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

王菀之新聞[201]


2016-09-22 on.cc (節錄)

新歌夠催淚 鄧小巧自爆喊住錄音

【on.cc東網專訊】 歌手鄧小巧日前到電台宣傳新歌《強弱》,她透露很開心新歌邀得王菀之(Ivana)及藍奕邦為她作曲填詞,其中Ivana是首次作曲給她,她說:「其實我上年二、三月邀請過佢一次,但佢嗰陣拒絕咗我,但冇諗過隔咗一年,今年四月佢主動搵番我話『唔知小巧仲鍾唔鍾意我?如果佢依家仲鍾意我,我都可以寫歌畀佢架』,我即刻應承,簡直要開香檳慶祝,唔知幾生修來嘅福氣!(點多謝番佢?)我會繼續支持佢嘅音樂,同埋唱好呢首歌。(想同佢合唱?)嘩,唔敢奢望,如果有,我諗起都好興奮!」


2016-09-24 on.cc

王菀之開完騷先落力造人:依家要小心啲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出席保良局屋邨籌款活動,透露小時候由外婆湊大,一起住在屋邨,問她若有小朋友是否也會請媽媽幫忙湊?她說:「未知,不過到時好似自己湊好啲,如果生的話。(自己湊唔做嘢?)其實我想像唔到點樣兼顧湊BB同工作,做媽媽真係好偉大,我媽咪成日話為咗我同阿哥犧牲咗好多,我身邊好多同齡同學都結晒婚生晒bb。(咁你同老公有冇計劃?)唔係好實在嘅計劃,冇講定要幾多歲前要有,(謝安琪都造人成功?)替佢好開心,依家一仔一女,我自己都有哥哥,兄妹係好幸福!(同佢取經?)學少少,度度吸收啲。(你有冇湊過bb?)我哥哥都有兩個小朋友,由手抱到幾歲都搞得掂。」問到是否隨時ready當媽媽?她指最快也要在跟張敬軒的演唱會後才順其自然造人,她笑說:「依家要小心啲,如果唔係張敬軒唔肯過我。」談到昨日她與父母一起欣賞葉德嫻演唱會,何以老公沒同行?她續說:「睇呢啲演唱會就會諗起爸爸媽咪。(老公冇詐型咩?唔預佢?)我都唔係去玩,佢夠膽唔畀咩?佢有時都會陪我爸媽,我又會陪佢爸媽,好融洽嘅!」

圖:王菀之,大家都等緊你造人成功㗎!

圖:聽佢咁講似乎佢係想生一仔一女啵。

圖:仲話自己湊過兩個bb,咁你真係湊b高手喎,第時湊b冇難道啦!


2016-09-24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節錄)

【Ready做媽咪?】向謝安琪取經 王菀之為張敬軒暫停造人

王菀之(Ivana)、Super Girls同何猷亨等,今日喺尖沙嘴出席「愛心獻保良」活動。Ivana細細個由婆婆湊大,問到將來生B後會唔會搵媽媽幫手?佢話:「自己湊好啲,想像唔到做媽媽點兼顧。母親好偉大,我媽媽同我講照顧我哋犧牲好大,我話會孝順佢。」

提到謝安琪再度懷孕,Ivana就話好戥對方開心,問佢會唔會向Kay取經?Ivana稱:「o依家度度吸收啲,我哥哥都有兩個,由手抱到幾歲我都OK。」咁係咪已ready做媽咪?佢話:「最快要演唱會後,唔係張敬軒唔肯過我,o依家要小心啲。」

圖:(攝影:仇志德)(路透社網站圖片)

圖:Ivana話自己有湊小朋友經驗,又會向媽咪級朋友取經。


2016-09-24 明報(即時新聞)(節錄)

王菀之為明年演唱會煞停造人大計

【今日直擊】王菀之今日與Super Girls等出席慈善活動時表示有造人計劃,不過因為明年要舉行演唱會,所以現在要非常小心,不能那麼快就「搞出人命」。她自詡一直以來有幫手照顧哥哥的2個小朋友,所以有信心將來可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但也準備向身邊的媽媽級朋友取經學習。

圖:王菀之、Super Girls今日出席保良局的籌款活動。(劉永銳攝)

圖:王菀之有信心可照顧好手抱至幾歲大的小朋友。(劉永銳攝)


2016-09-24 頭條網 (節錄)

王菀之陪爸媽睇騷大晒 老公冇得投訴

王菀之(Ivana)、Super Girls(SG)、何猷亨、羅孝勇等出席「保良局慈善奬券開售剪綵禮」,Ivana被問到昨晚撇低老公,跟爸媽一起去看葉德嫻等人的演唱會,老公可有投訴?她即說:「我又不是去玩,我跟爸媽去,他夠膽不批准!」(攝影:譚志光)


2016-09-24 Tungstar(節錄)

王菀之準備個唱後造人

(2016年9月24日香港訊)王菀之、SUPERGIRLS、羅孝勇、港姐季軍陳雅詩、友誼小姐張寶兒等,今天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暨「愛心獻保良」屋村屋苑籌款活動2016,而賭王兒子何猶亨今天也現身支持活動。王菀之表示身邊不少朋友已為人母,自己婚後也開始學習不同媽媽的經驗分享,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問到是否已努力造人時,王菀之即笑指明年初跟張敬軒合作開演唱會, 相信要演唱會後方有時間,不然被拍檔責罵,目前會一切小心。


2016-09-24 香港01(節錄)

「2016保良局慈善獎券開售剪綵禮」報道

王菀之、應屆港姐季軍陳雅思及友誼小姐張寶兒、SUPERGIRLS、羅孝勇下午於尖沙咀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暨「愛心獻保良」屋邨屋苑籌款活動2016》活動。

同場的Ivana透露昨晚都有去會展睇葉德嫻、倫永亮及趙增熹的《紅白藍》演唱會:「我覺得好幸福,睇Deanie姐演唱會已經不是聽歌咁簡單,是看她的眼神及聲音講故事。」而今次Ivana就撇低老公,同媽咪姐姐一起去睇,她笑言是家庭樂。

圖:Ivana昨晚就撇低老公,同媽咪家姐一齊睇Deanie姐演唱會!(黃國立攝)


2016-09-25 成報

王菀之生兒育女順其自然

保良局一年一度大型籌款活動-慈善獎券暨「愛心献保良」屋邨籌款活動於昨日在尖沙咀舉行,應屆香港小姐陳雅思及友誼小姐張寶兒任嘉賓,以及愛心大使王菀之出席呼籲,組合Super Girls和羅孝勇以歌聲支持。

王菀之受訪時表示,她曾跟婆婆住過筲箕灣,所以了解到屋邨的生活,問到她將來有小朋友,是否會讓女媽媽凑?菀之笑說:「未想過,孩子應該自己凑的好。」其好友謝安琪懷有女B,問她會否向好友取經,學家凑B之道?菀之說:「知她有一仔一女,真好幸福,我都有個哥哥,哥哥都有小朋友,由幾個月大到幾歲的小朋友我都凑過,但生兒育女,都是順其自然,我之後要開演唱會,如果有BB,張敬軒會唔肯過我。」

<採訪>陸曼美<攝影>吳國明


2016-09-25 蘋果日報(節錄)

王菀之生B請教謝安琪

王菀之(Ivana)、Super Girls(SG)與何猷亨等,昨日於尖沙嘴出席「愛心獻保良」活動。Ivana被問到生B後會否找媽媽幫手?她說:「自己湊好啲,想象唔到做媽媽點兼顧,媽媽同我講照顧我哋犧牲好大,我話會孝順佢。」

謝安琪再度懷孕,問她會否向對方取經?Ivana說:「 o依家度度吸收啲,我哥哥都有兩個。」不過她指最快要演唱會後才生B:「唔係張敬軒唔肯過我,𠵱家要小心啲。」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圖:王菀之表示最快要演唱會後才努力造人生B。


2016-09-25 文匯報(節錄)

王菀之無意向Kay取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保良局慈善獎券暨「愛心獻保良」屋邨籌款活動昨日舉行,應屆香港小姐季軍陳雅思及友誼小姐張寶兒擔任嘉賓,愛心大使王菀之到場作出呼籲,女子組合Super Girls及羅孝勇亦以歌聲支持。

王菀之小時候跟婆婆住在筲箕灣,也了解屋邨的生活,對於將來生小孩是否由媽媽去湊?菀之笑言沒這想法,覺得孩子應由自己湊較好。談到好友謝安琪(Kay)剛公佈陀女,菀之笑指將有一仔一女真的很幸福,但自己沒想過要取生仔經,因她的哥哥都有小朋友,由幾個月大到幾歲大的小朋友她都湊過,對生兒育女抱順其自然態度。而且現要準備要開演唱會,菀之笑說:「如果我有了BB,張敬軒不會肯過我!」

圖:王菀之無意向謝安琪求教湊仔經。


2016-09-25 澳門日報(節錄)

王菀之演唱會後才造人

昨日,王菀之以“愛心大使”身份,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暨“愛心獻保良”屋邨籌款活動,同場還有應屆香港小姐季軍陳雅思、友誼小姐張寶兒及Supper Girls及羅孝勇。

談到好友謝安琪早前宣佈懷上第二胎,而且是女兒,菀之笑言:“佢依家有一仔一女,真係幸福。(會否向她取經?)生兒育女嘅事,都係順其自然啦,而且要準備開演唱會,如果呢個時候有咗,軒仔會唔肯過我。”


2016-09-25 頭條日報(節錄)

SG日本返港齊患腸胃炎 王菀之奉旨陪父母睇騷

王菀之(Ivana)、Super Girls等昨到尖沙咀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開售剪綵禮」。Ivana前晚撇低老公蘇卓航跟父母齊欣賞葉德嫻、倫永亮及趙增熹的演唱會,問到此舉可會遭老公投訴?她謂:「我又唔係去玩,我同爸爸媽媽去,佢(老公)夠膽唔批准咩!」談到好友謝安琪有喜,Ivana很替對方將湊成「好」字而開心。


2016-09-25 星島日報(節錄)

2016保良局慈善獎券開售剪綵禮報道(節錄)

【星島日報報道】王菀之、Super Girls、何猷亨及羅孝勇等昨日齊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開售剪綵禮」。王菀之前晚撇低老公,與爸媽齊欣賞葉德嫻、倫永亮演唱會,問她自己去玩不理老公,對方可會投訴?她即說:「我又不是去玩,我跟爸媽去,他夠膽不批准咩!」

圖:Ivana為謝安琪再懷孕感開心。


2016-09-26,27 on.cc/東方日報
《老表》系列第三輯報道(節錄)
2016-09-26 on.cc
【on.cc東網專訊】無綫《老表》系列劇集收視及口碑向來不俗,劇中無論主角或配角演出均備受好評,出位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當中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更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亦唔輸蝕,捧走「飛躍進步男藝員」。至於王菀之、陳嘉佳及林盛斌等,雖然未能獲獎,但仍贏盡讚賞及好評,劇集厲害之處可想而知。
由於之前兩輯反應奇佳,《老表》第三輯鐵定於今年十一月開拍,之前萬綺雯表示因接了舞台劇,故未能參與演出,令到女主角人選備受關注;雖然祖藍今日出席活動時,對此大賣關子,但據知已鐵定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好戲之人蔡少芬擔任女主角,其他演員包括固有班底郭晉安(安仔),王祖藍及陳嘉佳等,另張繼聰則會客串演出。而要忙演唱會事宜的王菀之,亦正傾談會否客串事宜。
2016-09-27 東方日報
《老表》系列劇集播出以來收視、口碑俱佳,之前兩輯收視高企,劇中主角、配角出位的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大獲好評,如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憑同劇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項,之後在新劇中更獲派不少要角;而王菀之、陳嘉佳、林盛斌(Bob)等亦於之前兩集中獲激讚。
此劇將於11月開拍第三輯,女主角萬綺雯因接了兩個舞台劇,撞期不能參演,現時女主角落實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蔡少芬(Ada)擔演,其他演員沿用固有班底包括郭晉安(安仔)、王祖藍、陳嘉佳,至於張繼聰及王菀之則會客串演出。
《老表》帶挈細細粒王菀之彈起!
王祖藍主演及編劇的劇集《老表系列》,在2013年推出《老表,你好嘢!》及在2014年推出《老表,你好hea!》,播出後大受歡迎,在《老表,你好嘢!》中因影射早年在港發生的「名店不准拍照」、「導遊阿珍」等事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捧紅了不少劇中演員。
王菀之最出人意表,一向斯文的她在劇中被發掘出喜劇細胞,旋即成為影圈新貴,去年憑電影《金雞SSS》在金像獎中勇奪「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

2016-09-26 on.cc

體重新高逾130磅!王菀之重過張敬軒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為明年2月16至19日在紅館舉行的《張敬軒.王菀之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開記者會,並宣布因內部訂票反應熱烈,原本三場已加開至四場,並即時公開售票。

軒仔和Ivana一向是最佳拍檔,Ivana表示兩人很久前已想開演唱會,可惜當時仍是新人未夠歌開。而Ivana為了今次演唱會,更寫了一首合唱歌,名為《友誼的小船》。她透露本來想寫一首快歌,但因怕兩人跳舞唔夠氣,故最後寫了這首歌。

自爆收軒仔半裸照

軒仔更在台上爆出兩人體重都是130磅,豈料Ivana不但未有生氣,更老實指軒仔說少了, 及自己的真實體重是136磅。事後訪問時,問到Ivana開騷前可會減磅,Ivana謂:「(減)40磅啦。(講到咁大?)講吓之嘛!自己最瘦係比依家瘦廿幾磅,都係幾年前嘅事啫。軒仔佢都好頭痛,有時好瘦,有時又好大隻,仲影埋啲半裸照send畀我睇。」

笑王菀之似唐韋琪

軒仔笑言該行為叫「留倩影」,但謂現在已不敢send,因Ivana已是人妻。軒仔謂:「之前喺網上都有叫歌迷,如果我哋嘅合照可以放上網,發現睇番啲舊相好多『整容前整容後』。我嗰時黑眼圈好黑,辛苦咗啲化妝師,因為要就我嘅黑眼圈,所以嗰時化嘅膚色都比較黑。」Ivana則笑言:「嗰時我好清純,可以唔化妝都得。」軒仔再笑道:「你瘦嗰時真係好似唐韋琪。」

問到Ivana可擔心開騷前有喜?Ivana謂:「應該唔會嘅!」軒仔即說:「咁你盡量少啲喺屋企做啲粗勞嘢囉,唔好擔擔抬抬呀!」問可會像其他演唱會一樣只推出少量門票作公開發售,軒仔表示有就相關問題向公司反映,並謂明白到演唱會要有一定數量門票留給贊助商。


2016-09-26 on.cc (節錄)

英皇全體藝人賀榮休 吳雨:多謝楊受成

【on.cc東網專訊】 英皇娛樂行政總裁吳雨出席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的演唱會記者會,吳雨表示去年見兩人做完《拉闊音樂會》即向同事表示要為兩人開演唱會,就如當年容祖兒和李克勤一樣,當兩人一齊開完音樂會後即計劃為兩人開演唱會,但仍要相隔多年後才成事,但今次軒仔和Ivana兩間公司一傾即合,可謂天衣無縫。

問是否榮休前的「大製作」?吳雨笑言:「唔關事,嗰時做都未決定嘅(榮休)。」


2016-09-26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節錄)

【辦法總比困難多】合體開騷一票難求? 張敬軒王菀之呼籲:唔好買黃牛

張敬軒同王菀之(Ivana)今日喺尖沙嘴舉行《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2017》記招,Ivana笑指多年嚟同軒仔不論磅數、事業都共同進退,經常口不擇言嘅軒仔即話:「係呀!130磅。」Ivana即更正係136磅,軒仔再指兩人多年來事業都係「趷下趷下」。Ivana又建議軒仔喺台上扮鋼管俾佢跳鋼管舞,軒仔即刻話自己都跳得㗎,有個朵叫「深水埗Beyoncé」,Ivana亦自稱「牛池灣鞏俐」。

Ivana抱信心指明年二月十六日開騷時會減四十磅,軒仔滿懷質疑眼光,近日佢哋號召Fans上載多年來兩人照片,軒仔話:「我發現當年皮膚好黑,因為化妝師要用深色粉底遮我黑眼圈。」問到係咪要叮囑Ivana開騷前唔好有喜住?軒仔話:「咁唔會,不過你喺屋企唔好做咁多劇烈運動。」Ivana就笑指喺屋企經常運動。

門票今朝公開發售,兼且加開至四場,軒仔個人對公開發售門票太少係有所保留,但明白到贊助商都需要飛,而今次佢哋已經爭取咗較多門票公開發售,若果有Fans買唔到飛,佢呼籲可以透過歌迷們搵幫手,切勿買黃牛飛。

攝影:陳俊強(蘋果日報)


2016-09-26 頭條網 (節錄)

張敬軒踢爆王菀之磅數 舞台設搖搖板測喜脈

張敬軒及王菀之(Ivana)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二人笑指屆時要表演鋼管舞,軒仔即自封是「深水埗Beyonce」,Ivana則是「牛池灣鞏俐」。當Ivana表示與軒仔共同進退多年,包括磅數時,軒仔即爆大鑊說:「是呀!我們現在都是130磅。」Ivana沒好氣地說:「我136磅,你講少咗!」

受訪時,Ivana笑言要為演唱會減40磅:「我很驚訝他說少了磅數,看看以前的合照,也跟現在距離廿幾磅啫!」軒仔表示台上會設有搖搖板,若Ivana沉下去便代表有「喜脈」,更笑謂:「希望佢夜晚少點操勞,例如擔擔抬抬嗰啲!」談到票房銷情,軒仔表示「黑洞」已較以往少,亦寄語粉絲不要買黃牛飛。

攝影:朱偉彥

圖:軒仔同Ivana愈鬥嘴感情愈親厚。


2016-09-26 Tungstar

王菀之自曝體重136磅 張敬軒笑勸秀前少留家

(2016年9月26日香港訊)王菀之、張敬軒今天現身記者會,為明年合作舉行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宣傳。王菀之和張敬軒這對樂壇好友,坦言新人時期已很想合作開演唱會,如今終於實現,更對加場表示開心,又透露已為演唱會創作了新歌《友誼的小船》。王菀之更分享真實體重136磅的數字,而張敬軒則謂自己只有130磅,王菀之還笑言要減40磅開秀,更曝張敬軒曾傳半身裸照給她秀身型,不過張敬軒直言王菀之如今已是人妻, 已不會再傳這些相,張敬軒還謂回看不少舊照,發現自己的黑眼圈真的很深,苦了化妝師給他化妝。最後,王菀之表示應在明年二月開秀前不會懷孕,而張敬軒則笑著勸王菀之少留在家做粗重事。


2016-09-26 明報(即時新聞)

【係136磅!】王菀之自爆重過軒仔6磅

【今日直擊】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今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明年2月舉行的演唱會由3場加開至4場。軒仔在台上發牙痕爆跟Ivana的體重同樣是130磅,Ivana未懼體重曝光,還自爆比軒仔更重:「我真實體重是136磅!」

接受訪問時,問Ivana開騷前可會減磅,她說:「減40磅啦!不過只是說笑而已!」問可擔心開騷前有喜?Ivana說:「應該不會!」軒仔搭嘴:「你盡量不要在家做粗勞嘢!」

(即時娛樂)

圖:Ivana真係圓潤過軒仔好多!(攝影:梁迺楠)

圖:佢哋兩個永遠係最佳拍擋!(攝影:梁迺楠)

圖:好多高層前來撐場!(攝影:梁迺楠)


2016-09-26 am730(即時新聞)

張敬軒曾傳裸照俾王菀之

王菀之、張敬軒等,今日現身記者會,為明年合作舉行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宣傳,王菀之席上分享自己體重,「我依家136磅。」而張敬軒則稱:「我得130磅。」王菀之笑說:「要減40磅開騷,因為張敬軒曾傳過半身裸照俾我騷身材。」張敬軒直言王菀之如今已是人妻,已不會再傳這些相給對方。


2016-09-26,27 on.cc/東方日報

《老表》系列第三輯報道(節錄)

2016-09-26 on.cc

【on.cc東網專訊】無綫《老表》系列劇集收視及口碑向來不俗,劇中無論主角或配角演出均備受好評,出位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當中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更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亦唔輸蝕,捧走「飛躍進步男藝員」。至於王菀之、陳嘉佳及林盛斌等,雖然未能獲獎,但仍贏盡讚賞及好評,劇集厲害之處可想而知。

由於之前兩輯反應奇佳,《老表》第三輯鐵定於今年十一月開拍,之前萬綺雯表示因接了舞台劇,故未能參與演出,令到女主角人選備受關注;雖然祖藍今日出席活動時,對此大賣關子,但據知已鐵定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好戲之人蔡少芬擔任女主角,其他演員包括固有班底郭晉安(安仔),王祖藍及陳嘉佳等,另張繼聰則會客串演出。而要忙演唱會事宜的王菀之,亦正傾談會否客串事宜。

2016-09-27 東方日報:《老表》帶挈細細粒王菀之彈起!

《老表》系列劇集播出以來收視、口碑俱佳,之前兩輯收視高企,劇中主角、配角出位的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大獲好評,如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憑同劇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項,之後在新劇中更獲派不少要角;而王菀之、陳嘉佳、林盛斌(Bob)等亦於之前兩集中獲激讚。

此劇將於11月開拍第三輯,女主角萬綺雯因接了兩個舞台劇,撞期不能參演,現時女主角落實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蔡少芬(Ada)擔演,其他演員沿用固有班底包括郭晉安(安仔)、王祖藍、陳嘉佳,至於張繼聰及王菀之則會客串演出。

王祖藍主演及編劇的劇集《老表系列》,在2013年推出《老表,你好嘢!》及在2014年推出《老表,你好hea!》,播出後大受歡迎,在《老表,你好嘢!》中因影射早年在港發生的「名店不准拍照」、「導遊阿珍」等事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捧紅了不少劇中演員。

王菀之最出人意表,一向斯文的她在劇中被發掘出喜劇細胞,旋即成為影圈新貴,去年憑電影《金雞SSS》在金像獎中勇奪「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


2016-09-27 東方日報 (節錄)

深水埗Beyoncé VS 牛池灣鞏俐 張敬軒向王菀之下禁慾令

歌手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昨日為明年2月16至19日在紅館演出的「張敬軒王菀之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舉行記者會,Ivana自爆136磅,要與軒仔體重「共同進退」,軒仔則禁止Ivana在家中「擔擔抬抬」,避免開騷前有喜。

一向是最佳拍檔的軒仔和Ivana,今次一齊踏上紅館,Ivana表示通常開演唱會前都會瘦,她希望事業和磅數與軒仔能共同進退。軒仔即說:「係130磅。」當全場笑爆軒仔踢爆Ivana體重時,Ivana反更正是136磅。講到台上跳舞,軒仔自封是「深水埗Beyoncé」,Ivana就自稱「牛池灣鞏俐」。

人妻收半裸照

問到Ivana想減磅多少?她說:「40磅啦!(講到咁大?)講吓之嘛!軒仔佢都好頭痛,有時好瘦,有時就見到好大隻,仲影埋啲半裸照send畀我睇。」軒仔笑言這叫留倩影,但Ivana已是人妻,故不敢再給她看。軒仔稱之前在網上叫歌迷上載兩人合照,重看舊照似「整容前後」,他有很深黑眼圈,而Ivana自覺當年很清純,連妝都不用化。

加場銷情理想

問到可擔心開騷前有喜?Ivana說:「應該唔會嘅!」軒仔即下禁慾令:「咁你盡量少啲喺屋企做啲操勞嘢囉,唔好『擔擔抬抬』啦!」至於因內部訂票反應熱烈,原本三場已加至四場,於昨日正式公開發售,記者走訪售票處,兩場貴價飛只剩單丁座位,平價的門票更全部沽清。問到公開售票可像其他演唱會只放出少量門票,軒仔坦言相關問題已向公司反映,亦明白有一定數量門票留給贊助商,希望不能第一時間買到飛的歌迷多多包涵。

文:音樂組 攝:秦健輝

圖:王菀之與張敬軒攞住巨型香檳杯即場合巹交杯。

圖:王菀之搞乜幫張敬軒捉蝨?

圖:即將榮休的吳雨搞笑指住張敬軒抽提子。


2016-09-27 成報 (節錄)

深水埗Beyoncé遇上牛池灣鞏俐 張敬軒王菀之齊減磅開騷

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6至19日舉行,兩人於昨日記者會上大搞氣氛,提到新歌MV中要跳鋼管舞,軒仔笑言他是深水埗Beyoncé;王菀之自認牛池灣鞏俐。

今次演唱會以搖搖板為主題,王菀之笑言,與軒仔體重一樣坐上搖搖板可以好平衡;軒仔反擊爆菀之有130磅,菀之反指他講少了六磅,她即使肥也可以去減,又誇口說要跟軒仔共同進退去減40磅,指軒仔當時雖瘦,但都幾大隻,之前傳給她看的半裸照有打燈拍攝,軒仔還爆自己出過寫真。

自認出道時貌似唐韋琪

軒仔表示,最近發起在網上徵求粉絲收藏他倆的合照,想看到自己整容前後的照片,以前的他很較清純,可惜有很大黑眼圈,覺得初出道時似唐韋琪。

軒仔談到演唱會加開至四場,知道有南亞裔人、「紙皮人」和粉絲排隊,但他呼籲粉絲還是不要買黃牛票,買票若有困難,希望能在歌迷會內提出會予以幫忙。

<採訪>娛樂部

圖:張敬軒、王菀之舉起巨型酒杯祝酒,預祝演唱會順利

圖:張敬軒、王菀之模仿宣傳海報的造型。

圖:張敬軒、王菀之與演唱會相關人士大合照。


2016-09-27 星島日報

軒仔影半裸照引誘菀之

(星島日報報道)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並宣布由3場加至4場,於2月16日至19日在紅館開騷。二人笑稱屆時要表演鋼管舞,軒仔即自封「深水埗Beyoncé」,Ivana則是「牛池灣鞏俐」。當Ivana表示與軒仔共同進退多年,包括磅數時,軒仔即爆大鑊說:「係呀!我哋而家都係130磅。」Ivana沒好氣地說:「我136磅,你講少咗!」

Ivana笑言要為演唱會減40磅:「我很驚訝佢講少咗磅數,睇番以前啲合照,而家只係距離廿幾磅啫!軒仔有時好瘦,有時好大隻,佢仲會影半裸照向我騷身材。」軒仔即笑指Ivana瘦時似兒歌天后唐韋琪。

軒仔透露開騷時台上設有搖搖板,若Ivana沉下去便代表有「喜脈」:「希望佢夜晚少點操勞,例如擔擔抬抬嗰啲!」談到票房銷情,軒仔表示「黑洞」已較以往少,亦明白公司及贊助商要預留門票,但他強烈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飛。

圖:軒仔與菀之合作的演唱會由3場加到4場。


2016-09-27 都市日報

【明抽暗寸】王菀之自爆136磅重過軒仔

張敬軒同王菀之(Ivana)2月就會合體去紅館開Show,兩個老友走埋一齊,真係乜都講得㗎。體重同年齡不嬲都係女人秘密,但軒仔竟然唔識死,爆響口話自己同Ivana都係130磅,點知Ivana唔止冇嬲,仲要更正番咁話:「其實佢講少咗,我應該係136磅。」係咪結咗婚之後幸福肥、心廣體胖呀?Ivana豪言希望開騷前減40磅,咁咪即係減到96磅?軒仔似乎都唔係好信,而Ivana即刻話只係講吓,然後就輪到佢爆番軒仔秘密,話對方一時好瘦一時好大隻,點解佢咁清楚?原來軒仔會Send自己啲半裸照畀佢㗎!另外,兩位平時都係唱開慢歌多,講到開騷會唔會跳舞,軒仔即刻認叻話自己其實勁跳得,仲有個朵叫「深水埗Beyoncé」,咁Ivana呢?係「牛池灣鞏俐」喎。其實佢兩個唔搞演唱會,都可以去開棟篤笑呀!


2016-09-27 明報

王菀之自爆136磅重過軒仔

【明報專訊】《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於明年2月16日至19日在紅館開4場,昨日舉行記者會。婚後的王菀之發福不少,驚現水桶腰及巨躉,成為軒仔取笑話題,台上台下均說要鞭策王菀之減肥。王菀之自爆磅數和軒仔一樣,要與軒仔共同進退。軒仔說:「係130磅?」被踢爆磅數的王菀之沒嬲,還糾正說:「正確是136磅!」

王菀之希望開騷前能減肥30磅,反而覺得軒仔的磅數很浮動,一時很瘦,一時很健碩,她又大爆軒仔操得很弗時,愛半裸上身自拍,又取笑軒仔說:「他冲涼都打燈影相,然後send給我看。」軒仔解釋是為了留倩影。另一方面,效力英皇16年的吳雨今年榮休,下月30日將舉行榮休宴。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圖: 軒仔自誇是「深水埗Beyoncé」,王菀之話自己是「牛池灣鞏俐」,兩人毋懼挑戰鋼管舞。(攝影:梁迺楠)


2016-09-27 頭條日報(節錄)

明年與軒仔開騷 136磅之想玩鋼管舞

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昨日記者會上宣佈,他們合作的演唱會加開一場至4場,明年2月16日至19日在紅館開騷。

軒仔與已為人妻的菀之老友鬼鬼,笑言屆時要表演鋼管舞,軒仔自封「深水埗Beyoncé」,Ivana則自認「牛池灣鞏俐」!Ivana表示與軒仔共同進退多年,包括磅數時,軒仔即說:「係呀!我哋 o依家都係130磅!」Ivana就無奈地說:「我136磅,你講少咗!」

Ivana又笑言,要為開騷勁減40磅,「軒仔有時好瘦,有時好大隻,佢仲會影半裸照向我騷身材!」軒仔亦強烈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飛。

圖:軒仔和菀之舉起巨杯預祝開騷順利。


2016-09-27 晴報

軒仔叮囑Ivana開騷前勿懷孕

【晴報專訊】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明年2月中舉行四場《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2017》,昨日出席記者會,Ivana笑指多年來與軒仔不論磅數、事業都共同進退,又充滿信心表示開騷時能成功減掉40磅,而軒仔抵死地提醒Ivana開騷前不要在家中做太多劇烈運動,否則懷孕就不能上台。

門票昨日公開發售,兩人即場宣布加開至四場,軒仔對公開發售門票太少有所保留,但明白贊助商都需要門票,為此他們會盡量爭取更多門票作公開發售,以免歌迷墮入黃牛黨陷阱。

圖:軒仔自嘲是「深水埗Beyoncé」,Ivana就自封「牛池灣鞏俐」。


2016-09-27 蘋果日報

王菀之減40磅軒仔質疑

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昨日於尖沙嘴宣傳明年2月的紅館演唱會,Ivana指跟軒仔多年來不論磅數、事業都共同進退,軒仔即爆:「係呀!130磅。」Ivana更正是136磅,並指有信心開騷時減40磅,引來軒仔質疑。

Ivana成人妻後,大家都關心何時帶來喜訊,問軒仔是否要叮囑她開騷前勿有喜?他笑說:「咁唔會,不過佢喺屋企就唔好做咁多劇烈運動喇!」門票昨日公開發售,軒仔呼籲歌迷勿買黃牛飛。提到他們近日號召歌迷上載二人多年來的照片,軒仔說:「我發現當年皮膚好黑,因為化妝師要用深色粉底遮我黑眼圈。」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圖:王菀之和張敬軒明年開騷,呼籲歌迷勿買黃牛飛。


2016-09-27 am730

Ivana爆軒仔send半裸照

王菀之(Ivana)及張敬軒等昨日現身記者會,宣傳明年合作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這對樂壇好友坦言早年已很想合作,如今終於實現,對加場表示開心,透露已為演唱會創作新歌《友誼的小船》。Ivana更自爆體重,「我依家136磅。」軒仔卻稱:「我得130磅。」Ivana笑說:「要減40磅開騷,因為張敬軒send過半身裸照俾我騷身材。」軒仔笑言對方如今已是人妻,不會再傳這些相片給她。


2016-09-27 東方日報 (節錄)

蔡少芬執少千萬貪過癮接棒《老表3》

《老表》系列劇集播出以來收視、口碑俱佳,之前兩輯收視高企,劇中主角、配角出位的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大獲好評,如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憑同劇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項,之後在新劇中更獲派不少要角;而王菀之、陳嘉佳、林盛斌(Bob)等亦於之前兩集中獲激讚。

此劇將於11月開拍第三輯,女主角萬綺雯因接了兩個舞台劇,撞期不能參演,現時女主角落實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蔡少芬(Ada)擔演,其他演員沿用固有班底包括郭晉安(安仔)、王祖藍、陳嘉佳,至於張繼聰及王菀之則會客串演出。

《老表》帶挈細細粒王菀之彈起!

王祖藍主演及編劇的劇集《老表系列》,在2013年推出《老表,你好嘢!》及在2014年推出《老表,你好hea!》,播出後大受歡迎,在《老表,你好嘢!》中因影射早年在港發生的「名店不准拍照」、「導遊阿珍」等事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捧紅了不少劇中演員。

當中張繼聰連演兩劇,在《老表,你好hea!》中不時爆肌塗油,一幕「震波猜枚」技驚四座!其妻謝安琪亦客串演出送外賣,更被稱為「Kay BB」,阿聰更在劇中說了句對白:「佢老公正廢柴!」他更在2014年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

而林盛斌(Bob)及「細細粒」陳嘉佳(小寶)在《老表,你好hea!》中拍床戲,小寶為Bob獻螢幕初吻,之後她劇集電影雙線發展。至於當紅主持Bob,2014年收入進帳近千七萬,進身頂級「吸金王」,翌年更成為製作公司老闆,租住加多利山二千呎豪宅。王菀之最出人意表,一向斯文的她在劇中被發掘出喜劇細胞,旋即成為影圈新貴,去年憑電影《金雞SSS》在金像獎中勇奪「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


2016-09-27 on.cc

相識多年冇避忌 張敬軒王菀之成日互寸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王菀之明年攜手舉行演唱會,今次演唱會名命為「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王菀之解釋是搖搖板的意思,她說:「就好似我同軒仔嘅恩怨情仇,認識多年到今天依然可以一齊,就好似叫做上咗船但未反艇。」軒仔笑言不幸之中大幸,軒仔說:「仲係好安全喺搖搖板,兩邊搖吓搖吓搵一個平衡,一段友誼都需要經營同平衡。」

兩人表示今次演唱會希望帶出快樂精神,由拍攝宣傳海報到錄演唱會主題曲,成個過程都是非常開心,所以演唱會都想貫徹做到開開心心,軒仔說:「《友誼的小船》成首歌好似兒歌,好易上口,但希望粉絲細細品味。其實啲詞好深遠,係講友誼、人與人嘅關係,會因物質、社會風氣而變得脆弱,大家要用真誠態度對待朋友。」

兩人認識多年,平日雖愛頂嘴互寸,但在工作會各有意見,軒仔即笑說:「我個人好順得人。」王菀之則笑說:「我Feel到火藥味就會停。」軒仔笑說:「我哋太熟,說話唔使修飾過。」軒仔表示反而身邊人才最受折磨,演唱會監製對住他們兩件極品,都願望接他們個騷來做,可見大家的基礎打得好。

圖:張敬軒同王菀之其實真係好夾!好期待佢哋嘅演唱會呀!


2016-09-28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

張敬軒王菀之攜手開騷 多年友情昇華音樂動力

Ivana Wong 王菀之 Hins Cheung (張敬軒) 寰亞唱片 Media Asia

樂壇的超級好拍檔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Ivana)原定於2017年2月16日至18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張敬軒 X 王菀之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但由於優先訂票反應異常熱烈,開始訂票當天已宣佈加開2月19日一場。他們於9月26日出席記者招待會,分享籌備是次演唱會的點滴。

Ivana先表示很久以前已盼望與軒仔一同開演唱會,歌曲都已儲夠,也是發揮魔力的時機,指合力開演唱會將會十分精彩。司儀森美問到演唱會為何取名「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Ivana笑指:「我們的磅數相若,軒仔高出的一段正好平衡我向橫的生長一段,所以像蹺蹺板的兩端,一端高時一端低,多年來仍未翻倒。」

《友誼的小船》是演唱會的主題曲,由Ivana作曲、黃偉文填詞、Alex Fung監製。Ivana笑謂本想作一首能勁歌熱舞的歌曲,但怕跳著唱不夠氣;以前寫過一首慢的Rock歌,但由她唱出人們又不覺Rock,所以作了《友誼的小船》,讓人感覺他們帶點傻氣,對音樂有夢想和熱誠。

軒仔則指歌曲MV請來一眾看著他們成長和開拓音樂事業的老朋友拍攝,非常有趣和開心。他指責自己和Ivana常使兩位監製吐血,森美隨即表示:「你們要求太高了吧!」軒仔便說:「希望做到精益求精!」

這對好拍檔十分投契,記招開始至終結不時做出鬼馬表情,逗得記者們非常高興。演唱會將會有舞蹈表演,Ivana笑說她過往有跳舞經驗。他們提到要跳鋼管舞時,軒仔便雙手合實、挺直身體,指自己只能造成一支鋼管,惹笑非常。Ivana說將為 演唱會積極訓練,並道與軒仔的體重共同進退,使這個蹺蹺板得以平衡。

採訪及攝影: 雲信

編輯:安迪


2016-09-28 明報(即時新聞)

老公今日48歲生日 王菀之送祝福

王菀之(Ivana)老公、有「figure王」之稱的蘇卓航(Eric)今日48歲生日,Ivana凌晨時已在Instagram貼圖賀老公,她搞笑說:「第一次有人唔肯食個生日蛋糕,因為…佢望住佢喎,Happy Birthday my @sofuneric 我祝返你『生日彈高,愈彈愈高』同埋健康幸福快樂到永遠。」

(即時娛樂)

王菀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K3bvVlD1e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