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5

王菀之新聞[205]


2016-11-14 Tungstar

王菀之神秘入場弄哭觀眾 黃浩然宣揚愛的訊息

(2016年11月14日香港訊)由李勇昌執導,鮑起靜、黃浩然、王菀之(Ivana)及衛詩雅聯手炮製的催淚溫情電影《大手牽小手》,將於周四(24日)隆重獻映,而上周六(12日)、周日(13日)率先舉行兩場優先場,吸引大批觀眾捧場,連續兩場全院爆滿,還有不少席上觀眾被戲中的感人情節觸動,爆喊現場。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Ivana,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其中首次拍攝催淚電影的Ivana表示,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得到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親情,「希望大家睇完,會有好大的反思同感觸,唔好行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同改變。」而黃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睇完這部戲後會更關心身邊的家人。

現場不少觀眾大讚他們的演技,當中更有觀眾專程帶同女兒來港出席優先場,反應如此熱烈,未如對Ivana同浩然來說,是否打了一支強心針?Ivana說:「見到大家咁感動,我都好感動,我只想將親情放首位的訊息,透過電影宣揚出去,平時我哋睇戲多數會同朋友睇,今次這部戲,可以試試同親人去睇。」而浩然表示希望繼續得到觀眾支持,愈多觀眾支持,會愈多這類型的電影,會延續宣揚親情訊息。

2016-11-14 香港01

【大手牽小手】王菀之改拍催淚片 搞喊觀眾勁滿足:我都好感動!

由鮑起靜、黃浩然、王菀之(Ivana)及衛詩雅主演的催淚溫情電影《大手牽小手》,將於下周四(24日)上映。而上周六、日率先舉行兩場優先場,反應熱烈。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Ivana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而首次拍攝催淚電影的Ivana表示︰「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得到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親情。」她又說︰「希望大家睇完,會有好大的反思同感觸,唔好行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同改變。」黃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睇完這部戲後會更關心身邊的家人。

現場不少觀眾大讚兩人的演技好,未知對Ivana同浩然來說,是否打了一支強心針?Ivana說:「見到大家咁感動,我都好感動,我只想將親情放首位的訊息,透過電影宣揚出去,平時我哋睇戲多數會同朋友睇,今次這部戲,可以試試同親人去睇。」

圖:黃浩然、王菀之主演的催淚溫情電影《大手牽小手》,將於下周四上映。

圖:有觀眾專程帶同女兒來港出席優先場,令黃浩然、王菀之好感動。

2016-11-14 大公網

王菀之黃浩然新作宣揚親情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鮑起靜、黃浩然及王菀之(Ivana)聯合演出的催淚電影《大手牽小手》將於下周四(24日)上映,上周六(12日)、周日(13日)率先舉行兩場優先場,兩場皆爆滿,不少觀眾被戲中的感人情節觸動,即場哭了出來。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Ivana,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首次拍攝催淚電影的Ivana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親情,「希望大家不要走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及改變。」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更關心家人。

現場不少觀眾大讚他們的演技,更有觀眾專程帶同女兒來港出席優先場,反應如此熱烈是否給他們打了一支強心針?Ivana說:「見到大家這麽感動,我也好感動,我只想把親情放首位的訊息透過電影宣揚出去,平時我們多數與朋友一起看電影,這次可以試試與親人一起看。」浩然希望繼續得到觀眾支持,愈多觀眾支持,就會愈多這類型電影去繼續宣揚親情訊息。

圖:王菀之及黃浩然在電影完場後與觀眾合照留念

2016-11-14 on.cc

黃浩然王菀之突襲新片優先場

【on.cc東網專訊】由黃浩然及王菀之主演新片《大手牽小手》上映在即,日前安排了兩場優先場,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全場爆滿之餘,更有馬來西亞粉絲帶同女兒到香港欣賞!身為主角的浩然及菀之驚喜現身,與觀眾分享觀後感,後者更坦言:「希望大家睇完,會有反思同感觸,唔好行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同改變。」她希望這部電影能令忙碌香港人對親情的重視。而浩然則表示:「希望電影能夠帶出愛的訊息,令觀眾睇完會更關心身邊嘅人。」

圖:有馬來西亞粉絲帶埋囡囡嚟!

圖:好多人呀!

圖:黃浩然同粉絲握手。

2016-11-15 澳門日報

王菀之演悲劇觀眾感動

前日,由李勇昌執導,鮑起靜、黃浩然、王菀之及衛詩雅聯手炮製的催淚溫情電影《大手牽小手》,舉行優先場,吸引大批觀眾捧場,連續兩場全院爆滿,還有不少席上觀眾被戲中的感人情節觸動,爆喊現場。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王菀之,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首次拍催淚電影的王菀之表示,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得到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親情。她說:“希望大家睇完,會有好大的反思同感觸,唔好行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同改變。”而黃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睇完這部戲後會更關心身邊的家人。

圖:黃浩然與王菀之合作新片 (Tungstar)


2016-11-18 都市日報

剝花生館:《大手牽小手》催淚與娛樂性兼備的兩代情

偕「萌動創作團」的幾個年輕作者去看《大手牽小手》,我自己是有被催淚的準備,也很想知道,對年輕一代來說,是否可以領略,這種人到中年「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情懷。

故事不複雜,講述一對母子分隔多年,中年的兒子重遇母親時,母親已經時日無多,在倒數中的日子,為她完成願望清單。

鮑姐與黃浩然都是好戲之人,效果可以想像,加上鮑姐一改戲路,演火爆而迷信的媽媽,頗有驚喜,那場踏單車追賊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雖然電影以煽情為主調,導演刻意安排了一些生活輕鬆趣事,緩和氣氛,加入了王菀之這個媳婦之後,不斷出現搞笑片段,令主片的節奏張弛有度,值得一讚。

不論中外,探討中年人的自我審視,和上一代修補關係,的確是一個大課題。中國人感情內斂,更需要多一些這方面的作品,引發思考,我相信也是由於這個原因,導演刻意把感情位演繹得明顯一些。黃浩然有一段扮道士的戲分,迹近老萊子娛親,事實上又不像華人電影慣用的素材,然後加入王菀之,變成了誇張的場面,反而更是神來之筆!

非常鼓勵大家進場欣賞,只是要提醒一下,本片催淚指數極高,要有些心理準備才好。本來我相信有多些人生經歷的觀眾,會更容易受到感動,有意外的是,幾位和我一同進場欣賞的年輕人,原來也一樣掌握到這種中年人的遺憾。

《無緣化蝶》作者陳美濤:「感動之餘,讓每個觀眾都會反思的電影。在來得及的時候,我們都要牢牢牽住媽媽的手。」

《未來複製》作者小龍:「簡單的母子親情,在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導演的編排下交織出不一樣的動人故事。放映結束後,心中的感動久久不能平復。」

新晉作家紀言:「最真摯的故事,展露最純粹的赤子之情。抓緊感動的淚痕,別要變成悔恨。」

網絡作家陳東南:「整套電影只圍繞一個簡單的親情主題,卻是愈看愈催淚,愈想愈潤澤心靈。」

網絡作家Felix:「倉卒之間彌補與母親彼此的錯失,必然留下淚水的遺憾。我們在日常之間,應該抓緊彼此,兩手相牽。」

黃獎 (逢周五見報)

廣告人,《潮讀4000年》《首誌封神》作者,「萌動學生創作團」創辦人

http://www.facebook.com/anthony.wongjon


2016-11-18 Movie6

首演催淚戲《大手牽小手》向鮑姐偷師 王菀之寫歌細味動人情節

擅演喜劇的歌星王菀之(Ivana),最近跟鮑起靜(鮑姐)與黃浩然合作,拍攝既溫情又催淚的小品電影《大手牽小手》,電影將於本月24日上映,雖然Ivana首度參演催淚電影,但她在戲中卻不乏發揮搞笑本色,為電影增添惹笑元素,實行令觀眾淚中有笑,問到Ivana在拍攝期間可有遇上甚麼困難及挑戰?她說:「挑戰不特別大,因為《大手牽小手》導演李勇昌希望我嘅出現係可以lift up氣氛,我不用負責催淚,而是負責被催淚,和帶點歡笑給這個家庭。」

電影中,Ivana與黃浩然飾演夫妻,育有一名女兒,而鮑姐飾演黃浩然的媽媽,原本婆媳關係疏離,因為一件事,令她們慢慢走近,問到Ivana在戲中最難忘拍攝哪一場戲,她直言是在醫院中一場喊戲,她謂:「這場戲講述卧在病床的鮑姐叫浩然轉身一分鐘,這場戲很感人,拍到我的大頭已是第9 take,之前拍了8 take,眼淚都流乾了,以為到自己拍大頭戲時哭不出來,但鮑姐和浩然的戲太好了,我很快便順利入戲。」難得跟好戲之人鮑姐合作,Ivana笑言光看著鮑姐一舉一動一個眼神,對她來說已是在上堂,所以今次拍攝她很充實,可以邊演邊學。

唔想嚇人 避免拍鬼片

在喜劇與催淚劇之中,未知Ivana喜歡接拍哪類型的戲?她表示:「兩者的滿足感真的很不同。拍攝喜劇過程自己也笑到不得了,而且帶很多正能量和歡笑給觀眾,我常覺得拍攝喜劇是功德,是很美好的事。但作為演員,單一劇種當然不夠暢快,還有很多角色類型希望有機會飾演,例如文靜的、古怪的、智慧的、缺陷的角色也可,唯獨是鬼片我盡量不接,因我是基督徒。」

問到Ivana下部電影想挑戰甚麼戲種?她指:「我盡量不拍驚慄片的,雖然自己也佷喜歡看,卻不想自己拍一套電影去嚇人,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拍浪漫愛情片,留一留住倩影,哈哈!」

最後,Ivana為這部電影還特地作了一首主題曲《相牽》,是導演李勇昌主動邀請她的,Ivana當時一口答應,談到這首歌,Ivana表示歌詞是與時間有關︰「我寫這首歌時,導演跟我講了一個小故事,這電影一個重要訊息,就是都市人認為時間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偏偏時間才是一樣你沒有辦法去掌握的東西,不論你願意與否,時間也會不斷流走。」

Ivana每次聽起這歌,不僅回想電影中感人的場面,還讓她等一等、想一想,她表示︰「這首歌的詞是我很想表達關於時間的無奈和遺撼,以及可以做到甚麼,所以我聽後除了感動外,會提醒自己怎樣善用餘下的時間。」

2016-11-18 on.cc

王菀之拍喊戲流乾眼淚 向鮑起靜偷師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近日參與催淚電影《大手牽小手》,不過當中也不乏發揮搞笑本色機會,笑指拍攝時挑戰並非很大,皆因僅負責被催淚,以及同出歡笑。

談到戲中最難忘一場戲,Ivana首推醫院中一場喊戲,她謂:「呢場戲講述瞓喺病床嘅鮑姐(鮑起靜)叫黃浩然轉身一分鐘,呢場戲好感人,拍到我大頭已經第9 take,之前拍咗8 take,眼淚都流乾晒,以為到自己拍大頭戲時喊唔出,但鮑姐同浩然啲戲太好,我好快就順利入戲。」難得與好戲之人鮑姐合作,Ivana笑言光看着鮑姐一舉一動一個眼神,對她來說已是在上堂。

對於喜劇與催淚劇中,Ivana坦言兩者滿足感不同,拍攝喜劇過程連自己也笑到不得了,而且又能帶出正能量及歡笑給觀眾,故未來日子,亦想嘗試其他不同角色,但基於自己是基督徒,故盡量不接鬼片,她謂:「我盡量唔拍驚慄片,雖然好喜歡睇,但唔想拍一套戲去嚇人,可以選擇就想拍浪漫愛情片!」而Ivana亦為該片創作了主題曲。

2016-11-18 頭條網

王菀之首演催淚戲冇難度 唔想嚇人拒拍鬼片

王菀之(Ivana)最近跟鮑起靜(鮑姐)與黃浩然合作電影《大手牽小手》,雖然Ivana首度參演催淚電影,但她在戲中卻不乏發揮搞笑本色,為電影增添惹笑元素,實行令觀眾淚中有笑,她直言挑戰不特別大,因不用負責催淚,只是負責被催淚, 和帶點歡笑給這個家庭。

飾演鮑姐新抱仔的Ivana,最難忘在醫院中一場喊戲。她說:「這場戲講述臥在病床的鮑姐叫浩然轉身一分鐘,這場戲很感人,拍到我的大頭已是第9 take,之前拍了8 take,眼淚都流乾了,以為到自己拍大頭戲時哭不出來,但鮑姐和浩然的戲太好了,我很快便順利入戲。」難得跟好戲之人鮑姐合作,Ivana笑言光看著鮑姐一舉一動一個眼神,對她來說已是在上堂,所以今次拍攝她很充實,可以邊演邊學。

除了搞笑,Ivana覺得作為演員,希望有機會演不同戲種,唯獨鬼片她盡量不接,除了是基督徒關係,她笑言:「不想自己拍一套電影去嚇人,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拍浪漫愛情片,留一留住倩影, 哈哈!」另外,她還為電影作了一首主題曲《相牽》。

圖:Ivana在戲中被催淚。

圖:Ivana同鮑姐拍戲並偷師。

圖:Ivana戲中跟黃浩然結婚。

2016-11-19 成報

王菀之向鮑姐偷師演催淚戲

擅演喜劇的王菀之(Ivana),最近跟鮑起靜(鮑姐)與黃浩然合作,拍攝既溫情又催淚的小品電影《大手牽小手》,電影將於本月24日上映,雖然Ivana首度參演催淚電影,但她在戲中卻不乏發揮搞笑本色,為電影增添惹笑元素,實行令觀眾淚中有笑,問到Ivana在拍攝期間可有遇上甚麼困難及挑戰?她說:「挑戰不特別大,因為《大手牽小手》導演李勇昌希望我嘅出現係可以lift up氣氛,我不用負責催淚,而是負責被催淚,和帶點歡笑給這個家庭。」

問到Ivana下部電影想挑戰甚麼戲種?她指:「我盡量不拍驚慄片的,雖然自己也佷喜歡看,卻不想自己拍一套電影去嚇人,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拍浪漫愛情片,留一留住倩影,哈哈!」Ivana為這部電影還特地作了一首主題曲《相牽》,是導演李勇昌主動邀請她的。

圖:鮑姐、王菀之感人演出。

圖:王菀之、黃浩然行舊式婚禮。


2016-11-22 on.cc

王菀之寫新歌念親恩:要陪多啲家人

【on.cc東網專訊】 歌手王菀之(Ivana)最近除忙與好朋友張敬軒籌備年2月紅館首個合體演唱會外,早前還參演拍了一部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並擔任電影主題曲《相牽》作曲、填詞和主唱。由於歌詞內容是圍繞時間和珍惜,導演特別選了一間懷舊鐘錶店拍攝MV。

有時間…突然間…沒時間

Ivana說:「寫呢首歌之前,我同導演傾過希望歌詞圍繞『時間』,現今都市人認為時間都喺自己掌握之中,工作、約會、見家人、朋友……但其實無論你願唔願意,時間都喺每分每秒流逝。」與導演商量之後她創意湧現:「一開始我就有好多想法,一邊寫歌一邊填詞,旋律同歌詞幾乎同步完成,期間諗番好多自己成長時同父母嘅溫馨回憶,特別係自從入行後工作好忙,少咗陪父母。好多句都令我想到父母,成首歌最觸動我係最後一句『有時間 突然間 沒時間』。」

Ivana還透露小時候最難忘每晚睡覺前,媽媽都會為自己唱歌講故事,然後拍拍背讓她安睡。而電影故事講述主角與母親的承諾,Ivana笑說:「由細到大我對父母許下好多承諾,好多都已經兌現咗,未兌現嘅應該大家都唔記得咗啦,不過最重要係不斷提醒自己要陪多啲家人。」

圖:Ivana憑歌寄意,提醒自己要陪多啲父母(圓圖)、陪多啲家人。

圖:在創作期間,Ivana諗番好多自己成長時同父母嘅溫馨回憶。

圖:新歌選了一間懷舊鐘錶店拍攝MV。

圖:Ivana的父母與胞兄。(資料圖片)


2016-11-23 Tungstar

王菀之難忘年幼床前故事

(2016年11月22日香港訊)王菀之(Ivana)最近除了忙著與好朋友張敬軒籌備年2月紅館首個合體演唱會外,早前參演拍了一部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並擔任電影主題曲《相牽》的作曲、填詞和主唱。由於歌詞內容是圍繞時間和珍惜,導演特別選了一間懷舊鐘錶店拍攝MV。

Ivana說:「寫呢首歌之前,我和李勇昌導演傾過,佢希望歌詞圍繞『時間』,現今都市人認為時間都喺自己掌握之中,工作、約會、見家人、朋友……但其實無論你願唔願意,時間都喺每分每秒流逝。」與導演商量之後她創意湧現,她說:「一開始我就有好多想法,一邊寫歌一邊填詞,旋律和歌詞幾乎同步完成,期間諗返好多自己成長時與父母嘅溫馨回憶,特別係自從入行後工作好忙,少咗陪父母。好多句都令我想到父母,成首歌最觸動我係最後一句:『有時間 突然間 沒時間』。」

她透露小時候最難忘每晚睡覺前,媽媽都會為她唱歌故事,然後拍拍她的背讓她安睡。而電影故事講述主角與母親之間的承諾,Ivana笑說:「由細到大我對父母許下好多承諾,好多都已經兌現咗,未兌現嘅應該大家都唔記得咗啦,不過最重要係不斷提醒自己要陪多啲家人。」


2016-11-23 東方日報

王菀之珍惜陪家人

歌手王菀之日前為歌曲《相牽》拍MV,歌詞內容圍繞時間及珍惜,導演特別選址懷舊鐘錶店取景,她說:「好多人以為時間喺自己掌握之中,其實每分每秒流逝,我諗番好多成長時同父母嘅溫馨回憶,特別係入行後工作好忙,少咗陪父母。」她最難忘每晚睡覺前,媽咪都會唱歌講故事,然後拍拍她的背讓她安睡:「由細到大我對父母許下好多承諾,好多兌現咗,未兌現嘅應該大家都唔記得,最重要係提醒自己多啲陪家人。」


2016-11-23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王菀之為父母兌現承諾

王菀之(Ivana)之前同鮑起靜合演電影《大手牽小手》,仲幫電影包辦曲詞唱、寫咗首主題曲《相牽》,內容圍繞時間同珍惜,MV選喺懷舊鐘錶店拍攝。

Ivana話:「現今都市人認為時間都喺自己掌握之中,工作、約會、見家人、朋友,但其實無論你願唔願意,時間都喺每分每秒流逝。」佢仲話由細到大向父母許咗好多承諾,好在已經兌現咗。

撰文:馮仁昭


2016-11-23 澳門日報

菀之為新主題曲拍MV

王菀之(Ivana)早前參演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並擔任電影主題曲作曲、填詞和主唱。由於歌詞內容是圍繞時間和珍惜,導演特別選了一家懷舊鐘錶店拍攝MV。

Ivana透露小時候最難忘的事,就是每晚睡覺前媽媽都會為她唱歌講故事,然後拍拍她的背讓她安睡。該電影就講述主角與母親之間的承諾,Ivana笑說:“由細到大我對父母許下好多承諾,好多都已經兌現,未兌現的應該大家都唔記得啦,不過最重要係不斷提醒自己要多陪家人。”

Ivana說:“寫呢首歌之前,我和李勇昌導演傾過,佢希望歌詞圍繞時間。現今都市人認為時間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工作、約會、見家人、朋友……但其實無論你願唔願意,時間都在每分每秒中流逝。”

圖:菀之到古董時鐘店拍MV


2016-11-23 香港01

王菀之新歌喻珍惜時間 聽媽媽床邊唱歌說故事最難忘

王菀之(Ivana)跟好友張敬軒明年2月將合體開紅館騷,近來二人都忙於籌備,日前Ivana抽空拍MV,但就跟這個萬眾期待的演唱會無關,事關她早前參演電影《大手牽小手》,更親自為主題曲《相牽》作曲及填詞,歌詞圍繞「時間」和「珍惜」,更選在懷舊鐘錶店拍攝,特別有感覺!

為了能切合電影的主題,Ivana在填詞前特意跟李勇昌導演討論,「現今都市人認為時間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工作、約會、見家人、朋友……但其實無論你願不願意,時間每分每秒也在流逝。」她補充跟導演商量後就創意湧現,更一邊寫歌一邊填詞,所以旋律和歌詞幾乎同步完成,「期間想起很多自己成長時與父母的溫馨回憶,特別是入行後工作忙,少了陪父母。很多句都令我想到父母,最觸動我係的是最後一句:『有時間 突然間 沒時間』。」

電影講述主角跟母親之間的承諾,主唱主題曲的王菀之亦有感而發:「自小到大我對父母許下很多承諾,很多都已經兌現朋,未兌現的大家都應該忘記,不過最重要的是不斷提醒自己多陪家人。」Ivana又透露小時候跟媽媽的難忘回憶,「每晚睡覺前媽媽都會為我唱歌和講故事,然後拍拍我的背讓安睡。

圖:《相牽》由王菀之親自作曲填詞,在懷舊鐘錶店取景,相信Ivana亦加倍投入。

圖:Ivana不斷提醒自己要多陪家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6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