,但在fb跟品牌說bye bye的留言仍保留。


2016-06-07 蘋果日報 港聞(節錄)

王菀之:這品牌還值得支持?

【本報訊】何韻詩被Lancôme取消音樂會,獲藝人及填詞人力撐,斥是港人災難。好友王菀之在微博發文:「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惟該微博其後遭刪除,未知是否被「河蟹」。而「過來人」杜汶澤亦發帖指:「其實所謂的被封殺藝人,生活大概都是這樣過的……打落水狗,就是娛樂圈生態!但我不是狗,你們才是。」

圖:歌手王菀之:「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


2016-06-07 頭條網 (節錄)

圈中好友開聲撐何韻詩 王菀之微博遭攻擊刪文

國際護膚化妝品牌LANCÔME(蘭蔻)連發兩份聲明,與何韻詩割席,杜汶澤、王菀之(Ivana)、周博賢等圈中好友發聲力撐阿詩。

Ivana在Facebook稱:「LANCÔME Bye Bye! 講完」,其後她曾在微博發文斥責蘭蔻:「一個品牌欣賞一個人,邀請她做活動,誤會來襲, 就連自己的眼光也推翻,出一份字眼非常不尊重的聲明,立即割席,這個品牌,當被邀請的是甚麼? 這品牌還值得支持嗎?」,並稱與阿詩是朋友,引起內地網民不感並留言批評,「請你交友前要看清此人的真面目」,Ivana之後將文章刪除。


2016-06-07 頭條網 (節錄)

王宗堯談何韻詩被割席 稱自己人應撐本土藝人

王宗堯、廖碧兒及趙學而於某酒店拍攝劇集《瑪嘉烈與大衞系列 綠豆》。談到何韻詩遭護膚品牌Lancome「被取消」活動,王宗堯表示現今不少公司只顧及內地市場,但他覺得自己人應撐回本土藝人。對於王苑之出言撐阿詩卻遭「河蟹」,宗堯說:「相信會有好大的攻擊,很得人驚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