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3

王菀之新聞[203]


2016-10-15 on.cc

軒仔「失戀」拒受訪?王菀之:關我咩事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為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獻聲。未知軒仔是否受與關智斌「分手」傳聞纏繞,罕有地拒絕接受訪問,僅剩下拍檔Ivana應對傳媒,直言很關心軒仔的她,對於對方失戀傳聞,Ivana謂:「佢近排都好開心喎,不過佢唔關心我,我唔會理會佢。(佢失戀呀?)係咩?關我咩事,我唔係第三者,本身都嫁咗人,今日睇佢演出都心情大靚。(佢唔做訪問喎!)佢未唱完啫,都未走得。」

談到二人於明年舉行的演唱會,Ivana表示已開始減肥計劃,問到是否節食?她謂:「做gym同跳舞,會跟葛民輝個餐單,就係跟住太陽時間食嘢,晚上6點後唔食,等個腸胃可以休息,仲叫埋我阿哥跟埋添,希望練到6嚿腹肌,又驚軒仔練唔切,依家觀眾入場係要有啲身形睇吓,咁呢樣我負責先,唔得我就套一個假嘅上去,不過仲有四個月,等我努力啲做gym先。」更自嘲與軒仔體質均很差,說笑指有意預留頭一行位置給二人幫襯開的醫生,以防屆時暈低,方便醫生秒速上台整醒他們。


2016-10-16 明報(即時新聞)

傳跟關智斌分手 軒仔激罕唔做訪問

王菀之(Ivana)、張敬軒昨晚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軒仔跟Ivana演繹多首經典合唱歌外,首次現場演唱《友誼的小船》掀起高潮,近日有傳軒仔跟關智斌10年「密友」情變「分手」,舞台上的軒仔神情輕鬆,似乎未有影響心情,不過罕有拒絕接受傳媒訪問,然而他轉個頭秒速返家一邊食啫喱一邊做Facebook Live跟網友互動,認真耐人尋味。

至於Ivana一於為好友三緘其口,兜大圈不肯正面回應軒仔「分手」的事,她說:「我一直好關心他,(他失戀?)我惟有講我不是第3者,因我已嫁人。」她指軒仔綵排時表現開心,沒有異樣,但軒仔拒絕受訪,Ivana幫口說:「應該不是,他未唱完,應該唱完會做,(安慰他?)他要安慰我才對,因為我Keep Fit未見成效。」

(即時娛樂)

圖:軒仔喺台上無乜異樣,表現唔錯,但之後就唔做訪問。(攝影:孫華中)

圖:不過呢,佢轉個頭就返屋企做Fb Live!(張敬軒Facebook視頻截圖)


2016-10-16 頭條網(節錄)

軒仔失戀? 王菀之:我不是第三者

鄭少秋、汪明荃、黎瑞恩、王菀之、張敬軒、池石鎮、胡琳參與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王菀之(Ivana)跟張敬軒首次合唱《友誼的小船》,近日有傳軒仔跟關智斌十年斷背情玩完,軒仔以趕時間為由不接受傳媒訪問,但轉過頭卻見軒仔跟fans玩直播互動。

談到軒仔分手一事,身為好友Ivana也避談,只笑說:「我一直都好關心他,(他失戀?)我只可說自己不是第三者,因為嫁了人。」

文:游艾維

圖:譚志光

圖:王菀之表示關心張敬軒的情況。譚志光攝


2016-10-16 Tungstar(節錄)

張敬軒拒談結束斷背情 王菀之自嘲非小三

[2016年10月16日香港訊]一年一度的《星光熠熠耀保良》假紅館舉行,參與的歌手、藝人包括張敬軒、王菀之(Ivana)、黎瑞恩(小恩子)、鄭少秋、汪明荃、袁偉豪、韓星池石鎮、胡琳等,城中名人包括汪圓圓、賭王四太梁安琪帶同子女何猷亨、何超欣出席。

Ivana和軒仔演唱《友誼的小船》,她透露為明年的演唱會展開減肥大計,並會效法葛民輝的餐單,希望練成六塊腹肌,又笑謂要準備一套假腹肌服飾以作後備。她又自嘲和軒仔的體質都不太好,演唱會要預留了一行觀眾席給兩人的醫生,有任何事都可上台急救。最近軒仔被傳和關智斌斬斷十年斷背情,軒仔以趕時間為由拒絕訪問,她表示一直都有關心對方,並不覺軒仔有異樣,綵排時也很開心,又笑謂自己並非小三,因為自己已出嫁。


2016-10-16 蘋果日報

【忙住食啫喱?】王菀之澄清佢唔係第三者 張敬軒急走避提關智斌

大台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噚晚假紅館舉行,演出藝人包括鄭少秋、汪明荃、張敬軒、王菀之(Ivana)、黎瑞恩、胡琳、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嘅池錫辰等都有出席,而四太梁安琪亦帶住子女猷亨同超欣捧場。

Ivana同軒仔首次現場演唱新歌《友誼的小船》,事後Ivana話為咗明年2月同軒仔開嘅演唱會,已經開始減肥大計,亦會效法葛民輝嘅餐單,希望可以練到六嚿腹肌:「夜晚6點後就唔食嘢,會提早食晚飯,同埋驚軒仔練唔切,但要畀身形觀眾睇,所以我負責先,仲有4個月,應該冇問題!」Ivana更已經預備好一套假腹肌衫,隨時上台「裝假狗」,佢仲話已經預咗一行位畀佢哋兩人嘅醫生,預咗有咩事都可以有醫生衝上台救佢哋,有冇咁兒戲呀?……

提到早前有傳軒仔因與同性好友關智斌長期分隔異地,而令呢段斷背情分手收場,Ivana聞言話自己一直都有關心軒仔,但就唔覺得對方有唔妥,綵排嗰陣都好開心,問到軒仔係咪失戀,Ivana就爆自己唔係第三者:「因為我嫁咗人!」雖然話Ivana係第三者嘅機會的確唔高,但嫁咗同未嫁其實都可以做第三者嘅……

至於聲稱趕時間為由拒絕受訪嘅軒仔,喺收工返屋企後於facebook上玩直播食啫喱,邊食邊傾偈咁啦,輕輕鬆鬆,全程歷時約20分鐘左右,睇落……又唔似好趕吖,其實做埋個訪問、回應埋係咪同關智斌10年情玩完先直播都未遲呀……

圖:提到張敬軒同關智斌疑情變,王菀之自爆唔係第三者,咁……係咪仲知啲咩內情?

圖:軒仔演出投入

圖:七情上面咁

圖:王菀之話已經開始減肥大計

圖:話趕時間唔做訪問嘅軒仔,原來係趕住返屋企食啫喱,仲要搞直播。


2016-10-17 明報(節錄)

傳與關智斌情變 張敬軒拒受訪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張敬軒、黎瑞恩、吳業坤、Running Man主持池石鎮等前晚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何猷亨、何超欣,以及汪圓圓陪同老爺蔡志明等出席,軒仔跟Ivana演繹多首經典合唱歌外,首次現場演唱《友誼的小船》掀起高潮,近日有傳軒仔跟關智斌十年情變「分手」,舞台上的軒仔神情輕鬆,似乎未有影響心情,但就罕有拒絕接受傳媒訪問,助手指他趕時間離開,但軒仔轉頭秒速返家一邊食啫喱一邊做Facebook Live跟網友互動,認真耐人尋味。

至於Ivana為好友三緘其口,兜大圈不肯正面回應軒仔分手的事,她說:「我一直好關心他,(他失戀?)我唯有講我不是第三者,因我已嫁人。」她指軒仔綵排時表現開心,沒有異樣,但軒仔拒絕受訪,Ivana幫口說:「應該不是,他未唱完,應該唱完會做,(安慰他?)他要安慰我才對,因為我keep fit未見成效。」

Ivana啟動減肥大計

Ivana稱演唱會在即,剛開始啟動減肥計劃,她跟足葛民輝上次練六嚿腹肌的餐單,希望可以有同樣的成效,她開玩笑說:「我擔心張敬軒練不到,觀眾入場要有身形看看,我唯有先負責,還有四個月,應該無問題,但都會準備定一套假腹肌衫先。」她笑指自己體質都不太好,演唱會將會預留一行門票給醫生,包括中西醫,她說:「一定會留第一行,求個安心,因為有什麼事上台救我們最快。」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圖:王菀之與張敬軒前晚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但後者未知是否為避開傳媒追問他與關智斌分手一事,竟罕有地拒絕受訪。王菀之則表示她為了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最近開始積極減肥。(攝影﹕孫華中)


2016-10-17 成報(節錄)

張敬軒傳與關智斌10年情斷 王菀之:我已嫁人非第三者

《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假紅館舉行,獲得大班歌星、藝人擔任表演嘉賓,為慈善出力,包括張敬軒、王菀之、黎瑞恩(小恩子)、鄭少秋、汪明荃、袁偉豪、韓星池石鎮、胡琳等,而城中名人包括汪圓圓、梁芷珊、四太梁安琪與子女何猷亨、何超欣、「鯊魚女」陳小寶與陳細潔等均有到場。

Ivana於台上首次和軒仔現場演唱《友誼的小船》,她受訪時表示為準備明年的演唱會,現在已展開了減肥大計,亦會效法葛民輝的餐單,希望練成六塊腹肌:「晚上6點後就不食嘢,會提早食晚飯;同埋驚軒仔練不切,但要畀身形觀眾睇,所以我負責先,仲有4個月,應該無問題!」之後她更笑言會準備一套假腹肌衫以備不時之需。Ivana還稱知道自己和軒仔的體質都不太好,所以已預留了一行觀眾席給兩人的醫生,有什麼事都可上台救他們!

提到最近有傳軒仔和關智斌的十年斷背情因長期分隔異地而最終分手收場,前晚軒仔更以趕時間為由拒絕受訪,Ivana被問及此事,她只稱自己一直都有關心對方,覺得軒仔沒有異樣,綵排時也很開心,那是否失戀?Ivana抵死地說:「我不是第三者!因為我嫁咗人!」軒仔事後更被發現完成演出後就回家在社交網站上直播食啫喱,看起來相當清閒。

<採訪>Wan<攝影>吳國明

圖:Ivana與張敬軒在台上表演,但軒仔表演後就離去


2016-10-17 晴報(節錄)

軒仔避談與Kenny「分手」 王菀之拆招:我唔係第三者

【晴報專訊】最近盛傳張敬軒和關智斌(Kenny)結束多年密友關係,軒仔前晚為慈善騷《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但他未待節目完結便離開,沒有受訪,反而趕返屋企食住啫喱玩直播,留低拍檔王菀之(Ivana)面對傳媒。

軒仔與王菀之前晚合唱新歌《友誼的小船》,但他之後婉拒接受訪問,未知是否怕回應有關他與Kenny的「分手」傳聞。好拍檔Ivana惟有「頂硬上」受訪稱:「佢(軒仔)近排好開心喎,不過佢唔關心我,我唔會理佢。(佢失戀喎?)係咩?關我咩事,我唔係第三者,本身都嫁咗人,今日睇佢演出都心情靚呀。(軒仔唔做訪問。)佢未唱完啫,都未走得。」

談到他們於明年二月合體舉行演唱會,Ivana表示計劃做gym和跳舞,也會跟葛民輝提供的餐單,晚上六時後停止進食,希望練到六嚿腹肌。她笑言:「依家觀眾入場要有啲身形睇下,唔得就套一個假嘅上去,好彩仲有四個月,等我努力做gym。」Ivana又稱她和軒仔的體質都很差,笑言考慮預留個唱第一行座位給醫生,以防一旦暈低,醫生可秒速上台急救。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


2016-10-17 星島日報(節錄)

軒仔避談失戀 菀之擋駕

(星島日報報道)鄭少秋、汪明荃、張敬軒、王菀之(Ivana)、黎瑞恩(小恩子)、太子珠寶鐘表主席鄧鉅明等前晚齊現身《星光熠熠耀保良》。近日有指張敬軒與關智斌的十年斷背情玩完,對此軒仔並無受訪回應,同場好友王菀之亦避談,只笑稱自己並非第三者;至於復出歌壇的小恩子則冀盼重踏紅館開騷。

軒仔與Ivana首次合唱《友誼的小船》,近日有指軒仔跟關智斌的十年斷背情玩完,當晚軒仔以趕時間為由不接受訪問,但轉過頭卻見他跟fans玩直播互動。談到軒仔分手一事,身為好友Ivana也避談,她說:「我一直都好關心他。(他失戀?)我只可說自己不是第三者,因為嫁了人。」她又指軒仔在綵排的時候沒有異樣,心情大靚。談到軒仔拒絕做訪問,Ivana繼續為老友擋駕︰「我想他未唱完吧,唱完應該會做。」此外,Ivana為演唱會努力操弗,更跟隨葛民輝練六舊腹肌的餐單進食,由於她跟軒仔的身體均不太好,她笑指演唱會預留頭一行給私家醫生:「會有中醫、針灸師,為求安心,有甚麼事可上台替我們針灸。」

圖:軒仔並無回應與關智斌的關係,好友Ivana則搞笑擋駕。


2016-10-17 頭條日報(節錄)

與關智斌十年情被指告終 軒仔撐《保良》避提情變

張敬軒與關智斌的十年斷背情日前被指已告終,軒仔前晚擔任無線直播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表演嘉賓時,未有接受訪問,似要避談有關話題,在台上合唱的王菀之亦避談此事,並笑稱自己並非「第三者」。

張敬軒、王菀之、黎瑞恩、《Running man》主持之一、韓星池石鎮及胡琳等,前晚均有在無線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獻唱。日前被指跟關智斌(Kenny)的十年情玩完的軒仔,和老友菀之合唱《友誼的小船》,但軒仔前晚以趕時間為由,不接受記者訪問,似要避談有關關智斌的話題,其後則跟fans玩直播互動。

菀之前晚談到軒仔「情變」時說:「我一直都很關心他。(軒仔失戀?)我只可說自己不是『第三者』,因為我已嫁人。」她又指軒仔綵排時沒異樣、心情大靚。對於軒仔拒絕受訪,菀之道︰「我想他未唱完吧,唱完應該會做。」

圖:軒仔和菀之合唱時表現如常。


2016-10-17 都市日報

「失戀」張敬軒拒受訪 王菀之撐冇唔妥

無綫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在紅館舉行,王菀之(Ivana)、張敬軒和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主持人池石鎮等均有出席。Ivana和軒仔首次現場唱出新歌《友誼的小船》,事後Ivana接受訪問,提到有關軒仔跟關智斌的分手傳聞,Ivana說:「唔覺佢有咩唔妥。(軒仔係咪失戀?)我唔係第三者,因為我嫁咗人!」而軒仔就以趕時間為由拒絕受訪,不過之後他被發現回家於facebook上食啫喱玩直播,心情不錯兼唔多似趕時間囉!

圖:王菀之指已為明年和軒仔一同舉行的個唱,開始減肥大計。


2016-10-17 am730(節錄)

Ivana自嘲非小三 張敬軒拒談分手傳聞

《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舉行,張敬軒、王菀之(Ivana)、黎瑞恩(小恩子)、韓星池石鎮及胡琳等人獻唱表演,汪圓圓、賭王四太梁安琪帶同子女何猷亨、何超欣出席。

Ivana和軒仔演唱《友誼的小船》,她表示:「我會為出年嘅演唱會展開減肥大計,並會效法阿葛(葛民輝)嘅餐單,希望練到六塊腹肌,同埋會準備一套假腹肌衫做後備。我同軒仔體質都麻麻,演唱會會預留一行觀眾席,俾我哋兩個嘅醫生,有咩事都可上台急救。」最近軒仔被傳和關智斌斬斷十年斷背情,軒仔以趕時間為由拒絕訪問,Ivana表示一直都有關心對方,並不覺他有異樣,彩排時也很開心,又笑謂自己已出嫁,並非小三。


2016-10-17 文匯報(節錄)

獲子女鼓勵 黎瑞恩申請紅館開騷 池石鎮孖胡琳合唱為慈善出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慈善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假紅館舉行,當晚演出嘉賓陣容有鄭少秋、汪明荃、張敬軒(軒仔)、王菀之(Ivana )、黎瑞恩(小恩子)、韓星池石鎮、胡琳、陳潔儀、黃凱芹、衛蘭、JW、袁偉豪、吳業坤、陳潔靈、彭健新及雷安娜等,齊齊為慈善出一分力。

Ivana展開減肥大計

軒仔與Ivana前晚首次唱出《友誼的小船》,Ivana又表示為準備明年的演唱會,已展開減肥大計,並會效法葛民輝的餐單:「晚上六點後就唔食嘢,會提早食晚飯,同埋驚軒仔練唔切畀身形觀眾睇,所以我負責先,仲有四個月,應該無問題,希望練成六嚿腹肌,我會準備一套假腹肌衫以備不時之需。」Ivana又指自己和軒仔體質都不太好,所以已預留了一行觀眾席給兩人的醫生,有什麼事都可上台救他們。

圖:軒仔與Ivana首次唱出《友誼的小船》。


2016-10-17 東方日報(節錄)

JW甜蜜大解放 拋胸趴地打Pat

菀之搞笑否認小三

至於盛傳與密友關智斌「分手」的張敬軒,未知是否怕被追訪,事前已講明不受訪,完成與王菀之(Ivana)的表演後即離場,但原來是趕返家與粉絲玩Facebook Live。對於軒仔的失戀傳聞,Ivana說:「佢近排好開心喎,但佢唔關心我,我唔會理會佢。(佢失戀?)係咩?關我咩事,我唔係第三者。(佢唔做訪問!)佢未唱完啫,都未走得。」

談到二人明年合作開騷,Ivana表示已開始減肥:「會跟葛民輝個餐單,就係跟住太陽時間食嘢,晚上6點後唔食,希望練到6舊腹肌,又驚軒仔練唔切,依家觀眾係要有啲身形睇,唔得我就套一個假嘅上去。」

圖:王菀之搞笑怨張敬軒唔關心自己。


2016-10-17 澳門日報(節錄)

軒仔避回應斬“斷背情”

《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假紅館舉行,張敬軒、王菀之、黎瑞恩、鄭少秋、汪明荃、袁偉豪、韓星池石鎮、胡琳等參與演出,而梁安琪偕同子女何猷亨、何超欣出席。

最近軒仔被傳和關智斌斬斷十年“斷背情”,軒仔以趕時間為由,拒絕受訪回應此事。王菀之則表示一直都有關心軒仔,但不覺他有異樣,彩排時也很開心。她笑謂自己並非小三,因為已經嫁人。


2016-10-18 壹週Plus

新戲極催淚 鮑起靜拍黃浩然母子檔 王菀之起化學作用

好戲之人鮑姐鮑起靜同黃浩然第一次合作就大玩催淚,喺新戲《大手牽小手》入面有唔少感人嘅母子戲份。聽講黄浩然接呢套戲嘅原因唔係因為個劇本,而係知道鮑姐會飾演佢阿媽,所以先決定向公司請假拍呢套戲。咦,咁黃浩然咪可以趁機向鮑姐偷吓師!

喺《金雞sss》入面好趣怪搞笑嘅王菀之(Ivana)亦會同黃浩然飾演夫妻,唔知向來俾人好有喜劇感嘅Ivana,今次喺咁催淚嘅戲入面會起到咩化學作用呢?Ivana仲會包辦埋新戲嘅主題曲,有指因為Ivana本身已經好熟個劇本,所以用咗一兩日就已經好順利錄完首主題曲。


2016-10-19 東周刊 686期

芬蘭IITTALA玻璃廠之旅 北歐風情

圖:王菀之獲芬蘭品牌IITTALA邀請為「城市之鳥」系列設計代表香港之鳥,獲贈玻璃鳥一刻Ivana超開心:「做出代表香港幹勁精神嘅玻璃鳥,不過身形好似有啲肥咁!」

圖:IITTALA玻璃廠非常宏偉,首次目睹玻璃藝術品製作的過程,令她大開眼界之餘,她此行設計的玻璃鳥更將全球限量二百隻發售。

圖:Ivana本想一嘗吹玻璃滋味,可惜因過程太高溫,工作人員為免她受傷,她只好乖乖地做旁觀者欣賞工人吹玻璃的高超技巧。

圖:展覽館裏有各式各樣的設計產品,還有以玻璃造成的藝術品,面對眼前的一片玻璃花海,令她更想多了解玻璃設計行業。

圖:參觀展覽展覽館期間,發現日本著名設計師ISSEY MIYAKE與IITTALA推出家品,見到心頭好,王菀之二話不說上前細心欣賞。

圖:此行除了參觀玻璃廠,王菀之亦到當地的Fiskars Village暢遊工藝村,並到Fiskars總公司欣賞經典設計產品:「有好多藝術家都係住喺呢度,喺芬蘭做藝術家幾幸福!」

圖:參觀完畢,王菀之亦趁機享受當地的大自然氣息及漫遊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完成五日參觀之旅,她便放大假與老公及幾名設計師前往冰島旅行。


2016-10-22 on.cc

軒仔王菀之搞網上節目:收視好開成人台

【on.cc東網專訊】 歌手張敬軒(軒仔)與好友王菀之(Ivana)將於明年2月16至19日舉行四場紅館演唱會,兩人出席新歌《友誼的小船》MV首播會,席上兩人被考默契,分別在畫簿上寫上答案,Ivana踢爆最嬲軒仔用紅酒送藥,軒仔亦自爆曾將自己臭襪塞入對方口,Ivana即說:「我心地幾好,好快就原諒佢。」兩人與歌迷齊設計皇冠送給對方,由於Ivana出名為食,軒仔在皇冠上擺上新鮮菠蘿包,搞到Ivana流晒口水,而Ivana則將皇冠設計成唐三藏帽,並命名為唐三藏之修理。

兩人齊齊接受訪問,軒仔透露演唱會門票銷情理想,他說:「已經加過一場,希望可以再加,仲有加場空間。(好想再加?)係㗎。」隨即表示他們將為網絡平台開設「肥脆台」節目,當中有報天氣、婦女資訊,軒仔說:「係搞笑嘅,仲有風月版。(風月版講乜?)講8月15日點賞月,唔係鹹嘢,如果收視好可以開成人台。」當問到他是否很有性經驗?軒仔啞口無言兼拉Ivana老公Eric So落水:「問Eric So點整人仔,係人形公仔。」

由於Eric So為兩人的個唱設計產品,問到是否不收酬勞?Ivana搶答:「收,一定要收,我靠佢開飯,呢個時候企喺佢嗰邊。」對於容祖兒日前與古天樂慶祝生日時玩Facebook Live,古天樂不慎開名話電視台,問到日後玩直播時會小心點?軒仔說:「我就要慎言,直播好易瀨嘢,日前先瀨完嘢。」

圖:張敬軒同王菀之遲啲會為網絡平台開「肥脆台」,唔知會唔會唱歌呢?

圖:軒仔仲話收視好開埋成人台喎,咁爆?

圖:而Ivana老公Eric So幫佢哋個唱設計產品,Ivana就爆話Eric So係有錢收㗎,因為Ivana靠佢開飯。

圖:啱嘅,所以Ivana撐自己老公。

圖:軒仔幫Ivana設計嘅皇冠上面擺咗個新鮮菠蘿包,因為知佢為食,佢兩個好搞笑呀。


2016-10-22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又話要慎言?】Ivana孖軒仔開網絡電視台 「點擊高就教點造人」

王菀之(Ivana)同張敬軒今日喺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舉行新歌《友誼的小船》MV首播會,今次佢哋喺活動上冇乜講音樂,反而考兩人嘅默契,兼互相為設計皇冠加冕。

Ivana同軒仔稍後會喺網上開網絡電視台「肥脆台」,不談政治只談風月,佢哋話:「錄咗大部份,講體育、天氣、資訊同生活小百科。」佢哋仲解釋笑談嘅風月,係教中秋節去邊度賞月,笑言點擊高就開成人台,教點造人。

另外,Ivana同軒仔明年2月喺紅館演唱會,暫開4場,Ivana老公Eric So會幫手設計代表公仔,Ivana話自己有喺屋企監工,演唱會將會有更多精品推出,問到老公有冇收酬勞?Ivana話:「一定要收,呢個係我哋開飯錢,因為我都有份食。」

而之前容祖兒直播古天樂生日會,但古天樂疑因半醉講錯嘢(新聞連結: http://bit.ly/2e9MyqK ),Ivana同軒仔就話網上尺度較大,但都要慎言。

攝影:沈健程(蘋果日報)

圖:《友誼的小船》MV首播

圖:佢哋喺活動上互相設計皇冠加冕

圖:軒仔同Ivana稍後會喺網上開網絡電視台「肥脆台」

圖:Ivana話老公幫手設計演唱會精品,仲親自監工。


2016-10-22 明報(即時新聞)

王菀之拋金句:不求減肥成功 只求似番個人

【今日直擊】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今日出席新歌《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軒仔表示為了演唱會,已開始跑步練氣;Ivana亦表示開始做Gym,早前自爆有136磅兼且重過軒仔的她,更拋出金句:「不求減肥成功,只求似番個人!」

軒仔透露跟Ivana會在網上搞個「肥脆台」,講風水命理、天氣、體育、音樂和日常生活百科等,笑言點擊率好的話,會搞風月版,更好的話會開埋成人台,叫Ivana點「造人」。

(即時娛樂)

圖:Ivana和軒仔為了演唱會開始狂做運動!(明報製圖)

圖:Ivana近排都瘦番好多!(攝影:孫華中)

圖:MV首播,Fans當然支持!(攝影:孫華中)


2016-10-22 頭條網

合體開個唱搞網台 軒仔提議Ivana教造人

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Ivana)一起出席合唱歌《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他們透露,為了合體開演唱會,二人將在網上開設「肥脆台」,內容包括有婦女節目、生活小百科及風月版,笑言若點擊率高更不排除開辦成人台,軒仔提議Ivana在節目中教大家造人。

由於古天樂早前在網上直播中因醉酒講錯話,問他們辦網上台會否不敢玩直播?軒仔說:「玩直播我們遲些也開始。(會小心些嗎?)網上呎度寬鬆些,Ivana不用小心,但我卻要慎言,因我的腎不好。」此外,二人即場與粉絲為對方製作皇冠和后冠,Ivana製作了一個名為唐三藏皇冠給軒仔,軒仔則出動私伙菠蘿包加在后冠上。

攝影:張家宜


2016-10-22 Tungstar

張敬軒將成立網絡電視「肥脆台」跟王菀之合作浪漫偶像劇?

[2016年10月22日 香港訊]今日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出席演唱會宣傳暨《友誼的小船》MV首播會,王菀之老公Eric So更為親自兩人設計了Q版公仔-阿權和阿芳。兩人在台上開玩笑朋友就是要欺負和遺棄對方,軒仔更自曝曾脫下自己的襪子塞進熟睡中的Ivana口裏。

除了演唱會,軒仔亦不小心地透露了二人將會合作開設一個網絡電視台-「肥脆台」,除了主持各類型搞笑風格的資訊節目,還計劃合拍偶像劇,Ivana表示老公看了該電視台的宣傳片段好,笑得說不出話來


2016-10-23 成報

張敬軒王菀之搞網絡「肥脆台」

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昨日現身商場出席新歌《友誼的小船》首播禮,兩人於台上互相為對方設計皇冠,軒仔特別準備了菠蘿包放在皇冠頂,笑言Ivana是菠蘿包皇后;而Ivana就製作了唐三藏皇冠回敬對方,之後兩人更在台上宣布未來會合作網絡電視台「肥脆台」,拍片主持節目。

軒仔與Ivana的演唱會將於2月舉行,之前已加場一次,軒仔表示,現在演唱會銷情好好,但都好恨再加場,Ivana很渴望再加。講到兩人的「肥脆台」,軒仔表示是為配合演唱會而做,會認真地搞笑,現在已經錄緊,內容包括體育、天氣、資訊、生活小百科等。他說:「風月版都有!會介紹大家點賞月,我們不是鹹網,但如果點擊率好都可以開成人台,叫Ivana教點造人!」成為人妻多時的Ivana一貫怕醜作風,笑言不識造人,她還稱,昨日現場兩隻公仔是由老公Eric So設計的,自己也有負責監工,但沒有給予意見:「原來我在他眼中我的眼是細過軒仔90%!」軒仔笑指因為Eric心中只有自己。Ivana續指今次演唱會的產品將會交由Eric負責設計。問到Eric是否不收酬勞幫手?Ivana即說:「我叫他一定要收,因為是開飯錢來的,我都要食,所以我企他那邊!」軒仔就笑言很開心有這個三角關係。

<採訪>Wan<攝影>文

圖:軒仔、Ivana即時戴上皇冠。

圖:軒仔、Ivana與粉絲合力製作皇冠。


2016-10-23 東方日報

張敬軒搞成人台 出賣王菀之房事

老友鬼鬼的歌手張敬軒與王菀之,即將合作舉行演唱會,二人昨日為演唱會主題曲《友誼的小船》舉行MV首播會,軒仔抵死地為拍檔設計菠蘿包后冠,擺明笑她為食!

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昨日以色彩繽紛的打扮出席MV記者會,軒仔透露將為網路平台主持名為《肥脆台》的節目,當中包括報天氣及婦女資訊等,更搞笑地說:「仲有風月版!(風月版講咩?)講8月15日點賞月,唔係鹹嘢,如果收視好可以開成人台。」問到是否夠性經驗,他一臉尷尬,但仍大講有味笑話:「問Eric So(王菀之老公)點整人仔,係人形公仔!」

送上菠蘿包后冠

他又與Ivana互相爆料,自爆曾脫下臭襪塞入Ivana口中:「將手指插入襪裏面,再幫佢刷牙。」嘴扁扁的Ivana即反爆軒仔曾以紅酒送藥。其後二人分別為對方設計皇冠及后冠,由於Ivana出名為食,軒仔抵死地將新鮮菠蘿包放在后冠上,而Ivana則將皇冠設計成唐三藏帽。

談及老公Eric So為演唱會設計產品,問到是否不收酬勞?Ivana說:「收,一定要收,我靠佢開飯,呢個時候企喺佢嗰邊。」對於容祖兒日前與古天樂慶祝生日時玩Facebook Live,結果鬧出小風波,問到日後玩直播時會否小心點?軒仔說:「我就要慎言,直播好易賴嘢。」

圖:Ivana戴上菠蘿包后冠,而軒仔亦似乎很滿意Ivana設計的皇冠。

圖:軒仔、Ivana與大公仔合照,令Fans大為雀躍!


2016-10-23 明報

張敬軒擬開網上成人台 叫王菀之教「造人」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昨日出席新都城中心舉行的《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軒仔表示為了明年和王菀之一起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已開始跑步練氣,王菀之也說開始做gym,知自己肥的她笑謂不求減肥成功,只求似番個人。軒仔透露他們會在網上搞個「肥脆台」,講風水命理、天氣、體育、音樂和日常生活百科等,笑言若點擊率好會搞風月版,開埋成人台,叫王菀之教如何「造人」。古天樂日前玩Live失言,問他們會否引以為鑑?軒仔表示都會,最近他在保良玩Live也出事。

以「皇上」及「皇后」相稱的他們和粉絲設計「最適合對方的皇冠」,軒仔買了個新鮮出爐菠蘿包設計了「菠蘿包皇冠」,一臉滿意,說靚過港姐后冠。王菀之則為軒仔設計「唐三藏之修理」。

軒仔開心表示演唱會銷情很好,現在開4場,渴望再加場,同時希望王菀之丈夫Eric So為他們設計人形卡通版公仔後,再為他們設計figure公仔。問王菀之老公是否仗義幫忙,不收酬勞?王菀之說:「一定要收酬勞,是開飯錢,我都要食,這方面我站在他那邊。」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圖:王菀之和張敬軒昨日出席《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攝影:孫華中)


2016-10-23 星島日報

軒仔菀之網上直播玩三級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Ivana)一起到新都城中心出席《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二人即場與粉絲為對方製作皇冠和后冠,Ivana製作了一個名為唐三藏皇冠給軒仔,軒仔則出動私伙菠蘿包加在后冠上,引人發笑。

他們透露,為了這次合作開辦演唱會,二人將在網上開設「肥脆」台,內容包羅萬有,包括婦女節目、生活小百科及風月版,如果點擊率高更不排除開辦成人台,軒仔提議Ivana在節目中教大家造人。由於古天樂早前在網上直播中因醉酒而講錯話,問到他們辦網上台會否不敢玩網上直播?軒仔說︰「玩直播我們遲些也開始,(會小心些嗎?)網上尺度寬鬆些,Ivana不用小心,但我卻要慎言,因我的腎不好。不過,玩直播很容易中招,我早前在網上吃咖喱,所以不可隨便在網上吃東西了。」

此外,由於之前公開銷售的4場演唱會銷情不錯,他們異口同聲地希望再次加場。

圖:王菀之與張敬軒現身MV首播禮。


2016-10-23 文匯報

張敬軒王菀之合辦網絡電視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昨日為新歌《友誼的小船》首播禮出席宣傳,二人並於台上互相設計皇冠送給對方,軒仔以菠蘿包放到皇冠頂,更取笑Ivana是「菠蘿包皇后」,Ivana則製作了一個「唐三藏」皇冠給軒仔,二人更透露即將會一起合作辦網絡電視台「肥脆台」,未來會陸續拍片及主持節目。

軒仔跟Ivana合作的演唱會於明年二月舉行,由於反應不俗已加場,二人表示希望能再度加場。談到二人合作開「肥脆台」,軒仔帶笑指都是為配合演唱會才辦這網絡電視台,並會認真地去搞笑,現開始錄影中,節目內容會有體育、天氣、資訊及生活小百科,軒仔笑言當中還會有風月版,是介紹大家如何去賞月,他笑說:「我們不是鹹的,但若果有好的點擊率,開成人台都可以,叫Ivana教大家怎樣造人!」Ivana聽罷軒仔一番話,顯得害羞地說:「我不懂造人呀!」

之後她表示昨日現場兩隻公仔是老公Eric So親手設計,她沒給予過意見卻有監工,但沒想到原來在老公眼中,自己雙眼要比軒仔細小百分之九十那麼多,軒仔揶揄Ivana指Eric心裡面只有自己。Ivana表示其實今次演唱會的產品均交予老公做設計,軒仔都讚其出品有信心保證。至於為老婆做設計是否不收酬勞?Ivana答謂:「我叫他一定要收錢,畢竟這是開飯錢,而且我都要食飯,所以我站在他那邊的!」

圖:張敬軒與王菀之互相設計皇冠送給對方。


2016-10-23 頭條日報

軒仔王菀之擬搞成人網台

張敬軒與王菀之(Ivana)昨日現身將軍澳,為合唱新歌《友誼的小船》舉行MV首播禮,兩人即場各自與粉絲組隊,為對方製作皇冠及后冠;Ivana為軒仔打造一個名為「唐三藏皇冠」,軒仔則出動私伙菠蘿包加在Ivana的后冠上,相當搞笑!

兩人將於明年合辦演唱會,透露為此將在網上開設「肥脆」台,內容涵蓋婦女節目、生活小百科及風月版,並謂若點擊率高的話或開辦成人台。

圖:軒仔與Ivana齊宣傳新歌MV。


2016-10-23 蘋果日報

王菀之孖軒仔開台吹水

王菀之和張敬軒昨日在將軍澳舉行MV首播會,兩人相識多年,活動上考默契,兼互相為設計皇冠加冕。兩人稍後在網上開網絡電視台「肥脆台」,不談政治只談風月,他們說:「錄咗大部份,講體育、天氣、資訊同生活小百科。」另外,他們的演唱會暫開四場,而今次由王菀之丈夫Eric So設計公仔,她則在家監工,問到丈夫可有收酬勞,她說:「一定要收,呢個係我哋開飯錢,我都有份食。」


2016-10-23 澳門日報

軒仔菀之開網上電視台

昨日,張敬軒與王菀之出席新歌首播禮。二人明年二月舉行的演唱會由於反應理想已加場,但他們希望還能再加。

軒仔和菀之又透露會合辦一間網絡電視台“肥脆台”,未來會陸續拍片及主持節目。軒仔表示:“這家網台已開始錄影節目,有體育、天氣、資訊及生活小百科等內容。還有‘風月’節目,但不要誤會,不是鹹的,而是介紹大家如何賞月。(會否開成人台?)可以呀,叫菀之教大家怎樣造人,哈哈!”

談到古天樂生日時網上直播失言,軒仔表示自己都經常做直播,由於網上尺度比較寬鬆,之前也曾出過事,所以明白慎言的重要性。

菀之表示:“明年演唱會的周邊產品已交予老公設計,軒仔亦讚他的出品有信心保證。(為老婆設計是否不收酬勞?)唔得,一定要收錢,公私要分明。”

圖:軒仔與王菀之是最佳拍檔


2016-10-24 英皇娛樂

張敬軒 王菀之《友誼的小船》MV

由著名創作人Mr. Eric So為張敬軒王菀之合唱歌《友誼的小船》MV創作的皇上皇后吉祥物首次演出,皇上性格古板嚴肅、冷靜而愛反白眼,相反地,皇后就比較好動,但常常撞板。

皇上與皇后於MV中遊走香港大街小巷,於旺角尖沙咀街頭跳舞助慶。另外,他們亦會在辦公室及車上發生趣事及互相鬥氣。雖則皇上總對皇后的撞板事感到十分無奈,但皇上總會支持皇后解決疑難。

於副歌部份,張敬軒及王菀之更會與兩隻吉祥物一起跳舞,帶出歌曲歡樂及熱鬧的感覺。

觀看MV:

YouTube – https://youtu.be/KcSovyBcMm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