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7

王菀之新聞[197]


2016-06-10 蘋果日報 副刊 (節錄)

星級設計師Kev Yiu:珍貴回憶 更懂呵護珍惜

有人說時裝是每個人的Second Skin,而對於時裝設計師來說。每一件作品都好像親生子女般珍貴。

問:你怎樣看自己的創作呢?

Kev:「其實我很享受沒有框架之下的創作。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愛的設計分別有杏兒去威尼斯行紅地毯的那一套戰衣、王菀之水百合演唱會中的水晶泳衣,和近期定欣那條視后裙。而這三套作品其實也代表着不同的設計階段。」Kev通常會由藝術的角度出發,而靈感意念亦來自大自然,所以他喜愛用花和樹的骨幹和形態,去作為靈感來源。


2016-06-13 Tungstar

方力申揹王菀之狂奔腳軟

[2016年6月13日香港訊] 王菀之(Ivana)及方力申主演,許雅婷(Kabby)、許紹雄、林盛斌(Bob)、江美儀、關寶慧及朱咪咪等演出的溫情喜劇《綁架丁丁當》上映在即,小方在電影中有不少「體力勞動」,除了有數場打戲外,他笑言有一場比打戲更累的場口,就是要揹起Ivana跑一段路。導演錢國偉為力求完美,所以試了幾個不同的機位,小方亦因而跑了數轉。最後錢國偉更安排了一位較輕的來作Ivana替身。

Ivana自言:「因為我真係好重,拍呢場之前我都警告了小方好多次,我話我真是很重!因為有時唔係一揹起就跑得,仲要度下位就下光,小方都有叫手足可否幫下手度快少少,見佢咁FIT但都有點辛苦,場面都很好笑!他要跑很多次,最後還是找來替身拍,瘦一些、輕一些好。」

而揹到滿頭大汗的小方則說:「我要揹當然揹到,導演就講笑話係咪搵替身會輕一點,其實一來啦,二來我也跑得快,怕Ivana會整親。其實個個女演員都係公主般,要呵護住,而Ivana就係一個講得笑的公主。同Ivana今次先識,之前有睇佢演出,他是很好放的演員,雖然事前不熟,但從訪問知道她很純,她拍戲時會話我眼神沒有愛,又叫我比戲,好好笑!」


2016-06-13 on.cc

滿頭大汗!小方孭「重磅」王菀之狂奔

【on.cc東網專訊】 女星王菀之(Ivana)夥拍方力申主演的新片《綁架丁丁當》上映在即,小方挑戰體力極限,除了有多場打戲,更有一場要揹起Ivana狂奔,笑言比打戲更消耗體力!為了完成多個角度的拍攝,小方來回跑了好幾轉,而錢國偉更貼心為他安排了一位體重較輕的來擔任Ivana替身。Ivana自言:「因為我真係好重,拍呢場之前我都警告咗小方好多次,我話我真係好重㗎!因為有時唔係一揹起就跑得,仲要度吓位就吓光,小方都有叫啲手足可否幫吓手度快少少,見佢咁Fit但都有啲辛苦,場面都幾好笑㗎!咁佢要跑咁多次,都係搵個(替身)瘦啲輕啲好。」

讚王菀之好放

而揹到滿頭大汗嘅小方就表示:「我要揹當然揹到,導演就講笑話係咪搵替身會輕啲,其實一來啦,二來我哋跑得快,怕Ivana會整親。其實個個女演員都係公主嚟嘅,要呵護住,而Ivana就係一個講得笑嘅公主。同Ivana今次先識,之前有睇佢演出,佢係好放嘅演員,雖然事前唔熟,但從訪問知佢好純,佢拍戲時會話我眼神冇愛,又叫我比啲戲好喎,好好笑。」


2016-06-13 巴士的報

王菀之自爆好重 方力申搵替身拍戲

方力申(小方)於新片《綁架丁丁當》要揹起王菀之(Ivana)跑一段路,導演錢國偉為力求完美,試了幾個不同的機位,小方亦跑了數轉,最後錢國偉安排一位較輕的替身來代替Ivana。

小方在電影中有不少「體力勞動」的戲份,他笑言有一場比打戲更攰的場口,就是要揹起Ivana跑一段路。最後要導演安排替身給他,滿頭大汗的小方表示要揹當然揹到:「導演就講笑話係咪搵替身會輕啲,其實一來啦,二來我哋跑得快,怕Ivana會整親。其實個個女演員都係公主嚟嘅,要呵護住,而Ivana就係一個講得笑嘅公主。」他謂今次合作才認識Ivana,之前有看過她的演出,覺得他是好放的演員,雖然事前不熟,但從訪問知她好純。

而Ivana自言自己真的好重:「拍呢場之前我都警告咗小方好多次,我話我真係好重㗎!因為有時唔係一揹起就跑得,仲要度下位就下光,小方都有叫啲手足可否幫下手度快少少,見佢咁FIT但都有啲辛苦,場面都幾好笑㗎!咁佢要跑咁多次,都係搵個(替身)瘦啲輕啲好。」


2016-06-14 頭條日報

小方《綁架》孭替身 菀之:我真係好重

方力申在主演的新片《綁架丁丁當》中有不少需要付出體力的戲份,有數場打鬥戲外,有一場就竟然比起打戲令他更攰的場口,就是要孭起女主角王菀之奔跑一段路的「重頭戲」!

小方試跑數次後,該片導演錢國偉最後安排體重較輕的替身讓小方孭起拍攝,菀之表示:「因為我真係好重,拍呢場前我都警告咗小方好多次,我話我真係好重㗎!有時唔係一孭起就跑得,要度吓位就吓光,小方都有叫啲手足幫吓手度快少少,見佢咁Fit但都有啲辛苦,場面都幾好笑㗎!佢要跑咁多次,都係搵個瘦啲、輕啲(替身)好!」

孭到滿頭大汗嘅小方說:「我要孭(菀之)當然孭到……跑得快怕菀之會整親。個個女演員都係公主,要呵護!菀之係講得笑嘅公主!」


2016-06-14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小方死撐孭起王菀之

方力申、王菀之(Ivana)、許雅婷同關寶慧等早前合演新片《綁架丁丁當》,戲中小方有一場比打戲更辛苦嘅係要孭起Ivana跑一段路,不過導演錢國偉有部份鏡頭就安排咗一位輕磅替身上陣。Ivana話:「因為我真係好重,拍之前警告過小方好多次,佢都有叫手足幫忙快手啲。」而拍到滿頭大汗嘅小方死撐話:「當然孭到,我跑得快驚Ivana會整親。拍戲時佢話我眼神冇愛,叫我交戲,好好笑。」

撰文:馮仁昭


2016-06-17 都市日報 (節錄)

倒帶人生 方力申

方力申與鄧麗欣由06年拍攝電影《獨家試愛》開始以情侶檔示人,直至近年將地下情公開,當大家以為二人快將宣布婚訊之際,今年3月卻爆出震驚全城的分手消息。一眾粉絲固然盼望偶像能夠像許志安和鄭秀文般破鏡重圓,但10年感情又豈能輕易決定復合或放下?就像方力申早前為宣傳新片《綁架丁丁當》,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到戲中飾演一名短暫失憶的警察,然而現實中,他指就算情況有多壞,都不願失憶,「冇一段回憶係冇咗仲好,人生嚟㗎嘛!」但當提到與舊愛的一段情,方力申就表現得不欲多談,似是怕被刺中心中痛處。

與過往爾虞我詐的愛情片不同,這次方力申(小方)參演的《綁架丁丁當》是齣輕鬆的愛情喜劇,女主角是曾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新演員的王菀之(Ivana),小方大讚對方之餘,亦坦言有壓力,「佢做嘅喜劇係特別好,節奏同天分都好好,會令自己想再做好啲,如果演得唔夠放,會落力演得再放啲。」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情人,是典型的日久生情和患難見真情,拍攝時二人經常討論怎樣鋪排劇情,「我哋合作得非常愉快,做咗好朋友。雖然大家入咗行好耐,但之前都係點頭之交,冇乜聯絡過。不過拍戲嘅時候好快建立到默契,因為我哋都好平易近人,哈哈!」

藝術家脾氣

小方不諱言劇本與角色是為Ivana度身訂造,她不但演得開心,亦為劇組帶來無窮正能量,令團隊發揮得更理想。近年Ivana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入民心,今次與對方合作,令小方看到她的另一面,「我爹哋做畫廊生意,令我有機會接觸好多藝術家,因為呢個背景,加上佢老公(設計師Eric So)都係藝術家,所以我哋都會傾啲藝術嘅嘢。」小方形容Ivana是熱愛藝術的藝術家,對音樂充滿熱誠和理想,在她身上感受到藝術家的激情和脾氣,「藝術家永遠處於角力之中,要喺自己嘅創作、商業角度同普及化之間抗衡,究竟應該做我鍾意嘅嘢,定係大眾鍾意嘅嘢?」小方說時有點咬牙切齒,大概也反映了他自身的狀態,觀眾和讀者難免想八卦其感情生活,但小方只想大家多留意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及表現。

撰文:Janice


2016-06-20 星島日報

寧揹替身不揹王菀之 方力申新戲俾女圍

錢國偉、方力申和許雅婷日前一起宣傳新戲《綁架丁丁當》,雖然女主角王菀之因演出舞台劇而未能一同宣傳,但方力申一點都不介意,更乘機指王菀之分量重,在拍攝揹起王菀之狂奔的戲分時,寧願揹替身都不揹真身,方力申笑說:「她是最佳女配角,分量當然重!」

由錢國偉執導的新戲《綁架丁丁當》是一套愛情喜劇,方力申和王菀之在戲中鬧出連場趣事,小方更是艷福不淺,許雅婷、陳婉衡和夏尉喻等在他身邊團團轉,問導演是否刻意安排美女在小方身邊?他笑說:「不是,拍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分手,他好專業,真的看不出來。」小方則指是不好意思講,又說雖然和許雅婷有「牀戲」,但二人完全沒有身體接觸,錢國偉即笑小方嫌少,小方則笑說:「都要切合主題,不可以為了自己的私欲。」

最佳女配角分量太重

小方又趁王菀之不在場,乘機指她分量重,事緣他在戲中要揹起王菀之狂奔,但就寧願揹替身都不揹真身,「因為王菀之太有分量,她是最佳女配角,不需要每次都勞煩她。(不是指她的重量?)當然不是,對一個大隻佬來說,她一點都不重,再多幾個都揹得起。」不過錢國偉則指王菀之曾對此有懷疑,還問他為何小方只揹替身。至於許雅婷首次拍喜劇,覺得很好玩,講到戲中要穿三點式泳衣和熱褲,又要跳舞情挑小方,她笑言性感不尷尬,反而要靠眼神隔空傳情就有點不知所措。


2016-06-22 明報(節錄)

方力申:她分量重 孭王菀之要找替身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導演錢國偉(Wilson)在10年前因為綜藝節目《美女廚房》成為老友,繼合作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後,最近再攜手打造喜劇電影《綁架丁丁噹》。兩人日前接受《明報》專訪,Wilson大爆小方拍攝期間需要為騷肌而節食,便將美食全給愛吃的女主角王菀之(Ivana),直到一場談情戲,小方發現背着王菀之行街「很墜手」,即要求找替身,Wilson笑說:「Ivana有問點解小方不直接孭她,畫面看似孭幾步,其實要拍幾個景點就用替身;不過,小方熊抱Ivana,就聽到他發出『喔』一聲,哈哈哈!」

錢國偉想試不同片種

小方解釋不想對手太辛苦,既然鏡頭上能交代劇情,好讓王菀之多休息,但忍不住說:「她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分量是好重!」接着,他賣口乖讚王菀之易相處,容易夾得來。對於不少觀眾認定他和鄧麗欣這對銀幕情侶最合拍,小方認為不一定:「很難比較,上部戲宣傳都講過,由一對情侶拍戲可能更有默契,但有些說話不敢講,都或者會鬧交。同Ivana可以為工作交換意見,無影響私下感情。」

唔抗拒再戲鬥鄧麗欣

Wilson忽然憶起該片製作期間,與Ivana前後公布婚姻大事,當時彼此還開玩笑說:「我們在想部戲上映,是否輪到小方結婚呢?」遺憾此言未實現,小方與鄧麗欣的10年情宣布玩完。小方頓現失落表情,並說:「呀……之前講得好好哋……」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2016-06-22 on.cc

靈異事件?小方體重反覆王菀之Keep住肥

【on.cc東網專訊】 藝人方力申(小方)與王菀之出席由他們擔演男女主角新片《綁架丁丁當》的首映禮,二人在大熱天時穿上秋裝,王菀之笑言是為了襯方力申,方力申則賣口乖指與金像女配王菀之合作十分開心,王菀之謂二人首次合作,感覺一見如故,又指方力申有前來欣賞其舞台劇,若票房成績好,望可以改編成舞台劇。至於二人可有音樂上的合作?他們則謂暫時沒有計劃。

王菀之被問今次在電影中有否扮醜?她說:「係扮靚,如果覺得係靚真係扮出嚟嘅,石修做我爸爸,我都幾孝順!」

王菀之爆小方食烚嘢谷肌

談到關寶慧在拍攝期間曾遇上靈異事件,二人被問是否亦遇上同樣事情?王菀之謂:「我親眼見到對拖鞋一大一細,會唔會係熱得滯溶咗?呢件事解釋唔到。」方力申笑指:「解釋到,係佢時運低,我哋時運高。」不過二人指拍攝順利。

而方力申的靈異事件是拍攝時體重大上大落:「拍嗰陣重咗15磅又輕咗15磅再重番15磅。」在戲中他要晒肌,於拍攝該場戲前數天需要節食,王菀之笑謂:「佢食烚嘢,幾日之內可以見到啲肌肉由鬆變實,你知唔知嗰幾日邊個幫你搞掂啲飯盒?」她又笑指自己一直Keep住肥胖狀態。

相關微博|關寶慧微博 http://www.weibo.com/1788843671/D1ej3uW02


2016-06-22 頭條網(節錄)

王菀之爆方力申恨做舞台劇

方力申、王菀之(Ivana)、關寶慧等出席電影「綁架丁丁噹」首映禮。Ivana表示,戲中角色既任性又可愛,更爆方力申恨做舞台劇,希望該片能搬上舞台。

提到關寶慧自備拖鞋拍攝該片,但拖鞋離奇變細。王菀之笑言解釋不到,因為其中一隻鞋點變細,但想過的會否過熱而縮小。在旁的小方笑言可解釋,因為關寶慧時運低。

身穿低胸透視裙現身的關寶慧…戲中扮演印傭的她,表示有武打戲,又笑言自己是女版Tony Jaa,但自備拖鞋時遇上靈異事件。她說:「對拖鞋由大人鞋變成細路仔鞋,但一直keep住在服裝人員度,由那日開始我帶符水開工。」


2016-06-22 Tungstar

方力申否認為看鄧麗欣探張繼聰 王菀之談到老公就變高

方力申與王菀之(Ivana)主演的《綁架丁丁當》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首映,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小方和Ivana都說拍攝過程很愉快,Ivana剛完了舞台劇,就說搞不好下次也可以試一下合作舞台劇。

問到Ivana拍攝期間老公Eric有沒有去探班,她笑言老公很害羞,不會做這種事,今天連首映也沒來:「我們喜歡正常的時候偷偷的進戲院,因為我喜歡看現場觀眾真正的反應。」一旁的小方聽著就說發現了一件事:「她只要一談到老公那些甜蜜的事,就會變高耶,很可愛。」Ivana害羞的笑著否認。


2016-06-23 都市日報(節錄)

修心養性 錢國偉

錢國偉(Wilson)最近忙於宣傳他執導的新作《綁架丁丁當》,他坦言想方力申(小方)和王菀之在片中擦出火花,「小方係我第一套戲嘅男主角,我眨吓眼都拍咗十幾套戲,好想再同佢合作。呢套係唔使思考嘅愛情喜劇,佢好少做呢啲角色。而王菀之嘅喜感好大,佢嘅喜劇細胞可以同小方碰一碰。」帶點誇張而搞笑的劇情正好沖淡一下社會的負能量。

憑感覺選演員

自認電影初哥的Wilson透露揀選演員的準則主要是合眼緣,「始終冇得鑿喺額頭話啱啦,好彩冇演員拍到唔似劇本。」

撰文:Janice

圖:錢國偉盛讚《綁架丁丁當》所有演員的演出也非常到位。


2016-06-23 達志影像 (節錄)

方力申否認為看鄧麗欣探張繼聰

(2016年6月22日香港訊)王菀之(Ivana)與方力申(Alex)出席兩人主演的電影《綁架丁丁當》首映禮,兩人首次合作電影,大讚對方好玩和容易相處,期待日後有不同的合作,例如舞台劇。

問到Ivana的老公會不會到片場探班,她回應說老公很害羞,連首映禮都不敢來。

同樣剛為人妻的吳雨霏早前宣佈隱退娛樂圈,專心做好妻子的角色,不知道Ivana可會效法,她說自己很愛玩,希望繼續表演和工作。


2016-06-23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拖鞋變細咗咁靈異!】關寶慧拍戲遇靈異事年 王菀之:我都見到!

導演錢國偉噚晚就帶領電影《綁架丁丁當》嘅演員方力申、王菀之、許雅婷、石修、狄易達及關寶慧等,到銅鑼灣出席該片嘅首映禮。

少少性感到場嘅關寶慧,話最緊因為爸爸離世,兼且自己做咗子宮肌瘤手術,所以瘦咗好多。佢話拍攝該片時,曾遇到靈異事件,佢話有一日,自己帶咗對拖鞋去片場,但唔知點解其中一隻突然變細咗。方力申就話可能關寶慧時運低先遇到,佢哋時運高就冇遇到呢啲怪事。然而王菀之就話佢都親眼見到呢件事發,真係好難解釋到。

此外,方力申話好開心能夠同咁有份量嘅王菀之合作,因為佢都攞過金像獎新人獎同最佳女配角,同佢一齊合作有一見如故嘅感覺。問到音樂上會唔會合作嘅機會?小方話:「音樂上暫時冇機會合作,因為自己都好多年冇出唱片,冇唱過歌,但我會以佢為目標。」講到今次部戲係喜劇,小方直言話如果可以轉埋做舞台劇就好啦!

而王菀之都話好開心同小方合作,之前佢做舞台劇時,小方都有特登去捧場,當時佢都話好想一齊做舞台劇,王菀之都好希望可以同佢合作咁話。王菀之話今次套戲係講佢同石修修補父女關係,唔駛扮醜之餘,仲可以扮靚女,任性得嚟又好可愛。方力申拍戲要節食減肥,帶咗好多冇油冇鹽食物,但王菀之就笑言,有幫手食晒佢食剩嘅飯盒,見到佢只帶甘荀開工,見佢由肥變瘦,好神奇,佢笑言方力申keep fit,自己就keep fat!


2016-06-23 明報(即時新聞)(節錄)

【熱定凍?】王菀之方力申秋裝谷新戲 陳婉衡低胸到場

昨天由早到晚都天氣炎熱,王菀之、方力申(小方)竟然穿上秋裝出席電影《綁架丁丁噹》首映,與性感到場的陳婉衡、關寶慧形成強烈對比﹗王菀之笑言一身打扮只為了配襯小方,小方即時反擊︰「你份量很重﹗」兩人首次合作,但一見如故,希望《綁》片大收的話,能合演舞台劇版。


2016-06-23 香港01(節錄)

方力申自爆新戲瘋狂過王菀之 曬健碩肌肉讓粉絲情緒高漲

王菀之(Ivana)、方力申(小方)、石修、關寶慧、林盛斌演出的電影《綁架丁丁當》上映,昨晚眾演員到銅鑼灣出席首映禮。光看海報,以為Ivana綁架小方,但Ivana笑言:「我是丁丁,小方是阿Don,其實是他綁架我。」

圖:王菀之與方力申合作得十分愉快,但兩人未有打算在音樂上再有合作。(黃國立攝)


2016-06-23 on.cc

忙到冇時間見老公 王菀之直認有說話聽!

【on.cc東網專訊】 王菀之接受新城電台訪問,透露剛完成舞台劇演出,現除忙於錄歌,亦要為新片做宣傳,感覺非常充實。她又指昨晚出席電影首映,聽到現場觀眾除開心笑外,更有攞紙巾聲,所以感覺很開心。

問到老公可有捧場?Ivana坦言:「冇呀,我怕醜呀嘛!之後佢會買飛入場支持我。(會唔會畀意見你?)可能有意見都收埋唔講,但睇佢眼神就會知道。」問到是否忙到冇時間生B,Ivana笑言:「所以之前舞台劇都要佢嚟睇幾場,因為少時間見,我都掛住佢。(有冇話你冷落佢?)冇用冷落呢兩個字,但會畀說話我聽,會話『知你忙吖嘛』,咁囉。」

圖:王菀之嘅老公真係好有霸氣。

圖:王菀之之後真係要撥多啲時間陪老公喇。

圖:否則下次可能唔止有說話聽咁簡單。

圖:雖然忙成咁,但王菀之離奇地冇乜點瘦到喎。


2016-06-23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忙到老公詐型】人妻王菀之堅持每晚慰夫繫感情

王菀之(Ivana)剛剛忙完舞台劇同錄新歌,近日開始忙住為新戲《綁架丁丁噹》做宣傳,今日佢就去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講到噚晚出席電影首映,好享受整個過程,因為部戲充滿親情、愛同開心元素,可以同觀眾一齊笑一齊喊,Ivana話會好珍惜呢個時刻,好想將呢份正能量一直發放出去。

問到老公有無一齊入場睇?佢話:「我冇邀請佢去首映,佢會想睇正場,買飛支持我。」Ivana又話老公每次睇完佢嘅作品,都唔會講太多意見,不過從老公眼神中就知道佢覺得部戲係好定唔好。上半年工作忙到不得了,佢承認老公都有微言,佢話:「佢有時都會話『你忙呀嘛』,雖然幾忙都好,我哋每晚幾夜返到屋企都傾偈或者睇套戲。」

嚟緊終於有機會放假去旅行,不過佢冇預老公份,事關老公又開始有工作忙。


2016-06-24 成報(節錄)

跟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合作 方力申賣口乖 與王菀之演出時運高

王菀之(Ivana)、方力申、石修、許紹雄、關寶慧等人前晚齊集銅鑼灣電影《綁架丁丁當》首映禮活動,男女主角小方及Ivana雖然是首次合作,但Ivana就覺得大家一見如故,而小方亦大賣口乖指與金像獎最佳女配王菀之合作非常開心。Ivana續言小方先前有來欣賞自己演出的舞台劇,揚言若電影票房理想希望改編為舞台劇。

講到關寶慧先前於訪問上表示於拍攝此戲時遇上靈異事件,其拖鞋無故縮水,Ivana直言有見到拖鞋變成一大一細:「是否太熱溶了?這事解釋不到。」小方就笑說可能是對方時運低:「我們就時運高。」

小方還笑指拍戲時最大的靈異事件是自己的體重大上大落,不時上升、下跌15磅。Ivana解釋對方於戲中要晒肌,拍攝前數天開始要食烚的食物:「所以我幫他搞掂他的飯盒!」

另外,講到關寶慧今次食演印傭,她表示戲中還有打戲,更要化黑,但因擔心甩色故不敢坐下:「所以好疲倦,是演藝生涯的高峰!」

<採訪、攝影>吳國明

圖:小方風趣氹得王菀之好開心。

圖:錢國偉(前排左二)執導新戲首映,台前幕後來支持。


2016-06-24 晴報(節錄)

Ivana爆小方遇靈異事件

【晴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王菀之(Ivana)前晚在銅鑼灣出席新片《綁架丁丁當》首映禮,有份演出的關寶慧在村屋拍攝時遇上靈異怪事,小方和Ivana聞言即笑指他們身上最靈異就是易肥易瘦!

方力申與王菀之在大熱天時穿上秋裝,兩人笑稱背脊已流晒汗。小方賣口乖說今次與金像女配角合作十分開心,其實兩人是首次合作,感覺卻一見如故。小方早前買飛捧場睇Ivana演出舞台劇,二人表示音樂上合作機會不大,倘若電影票房好,或考慮改編成舞台劇再合作。

談到關寶慧拍外景時遇過靈異事件,Ivana即搞笑表示:「我都親眼見到對拖鞋一大一細,會唔會係熱得滯融咗?呢件事真係解釋唔到。」方力申則笑言:「解釋到,係佢時運低,我哋時運高。」

體重大上大落

不過,小力笑談他的靈異事件,是拍攝時體重大上大落,事關開工時重了15磅,之後又輕了15磅,及後又再重15磅。他解釋因為在戲中要騷肌,為拍攝該場戲前數天已開始節食,Ivana表示:「佢專食烚嘢,日日見佢食甘筍,不過幾日之內可以見到啲肌肉由鬆變實,變咗大隻仔。你知唔知嗰幾日邊個幫你搞掂啲飯盒?因為每日都將飯盒放喺我隔籬,所以(我)咪Keep住肥胖狀態囉!」

圖:王菀之在新片不用醜化自己,小方則大讚拍檔是玩得之人。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


2016-06-24 明報(節錄)

密實王菀之不敵性感關寶慧陳婉衡 大熱天孖方力申秋裝谷戲

【明報專訊】王菀之、方力申(小方)主演的電影《綁架丁丁當》前晚於銅鑼灣舉行首映禮,二人在大熱天時穿秋裝到場,小方熱到標汗,同戲演員關寶慧和「無綫咪神」陳婉衡則作性感打扮,大曬事業線消暑,形成強烈對比。

王菀之笑稱一身衣著是為襯小方,小方反嘲王菀之「分量好重」,他說兩人首次合作感覺像一見如故,也有買飛捧她舞台劇演出,王菀之續說:「我聽過小方也想演舞台劇,希望這部戲票房大收,改編舞台劇再合作。」小方即叫好。

提到拍攝該片疑發生靈異事,王菀之說:「我親眼見到關寶慧對拖鞋縮了水,會不會熱到溶?呢件事解釋唔到。」方力申搞笑說:「解釋到,她時運低,我們時運高,其實拍攝幾順利,最靈異就是我的體重輕了15磅,再重番15磅。」王菀之指小方為了戲中騷肌,有幾天要節食:「他只能食甘筍,我幫他食晒所有飯盒,所以我能保持住肥。」小方抵死說:「飯盒是我放在你身邊的。」

關寶慧自言戲中扮功夫了得的印傭,又重提拍戲時自備拖鞋離奇縮水,她說:「我有傳對拖鞋畀劇組的人睇,大家都知什麼回事,但無人睬我!」

圖:王菀之(左)希望新戲票房大收,然後改編舞台劇再與方力申合作。(攝影:孫華中)


2016-06-24 頭條日報(節錄)

拉大隊撐《綁架》首映禮 菀之呻要幫小方清飯盒

方力申、王菀之、關寶慧及陳婉衡等,前晚拉大隊出席合作新片《綁架丁丁噹》首映禮,並預祝票房大賣。

菀之透露,她在戲中的角色既任性又可愛,小方因要在戲中騷肌,拍攝前只可吃烚熟食物,菀之因而要幫手處理小方的飯盒,而在旁的小方即搞笑謂是故意將飯盒放在她旁邊的呢!

關寶慧則謂,她自備拖鞋拍攝該片,但發現拖鞋竟離奇變細了,菀之認為或是熱漲冷縮所致,小方則笑言或是因為關「時運低」。

圖:小方和菀之老友鬼鬼。

圖:《綁》片眾台前幕後預祝票房大賣!


2016-06-24 都市日報

方力申王菀之 遇靈異事件

方力申(小方)同王菀之(Ivana)前晚現身主演電影《綁架丁丁當》首映禮,明明呢套係笑片,但兩人竟然遇到靈異事件,唔係咁邪呀?Ivana話自己同關寶慧親眼見住一對拖鞋變成一大一細,並謂:「會唔會熱得滯溶咗呢?真係解釋唔到。」而小方則指:「我最靈異就係拍戲嘅一個月內,由重15磅變減15磅,跟住再重返15磅囉。」佢仲透露拍戲期間要節食瘦身,身旁的Ivana笑問:「你知唔知你啲飯盒係邊個同你清㗎?」小方竟搞鬼地說,自己故意將飯盒擺在她旁邊,難怪Ivana話自己體重Keep到啦,不過係Keep住肥呀!


2016-06-24 蘋果日報(節錄)

王菀之食小方口水尾

方力申、王菀之、許雅婷(Kabby)與關寶慧等前晚於銅鑼灣出席《綁架丁丁當》首映禮,王菀之表示很開心跟小方合作,她說:「今次套戲係講我同石修修補父女關係,唔使扮醜之餘,仲可以扮靚女,任性得嚟又好可愛。」拍攝時小方因要節食減肥,帶了沒油沒鹽的食物,王菀之笑言有替小方完成食剩的飯盒,她說:「見到佢只帶甘筍開工,見佢由肥變瘦,好神奇,方力申keep fit,自己就keep fat!」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圖:王菀之前晚表示與小方合作愉快,二人默契地擺甫士。


2016-06-24 文匯報

王菀之拍戲見靈異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力申、王菀之(Ivana)、關寶慧、石修、湯盈盈及楊思琦等,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綁架丁丁噹》首映禮,大熱天時穿上長袖衫的小方更熱得不停用紙巾抹汗。

穿上低胸裙現身的關寶慧,身形清減不少,她表示因去年底做了切除子宮肌瘤手術,加上前陣子爸爸離世,所以瘦了很多。她又指拍戲時遇上靈異事件,自備的拖鞋由大變成了細路仔鞋,由那日開始她就帶備符水開工。Ivana謂親眼見到件事發生,覺得好難解釋到,小方就笑說:「可能佢時運低,我哋時運高就無遇到呢啲怪事。」


2016-06-24 星島日報(節錄)

關寶慧靈異拖鞋嚇窒小方王菀之

方力申、王菀之及關寶慧等前晚出席電影《綁架丁丁噹》首映禮,王菀之表示戲中角色既任性又可愛,未知該片能否搬上舞台。提到關寶慧自備拖鞋拍攝該片,但拖鞋離奇變細。王菀之笑言解釋不到,但想過會否過熱而縮小。小方笑言可以解釋到關寶慧時運低,但他們時運高,不過最靈異是自己的體重來回肥瘦15磅。王菀之笑指小方戲中要騷肌,拍攝該場戲前小方經常吃烚東西,所以她要幫手吃飯盒。

圖:方力申與王菀之戲裏戲外都充滿笑聲。


2016-06-24 am730(節錄)

方力申否認為撞Stephy探張繼聰

方力申(小方)、王菀之(Ivana)主演的《綁架丁丁當》,昨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首映禮。

王菀之一講老公即變High

問Ivana電影拍攝期間,其老公Eric有沒有去探班,她笑言老公很害羞,不會做這種事,今天連首映也沒有來,她說:「我哋鍾意閒日偷偷哋入戲院,因為我想睇觀眾現場嘅反應。」一旁的小方聽著Ivana說話,就說:「佢只要一講到老公、或者甜蜜嘅事,就會變得情緒高漲,幾可愛呀!」害羞的Ivana即時笑著否認。

圖:這是小方、Ivana第一次合作,他們都說拍攝過程很愉快。


2016-06-24 東方日報(節錄)

子宮生瘤拍戲撞邪關寶慧堅強面對

王菀之(Ivana)、關寶慧、方力申等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新片《綁架丁丁當》首映禮,小方與Ivana在大熱天時以秋裝現身,反觀關寶慧相當搶鏡,以低胸透視裙性感示人。

做印傭版Tony Jaa

關寶慧透露在新片中飾演印傭,更要挑戰打戲:「係印傭版Tony Jaa!」為配合角色而全身化黑的她擔心甩色而不敢坐下,拍攝兩日打戲令她十分疲倦,笑謂是演藝生涯的高峰。提到早前被指拍戲遇到靈異事件,關寶慧直認拍《綁》時發生:「大家都知咩事,所以冇咩人理。」

小方「靈異」體重

Ivana被問在電影中有否獲安排扮醜?她笑說:「係扮靚,如果覺得係靚真係扮出嚟㗎。」對於關寶慧拍攝時遇上靈異事件,Ivana表示:「我親眼見到對拖鞋一大一細,會唔會係熱得滯融咗?呢件事解釋唔到。」小方則笑指:「解釋到,係佢時運低,我哋時運高。」

小方笑稱自己體重亦發生「靈異事件」:「拍嗰陣重咗15磅又輕咗15磅再重番15磅。」Ivana聞言即大爆小方為晒肌而節食:「佢食烚嘢,幾日內可以見到啲肌肉由鬆變實,你知唔知嗰幾日邊個幫你搞掂啲飯盒?」她自言因此成功維持肥的狀態。

文:影視組

圖:《綁》片男女主角方力申與王菀之不停互窒搞氣氛。


2016-06-24 講。鏟。片

《綁架丁丁當》:不一樣的錢國偉電影

錢國偉自執導筒以來,雖然曾執導多部電影,但還是予人感覺是以拍夜蒲式題材電影為主,而且水準每況愈下。一年過後,新作《綁架丁丁當》以方力申與王菀之的組合,在大家以為錢導繼續一貫的青春款式時,卻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綁架丁丁當》的故事從失憶的當(方力申飾)因頭部受創引致失憶,發現身邊是被綁著的丁丁(王菀之飾)開始。丁丁指當為綁匪,當欲放走丁丁了事,但丁丁卻威迫當以綁架要脅自己爸爸(石修飾),並繼續匿藏西貢,在街頭看到被自己女兒嫌棄的魚蛋華(許紹雄飾),屋旁愛八卦及看上當的銀(江美儀飾)與金(朱咪咪飾)、銀的丈夫發(林盛斌飾)及泰傭Juliana(關寶慧飾)。綁架雖然看來未能打動丁爸,但卻令丁丁與當暗生情愫,但這時卻又有少女KB(許雅婷飾)介入。然而,當一切漸入佳境時,卻又有變化。

《綁》片的故事初段,也許片中觸及的人物不少,看起來略嫌較為混亂。一些場面如方力申的赤膊玩水以至是許雅婷的一些性感造型,也讓人感到仿如錢導過去電影的影子。而金、銀的偷窺行為誇張,再加上所謂拍攝綁架要求贖金片段重覆四遍,也讓人感到是否錢導水準繼續往下。

然而,電影到了中段過後,卻漸入佳境。當中描述丁丁與當的關係,卻看到有點真愛,而且中段的主要浪漫場面,也拍得算有心思。後段對於家庭的描寫雖然有點老套,但至少拍起來也有板有眼。而電影在整個劇本交代上,也算是完整,如斯的情況,在錢導的電影來說,可算是截然不同。電影走喜劇路線,也主要以搞笑代替了昔日的鹹趣,對於過往嫌錢導口味過重的觀眾,會有所改觀。

從演員表現方面,擅演喜劇的王菀之在片中可以說是帶動整個劇情進展。不過在瘋狂之時,愛情的部分也演出真摯。過往演慣愛情電影的方力申,在《綁》片的演出合乎預期。然而在沒有過量吵架下,效果更為討好。

電影其有趣之處,在於片中的配角的選角恰當。當中朱咪咪與江美儀的八卦類型角色有點浮誇,但是兩人的默契十足,許紹雄的老實街坊角色來得實在,而許雅婷的第三者角色,也算達到所需。至於林盛斌售賣假髮的發,演出效果亦在預期。一眾配角加上主角,令整部電影的喜劇感不俗。

不過,論其驚喜程度,還不及近年較少演出電影的關寶慧。關寶慧在片中飾演的泰傭Juliana,先是形象上把臉塗黑,還要以泰傭式不正廣東話演出。然而,關寶慧卻來得敬業樂業,而在末段的演出更是令人意想不到,令她成為全片的最大亮點。

整體而言,《綁架丁丁當》從包裝看起來,很易讓人誤以為是導演錢國偉的另一部鹹趣青春電影。雖然電影初段看起來有著他一些風格,但是到了中段以後,卻峰迴路轉。反而看到錢導過往電影沒出現過的浪漫與家庭關懷。電影的一眾演員表現理想,當中王菀之帶足全片,但關寶慧的演出卻更有驚喜。過往對錢導電影已近乎定型的觀眾,也許此片會對他有所改觀。


2016-06-24 晴報

陳禮恒專欄 晴感戲 :《綁架丁丁當》消暑愛心湯

【晴報專欄】天口熱,寧願入戲院揀部輕鬆喜劇消消暑。《綁架丁丁當》由王菀之配方力申,一個扮野蠻女,一個演陽光男,擦出新火花,菀之較去年的《沒女神探》形象更討好。

故事講千金小姐渴望得到父親的關愛,竟將錯就錯做肉參,更幕後指使「綁匪」向父親勒索,過程中卻引來愛神邱比特的關顧。導演錢國偉很聰明,不靠主角sell演技,找來一班有牙力、有實力的好戲之人,朱咪咪、江美儀等飾演村民,人情味頓時加分。

方力申難得搞笑,他等於《靚太唔易做》靚太們邂逅的小鮮肉,只是幾位靚太性感欠奉,但爆笑加倍。關寶慧做醜女、許雅婷玩性感,阿Bob繼續發揮少鹹多趣的笑料,許紹雄與龔慈恩大賣親情,幾句對白已令人動容。每位演員都好清楚自己在戲中的「功用」,拼湊出一套貼地的娛樂片。

我喜歡傻大姐式喜劇,電視重播《新紮師妹》,每次都不其然翻睇到尾。跟楊千嬅不同,王菀之滲入舞台劇的演繹方法,喜劇感依舊,可說是另一變奏。不過,影片是消暑冬瓜湯,還是眼光光像飲豬肉湯,就見仁見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