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98

王菀之新聞[198]


2016-06-26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呻院商唔撐港產片】KB用腳趾餵食麵 方力申:我完全係為部戲宣傳

電影《綁架丁丁當》嘅主角方力申同王菀之,今日去屯門出席見面會,喺現場又玩遊戲射龍門,感受歐洲國家盃熱潮。

方力申日前喺網上發聲,指電影院線只撥出少量場次予《綁》片上映,喺近期只得1齣港片檔期下,院商對港片缺乏支持,方力申話:「觀眾睇荷里活大片好正常,但做港產片唔容易,我哋部戲影評唔錯,我哋冇諗住同大片鬥,但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工作者。」王菀之就話:「希望大家先睇港片,再睇其它大片。」

方力申日前為ViuTV嘅節目《真PK》擔任嘉賓,對於方力申讓Kevin boy用腳趾餵食麵,方力申話:「如果唔係為部戲,個節目咁難頂真係唔去,不過KB都係好兄弟,我完全係為部戲宣傳。」

攝影:張俊銘


2016-06-26 Tungstar

為宣傳不惜吃「腳趾麵」 方力申呼籲支持港產片

[2016年6月26日香港訊] 方力申(小方)與王菀之今日到屯門宣傳合作新戲《綁架丁丁當》,兩位即場演繹戲中情節,並與現場觀眾大玩情景遊戲,讓觀眾一嘗演戲滋味。此外,為讓觀眾感受歐國盃熱潮,2位嘉賓即場於球場佈景中分組「射龍門」!雖然方力申為運動健將,射球得分遠超對手,但王菀之組仍展現體育精神,完成比賽。最後兩位再以綁上丁丁當的香檳酒杯為新片祝酒,喻意電影票房爆滿響當當!

此外,小方日前為ViuTV節目《真PK》擔任嘉賓,節目中讓Kevin boy用腳趾餵食麵,小方坦言︰「我完全是為部戲宣傳,這樣難頂,真是不想去!」小方日前在網上發聲,指電影院線只撥出少量場次予《綁》片上映覺得院商對港產片缺乏支持,小方說:「觀眾看荷里活大片很正常,但做港產片不容易,我們的戲影評也不錯,我們沒有想過跟大片鬥,但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工作者。」王菀之亦附和說:「希望大家先看港產片,再看其它大片。」


2016-06-27 文匯報

小方王菀之分享拍攝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方力申、王菀之等昨日在屯門舉行電影發佈會,為新片宣傳並與觀眾近距離接觸。於劇中飾演Don的方力申及飾演丁丁的王菀之,以一身盛裝出席,成為全場焦點。由於兩位是首度在電影中合作,拍攝時發生不少趣事及火花,他們更一一分享,娓娓道來。除此之外,兩位即場演繹戲中情節,並與現場觀眾大玩情景遊戲,讓觀眾一嘗演戲滋味。

其後,為讓觀眾感受歐國盃熱潮,2位嘉賓即場於球場佈景中分組「射龍門」!雖然方力申為運動健將,射球得分遠超對手,但王菀之組仍展現體育精神,完成比賽。

圖:方力申、王菀之即場演繹戲中情節。


2016-06-27 星島日報(節錄)

小方菀之籲支持港產片

方力申與王菀之昨日宣傳電影《綁架丁丁當》,早前小方於網上直指《綁》片只獲電影院綫給予少量場次,對港產片欠缺支持,小方說:「觀眾看荷里活片是很正常,不過拍港產片都不容易,我們套戲影評不錯,希望大家都支持香港電影工作者。」王菀之也表示希望大家支持港產片。

圖:方力申與王菀之為電影《綁架丁丁當》宣傳。


2016-06-27 蘋果日報

方力申呻新片冇戲院播

方力申和王菀之昨日在屯門為電影《綁架丁丁當》宣傳,方力申日前於網上發聲,指電影院線只撥出少量場次予《綁》片上映,對港片缺乏支持,方力申說:「觀眾睇荷李活大片好正常,但做港產片唔容易,我哋部戲影評唔錯,我哋冇諗住同大片鬥,但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工作者。」王菀之則說:「希望大家先睇港片,再睇其他大片。」

採訪、攝影:張俊銘


2016-06-27 am730

不惜食「腳趾麵」 宣傳電影 小方呼籲支持港產片

方力申(小方)、王菀之等,昨日到屯門宣傳新戲《綁架丁丁當》,兩位即場演繹戲中情節,並與現場觀眾大玩情景遊戲,讓觀眾一嘗演戲滋味。小方日前為節目《真PK》擔任嘉賓,被主持餵食「腳趾麵」,他說為了宣傳電影才上該節目。

小方日前為ViuTV節目《真PK》擔任嘉賓,讓主持Kevin Boy用腳趾餵食麵,他說︰「我完全係為部戲宣傳,先上去嗰個節目,咁難頂,其實唔想去㗎!」小方日前在網上貼文,指電影院線只撥出小量場次予《綁》片上映,覺得院商對港產片缺乏支持,小方續說:「觀眾睇荷李活大片好正常,不過做港產片唔容易,我哋齣戲嘅影評唔錯,雖然冇想過同大片鬥,不過都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工作者。」王菀之亦附和說:「希望大家先睇港產片,再睇其他大片。」最後兩位「綁架丁丁當」的香檳酒杯為新片祝酒,喻意電影票房爆滿響當當。

圖:為讓觀眾感受歐國盃熱潮,兩位嘉賓即場於球場布景中分組「射龍門」。


2016-07-04 中國報
王菀之獻唱大手牽小手

(吉隆坡訊)由本地導演兼編劇李勇昌執導,“影后”鮑起靜、黃浩然和王菀之主演的催淚親情電影《大手牽小手》已完成後製,戲中的“媳婦”王菀之親自為電影填詞作曲電影主題曲,預計10月發佈。

電影中,鮑起靜和黃浩然飾演母子,2人片中的母子情是全片主軸,而王菀之則飾演黃浩然的妻子。電影監製許康文親自邀請王菀之演唱主題曲,身為歌手的她一口答應,看完電影初剪後,僅用1個月就完成由她填詞作曲的主題曲《相牽》,而且僅有1個版本,就讓監製和導演滿意“收貨”。據悉,這首歌將收錄在她即將於10月發行的個人專輯裏。

許康文接受《中國報》電訪時表示,一開始沒想過要為電影特別錄製主題曲,認為電影穿插由黃浩然為劇情需要而演唱的《每當變幻時》就可以,但完成電影初剪後覺得有些“缺陷”,才向王菀之建議由她演唱主題曲,而身為主演之一的她也非常有興趣。

錄製之前,許康文和李勇昌親自飛到香港和王菀之洽談作品方向,“我們間中有很多討論,但王菀之是其一演員,非常了解電影情節,雖然只用了一兩天錄製,但她知道要的是什麼,所以主題曲和電影搭得很到位,主要描述片中母親和兒子的親情。”

電影暫定於10月率先在香港上映,大馬則在11月,許康文表示目前電影已完成後製,並趕在這個月報名台灣《金馬獎》,也會報名其他電影影展及《金像獎》,報名獎項除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電影等”,也包括“最佳主題曲”。他也大讚鮑起靜的演技,讓很多眼淺的男人看了也哭得稀里嘩啦,“很多前輩看了作品,對鮑姐的演技讚不絕口,看到感動流淚,我們對她提名最佳女主角是很有信心的。”

雖然電影採用大部分香港演員,但許康文強調,這部親情電影是屬於區域性的,不單是大馬製作,“不管在哪裏上映,大家都會有共鳴。”

《相牽》歌詞搶先看

相牽

曲 / 詞:王菀之

主唱:王菀之

你的手 我的手 何時牽

你的臉 我的眼 何時見

你說過 有一天 再見面

我們的 心相連 成一線

明明在想念 逃避因為覺得虧欠

為了好生活 要努力向前

可沒有想過 與遺憾並肩

這上不完的一課 是時間

把每個人變可憐

如果重頭來 卻沒有如果

想把握一切 卻忘了時間

你手牽著我手 以為是昨天

時間擅長欺騙

我們的永遠 若曇花一現

歲月多明顯 只差睜開眼

豪言空話連連 幾多寒夜

明知不會實現

年華在 被遺忘 就浮現

有時間 突然間 沒時間

報導:林彩蓮

圖:香港歌手王菀之親自為主演的電影《大手牽小手》製作主題曲《相牽》。


2016-07-13 Tungstar

王菀之為《三人行》主唱主題曲

[2016年7月13日香港訊] 電影《三人行》明天(14號)上映,日前王菀之(Ivana)為電影歌曲《之乎者也》拍攝MV,舞蹈老師在場指導她跟著音樂在投映機前跳舞,而電影精彩場面一幕幕投映到她身上的長裙上,疑幻似虛。曾經為不少電影開腔的Ivana,通常都是唱愛情歌曲,而且大部份都是自己的作品,今次是唱前輩的作品,曲風和歌詞都很另類,不是講愛情,講人性。她說:「最初以為好似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仲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然後再細歌詞和想像杜sir之前對我講過嘅說話,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著每一位參與者的Energy(力量),心情同平時唱自己嘅作品好唔同,多咗份尊敬嘅心情,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呢場特別嘅鏡頭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嘅說話,唱出每個Details,但又要很Pure!」

Ivana揚言與《之乎者也》之間有著微妙的緣份,說:「『之』、『乎』、『者』、『也』這四個字,獨立來看就好像虛字,經常喺文章或句字見到,冇乜特別感覺,但當佢哋拼埋一齊就好有畫面,好奇妙!我從小介紹自己個名,都會同人地講我係『之乎者也』嘅『之』字,呢個就係第一個緣份。」第二個緣份呢?她說:「幾個月之前,我同黃浩然在外地工作,佢同我講自己有份拍杜sir嘅《三人行》,仲透露其中一幕重頭戲,拍攝過程好緊張刺激嘅場面,而且必須台前後幕後200人同心合力先至可以完成。嘩,當時我已經覺得好吸引,單單聽到點樣拍攝呢個場面,就足以令我好期待入戲院欣賞。估唔到我有份為呢part咁特別嘅場面唱歌,好有緣份,好感恩!」


2016-07-13 頭條網

為《三人行》唱主題曲 王菀之感恩與作品有緣份

杜sir(杜琪峯導演)的電影的魔力,除了故事和畫面,還有攝人的音樂。他的新作《三人行》中,重頭戲是長逹近10分鐘的一鏡過鎗戰場面,而伴著這一幕的音樂,杜sir特別選了音樂大師羅大佑的經典作品《之乎者也》,還點名擁有甜美靚聲的王菀之(Ivana) 主唱。被委以重任的Ivana揚言一字記之曰:Pure!

電影《三人行》明天(14號)上映,日前Ivana為電影歌曲《之乎者也》拍攝MV,舞蹈老師在場指導她跟著音樂在投映機前跳舞,而電影精彩場面一幕幕投映到她身上的長裙上,疑幻似虛。曾經為不少電影唱主題曲的Ivana,通常都是愛情歌曲,而且大部份都是自己的作品,今次是唱前輩的作品,曲風和歌詞都很另類,以人性為主題。她說:「最初以為好似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仲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然後再細味歌詞和想像杜sir之前對我講過的說話,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著每一位參與者的Energy(力量),心情同平時唱自己作品好唔同,多咗份尊敬的心情,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呢場特別的鏡頭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的說話,唱出每個Details,但又要很Pure!」

Ivana表示與《之乎者也》之間有著微妙的緣份,說:「『之』、『乎』、『者』、『也』這四個字,獨立來看就好像虛字,經常喺文章或句字見到,冇乜特別感覺,但當佢哋拼埋一齊就好有畫面,好奇妙!我從小介紹自己個名,都會同人地講我係『之乎者也』既『之』字,呢個就係第一個緣份。」第二個緣份呢?她說:「幾個月之前,我同黃浩然喺外地工作,佢同我講自己有份拍杜sir的《三人行》,仲透露其中一幕重頭戲,拍攝過程好緊張刺激,而且必須台前後幕後200人同心合力先至可以完成。嘩,當時我已經覺得好吸引,單單聽到點樣拍攝呢個場面,就足以令我好期待入戲院欣賞。估唔到我有份為呢part咁特別的場面唱歌,好有緣份,好感恩!」


2016-07-13 巴士的報

王菀之感恩與電影歌曲有緣份

王菀之(Ivana)日前為電影《三人行》拍攝歌曲《之乎者也》MV,她表示歌曲名字與她有着微妙的緣份,因從小都是以「之乎者也」的「之」字介紹自己的名字。

曾經為不少電影開腔的Ivana,通常都是唱愛情歌曲,而且大部份都是自己的作品。今次改篇前輩羅大佑的作品,坦言曲風和歌詞都很另類:「最初以為好似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仲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然後再細想歌詞和想像杜Sir(杜琪峯)之前對我講過嘅說話,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着每一位參與者的Energy,心情同平時唱自己嘅作品好唔同,多咗份尊敬嘅心情,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呢場特別嘅鏡頭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嘅說話,唱出每個Details,但又要很Pure!」

Ivana又透露與歌曲有着微妙的緣份:「我從小介紹自己個名,都會同人地講我係『之乎者也』嘅『之』字,呢個就係第一個緣份。」第二個緣份則是幾個月之前與黃浩然在外地工作時,對方向她透露有份拍攝《三人行》,更會有一幕緊張刺激的重頭戲,而她的《之乎者也》正是伴着這一幕。她坦言覺得好有緣份,很感恩。


2016-07-13 明報(即時新聞)

獲杜琪峯點名唱《三人行》主題曲 王菀之︰要唱得很Pure

王菀之獲杜琪峯點名為其電影《三人行》唱主題曲《之乎者也》,歌聲更會於片中一場10分鐘重頭槍戰戲出現。她早前為歌曲拍攝MV,在老師指導下跟著音樂於投映機前跳舞,電影的精彩畫面則投影到其身穿的黑色長裙上。

《之乎者也》是羅大佑的經典作品,王菀之表示歌曲經陳輝揚改編後,感覺跟原曲截然不同,歌曲比她想像中更有智慧。她說︰「我錄這首歌時多了份尊敬的心,跟自己說要唱出每個細節,但要很Pure﹗」

圖:王菀之為《之乎者也》拍MV時不停地跳舞。

圖:王菀之為《之乎者也》拍MV時不停地跳舞。

圖:王菀之拍攝MV時跟電影中的古天樂對望。

圖:王菀之在舞蹈老師指導下跳舞。

圖:王菀之表示唱《之乎者也》時懷著尊敬的心情。


2016-07-14 文匯報

王菀之唱前輩作品講求Pure

杜琪峯(杜Sir)執導的電影《三人行》今日上映,日前王菀之(Ivana)為電影歌曲、羅大佑的經典作品《之乎者也》拍攝MV,舞蹈老師在場指導她跟着音樂在投影機前跳舞,而電影精彩場面一幕幕投影到她身上的長裙上。Ivana今次是唱前輩的作品,曲風和歌詞都很另類,不是講愛情,而是講人性。她說:「最初以為好似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仲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然後再細歌詞和想像杜Sir之前對我講過嘅說話,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着每一位參與者的Energy,心情同平時唱自己嘅作品好唔同,多咗份尊敬嘅心情,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呢場特別嘅鏡頭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嘅說話,唱出每個Details,但又要很Pure!」


2016-07-14 澳門日報

王菀之拍MV疑幻似真

杜琪峰新片《三人行》今日正式上畫,重頭戲是近十分鐘的一鏡過鎗戰場面,杜Sir特別選了羅大佑的《之乎者也》作為伴隨這一幕的音樂,還點名由擁有甜美靚聲的王菀之(Ivana)主唱。

Ivana日前已為《之乎者也》拍攝MV,在舞蹈老師指導下,她跟住音樂在放映機前跳舞,電影中的精彩場面一幕幕投映到她的長裙上,疑幻似真。

Ivana說:“最初以為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了,然後再細聽歌詞和想像杜Sir之前對我講過的話,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每一位參與者的Energy,更多了份尊敬的心情。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這些特別的鏡頭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的說話,唱出每個細節,但又要很Pure!”

圖:王菀之模擬劇情拍MV


2016-07-21 信報

戲上心頭:騷眉密妖

難得的陣容:彭秀慧、黃智龍(兼任監製)是出品人;今屆舞台劇獎最佳編劇龍文康、最佳導演陳淑儀分別編導;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兼金馬獎)白只是男主角(彭秀慧、陳淑儀、 白只都出身中英劇團演員,證明中英是香港劇壇的playroom,演藝的戲劇學院是搖籃)。女主角是去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王菀之;去年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楊偉倫(又是演中英戲),飾演管房。

陣容強大,令人期望要求都高:個人認為給中英劇團寫的《大龍鳳》與《過戶陰陽眼》,是龍文康更好的作品,不過《騷眉勿擾》比他得獎的《維港乾了》積極正面。明星效應除了影響票房,觀眾席上的明星「粉絲」,就做足一百分:不是笑位照樣爆笑(上回見過這樣反應,是多年前《男人之虎》:感慨萬千)!粉絲反映、協同增強了本劇散發的正能量。我看的是倒數第二場日場,剛好是王菀之生日,謝幕時捧出生日蛋糕,她吹蠟燭,台上台下同唱生日歌、觀眾奉旨舉手機拍照,洋溢溫馨窩心的正能量!

劇情是Pretty Woman這新版《灰姑娘》的翻轉版:事業成功、心靈空虛、厭倦了職場商場虛偽的女強人Simone(王菀之),南韓公幹,在(全劇唯一景)酒店房間,邂逅來工作假期、上戲劇課的按摩師28號(白只)。也是《甜蜜蜜》(曾志偉與張曼玉)、及各集《金雞》(吳君如與豪客)的翻轉版。

不是小男人

開頭自卑(常指Simone歧視按摩師)、不善言辭的28號,與發現他純樸誠實優點的Simone,逐漸建立「騷眉」Soulmate感情。本劇指出通往女人的心底捷徑,是V——不是《色.戒》說的那個V,而是vertebra!28號的角色性格發展,從初時天真的緊張自辯:「我不是小人!」到最後穿着筆挺西裝,不用說出來,自然向觀眾傳達的訊息:「我不是小男人!」

男女主角是異國他鄉遇上的香港人,從一開始就有溝通障礙。Simone在手機開speaker與在港女友「八婆」(劇中第四個聲音)交談,明言與對方推薦好手勢的28號按摩師:「完全無法溝通。」28號與酒店管房(楊偉倫),全部韓語對白,為Simone按摩,亦操韓語夾雜英文,使她誤會他是韓國人。她「食腦」而「手」不靈:一碰電腦,以至於所有電器,就會失靈。他明顯頭腦簡單甚至「低底哋」,身形龐大卻手腳靈活,按摩手藝出色。兩個「腦」與「手」專業人士,慢慢培養出一段「騷眉」感情。Simone依靠28號的手,物質上保證她的電器運作,精神上助她鬆弛、不靠安眠藥入睡。她的負面人生觀,表現於她最常用的單字助語詞:相等於粵語戲中常用的「妖」,她用得頻密,且是英文F——(她最惹笑表演,是用電視廣告手勢洗他傷口)。

散播正能量

他則從她的依靠、倚重,建立自信。最早是她表現對他的「信心」:按摩之後她倒頭大睡,他的獨白道出:驚訝於她有信心在他身邊入睡!她欣賞他的按摩手藝之外,也驚異於他的敬業樂業:學了演戲,努力去演「茄喱啡」角色:太空垃圾!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含蓄:28號無言地妬忌她收到男士送花,她一早與他「排戲」時,給他出其不意地一吻。沒有演出來那場高潮戲:Simone主持的計劃亮燈儀式(對照灰姑娘 / 窈窕淑女等的皇宮舞會),事後交代:她曾是小三的上司突然攜妻出席,對她沒有大衝擊,反而引出28號隨機應變的成功表現。

這部戲所要傳達的訊息卻絕不含蓄、更不含糊。28號鼓勵對事業、愛情、人生都失望的Simone,一反拙於辭令常態,侃侃而談、大聲疾乎:「我給你按摩,令你的大量負能量流出體外,給予你新的正能量!」他納悶會不會把負能量傳給下一個客人,而結局也沒有肯定二人將來的感情,可會繼續發展下去。不過編、導、演員,肯定不吝嗇地散播正能量於劇院!讓觀眾離場時帶回家。

撰文:陳鈞潤

圖:王菀之飾演的燈飾設計師及白只飾演的按摩師在韓國相遇,透過每日45分鐘的按摩時間,建立一段怪雞、浪漫又曖昧的關係。

圖:王菀之及白只重演電影《女人香》Taogo一幕。

圖:白只及楊偉倫在劇中發放笑彈。


2016-07-25 on.cc

王菀之廢車場化身鬼新娘玩火

【on.cc東網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化身紅衣鬼新娘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MV,穿上紅色全身裙配合鬼新娘的妝容,白白的臉蛋和紅色的眼影,與戴着紅色頭飾的愛人,在廢車場裏的一架紅卜卜的房車裏談情,兩小無猜玩手指又四目交投,仲開心到跳舞,狀甚浪漫,不過當他們木無表情冷眼看着房車陷入火海時,氣氛令人不寒而慄!

雖然在炎炎夏日高溫下拍攝,但Ivana表現專業好投入,接受訪問時還自稱是未來人,紅卜卜的大房車道具是她的閨房,後面高到成座山的汽車零件是她的衣櫃,還有一堆堆的廢車就是她的私人遊樂場。

MV玩黑色幽默

過往Ivana的MV仙氣十足,今次大逆轉玩黑色幽默,她說:「由妝容到拍攝嘅地方都同我平時拍MV嘅感覺好唔同,反差好大,呢首歌叫《該死的快樂》,淨係聽歌名都知勁啦!以往我填詞用字比較溫柔,而今次由黃偉文填詞,佢用字立體而且陰暗。雖然係咁,但其實呢首歌一樣好正量;好有生命力嘅訊息。就好似呢度周圍嘅嘢,表面係廢物,但拍出嚟好多質感,好有生命力。歌詞係講,我哋好多時為咗得到一刻快樂,要經歷好多好多不快樂,值得嗎?但當你真係得到嗰一刻快樂時又好似值得思考。」咬緊牙關捱過眼前呢刻痛苦,成果就在咫尺。

圖:睇個裝都夠驚嚇。

圖:喺車度談情。

圖:MV在廢車場取景。

圖:全身紅色打扮。

圖:呢張就唔恐怖,仲有啲搞笑。

圖:打冷震!

圖:王菀之拍攝新歌《該死的快樂》MV。

圖:放火燒車。


2016-07-25 香港01

【夠突破】王菀之化身紅衣鬼新娘 高溫下廢車場拍攝MV

王菀之(Ivana)近日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攝MV,穿上紅色長裙配合鬼特別的妝容,化身紅衣鬼新娘,突破過往在MV仙氣十足的形象,非常有新鮮感!

雖然在炎炎夏日高溫之下拍攝,但Ivana仍表現專業及投入,在廢車場裏與MV男主角在一架紅卜卜的房車裏談情,又四目交投兩小無猜玩手指。

Ivana表示今次歌曲MV,大逆轉玩黑色幽默。「由妝容到拍攝的地方都同我平時拍MV的感覺很唔同,反差好大,這首歌叫《該死的快樂》,單是聽歌名都知勁啦!以往我填詞用字比較溫柔,而今次由黃偉文填詞,他用字立體而且陰暗。雖然如此,但其實這首歌一樣好正量;很有生命力的訊息。」Ivana續說:「就好像這裏周圍的事物,表面是廢物,但拍出來好多質感,好有生命力。歌詞是說,我們很多時為了得到一刻快樂,要經歷很多很多不快樂,值得嗎?但當你真的得到那一刻快樂時又好似值得思考。」

圖:王菀之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攝MV,在廢車場裏與MV男主角在一架紅卜卜的房車裏談情,又四目交投兩小無猜玩手指。

圖:Ivana穿上紅色長裙配合特別的妝容,化身紅衣鬼新娘。

圖:接受訪問時自稱是未來人的Ivana,笑言紅卜卜的大房車道具是她的閨房,後面高到成座山的汽車零件是她的衣櫃,還有一堆堆的廢車則是她的私人遊樂場。


2016-07-26 星島日報

王菀之化身紅衣鬼新娘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Ivana)日前化身紅衣鬼新娘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攝MV,她與戴着紅色頭飾的愛人,在廢車場裏的一輛紅色房車裏談情,兩小無猜玩手指、四目交投還開心得跳舞,不過當他們木無表情冷眼看着房車陷入火海時,氣氛令人不寒而慄!

Ivana笑稱自己是未來人,紅色道具房車是她的閨房,背後高得像一座山的汽車零件是她的衣櫃,還有一堆堆的廢車就是她的私人遊樂場。Ivana說:「由妝容到拍攝的環境都跟我過往拍MV的感覺反差很大,今次由黃偉文填詞,用字立體而且陰暗,但這首歌一樣是發放正量,很有生命力的訊息,說給大家知道,只要咬緊牙關捱過這刻痛苦,成果就近在咫尺。」

圖:王菀之在新歌《該死的快樂》MV中扮演鬼新娘。


2016-07-26 蘋果日報

王菀之烈火中談情

王菀之(Ivana)日前化身紅衣鬼新娘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MV,紅裙配鬼新娘妝,跟戴紅色頭飾的愛人,在廢車場中的一架紅色房車內談情,四目交投,又開心跳舞,但之後房車卻陷入火海。雖然要在炎炎夏日的高溫下拍攝,Ivana都沒有投訴,還笑稱自己是未來人,紅色房車是其閨房,堆積如山的汽車零件是衣櫃,一堆堆的廢車是私人遊樂場。

Ivana表示由妝容到拍攝地點都和平時拍MV的感覺有很大分別,但此歌其實充滿正能量:「表面係廢物,但其實好有質感同生命力。我哋好多時為咗得到一刻快樂,要經歷好多好多唔快樂,值得咩?」

撰文:陳以晴

圖:王菀之在火海襯托下拍攝新歌MV。


2016-07-26 東方日報

王菀之鬼新娘起舞

歌手王菀之(Ivana)日前現身廢車場拍攝新歌MV,化了鬼新娘妝容的她身紅衣,與佩戴紅頭飾的對手在車場內四目交投談情,並開心跳舞,當兩人木無表情看着房車起火時,卻令人不寒而慄。

過往Ivana的MV都行女神路線,今次破格玩黑色幽默,她說以往填詞用字比較溫柔,今次黃偉文填出陰暗的歌詞,同時很值得大家思考:「其實呢首歌好有生命力嘅訊息,我哋好多時為咗得到一刻快樂,要經歷好多不快樂。」


2016-07-26 澳門日報

王菀之新歌MV扮女鬼

王菀之化身紅衣鬼新娘為新歌《該死的快樂》拍MV,穿上紅色連身裙配合鬼新娘的妝容,白白的臉蛋和紅色的眼影,與戴着紅色頭飾的愛人,在廢車場的一架紅卜卜的房車內談情,玩手指又四目交投,開心到跳舞,狀甚浪漫。

雖然在炎炎夏日高溫下拍攝,但王菀之表現專業投入,接受訪問時還自稱是未來人,紅卜卜的大房車道具是她的閨房,後面高到成座山的汽車零件是她的衣櫃,還有一堆堆的廢車就是她的私人遊樂場。王菀之說:“由妝容到拍攝的地方都同我平時拍MV的感覺好唔同,反差好大,呢首歌叫《該死的快樂》,淨係聽歌名都知勁啦!”

圖:王菀之的形象有點嚇人


2016-07-28 on.cc

被嘲似AV女優 人妻王菀之忙捉精靈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出席電台訪問,她表示近日忙於做運動,全因新年後常被追問是否有喜,最近減肥有成績,已少了人再問她,但她會繼續做運動,希望身體更加健康。

問為生B調理身體?Ivana說:「唔係咁諗,近排反而想學多啲嘢,學咗四個月日文,方便溝通同發展。」更自爆曾經和一班日本人吃飯,可能自己皮膚白,竟被取笑似AV女優。

談及下半年的工作,Ivana坦言會繼續忙:「上半年忙完舞台劇同電影,還要做家庭主婦。」笑言香港女性好厲害,現在還更忙着捉精靈(Pokémon GO)。

圖:由於皮膚白被嘲似AV女優,王菀之坦言感到無奈。

圖:王菀之努力做運動後得到成果。

圖:王菀之笑言現在忙於捉「精靈」。


2016-07-28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細個俾人話以日本女優】最近學日文 王菀之話將來會有用

婚後嘅王菀之(Ivana)早前俾人話佢肥咗,仲懷疑佢有咗BB,今日佢去商台宣傳新歌,見佢明顯瘦咗啲,Ivana就話有做運動,因為應承咗老公,至於係咪想健康啲生BB,佢話唔係為咗咁,同老公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近來Ivana似足家庭主婦咁做家務,仲話接工作盡量唔會離開香港太耐,閒來學日文同捉精靈好積極,話將來去日本可用,佢仲笑話:「細個時有日本人覺得我似某個日本AV女優。」

攝影:王連連(蘋果日報)

圖:佢話最近有學日文同捉精靈。

圖:王菀之最近有做運動,睇落明顯瘦咗好多。


2016-07-28 明報(即時新聞)

被嘲似AV女優 王菀之拉王父落水︰我爸爸都似

【今日直擊】王菀之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時,透露最近因為膚色白皙被一班日本朋友取笑像日本某位AV女優。她表示沒有為此動氣,反而覺得好好笑,還將王爸爸拉落水,說其樣子長得似王爸爸,如果說她似AV女優,即是指王爸爸也似AV女優。

圖: 王菀之笑言自己長得跟爸爸相似,自己似AV女優,即係爸爸都似。(左︰鍾一虹攝 / 右︰網上圖片)

圖:王菀之表示瘦身成功後,沒有朋友再問她是否懷孕。(鍾一虹攝)

圖:王菀之跟王爸爸十足十餅印。(網上圖片)


2016-07-29 星島日報

王菀之爆曾被笑似女優

昨日王菀之(Ivana)現身商台宣傳新歌,她透露最近勤做運動努力瘦身:「年頭成日俾人問, o依家無咩人問就知道自己有成果。」她表示希望做一個健康的人,同丈夫Eric So有共識,希望大家有健康身體,更笑言婚後開始進入太太式生活,最近除了做運動外,更有研究廚藝及修讀日文:「希望去日本旅行方便啲。」談到日本旅遊,她尷尬地透露,曾經於日本被取笑似AV女優:「因為我細個嘅時候皮膚已經好白,當時有俾人笑過似。」

此外,Ivana因上半年忙於拍戲及演舞台劇,年中才推出新歌。問會否參演《老表3》?她說:「早幾年已經Hold咗期俾王祖藍,係等佢哋埋班。」

文、圖:駱震寧

圖:Ivana笑言努力瘦身見成果。


2016-07-29 明報

王菀之被笑似AV女優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她主動提到最近積極做運動,再沒有聽到別人追問她是否有喜,證明努力收身有成果,向老公兌現承諾做個身體健康的人。是否調理身體等生仔?她說不是。

她自爆因膚色白皙,曾引起一班日本朋友熱烈討論,開玩笑指她似某位AV女優。她說:「我無嬲,覺得好笑,我跟爸爸似樣,即是我爸爸都似。」她發現婚後工作也很忙,上半年忙完舞台劇及拍電影,又要兼顧做家務,體會到很多香港女性很犀利,還可騰空捉精靈。

記者:鍾一虹

圖:王菀之收身見成果,沒再被人追問是否有喜。 (攝影/記者:鍾一虹)


2016-07-29 東方日報

王菀之父女似AV女優?

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電台訪問時明顯比之前纖瘦,她稱是近月努力做運動的成果,問是否為生B調理身體?Ivana說:「係為健康,除咗運動仲想學多啲嘢,已學咗四個月日文,方便旅行溝通同工作。」又自爆當年曾被指似AV女優:「嗰時同朋友仲有啲日本人一齊食飯,可能我膚色白啦,佢哋講笑話我似一名AV女優,其實如果我似,我阿爸都似喎,因為我哋一樣樣。」她表示今年相當忙碌,上半年忙完舞台劇及電影,還要做家庭主婦的工作,覺得香港女性很厲害。

圖:Ivana近月積極做運動保持健康。


2016-07-29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齊鼓掌!】小鳳姐翻唱《留白》《信者得救》全場爆滿觀眾high爆

噚晚小鳳姐演唱會頭場全場爆滿,在場觀眾都睇得好high,除咗呂方做嘉賓之外,仲有南極探險家李樂詩做嘉賓,兩人台上合唱又一齊跳舞,李樂詩講笑話﹕「有帶埋小鳳姐嘅唱片到南極俾企鵝聽。」

另外,小鳳姐好貼地,除咗唱自己歌外,仲有唱一堆後輩嘅歌,有黎明嘅《那有一天不想你》,王菀之嘅《留白》;唔只咁呀,小鳳仲有唱一堆快歌包括:《獨自去偷歡》、《激光中》,鄭秀文嘅《信者得救》,城城嘅《唱這歌》。雖然小鳳姐無咩點跳舞,但係都有扭晒身好多動作,現場氣氛炒熱得更高漲!

攝影:陳志嵐(蘋果日報)


2016-07-29 on.cc

徐小鳳開騷扮港姐勁有仙氣

【on.cc東網專訊】 殿堂級歌手徐小鳳(小鳳姐)於紅館舉行一連八場演唱會,演唱會中段小鳳姐以一身紅旗袍升上台唱出《無奈》,然後仲rap出《徐想曲》。小鳳姐在台上指好多人為咗自己家庭同埋所愛嘅人去默默耕耘:「一切盡在不言中香港係一個咁細嘅地方,有好多出色嘅人我成日夢到有人可以襯得起以下呢首歌。」然後即場奏出香港小姐的音樂,同時有兩位工作人員幫小鳳姐披上粉紅色披肩,而小鳳姐仲繞台一周,笑言:「多謝你哋終於選到我,未來我嘅使命就係為你哋唱歌!雖然我冇資格戴上呢個后冠,但係人生嘅舞台係要靠自己製作同埋爭取嘅,我依家都一償心願。」

李樂詩贏得全場掌聲

其後小鳳姐請出第二位嘉賓、曾到南極考察的李樂詩博士上台。李樂詩上台後表示踏上紅館舞台就好像行冰海一樣。而李樂詩除了開金口和小鳯姐合唱兩首歌外,更與小鳯姐跳舞,搏得全場掌聲。

着拖尾裙唱快歌?

然後小鳯姐唱了一半王菀之的《留白》後,即火速落台換上一套粉紅色拖尾裙再升上台唱出《飛砂風中轉》及一連串串燒快歌,唱到郭富城的《唱這歌》時,全場觀眾歡呼拍掌,掀起全晚高潮!


2016-07-29 蘋果即時 / on.cc

徐小鳳演唱會2016報道(節錄)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徐小鳳嘅紅館個唱噚晚開鑼,佢做完騷之後喺後台受訪時,被問到唱後生仔歌記歌詞係咪好辛苦?佢話:「都幾辛苦,呢part開頭未必有,後尾保留番。」記者話佢揀歌好新,連王菀之嘅《留白》都有(新聞連結: http://bit.ly/2amlNvC),小鳳姐就話:「我揀歌主要旋律睇歌詞,原本想唱晒成首,o依家只係唱咗半首,但因為我要時間換衫,如果唱晒就換唔切衫。」小鳳話平時都有留意新一代歌手嘅歌,主要都係留意歌詞多啲。

on.cc:讚《留白》填得好

問到為何會選唱王菀之的《留白》(小編註:填詞人為林夕),她指歌詞好靚,所以特別揀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